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家園 結果共2,462筆

  • 前災未平颱風又來 廬山勸離災民下山避難

    月初颱風豪雨在南投仁愛贈成嚴重災情,居民好擔心,上次風災,家園清理都還沒有完成,又有颱風要來了,廬山溫泉地區大約還有70位居民,警方和村長挨家挨戶勸離,希望民眾能在風雨前,安全離開避難。
    2023/08/29 20:38
  • 王鴻薇發不自殺聲明!控鄭永金家族炒9綠電 資本1百萬變數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9)日開記者會,指控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從2016年到2019年成立9間綠能公司,成立時資本額僅5萬到10萬,幾年轉眼變數億元,套錢手法如出一徹。王鴻薇說,這些綠友友們在非核家園中示範了什麼是一本萬利的生意,再次驗證「台電跌倒,綠電賺飽」。
    2023/08/29 13:05
  • 有片/蘇拉颱風襲菲律賓呂宋島房屋被沖垮 逾千人急撤離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Saola)蘇拉颱風來勢洶洶,菲律賓呂宋島首當其衝。菲律賓氣象局週日(27)表示,熱帶風暴「蘇拉」(當地稱「戈林Goring」)已增強為超強颱風,北部省份重要的水稻和玉米產區可能遭遇大雨和強風襲擊。雖然截至週一(28)日早上,蘇拉的強度有所減弱,但大量雨勢仍在呂宋島北部造成淹水及土石流災情,超過1000人緊急撤離家園。
    2023/08/28 10:07
  • 希臘野火肆虐狂燒9天釀20死 當局下令更多居民撤離家園

    希臘消防隊員今天連續第9天為滅火而奮戰,當局下令北部更多地區民眾撤離家園。
    2023/08/28 08:41
  • 高旻示來台獨愛許光漢! 洩秘《Sweet Home》第二季進度

    南韓新生代女星高旻示因演出Netflix影集《Sweet home》(甜蜜家園)走紅,今(27)天出席醫美活動,開心分享對台灣的印象與來台後的感受,她表示26日一下飛機就去永康街吃了芒果冰,還吃了火鍋,更透露「火鍋是人生中第一次吃」覺得很驚艷,而她來台前又看了一次電影《想見你》,到了以後覺得跟想像中一樣,非常喜歡這裡溫暖的氛圍,
    2023/08/27 22:49
  • 抵押房產設喜願家園 吳子鈞為慢飛天使築避風港

    台中宏恩醫療體系總院長吳子鈞長期關注身心障礙者,15年前他抵押房地產、投入所有資產創設「喜願家園」,提供諮商輔導、職能培訓,希望給弱勢的慢飛天使溫暖的家。
    2023/08/27 11:27
  • 東埔土石流襲屋!爛泥埋腳 老夫妻無力清

    最近午後大雷雨,造成投95線信義東埔一帶土石流,事發前也暫時撤離居民,今天(25日)屋主夫妻回到家園,一片狼藉,70幾歲的老人家,也不只從何清理,廁所、廚房也都沖毀,還有農民的菜園被土石流覆蓋,農損加上農機具、肥料損失超過500萬。
    2023/08/25 19:31
  • 酸藍營寄望核能!賴清德喊「電是夠的」:綠能占比早超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談到能源議題時,酸有別於國民黨執政只寄望核電,民進黨積極開發新能源、推動節能,綠電在2022年的占比就已經超越核電,指出台灣目前備轉容量率10到15%,且太陽能等綠能發電還會持續增加,「以目前來看,我們的電是夠的,穩定供電不會有問題」。
    2023/08/25 12:20
  • 出席823追思 侯友宜:要盡一切可能避免戰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出席823戰役勝利65週年公祭暨追思活動,他表示,感謝所有國軍將士,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澎金馬家園,戰火無情,戰爭絕對沒有贏家,要盡一切可能避免戰爭。
    2023/08/23 16:54
  • 拜登赴夏威夷稱「我廚房也曾失火!」 典禮打瞌睡被罵翻

