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家教 結果共733筆

  • 男家教時薪破400元!遇國中妹「1請求」 7天火速辭職

    不少學生皆會透過補習與家教補強自身課業不足之處,然而若遇到學生的「特殊要求」恐怕相當頭痛。日前一名日本工程師分享,自己曾擔任過國中女學生的家教,然而女學生卻突然提出一項要求,嚇得他火速辭職。
    2023/12/08 20:25
  • 影帝血糖飆高!醫警告「恐長期洗腎」 3飲食法逆轉糖尿病

    56歲金鐘視帝游安順,演技優質、幾乎連年入圍金鐘金馬,戲約滿檔的他,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高壓加上三餐不正常,幾個月前診斷出三高,血糖超標正常值,還長出皮蛇,被醫師警告小心糖尿病,還會長期洗腎。有輕度糖尿病怎麼辦?專家教你3招逆轉!
    2023/12/07 15:34
  • 送「舊哺乳衣」遭拒!大姑惱羞質問弟媳 網轟爆:根本情勒王

    許多家庭養小孩,都想把錢省下來,花在必要的地方,因此很多父母會選擇接收親友「傳承」下來的衣物。不過,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好心將之前用的哺乳衣及束腹帶送給弟媳用,沒料到卻被原封不動放回房間,詢問弟媳也被當空氣,甚至被罵沒家教,她更直言「讓我見識到她雙面人的樣子」,但反遭其他網友留言批評。
    2023/12/04 10:40
  • 健身教練課一堂近2千好貴!內行點優勢:遇到就知值不值

    不少人都會到健身房運動,有些民眾也會選擇請教練來幫助自己更快上手。不過,有網友最近想找一對一教練上課,但一問價錢發現,一堂60分鐘課,都要1700到1900元不等,讓他不禁想問「健身教練費用這麼貴,合理嗎?」掀起共鳴。
    2023/11/29 12:34
  • 眼鏡妹「想體驗殺人」狠砍女家教 冷血肢解棄屍竟逃死刑

    韓國釜山5月發生一起駭人殺人分屍案。一名年輕女性偽裝成學生家長,以雇用家教的名義,利用應用程式連絡一名女老師後,扮成學生前往她的家中,殘忍砍她超過上百刀,並將遺體分屍。她落網後透露,只是想體驗殺人的感覺。釜山地方法院24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一審判決,該女子遭判無期徒刑。法官指出,由於她還年輕,無法斷定她不可教化。
    2023/11/26 14:46
  • 「妳不睡覺別人也不用?」業務凌晨收到私訊 飆罵客人5分鐘

    業務隨時都要接客人電話?有名網友在凌晨12點29分向旅行社業者詢問日本的機票,沒想到卻被「機會教育」長達5分鐘,對方狂罵「你不睡覺,別人也要跟著不用睡覺嗎?」原PO連連道歉,深感委屈。
    2023/11/25 22:32
  • 想學英文只能花錢?網友票選6大方法 成功學習無壓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學英文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學英文方式排行。
    2023/11/05 11:02
  • 你唸對了嗎?高「麗」菜竟不唸「ㄌ一ˋ」 家教老師曝正確讀音

    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她在前陣子幫忙國小學生複習國語科目的時候,意外發現高麗菜的「麗」字,其實正確的發音並非四聲「ㄌㄧˋ」,而是二聲「ㄌㄧˊ」,讓身為家教的她有些尷尬,「才知道我的中文有多爛」。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01 11:26
  • 快訊/女星無預警驚爆再婚!閃嫁CEO 震驚演藝圈

    演藝圈喜事連連!以狗血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恐怖家教「陳粉紅」一角爆紅的47歲韓國女星安妍紅今(16)日遭爆料,已低調再婚,閃嫁CEO,成為10月新娘,喜訊曝光震驚演藝圈。
    2023/10/16 07:47
  • 洗碗精傷手還傷身!用多恐「毒留體內」 專家教1招有效去油汙

