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家境 結果共1,055筆

  • 酸親姊只賺28K!大學妹「到處找乾爹包養」爽喊:一堆人排隊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妹妹變成拜金女到處找人養」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爸媽皆為公務員、家境不算太富裕,但從小到大生活費方面不曾被虧待,甚至上大學時爸媽也捨得準備1台機車作為禮物。然而,相差2歲的妹妹卻經常和她互相比較,出社會前居然還找幾個有錢有勢的人包養,讓她著急發文求助,「這種妹妹還有沒有救?」
    2023/01/09 15:59
  • 本土劇女星心死斬5年婚 「前夫3年沒付贍養費」還被迫幫還卡債

    本土劇女星璟宣離婚後獨自扶養兩個兒子,日前在《震震有詞》中表示前夫已經3年沒有支付扶養費,孩子所有的費用均由她獨自負擔。璟宣表示,兩人自大學交往開始,任何花費都是AA制,交往到畢業後先有後婚,只是兩人家境稍有落差,婚禮當天璟宣媽媽開口問:「妳真的要結婚嗎?!」璟宣聽了還罵媽媽勢利眼,後來才發現自己選錯人。
    2023/01/05 18:05
  • 沒錢補習!清寒高職生勤奮自學 「越級打怪」考上台大

    就讀桃園啟英高中資處科的李忠誠,在七口之家長大,全家靠著父親擔任貨車司機微薄的薪水維持家計。雖然出身低收家庭,但他勤奮向學,不僅自主參加許多大學提供的免費課程,更協助爸媽照顧生活無法自理的阿嬤;近日國立台灣大學特殊選才希望入學管道放榜,他成功錄取會計系,也是桃園首位考取台大會計的私校職科學生。
    2023/01/04 15:41
  • 國二前完全不會中文!清寒生「半工半讀」逆境考上台大電機

    來自越南新住民單親家庭的楊淑婷,自幼家境清寒,國二才來台灣讀國中,原本一句中文都不會說,苦讀一年多考上新北市立三重高中,就學期間勤奮學習,在校成績名列前茅,除努力爭取獎學金外,更利用假日時間打工,替媽媽分擔家計。近日台大特殊選才希望入學管道放榜,她成功錄取電機工程學系,獲得全校師生的祝福。
    2022/12/26 17:21
  • 打零工養家!母病倒吐血不治 獨留11歲兒

    新竹縣尖石鄉一名39歲女子,日前身體不適送醫,到院時甚至出現吐血情形,搶救後不治,家屬表示,死者獨自撫養一名11歲孩子,家境清寒,本身患有肝癌,為了溫飽四處打零工,這回不幸過世,家屬沒有錢辦理後事,在網路上募捐,獲得許多善心人士協助,經過六天募款,家屬說喪葬費以及孩童生活教育費都足夠了。
    2022/12/22 13:18
  • 確診婦攜腦瘤女兒!怕傳染家人寒夜睡陽台 暖警相助「帳號給我」秒匯8千

    台中一名婦人家境不好,她跟患有腦部腫瘤的大女兒確診,擔心傳染給行動不便的先生,以及三歲兒子,只好在寒流來襲的夜晚,帶著女兒去睡在陽台,但因為入夜實在太冷了,情急之下想起,自己曾因為販賣人頭帳戶,被員警逮捕過,當時這名員警就有留下聯絡方法,告訴婦人有困難可以跟我說;而員警知道婦人的狀況,除了通知社會局,也立刻自掏腰包8000元,幫他解決燃眉之急。
    2022/12/20 19:03
  • 確診怕傳給中風夫!貧婦帶腦癌女睡陽台 暖警相救對話曝

    台中一名家境清寒的楊姓婦人,日前罹患腦癌的女兒雙雙確診新冠肺炎,擔心母女倆會傳給中風的丈夫和年幼的兒子,決定和女兒一人睡廁所,一人睡陽台,近日遇上寒流來襲凍得受不了,楊婦走投無路之下,決定向先前逮過自己的賴姓員警求救,賴姓員警也二話不說,幫母女找防疫旅館,並自掏8千元協助度過難關,賴也回「你都找一個抓過你的警察幫忙,表示你真的過不去」,讓楊婦看了相當感激。
    2022/12/20 14:17
  • 《一步一腳印》高級鮮果做果乾 盤商為幫助小農轉行做加工

    對於一個因為家境問題無法繼續升學的國中孩子來說,能賺錢很重要吧,洪瑞澤當年就在偶然地逛進台北萬大市場後,一步步踏進水果買賣這一行。
    2022/12/14 11:33
  • 苦苓贊助60萬元英國留學「女學生突失聯」 家中電話變空號