    美國夏威夷州(Hawaii)茂宜島(Maui)野火至今已造成114人死亡,仍有850人下落不明,總統拜登(Joe Biden)21日時隔13天終於親赴勘災,在慰問災民時稱自己「有點明白失去家園的滋味」,因為他的廚房過去曾因雷擊起火;美媒稱,拜登已多次在勘災時提起這段過往,企圖表達他感同身受,不過外界並不領情,批評他虛假且缺乏同理心。
    2023/08/23 14:37
  • 加拿大野火肆虐 杜魯道批Meta封鎖新聞罔顧民眾安全

    加拿大毀滅性野火迫使成千上萬民眾撤離家園,總理杜魯道今天批評社群媒體臉書母公司Meta,稱該公司在旗下各平台封鎖國內新聞,將自身利益置於加國民眾安全之上。
    2023/08/22 13:37
  • 打造淨零未來 共創「永續家園國際論壇」

    極端氣候越來越明顯,為了打造淨零未來,新北市環保局舉辦2023淨零轉型共創永續家園國際論壇,邀請各國專家聚焦未來淨零城市願景,新北市政府也在八里地區打造淨零示範區。
    2023/08/18 21:02
  • 加拿大西北逾2百起野火肆虐 居民驚恐出逃:車子在融化

    加拿大西北部最大城市之一的黃刀鎮(Yellowknife)郊區發生野火,數千人湧入當地機場和出城的道路,甚至還有數百人在排隊等待緊急疏散航班。根據《BBC》報導,當地官員通知黃刀鎮的2萬名居民,規定週五(18日)中午就是疏散離開的最後期限,而截至17日,火勢已蔓延至距離黃刀鎮16公里的範圍內;有其他地區已逃離家園的民眾回憶起出城時的經過,驚恐表示,自己的車子在融化,車裡滿是煙霧,什麼都看不見。
    2023/08/18 13:48
  • 夏威夷野火最新逃難影片! 一家人瘋狂開車殺出火海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現在多數已經得到控制,通往當地的道路也開放了,不少居民回到家園,看到房子都沒了,只剩下滿滿無奈,也有民眾回憶逃難當下,目擊許多人為了逃命,紛紛跳海。這回最新逃難影片曝光,當地有一家人開著車瘋狂逃難,卻一路被火海近距離包圍,所幸最後順利逃出。
    2023/08/13 14:47
  • 宛如原子彈炸過!夏威夷天堂變焦土煉獄

    夏威夷茂宜島遭野火吞噬,死亡人數攀升至55人,著名的古蹟小鎮「拉海納」幾乎付之一炬,整座小鎮八成都被燒毀,港區船艇全部燒得焦黑,夏威夷州長稱這是當地有史以來最慘天災,初步估計有超過三萬人逃離家園,美國總統拜登已經宣布為「重大災難事件」,啟動聯邦救災行動。
    2023/08/11 21:47
  • 救到自家人!仁愛警湖畔接應 拉上岸竟和父親雨中團圓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鄉,坍方、土石流、淹水等災情,許多居民的家園被破壞的滿目瘡痍。當時有三位農民因土石流而被受困在投83線道路上,隔天才被漁民發現,利用動力竹筏接上岸,沒想到岸旁接應員警,竟是其中一位農民的兒子,他們倆看到彼此相當驚訝,也非常激動能獲救相見。
    2023/08/11 16:05
  • 再生能源40% 柯酸綠:你做不到別人做得到

    蔡政府2025年非核家園目標,再生能源佔20%,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拋出十年戰略計畫,喊出再生能源佔比達40%,他還開酸民進黨,別以為你做不到,別人也做不到。
    2023/08/11 14:47
  • 多付10年電費!台電若破產恐全民買單 侯友宜嗆民進黨政策錯