    市面上的洗碗精往往都含有合成的界面活性劑,如果持續接觸殘留的洗碗精,有極大可能會對人體造成危害。而若洗碗時都使用洗碗精,一年下來會喝進超過3杯燒酒杯分量的洗碗精。
    2023/10/15 20:47
  • 舅媽不爽沒被敬酒!嗆新娘「單親沒家教」 婚宴秒變戰場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但是在中國大陸的一場婚宴上,卻鬧得非常不愉快,婚宴上甚至直接上演「武打」畫面,影片也在微博上傳開。據悉,會出現如此混亂的場面,原因竟是因為新人錯過與舅媽「敬酒」。
    2023/10/06 11:59
  • 大媽還在想!他掃光30碗牛肉泡麵 下秒遭轟:插隊沒家教

    因中颱小犬強勢襲台,全台18縣市都放颱風假,只剩下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不少民眾昨(4)日立刻衝到超市或賣場添購家中乾糧,尤其泡麵最多人搶購。一名網友亦此,前往鄰近賣場補貨的她,直接把架上所有牛肉泡麵一掃而空,氣得一旁的大媽破口大罵,「沒家教不懂禮貌!」讓她當場嚇壞。
    2023/10/05 21:48
  • 每百克才17卡!絲瓜「3招炒法」不怕黑 抗癌減重一把罩

    颱風又襲台,趕快去買菜!如果看到貨架上滿滿便宜的絲瓜要趕快下手,台灣絲瓜產期是3月到10月,這個月還能享用便宜又好吃的絲瓜,到了11月就得等到明年春天才能吃到。營養師表示,絲瓜每百克熱量只有17大卡,富含膳食纖維,想要減重、控制血糖可以靠它。不過很多人做絲瓜料理,端上桌常常是黑黑的,一點都不美味,專家教3方法炒絲瓜,翠綠不變黑!
    2023/10/05 15:37
  • 園藝增進身體健康!「多肉植物」繁種看季節 這方式適合初學者

    多肉植物這近年來大爆紅,因為看了、摸了好療癒,不只是喜歡栽種的「綠手指」們喜歡,平常根本不碰泥土的上班族、愛美女性或家庭主婦都忍不住買一小盆來種種看。專家表示,種植栽培植物光看就有放鬆情緒的作用,用手觸摸植物更有感,這也是多肉植物受歡迎的原因。不過很多人養多肉植物後愈長愈多、爆盆該怎麼辦?專家教不同型多肉植物的分株法,一盆變多盆,送給別人還能給自己增人氣!
    2023/09/29 11:04
  • 通膨吃掉薪水「月底吃土」! 逾九成想當斜槓族

    通膨吃掉薪水,2023年前七月實質總薪資7年來首衰退,許多人很有感,根據人力銀行統計,接近五成的上班族月底吃土,因此有高達九成三的上班族想當斜槓族來增加額外收入,如今除了有英文家教兼差當臨演,更有金融業內勤兼職占卜師和殯葬業秘密客。
    2023/09/14 14:36
  • 柯P指賴清德「戰爭風險高」 前空姐轟:當年你還叫他教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頻頻開砲,劍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稱賴當選戰爭風險高、台灣經濟一定差等語,引發討論。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反駁柯的說法,並回憶2015年柯賴會面時,柯還大讚賴,並要賴開「家教班」傳授醫生從政,喊話柯文哲早就應該好好上課了;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10)日晚間也說,柯文哲當市長民調長年墊底,卻批評長年第一的賴清德,難道是柯媽媽給他的勇氣嗎?
    2023/09/10 21:04
  • 大直民宅塌陷「鄰損」怎自保?專家教3招:牆壁裂縫是警訊