    兩性專家苦苓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曾是忘恩負義下的受害者的經歷。苦苓說曾經接到女大學生來信表示,成功申請留學英國名校,但因家境清寒無法負擔學費,問苦苓能否贊助她60萬元,他說:「我特別去查證確認女學生的確有申請到英國碩士,還跟太太到對方家裡認識女學生的媽媽,雖然是素昧平生,但能幫助女學生追求夢想,也是好事一樁!」於是苦苓便贊助60萬學費。
    2022/11/28 17:38
  • 23歲「月入10萬」卻喊窮 曝原因挨酸:我不知足嗎?

    不少人都可望財富自由,但是要怎麼樣才能稱得上是有錢人呢?一名新竹的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透漏自己的月薪3萬5,名下有兩間店面出租,加上原來的存款300萬,但因為新竹物價太高,一個月幾乎存不到一萬元,身邊好友卻時常調侃自己是「有錢人」,讓他不解,難道是自己不知足嗎?
    2022/11/26 12:37
  • 《華燈》謝欣穎曝小時候家境不好 踏演藝圈爸心疼勸:別演了

    公視《誰來晚餐》邀請到在演藝圈獨具風格的演員謝欣穎擔任嘉賓。謝欣穎每次演出的角色都相當有特色,她在《華燈初上》中飾演「百合」演技令人驚豔。
    2022/11/09 12:11
  • 全職YouTuber好賺嗎?「10萬訂閱」可買房 網曝1真相

    近幾年,YouTuber產業蓬勃發展,甚至有專門為此行業設立的獎項-「走鐘獎」出現,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看到一名訂閱數10幾萬的全職YouTuber,本來家境不佳,但自從當了網紅後就能買房了,於是詢問大家:「當網紅是不是很好賺啊?」,文章發布後便掀起網友熱議。
    2022/11/05 05:45
  • 出走富豪反戰棄俄籍 傭兵首腦成普欽新寵臣

    獨裁國家境內太多敢怒不敢言的人,但已逃離俄羅斯的富豪,又有一位出面公開呼籲反戰反普欽,公開自己放棄俄國籍的證明書。英國前首相強森認為,若普欽瘋狂到動用核武,會失去中國與自己國內的支持力量。戰爭不停,離鄉背井的烏克蘭難民在歐洲日子更難過,普欽身邊卻又出現主戰派新寵臣:瓦格納傭兵團的創辦人普里戈辛,影響力越來越大。
    2022/11/02 19:53
  • 媽媽在她6歲輕生!女星慘遭霸凌 生病膨起來「像泡福馬林」

    女星宛宛兒今(1)日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懷長者。宛宛兒從小家境清貧,爸爸過去酗酒,媽媽在她6歲時輕生,從小由阿公阿嬤扶養,求學時被同學霸凌3年,近日她發行《宛轉人生向前看》,分享自小的悲慘故事,「我小時候完全沒朋友,當有人跟我搭話,我不敢反抗。」
    2022/11/01 16:15
  • 憂國內整天吵架 侯友宜泛淚喊「團結找回愛台灣的精神」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下午出席嘉義同鄉會造勢大會時提到自己小時候家境不佳,後來北上打拚,靠的就是跟嘉義鄉親一樣踏實的精神,而台灣要講的也不該是政黨及派系,而是是非對錯,他講到激動處一度泛淚,「既然我們都愛這塊土地,吵架有什麼意思?我61歲出來選舉,放棄受保障的公職,就是想告訴大家,不要再衝突了,要團結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所有人民,台灣才有希望跟機會」。
    2022/10/22 17:52
  • 富家女用香皂洗澡!軟飯男嗆「窮人用的」:有錢多出一點

    情侶間相處付出是互相的,不應該因為哪方較有錢,就全都由他/她出錢。一位女網友就抱怨,自從男友知道她家境富裕後態度大變,常對家中物品嫌東嫌西,還會脫口「為什麼要用窮人用的東西」,讓原PO心寒想分手。
    2022/10/22 11:01
  • 從非洲飛萬里 烏干達學生轉學盼圓夢

    曝光整起案件的烏干達學生Collines,原本是想來台唸書,學習工程專長,改善貧困家境,沒想到遭到利用不斷打工,身心疲累之際,他沒有放棄學業,繼續到其他大學念書,甚至到苗栗一間高中分享自身經歷,勉勵高中生遇到困境,要繼續向上。
    2022/10/14 20:00
  • 21歲女兒猝死!單親爸趴冰櫃「悲守遺體」痛喊:沒錢下葬

