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家境 結果共1,055筆

  • 只為做免費PCR 8歲小兄妹披塑膠袋淋雨走20公里

    大陸雲南一對年僅8歲和7歲的小兄妹,兩人為了進行一次免費的PCR檢測,從家裡冒雨徒步到學校做篩檢,來回得40公里。更讓人心疼的是,小兄妹家境貧窮買不起雨傘,兩人只能披著塑膠袋前往,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為之心疼和鼻酸。
    2022/05/18 05:00
  • 兒拒加入黑幫! 父遭3煞綁架深山關狗籠

    新北市蘆洲一名40歲的男子,日前在路上遭人擄走,帶到觀音山「關狗籠」,毆打並限制行動12小時,最後負傷脫逃向警方報案。原來是因為他20多歲的兒子,跟竹聯幫弘仁會往來頻繁,對方看他們家境富裕邀請加入,兒子拒絕後,就遭到暴力恐嚇,這回連自己也被連累。
    2022/05/06 13:56
  • 印度神童遭爆「全家騙子」重金造神!本尊硬起來發聲回應

    過去多次預言巧合成真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每每釋出預言影片總掀起關注,然而近日有印度媒體踢爆其實阿南德根本不是神童,家境優渥的他,知名度全靠父母用錢堆出來,其實全家都是騙子。對此,阿南德本人硬起來回應了。
    2022/05/04 10:17
  • 被踢爆都假的?「富豪家世」遭起底 印度神童嚴正駁斥

    「印度神童」的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屢次成真,多次強調今年3、4月將發生震驚世界的災難,沒想到期間發生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本福島地震、東方航空慘遇空難;他還曾3度點名台灣多注意疫情,怎料國內疫情屢爆不停,本土個案單日直破萬例。多次預言的印度神童到底是誰?富豪背景全被揭露了!
    2022/05/03 12:46
  • 曾被媽當眾賞巴掌!女星痛揭「父母離婚陰影」:掉到地獄

    前「甜心主播」芳瑜2016年與老公Lion登記結婚,之後生下寶貝兒子,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其實芳瑜來自一個破碎的家庭,原本是富家千金,小時候家境優渥,卻在父親有了第三者後一切走樣,他們三姊弟跟著媽媽生活,接受極度高壓的教育,加上長期被灌輸遭到爸爸拋棄的想法,一度無法原諒父親,直到自己步入婚姻後才理解父母離婚而釋懷,放下對父親的怨恨。
    2022/03/24 14:53
  • 除台清交「3種人」面試最易成功?主管親揭關鍵:耐操

    轉眼又到畢業季,陸續將有社會新鮮人開始求職。近日知名美女作家黃大米發文透露,任職於電子業大廠的友人選員工時,除了優先聘用台、清、交的名校學生外,還會特別注意對方是否有背學貸,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志一同認為有3種人面試特別容易成功。
    2022/03/24 14:39
  • 收藏鞋價值破千萬!周揚青奢華豪宅曝 設超狂星空影院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Grace)一向家境富裕,擁有個人服裝及美妝品牌的她,不但將生意搞得有聲有色,更頻頻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2》、《女兒們的戀愛4》等增加曝光率,大受歡迎!身為「白富美」的Grace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自己的奢華生活,名牌手袋、限量版美鞋等樣樣齊,不過最令人震驚的還是在她生日時,獲爸爸大手筆送上過百坪的豪宅做生日禮物,日前Grace又曬出豪宅內景,超大空間再次令人驚歎!
    2022/02/15 15:26
  • 南投5兄妹「貧吃一碗麵」感動全台 16年後現況曝光

    2006年南投竹山魏家「一碗麵的故事」感動全台,家境貧苦的5個孩子只敢點一碗陽春麵還捨不得吃完,更記得要打包給癌末的媽媽吃,讓全台民眾感到揪心,時任總統陳水扁也特地親赴病房探視。如今16年過去,孩子們都已長大,有了穩定工作,除了大哥冠宇返鄉與父親務農外,在苗栗打拚的姊弟4人今年起也合租房子同住,實現當年媽媽交代的願望「一起團結,不能分開」。
    2022/02/01 14:17
  • 不曾喊一聲媽!《戲說》男星淚揭身世 鄭弘儀失控哽咽