    受到國際燃料價格持續飆漲,加上電價未足額,台灣電力公司(台電)不斷面臨虧損,預計今年底恐累虧4000億元,以台電資本額4800億元來看,恐怕將瀕臨破產,若真走到破產局面,恐怕將由全民幫忙還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9日怒嗆蔡政府,民進黨整個能源政策完全錯誤,不但推動再生能源的過程中,產生太多弊案,燃氣燃煤的能源配比,更沒有降下來。他強調,「非核家園」是錯誤政策,「比貪汙還嚴重」,會禍國殃民,不可原諒。
    2023/08/10 12:37
  • 侯友宜、柯文哲藥用核能 賴清德陣營嗆不負責:迴避核廢料處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提出能源政見,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出的論述,皆主張台灣未來要使用核能。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今(10)日中午表示,侯友宜和柯文哲都提出要使用核能,侯甚至說核一、核二、核三要延役,並重啟核四,但卻閉口不談核廢料處理,「藍白一起擁核能,核廢處理卻無能」,根本是不負責任的政見。
    2023/08/10 12:15
  • 賴清德稱「台灣不缺電」 侯友宜批:非核家園早就跳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開記者會公布能源政策配比,批民進黨非核家園政策跳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指出,台灣沒有缺電,備轉容量足夠。對此,侯友宜今(10)日反批,備轉容量常常在黃色警戒燈號邊緣,甚至7月份還只有8.25%,讓人民面對缺電危機,過著不安穩的生活。
    2023/08/10 11:00
  • 夏威夷茂宜島大火!知名觀光小鎮成火海 至少6人喪命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Maui)8日發生大規模山林野火,茂宜島西部觀光勝地拉海納(Lahaina)災情慘重,許多民眾失去家園、家庭成員失聯。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原本美麗的濱海小鎮,遭野火摧殘後部分區域淪為廢墟,畫面宛如災難電影。這起野火至少已經造成6人死亡,夏威夷州政府9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8/10 10:15
  • 南投災情慘!許淑華鞠躬謝救災英雄 曝向中央申請國軍無回音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重創中南部,其中南投縣仁愛鄉受到暴雨侵襲多出道路坍方,損失慘重,經過各單位努力,多處聯外道路已恢復通行,對此,昨(8)日南投縣長許淑華也特別感謝國軍、搜救隊等人員的努力。不過她也提到,日前向中央申請增派300位國軍協助部落環境復原及家園整理尚未到位,國防部說明,昨日就已派出198名救災部隊到南投。
    2023/08/09 09:58
  • 德國西部城鎮驚見二戰未爆彈 撤離1.3萬名居民

    德國消防人員今天表示,西部城市杜塞道夫(Duesseldorf)發現一枚二戰時期遺留的美國炸彈,已通知當地約1萬3000名居民暫時離開家園。
    2023/08/08 13:46
  • 土敘強震中出生女嬰 全球搶領養!姑姑.姑丈帶大

    敘利亞、土耳其邊境地區,2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至今滿半年了,這裡的災民努力讓生活回到正軌,但失去家人的痛,還有對強震的恐懼如影隨形;一名敘利亞父親失去妻子和兩個孩子,唯一倖存的兒子是他活下去的動力,但家園重建進度是零,他不知道未來在哪裡;強震中出生的小女嬰,父母親雙亡,當時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善心人士想領養,最後被敘利亞政府安排由姑姑、姑丈接手,當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帶大。
    2023/08/07 19:58
  • 全村的希望!南豐村僅存超商未受災 堆物資發放

    南投仁愛鄉南豐村,因為不少店家民宅,都因為土石泥流沖進家園。民眾開始災後重建,不少民眾捐贈物資,讓斷炊的受災戶有水有食物;而村裡還有另一間超商,因為地勢較高沒有被大雨影響,還能繼續正常營業,也因此真的成了全村的希望。
    2023/08/07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