    白髮人送黑髮人!新竹尖石鄉一名21歲劉姓女大生日前突然在學校昏倒,心臟心因性休克不治。父親悲痛難忍,每日每夜的守在靈堂,趴在冰櫃望著愛女的遺體,最令他傷心地是,因家境清貧,身上沒錢替女兒下葬,讓他自責不已。
    2022/10/12 16:48
  • 孩穿390元衣服被老師酸!媽「亮驚人身價」反擊網讚爆

    狗眼看人低嗎?近日一名媽媽在臉書「靠北幼稚園」抱怨幼兒園老師勢利眼,因為自己都讓小孩穿菜市場390元的衣服,結果老師某天聽小孩說去過101觀景台看夜景,竟質疑小朋友在說謊,認為「家境不好的小孩可能沒有去過」,瞬間點燃媽媽怒火,貼文曝光更釣出男星黃鐙輝老婆萁萁怒回「誇張!」
    2022/10/11 12:33
  • 女工遇職災斷臂!家境陷入困境 嘆:生兒計畫「想都不敢想」

    台南麻豆一間砂石場,今年6月底發生工安意外,37歲的女工李秀蘭,左手遭機器捲入當場遭絞斷,緊急送醫後,手雖然接了回來,生活卻陷入愁雲慘霧,本來就打零工的丈夫為了照顧李秀蘭,只能辭掉工作,家庭頓失經濟來源,本來有生孩子的計畫,現在連想都不敢想。事後查出,李秀蘭的雇主並未給她加保勞保,雙方兩次協商都破局,未來將走法律途徑解決。
    2022/10/04 12:51
  • 小二孝順童疑抓魚喪命!單親父養2孩「籌不出喪葬費」痛哭

    慟!彰化一名國小2年級男學童昨(22)日在莿仔埤圳抓魚時,上游水門突放水,他整個人被沖走,今(23)日被發現時,已是一具冰冷遺體。由於男童家境清寒為低收入戶,籌不出後事相關費用。
    2022/09/23 14:10
  • 名主持人全說了! 揭楊丞琳「甜心暖舉」:不忘本又孝順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綜藝節目中提及小時家境不好,「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以及「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等,一番言論掀起軒然大波,有人批評她為了人民幣而貶低台灣,但也有不少人覺得她只是在表達經濟壓力大,還有未合作過的導演大爆黑料。楊丞琳至今沒有正面回應,經紀人則強調未經實證的影射造謠,已經嚴重損害藝人名譽。曾獲得金鐘獎的廣播DJ、現任台藝大講師的傅汝洋挺身為楊丞琳抱屈,分享她不忘本且孝順的一面。
    2022/09/10 20:41
  • 海鮮奢侈錯了?他4字點破楊丞琳「致命錯誤」:不該做1事

    藝人楊丞琳日前登上陸綜鬧出風波,自曝「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事」,雖然她應是表示幼時家貧吃不起,但仍被翻出她小時候戴牙套、學芭蕾,家境根本算富裕,因此遭網友砲轟。對此,球評石明謹就表示「攻擊小時候家境沒意義」,並點出楊丞琳真正犯的錯誤。
    2022/09/09 15:48
  • 楊丞琳「台吃海鮮奢侈」有腳本?名導曝她精得很 習慣揭耍大牌

    女星楊丞琳上陸綜談到,自己年少家境不富裕在台北長大沒吃過什麼海鮮,一句「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引發台灣人不滿,不少粉絲認為影片被斷章取義,對此導演汪怡昕說楊丞琳去大陸發展,影片被剪成什麼樣,她們都演練過了,精得很!加碼爆料她在台灣就欺負很多影視圈人士,頤指氣使耍大牌,對此楊丞琳經紀人發聲,針對無的放矢的造謠不再回應。
    2022/09/09 12:49
  • 被出征沉寂4天!楊丞琳發聲「初心一直在」 約定舞台見

    歌手楊丞琳7月登上大陸綜藝節目,談到小時候家境不好,「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以及「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等,這番言論近日被挖出掀起軒然大波,有人批評她為了賺人民幣而貶低台灣,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她只是在表達兒時家裡經濟壓力大,不該斷章取義。自「海鮮論」風波延燒後,楊丞琳關閉臉書跟IG留言,貼文都停在事件爆發的4日這天,不過楊丞琳的微博照常更新動態,與粉絲約定在舞台相見。
    2022/09/08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