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家僕 結果共8筆

  • 國安局爆2貪官!情報費變小金庫、公務司機當家僕 爽揩公家油

    國安局主任祕書王春益及南部工作站站長鍾杲秀,近期先後遭檢方約談,本刊調查,王是在第3處處長任內,涉嫌偽造「情報協調費」申請理由,將經費挪作發給同仁的紅白包;鍾則是在台中工作站站長任內,要求勤務司機或下屬在上班時間開她的私家車載她到高鐵站,並要同仁將車輛開回隊部,順便加油及洗車,明顯違反公務倫理規範,由於2人公器私用的行徑太過誇張,有部屬看不下去向檢方告發,事件也因此曝光。
    2023/09/20 07:36
  • 當僕人使喚?柳俊烈用完餐具丟給經紀人洗 韓網怒批:慣老闆

    南韓演員柳俊烈去年因炒房而形象大跌,現在又被挖出他過去的「慣老闆發言」, 原來是他為了環保都會帶自己的餐盤到片場裝菜,不過最後竟是交給經紀人洗碗,無意間透露出把經紀人當家僕使喚的習慣。
    2023/01/05 17:03
  • 好大官威?軍情局長遭爆「濫用公帑、把情報員當家僕」

    負責情報蒐集的國防部軍事情報局(下簡稱軍情局)竟爆出徇私自肥、耍官威醜聞?最新一期週刊爆料,軍情局長羅德民中將上任時,邀道教界人士到辦公室堪輿,花數十萬公帑翻新,還在假日帶著下屬跑法會。不僅如此,去年赴美參訪時,羅德民還高調帶著妻子搭頭等艙同行,卻大幅縮減基層人員的工作經費及獎金,種種行為引發爭議,軍情局也回應了。
    2020/10/07 09:43
  • 美環保署長普魯特下台! 反環保爭議一籮筐

    美國環保署長普魯特,大概是白宮內最具爭議的官員之一了,今天他向總統川普請辭獲准,他的職務將由副署長暫代。普魯特是挺川普大將,一上任就應合川普,退出巴黎氣協定,隨後他又重啟石化業開採大門,還放寬了汽車排放的標準,所作所為都與「環保」兩個字,背道而馳;另外,他個人的行為也極具爭議,出差一定要搭頭等艙,周末搭專機往返奧克拉荷馬州的住家,也都由全民買單,他還把環保署的員工當家僕使喚,要求他們替太太找工作,喬營業執照等等。直到環保署的深喉嚨爆料,署長塗毀公文以遮掩他與企業人士見面的行程,他才終於掛冠求去。川普在推文中表示批准了辭呈,但也不忘大讚普魯特,環保績效卓越。
    2018/07/06 19:50
  • 「官夫人」宋慧喬現身!陽明山冷 外套護身

    導演吳宇森的新片「太平輪」,號稱近10年來華人電影最大卡司,繼昨天曝光的金城武和長澤雅美後,今天登場的是飾演官夫人的韓星宋慧喬,燙了個復古俏麗捲髮,穿上卡其色風衣,和飾演家僕的台灣藝人林美秀對戲,兩人雖然不像長澤雅美得頂著6度低溫穿短袖演戲,但山上溫度只有10幾度還是寒風陣陣,一下戲趕緊披上圍巾和羽絨外套暖身體,當初為了打造「日據時代的台灣」,劇組選在陽明山上搭景拍戲,沒想到除了怕劇情曝光,容易起霧的天氣也是拍片得克服的問題。
    2013/12/12 19:34
  • 阿扁特權/工友變家僕 民進黨:趙建銘該付錢

    阿卿嫂領總統府的薪水,卻幫陳幸妤一家人打掃煮飯,引發爭議。連民進黨中央以及立委們,都看不下去了,黨中央要求趙建銘,支付阿卿嫂歷年的薪資,民進黨立委則是一聽到阿卿嫂的問題,就直說「糗斃了」。
    2006/07/31 21:08
  • 台開偵結/〈獨家〉趙建銘重獲自由 但不再配給隨扈

    趙建銘重獲自由,眼尖的人發現,他身邊的隨扈不見了!TVBS掌握獨家消息,自從趙建銘被收押後,國安局已經緊急開會討論,決定不再配給任何隨扈給趙建銘,除非是陳總統下令,也就是說,過去隨扈貼身保護,甚至被批評淪為家僕的情況,將不再出現。
    2006/07/11 17:57
  • 被爆把隨扈當家僕 趙建銘不回應

    總統女婿趙建銘又被盯上了,這回是被媒體拍到,隨扈在執勤時間,沒在做安全戒護,而是疑似幫趙建銘拿包包,被指成是羅太太不當差使安全人員的翻版,趙建銘不願回應。
    2005/11/19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