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家人 結果共10,000筆

  • 胡姓女子獨旅砂卡礑步道遇強震!受困3天救援畫面曝 天人永隔

    21歲胡姓女子,其實是獨自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在4/3當天上午七點多還在家族群組傳訊息報平安,不料抵達砂卡礑步道,傳了美照分享給家人沒多久後,58分發生強震就音訊全無,沒想到等了三天,卻是天人永隔的悲傷消息。
    2024/04/06 20:11
  • 晶英酒店「天搖地動」 遊客紀錄山崩瞬間

    地震發生時,白楊步道遊客受困,一名希臘籍遊客,有救援經驗,用繩索救出多人,還背出一名無法行走的傷者,被救出的民眾下山前,跟救命恩人擁抱合照,這名英勇救人的希臘人,是前大使「蔡爾晃」的女婿,他們一家人正在飯店度假,遇到了地震。
    2024/04/06 19:47
  • 搭車影像曝!星國夫婦遊太魯閣 震後失聯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不少人失聯,其中一對新加坡夫妻三號上午六點半,搭太魯閣觀光巴士往天祥,當天因為延遲,八點才抵達,車上乘客和司機全數安全,卻不見這對夫妻蹤影,家人也聯繫不上,猜測兩人可能途中提前下車,親人也從國外搭機來台,了解狀況。
    2024/04/06 19:45
  • 直擊/為IU夜排4天!她目擊「水管被震爆」 最後1號驚呼:中頭獎

    韓國「國民妹妹」IU(李知恩)6日、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兩場門票在開賣當天秒殺,這也讓許多沒買到票的粉絲,選擇這幾天到會場附近徹夜排隊,只求能夠買到票入場。今天現場購票隊伍中,拿到第1號的張小姐就說自己4月2日就來排隊,期間還遇到7.2花蓮大地震,還目擊「公車站水管爆掉」,但她不害怕,還跟家人說:「IU的票比較重要!」
    2024/04/06 16:57
  • 花蓮地震/北濱街早餐店震垮 新加坡遊客「這反應救17人」

    台灣花蓮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截至今(6)日已造成13人罹難、超過千人受傷。花蓮北濱街一棟5層樓公寓在地震發生後倒塌,瞬間「2樓變1樓」。當時1名新加坡遊客與家人碰巧在該公寓1樓的早餐店用餐,她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時,透露家人的1個舉動,瞬間挽救了店內17人的性命。
    2024/04/06 16:42
  • 搭車影像曝! 星國夫婦遊太魯閣震後失聯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不少人失聯,其中一對新加坡夫妻在3號上午六點半,搭太魯閣觀光巴士往天祥地區,下車地點不明,地震後就失聯,家人連繫不上他們相當焦急,除了在臉書PO出照片協尋,也從新加坡趕來台灣,希望早日找到家人。
    2024/04/06 13:19
  • 郭子乾傷心過度「意外中風」!兒等不及救護車 心急揹起狂奔醫院

    由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劇中李李仁意外打聽到捲款落跑的孫綻下落,急忙與阿三哥一同駕車出發找人,李李仁、林嘉俐、孫綻三人破碎的家人情,是否能迎來美好轉折點備受關注。另一方面曹佑寧終於下定決心擔起車行重擔,沒想到一向期盼兒子繼承家業的郭子乾,聽聞消息卻急踩煞車表態反對,《華麗計程車行》劇情即將迎來最高潮,究竟計程車行的命運何去何從,令觀眾相當期待。
    2024/04/06 13:14
  • 花蓮地震/返鄉祭祖一家五口失聯!巨石下尋獲2遺體 家屬淚崩:是孫女和兒子

