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家庭保護 結果共2筆

  • SHIATZY CHEN 2024《拾華》年度慈善特賣會 品牌好友「林心如」擔任愛心大使

    融合西方摩登剪裁與東方匠心獨具的 SHIATZY CHEN 夏姿.陳,於3月13日(週三)在台北福華飯店,舉行為期一週的年度《拾華》慈善特賣會。今年品牌特別邀請甫於巴黎時裝週歸國的品牌好友「林心如」,再度擔任慈善愛心大使,畫下完美逗點,開創公益嶄新篇章,預計將特賣所得部分款項捐贈給家扶基金會,而林心如身為「用愛包圍計畫」的代言人,偕夏姿執行長夫人 許媖媖,一同以慈善、美麗之力量,響應支持家庭保護議題。
    2024/03/13 18:06
  • 家庭保護就業壓力小 全台餐飲缺工1萬5

    到餐廳用餐,經常會發現一個共通點,八成餐廳店門外會張貼「徵人啟事」,招募正職人員跟工讀生,餐廳人力短缺,徵不到適用人才,實際調查餐廳長期缺工原因,除了少子化影響,還發現家庭過度保護,都讓很多大學、碩士畢業生,不願離開校園生活,就業壓力也因此降低,目前檯面上,餐飲行業跟人力銀行提出缺工需求,全台灣超過1萬5千個名額。
    2017/04/20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