    本土劇男星鍾天因演出長壽電視劇《戲說台灣》為人所知,不過戲外的他身世相當坎坷。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由於兒時家境貧困,母親將他過繼給別人當養子,得知真相的他因此埋怨,即便後來相認仍無法釋懷,直到生母過世前都不曾喊過對方一聲媽媽,這件事成了他人生中最大的遺憾,一旁的主持人鄭弘儀聽完也失控哽咽。
    2021/12/29 14:17
  • 家有泳池不稀奇!超狂大媽在「魚缸」潛水 萬人朝聖觀看

    一名居住在大陸山東省濟寧市的女網友,日前公開分享媽媽的泳姿,只是游泳的地點不是泳池,而是客廳裡的魚缸,而且還穿上泳衣,戴著泳帽蛙鏡,全副武裝地悠遊其中。如此奇特的畫面一出,超過上萬名網友觀看留言,有人讚嘆家中能擺得下這麼大的魚缸,應該家境不錯,也有人關心那些魚是否安好。
    2021/12/28 21:30
  • 坐擁3房!郭彥均「節流」守財:買房要趁早、時間換空間

    在演藝圈以愛妻出名的郭彥均,寵婆寵女兒沒在手軟,但在自己身上的開銷卻始終秉持著「能省則省」的原則,也因為從小家境貧窮,小時候一家四口只能擠在一間房間,萌生擁有一棟房子的渴望。如今,出道16年、在演藝圈闖出名堂,並持續拓展事業版圖的他已經買下三房,在被問到存錢訣竅時,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經驗談。
    2021/12/25 15:49
  • 疫情期間多鼓勵學子! 元大優秀人才獎學金頒贈66人

    為協助積極向學且家境困難的學子完成學業,元大金控暨元大文教基金會提供學子高達20萬元,媲美總統教育獎學金的「元大優秀人才獎學金」,16日舉辦第六屆頒獎典禮,本屆共有66位同學獲獎,為歷年之最,而推動至今共有349人次得獎受惠。
    2021/12/17 16:27
  • 高二生公園擺攤養家遭檢舉 洗車場老闆挺:排我店門口!

    嘉義一名就讀高二的徐同學,爸爸離世,奶奶失明還要洗腎,姑姑是聾啞人士,家裡有15歲弟弟要照顧,家境困難,只能靠他另一個姑姑,賣麵線賺錢,為了貼補家用,徐同學每天放學,到公園賣方塊酥,結果卻被民眾檢舉違規擺攤。
    2021/12/08 19:31
  • 狂掃21愛心便當!高雄嬤爆「住透天」志工轟:拿走希望

    愛心站放置食物幫助有需要的人拿取,不過高雄一名阿嬤被發現似乎利用愛心,狂掃21個便當,事後志工調閱監視器,查出該名阿嬤其實住在透天厝,甚至準備選里長,對此阿嬤出面喊冤,解釋自己只拿6個,是為了去發送給其他有需要的人,但說法卻再次被志工駁斥,認為這些行為根本是「拿走別人的希望」。
    2021/12/08 14:33
  • 洗頭小妹大翻身!30歲擁3房1車 網紅「理財神招」曝

    網紅宛宛兒日前購入人生第三間房,期待四年後能完成「讓奶奶能住漂亮房子」的夢想。出身清貧的她,從小家境困難,靠爺爺奶奶一手拉拔長大,為了賺錢什麼工作都願意嘗試,終於靠自己的力量在30歲前擁有「3房1車」,她直言成功秘訣只有一個,好好理財才能苦盡甘來! 網紅宛宛兒日前購入人生第三間房,期待四年後能完成「讓奶奶能住漂亮房子」的夢想。出身清貧的她,從小家境困難,靠爺爺奶奶一手拉拔長大,為了賺錢什麼工作都願意嘗試,終於靠自己的力量在30歲前擁有「3房1車」,她直言成功秘訣只有一個,好好理財才能苦盡甘來!
    2021/12/05 23:49
  • 起底!林秉樞讀7年博士班 蔡詩萍:感覺家境好

    被指控施暴的林秉樞,學歷被起底目前還在攻讀政大政治系博士班,校方已提交獎懲委員會,最重依校規退學,他也是中央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在網路平台當專欄作家,發表過不少篇書評,被找去上廣播節目,主持人蔡詩萍表示曾經多次和他在書店偶遇,談吐間認為林秉樞家境應該不錯,常看到他到國外旅遊。
    2021/12/01 14:02
  • 天生勞碌命!苦命女「4面相一次看」無緣睡飽數錢當貴婦

