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家教 結果共732筆

  • 線上家教「時薪250元」 師控:變相壓榨、不合行情

    有美語老師反映,一間線上家教平台,給出的時薪不合行情!他指控學生每堂課收費600元,不過他時薪卻是250至280元,和外面相比差很多,他也有專業英文背景,也反映因為總公司在菲律賓,因此薪轉都是美金,每次得支付約300元換匯手續費,而對此遭指控的家教平台回應,時薪給付是綜合評估後支付,當初簽約有寫明是境外公司,後續合約更新有公告,手續費由老師來付。
    2022/12/21 19:35
  • 生肉別再用水洗!1動作病菌濺滿手 專家教2招減少汙染

    買回家的生肉要洗嗎?不少家庭煮婦、煮夫都會有個錯誤的迷思,就是覺得菜市場擺在肉架上的肉品風吹日曬,而為了想清除掉沾附在肉塊上的髒污,大多都會在處理前直接用水清洗,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動作可能造成病菌隨著水花飛濺,後果更慘。
    2022/12/09 14:28
  • 外食方便健康不便!專家教平衡營養 1招降低糖尿病風險

    台灣餐飲事業發達,外食方便,加上快速成長的外帶及外送服務,更增加民眾外食的機會。營養專家提醒,為了身體健康,民眾在點外送時,應以供應新鮮食物的店家優先,減少吃下油炸食物、肥肉、酥皮及加工食品的機會,好維持營養均衡,並少喝含糖飲料多喝水,做個健康的外食族。
    2022/12/01 22:51
  • 李明川開箱70坪豪宅 高級內裝「30萬人驚呆」工地秀找上門

    造型師李明川今(2022)年8月在北投買了70坪的的房子,計劃將30年的老宅重新翻修,改造前拍成開箱影片放在「李明川在這啦」YouTube頻道,點擊率竟是他過往介紹彩妝、料理等影片的50倍,還因而接到高雄的建商邀請,以「時尚大使」身份為新建案點燈、啟售,李明川說:「帶消費者去預售屋,現場就有人下訂,感覺很新鮮!』
    2022/12/01 13:17
  • 假徵家教真騷擾?學生爸傳「性感睡衣」照 網一看:是慣犯

    假徵家教真騷擾?一名從事家教的女網友發文指出,某天半夜收到過去學生家長的訊息,點開一看寫著「XX老師,明天上課嗎?襯衫裡面一樣穿上次那套喔。」並附上一張情趣睡衣圖片,嚇得該名網友截圖留下證據後立即封鎖對方。沒想到後續竟引來其他家教老師留言,表示自己也曾收過相同訊息,不免令人懷疑此學生家長動機不單純。
    2022/11/24 05:00
  • 好想擼貓卻對貓過敏?專家教「3不碰+3多吃」抗發炎

    只要有貓就療癒!擼貓、吸貓是貓奴的小確幸,但讓不少愛貓人陷入兩難的是,對貓過敏該怎麼辦?就算將貓毛剃掉,甚至養無毛貓似乎也不能解決過敏問題。營養師高敏敏提出逆轉貓過敏4妙招及飲食提案,其中提醒要注意水分的補充,及避免身體脫水,導致皮膚乾燥搔癢,加重過敏症狀。
    2022/11/21 21:20
  • 姑姑確診擅自進屋內 女飆罵三字經被父教訓:沒家教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將近3年時間,至今威脅仍在,儘管現在國內防疫管制即將鬆綁,但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的姑姑日前確診,但事前未告知情況下擅自闖入她家,導致女網友和母親都很生氣,甚至還怒罵姑姑三字經,結果父親得知後竟罵她沒家教,媽媽沒有教好,讓她十分傻眼,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11/18 21:27
  • 張景嵐認了師生戀!「男友是家教老師」 甜曝:看見不一樣自己