    基泰建設公司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弄的建案「基泰大直」出包,導致鄰近的民宅嚴重傾斜,其中一棟公寓甚至直接塌陷,出現一樓變成地下室的恐怖景象。事實上,類似「鄰損」事件層出不窮,專家提醒,民眾住家若位於工地附近,一旦發現周遭道路、家裡磁磚或牆壁出現裂縫,且持續擴大的話,務必盡快向相關單位反映。
    2023/09/08 14:21
  • 最辣日文老師素顏採買!彎腰兇猛蹦出 網噴鼻血:比颱風危險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每次出現都引發話題。昨(4)日海葵颱風肆虐,不少縣市停班停課,長瀨昆妮也去超市採買,超兇猛裝扮掀起熱議。
    2023/09/05 15:09
  • 補財庫快趁今天!中元節2吉時「必拜這神明」整年爽躺著數錢

    今(30)日農曆七月十五是中元節,大家除了忙普渡,可別忘了補財庫!民俗專家教戰若是常常破財、損財,自覺無法留住財富,快把握今日吉時,在求財前先補財庫。
    2023/08/30 08:28
  • 遇「死亡搖擺」怎麼辦?18歲騎士摔車手麻挫傷 專家教解危

    嘉義一名18歲騎士,摔車身體多處挫傷送醫,而他騎乘白牌檔車,摔車前同伴目擊他遇到「死亡搖擺」,二輪愛好者多少都聽過這個名詞,就是騎乘過程中,無預警情況下,龍頭突然劇烈晃動,多半是速度過快或撞到坑洞,胎紋淺或胎壓不足也有可能,當下不要緊急煞車,鬆開油門讓車慢慢恢復穩定。
    2023/08/25 19:23
  • 獨/白雲轟網紅七成沒家教! 「下巴飛45度」看人:不是媽寶就爹寶

    52歲的白雲主持《戀愛上線中》,與何妤玟和梁赫群一起帶領單身男女進行配對互動。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年過半百的他談及心境,透露現在對事物通常一笑置之,在人際關係中做自己,但他也提到每個人對「做自己」的定義不同,「很多年輕人說要做自己,但做自己是不要去影響到他人,不要貶低別人,很多人做自己,卻傷害到別人。」直言這些舉止在他看來就是沒家教。
    2023/08/18 06:59
  • AI掀教育革命! 培養使用素養、助力深度思考

    生成式AIChatGPT的熱潮,在教育界引發熱烈討論。長年研究人工智慧倫理的專家就強調,目前人類已經很難避開AI浪潮,因此從小了解AI並且了解AI應該成為教育的一部分。全球最大免費家教平台則是攜手ChatGPT,引導學生在利用AI獲得答案的同時,進一步引導得出答案的過程,透過AI鼓勵學生思考。
    2023/08/14 14:28
  • 炸物超級油!專家教「6撇步」甩負擔 加1物減少百卡熱量

    許多人愛吃炸物、鹹酥雞,尤其外面包裹的那層香香脆脆的罪惡外皮,更是讓人欲罷不能。營養師彭逸珊表示,這層外皮,翻譯成營養語言就是「澱粉+油脂」,撇除致癌物不談,光是油脂含量就非常驚人。要怎麼吃才能減輕負擔?簡單6招就能做到,快學起來。
    2023/08/11 11:09
  • 麻將帝王條款? 豪宅社區棋藝室使用:打牌大於家教

    台中爆出豪宅棋藝室糾紛,有住戶po出公告,社區管委會開會後,同意棋藝室以打牌優先,而不是照預約使用順序,若有住戶想借棋藝室上家教,同時又有人想打麻將,會以打牌的住戶取得使用優先權。
    2023/08/02 19:18
  • 不只女性產後憂鬱!20%新手爸也中鏢 專家教3招因應

    父親節即將到來,根據研究指出,不光是女性有產後憂鬱,將近五分之一的新手爸爸也會有憂鬱症狀,且又有一研究發現,初為人父的男性在轉變成父親角色的期間,心理健康將面臨挑戰,常以否認或逃避來因應角色限制和生活改變導致的壓力,也希望在父親身份、配偶關係的改變上能獲得更多的指引和支持。
    2023/07/31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