    有的人天生就能含著金湯匙,家境優渥讓他從小就不用煩惱,也有的人靠後天努力,或者覓得良緣,讓自己走入豪門或者自己本身就是豪門。但有的人就是拚死拚活也只能庸庸碌碌,雖然生活尚且能夠自理,但付出的辛苦就是比別人多上許多。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哪些女生的面相,讓你不得不把吃苦當吃補,沒有辦法過上讓你欣羨的貴婦人生。
    2021/11/27 16:05
  • 老父罹癌沒錢醫!名師殺店員「悲苦家境」曝:我很難滿足

    桃園一名29歲蔡姓超商店員因提醒客人戴口罩,慘遭41歲的蔣姓男子刺死。凶嫌蔣男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紙雕工藝設計者(紙雕師),3年總共出過11本書,曾經還是遺體修復師;而他家庭背景也被挖了出來,父親因為罹癌家境悲苦,而他為了籌措醫藥費才踏進殯葬業。
    2021/11/21 15:46
  • 鳳梨驚爆進院「全身麻醉」!罕吐驚人家境:荒唐事都幹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全身麻醉做健康檢查,竟被診斷出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甲狀腺亢進,以及白血球指數偏高5大隱疾,還被醫生警告減少交際應酬,但他為了賺錢不聽勸導堅持繼續,其實背後藏有鼻酸內幕,而他同時曝光家境。
    2021/11/10 22:14
  • 曹晏豪雙面性格渴望愛情 鍾瑶祭外冷內熱對待

    由鍾瑶、曹晏豪主演的《詭祭》描述五個家境富裕的年輕富二代,因無法滿足於物質生活與平淡現況,他們決定每個週末輪流出主意為大家找點樂子。面對電影中自身所扮演角色,鍾瑶覺得Lulu內熱外冷、性格壓抑,卻「聰明反被聰明誤」,沒打開心胸;曹晏豪飾演的Alex則是個單純直接的人,「雖有點狡猾又具心思,但對於自己所想要的非常直接;一直得不到愛情的他,情感真實又脆弱,或許想彌補人生當中得不到愛的空虛」。
    2021/11/07 17:32
  • 買不起衛生棉!少女寧願懷孕 馬國「月經貧困」現象曝

    馬來西亞一個非營利組織發現,當地「月經貧困」的現象越來越嚴重,不少家境清貧的少女,由於買不起衛生棉,經期時只能用報紙代替,甚至還有人選擇透過懷孕,來省下9個月的衛生棉費用,令人相當震驚。
    2021/10/30 13:29
  • 大馬鋼琴女神鍾愛法拉利敞篷跑車 李元玲著比基尼洗車引發網友暴動

    來自馬來西亞具有精湛琴藝的網紅音樂家李元玲(Cathryn Li),擁有美麗臉龐及姣好身材,且從不吝於在IG社群發布自己的美照展現好身材,因此也被網友封為「鋼琴女神」、「真人版娜美」。在李元玲的貼文當中時常可以見到她在位於山頂的豪宅家中鍛鍊身材,家境富裕的她可說是超級人生勝利組。
    2021/10/21 13:24
  • 遭襲眼歷經2次手術消腫中 超商女最快2週出院

    屏東高樹超商女店員,遭人爆打襲眼,這一個多禮拜,她接受了結膜縫合,以及眼窩鼻骨骨折兩次手術,未來視力能不能完全恢復,還要看復原之路,而這段期間的醫療費,至少要10多萬,長庚醫院全額補助,要讓他們無後顧之憂,不過潘小姐家境本來就不好,外界踴躍捐款,善款達五百多萬,女子哥哥一度關閉帳戶,未來有剩餘款會捐做公益。
    2021/10/05 19:39
  • 超商店員遭戳眼善款湧戶頭 潘女大哥婉拒好意:已經足夠

    屏東縣高樹鄉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戳眼案,超商潘姓女店員因為勸導顧客戴口罩,遭到思覺失調症患者楊姓男子失控攻擊狂戳雙眼,造成她雙眼重傷、鼻樑斷裂,外界也紛紛湧入善款想幫助家境清寒的女店員,不過女店員的哥哥今(4)日表示,善款已經足夠支付相關醫藥費用,婉拒民眾好意「別再捐了」。
    2021/10/04 18:37
  • 女國中生領清寒補助 班導狂酸還充公:拿去當班費

    一名身處清寒家庭的女國中生多次遭到班導師冷言冷語,不僅她自願擔任班級幹部被質疑沒能力,存錢買盜版運動鞋還被酸「家境不好別穿名牌」,甚至學校發放的清寒家庭補助金,導師也當著同學的面要求她充公投入班費,令她直言,儘管現已經走過這段艱難的路,仍難以忘記。
    2021/09/28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