    張景嵐在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飾演火辣保健室護理師,與暗戀自己的學生楊誠有多場精彩對手戲,談及師生戀,她自曝初戀男友就是當時的數學家教老師,「其實年紀上沒有真的差很多,但還是會因為兩個人的師生關係,常被開玩笑,我覺得跟一個人合拍、有緣的話,身分的框架也不是那麼重要。」
    2022/11/17 18:49
  • 3出版社被要求重編教科書 潘文忠:主因是分科

    國家教育研究院審查112學年度國小5年級社會科教科書,有3家出版社被要求重編,引發爭議。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說,主因是出版社採「分科」而非領域統整編列,不符合十二年國教課綱精神。
    2022/11/12 14:44
  • 薔薔爆怒衝警察局「告爸爸家暴」 氣炸逃家開3條件現場笑瘋

    薔薔(林嘉凌)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曾做過的浮誇行為。薔薔從小家教嚴格,爸爸不讓她留長髮和化妝,要求她「像個女生」。薔薔高中時因正值叛逆期,自爆曾怒告爸爸,還逃家在外租屋,事後想想薔薔直呼當時不懂爸爸對她的好。
    2022/11/09 11:19
  • 怕得罪人?4招「高EQ拒絕法」 老闆也拿你沒辦法

    你是每當遇到要拒絕人的場合,總是覺得難以啟齒嗎?明明心裡不想做,但就是說不出口而勉強答應?小紅書就有心理學專家教學以下四招,能做到有效的委婉拒絕,不用得罪人也不用逼自己吞下委屈,走跳在社會的我們絕對要學起來!
    2022/10/29 22:36
  • 真的扯!餐廳驚見小孩「扯鈴」媽媽還錄影 他怒:臉皮厚

    比扯鈴還扯!有網友日前在永和某餐廳內看到有小孩在一旁「扯鈴」,沒想到對方媽媽不但不制止,竟還拿起手機拍照錄影,此舉讓他氣得大罵「臉皮厚」。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直言,家教很重要,小孩子不懂事,大人居然也這樣,相當傻眼。
    2022/10/29 14:50
  • 突破減肥停滯期!專家教戰「6招助代謝」 多吃蔬果促排毒

    許多人在減肥一段時間後,會發現即使吃得再少,體重卻始終降不下來,進入常見的「減重停滯期」。但千萬不要灰心,營養師朱瑞君表示,由於攝取的熱量減少,身體會自動調降代謝率,為正常的保護機制,只要增加代謝便可突破停滯期。
    2022/10/22 05:50
  • 花大錢買房「入住卻漏水」崩潰 專家教3招避免踩雷

    房地產景氣趨於理性,近日市場大多由剛性需求支撐,自住買盤挑起大樑,讓屋況瑕疵議題再度引發關注。信義房屋Podcast《房屋聽信義》請來專家指出,購屋糾紛的第一名向來是屋況瑕疵,據調查,有近9成的民眾都曾經碰過,其實只要在看屋時掌握「3大重點」,就能有效趨吉避凶。
    2022/10/14 12:36
  • 冬天來臨病毒夾擊!專家教「2招」提升保護力 有效祛濕

    不少醫師和流行病學專家都預測今年冬天,台灣可能因免疫負債要被流感病毒和新冠病毒夾擊,平常可以怎麼做,達到養生保健並提高抗病力呢?氣功老師彥寬推薦衛氣潤肺法和飛雁祛濕法,兩招養生功法,每天勤練3和10分鐘,就能提高身體保衛能力。
    2022/10/12 13:36
  • 王瞳腳遭砸傷反應惹心疼! 「戴艾成送項鍊」忍淚完成亡夫願望

    王瞳今(10)日出席哈利路亞家教會舉辦「超乎想像 ‧ 艾成了」紀念EP發表福音餐會。王瞳表示,自己從來都沒有跟艾成說過再見,也不想說再見,因為艾成一直活在她的心中,「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越來越堅強,因為還有好多事情要做」,最後王瞳坦言仍需要時間適應,也感謝艾成教會她在患難中依然可以有盼望。
    2022/10/10 13:58
  • 上班族適用!專家推「集點運動法」 3對策養成健康好習慣

    根據統計,太忙(沒時間)、太累、太懶名列不運動原因前3名。大家都知道運動帶來的好處有提升記憶力、改善睡眠品質等,但是沒時間運動怎麼辦?專家教你集點運動法,輕鬆累積運動量,不干擾日常或工作。
    2022/10/04 15:55
  • 明重陽節!命理師曝「招財11招」錢賺翻 挑這時間就錯了

    2022年10月4日為農曆9月9日九九「重陽節」,在古代是驅凶避邪之日,「9」為陽數之最,這天也是陽氣最重的日子。如何吸收陽氣、增強運勢?民俗專家教你簡單11招就開運。
    2022/10/03 16:30
  • 減肥不必追求低熱量!專家教「快速減重7重點」食物很重要

    許多進行減肥的民眾都會尋求偏方、急救菜單等,希望能達到快速減重的效果。營養師陳宗裕表示,許多減重祕方都是靠著少熱量的偏頗飲食方式進行,長時間下來,恐怕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太大負擔,建議民眾透過均衡飲食、生活作息、有氧運動等減重、減脂。
    2022/10/01 13:22
  • 北市逾30年屋佔7成 專家教3處查裂縫看耐震

    這次6.8規模地震後,老屋耐震問題,又掀起討論,雙北30年以上的房子就至少133萬戶,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就說,一旦台北出現規模6以上地震,恐怕會有4千棟房子倒塌,但老公寓或大樓,價格比新屋親民,仍是購屋族首選,專家認為,別以為房子921大地震,耐震就沒問題,挑選超過30年房子,觀察大樓外觀,有無45度裂縫,以及1樓、樓梯有沒有裂縫受損,而不只屋齡,管線也是關鍵點。
    2022/09/20 18:26
  • 理智斷線!愛犬突被陌生童踹一腳 夏語心爆氣當街開罵

    對許多人來說,狗或貓咪不僅僅只是寵物,而是如家人般親密的毛小孩,會付出滿滿的愛並給予全心的照顧,若愛犬、愛貓受到欺負,更是可忍,孰不可忍。藝人夏語心就飼養了一隻11歲的貴賓犬「黑皮」,沒想到卻在外面遭到陌生人無理對待,氣得她顧不得形象,當街開罵。
    2022/09/15 08:53
  • 中秋烤肉「1NG行為」恐罹癌 專家教9招:少吃這食物

    每逢中秋假期,台灣家家戶戶都準備烤肉,與親友團聚共度佳節。對此,國民健康署提醒,民眾在烤肉時千萬要特別留意1個「NG行為」,否則恐產生致癌物質,增加罹患大腸癌風險,並傳授「健康燒烤」9大招供民眾參考。
    2022/09/11 13:00
  • 國產酪梨季來啦!專家教「料理3招」鹹甜都好吃

    近年來養生風氣盛行,酪梨成為健康飲食的必備食材,又曾被封為「金氏世界紀錄」最營養水果,台灣本土栽種的國產酪梨產季從7月到10月,酪梨愛好者可千萬別錯過這波啦,買回來不知道該如何料理就必看這篇,專家教你怎麼樣做才好吃,要甜要鹹通通都能滿足。
    2022/09/09 18:00
  • 一圖秒懂月餅熱量!「這款」超驚人 專家教2招輕鬆瘦

    中秋節將至,民眾會吃月餅、柚子、烤肉應景,但這些食物熱量都不低,若是毫無節制、一口接一口吃,可能就把高熱量吃下肚。對此,營養師余朱青教大家如何選擇可以讓你吃得更安心。
    2022/09/06 15:54
  • 月餅當早餐!專家教「搭配這個吃」不暴肥 助延緩胃排空

    中秋必備的月餅,常常一小顆就熱量爆表~如果正在減重中,該如何健康吃呢?讓營養師嫚嫚來告訴你!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健康飲食觀,營養師嫚嫚表示最近因為很多人家中都出現月餅了,最常被問到月餅怎麼吃,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2022/09/05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