    4月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及21歲胡姓女子正在砂卡礑步道,隨後遭到巨石掩埋,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游家阿嬤與游父雙胞胎哥哥透過現場照指認,幾乎可確定「就是大孫女和兒子」,同時阿嬤也焦急請託花蓮縣長徐榛蔚及立委傅崐萁,「請縣長幫幫忙,讓家人早點回來」。
    2024/04/06 13:04
  • 才在群組傳照片!胡姓女子剛到砂卡礑步道就遇強震失聯 父焦急PO文

    持續追蹤失聯者身分,其中一名21歲胡姓女子,其實是獨自前往,在4/3當天上午七點多還在家族群組傳訊息報平安,不料抵達砂卡礑步道沒多久,58分發生強震,至今就音訊全無,家人焦急在臉書PO文,希望各界幫女兒集氣。
    2024/04/06 12:57
  • 影音/印尼看護肉身護7旬臥病母! 兒見監視器激動:把妳當家人看待

    2024/04/06 12:06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影音/YTR奇軒「台灣NO.1」破千萬訂閱 最想給家人過好日子

     
    2024/04/06 11:48
  • 專訪/台灣首破千萬YTR奇軒!月廣告收益曝光 喊話:讓家人過好日子

    31歲YTR奇軒的YouTube頻道「奇軒Tricking」上個月成功突破1000萬訂閱,成為台灣首位拿到「鑽石」獎牌的人。奇軒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一夕爆紅心情,並曝光YouTube頻道廣告收益,每月高達6位數;從小家境貧困,被阿嬤帶大的他,溫馨喊話:「家人們再等我一下,我可以讓你們過上好日子。」惹鼻酸。
    2024/04/05 20:03
  • 海島冒險王!鄧愷威回巨人主場 挑滅火器作品當登場曲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家人沒能趕上他在大聯盟的初登板。不過美國時間星期五,巨人的主場開幕戰,鄧愷威的父母兄姐都會到。而且如果鄧愷威在開幕系列賽中出場,球迷也能聽到他選擇的登場曲,來自臺灣樂團滅火器的「海島冒險王」。
    2024/04/05 14:22
  • 砂卡噹步道搜救新進展 大石壓住2罹難者

    台灣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前往砂卡噹步道,親人卻再也聯繫不上,上午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由於被石塊壓住,請求支援破壞工具,協助脫困,游姓男子的母親說,他們一家人這回是來祭祖,沒想到碰到強震,哭喊希望人都平安。
    2024/04/05 14:06
  • 集氣!1家五口「砂卡礑步道」失聯 家屬急尋

    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災情不斷,尤其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落石不斷,嚴重毀損,一開始14名遊客順利被救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還有6人受困失聯,他們的家屬紛紛貼出協尋貼文,希望家人都可以平安歸來。
    2024/04/04 23:19
  • 花蓮地震/天王星大樓「再1.5公分」就壓垮飯店 張齡予全家哭了:未脫離險境

    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傾斜,而該大樓正對面就是前主播張齡予爸爸經營的花蓮麗翔酒店,隨著時間拉長,天王星大樓一夜位移6.5公分,只要再1.5公分,整棟樓恐怕就要倒塌,將會壓垮麗翔酒店。張齡予發文哀嘆,「花了大錢把自己結構補強,就為了經營百年事業,沒想到天外飛來橫禍」,全家人難過得夜不成眠。  
    2024/04/04 17:23
  • 曾莞婷當三寶媽不容易!為錢整天碎碎唸 新戲驚見最強男團成員身影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行徑讓人大開眼界。正式預告釋出,曝光超強特別演出陣容,包含「金馬女配」方志友、古斌、小亮哥、伊正、夏朧、陳季霞、「金鐘男配」黃迪揚以及最強男團「Ozone」成員煥鈞,Ozone也將演唱主題曲。
    2024/04/04 17:01
  • 花蓮地震/王宥忻家中萌獸嚇壞 「瘋狂狂叫」現況曝光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財富女神王宥忻正在沖繩帶家人旅遊,第一時間關心家中動物,王宥忻說:「麥可一開始嚇一跳、定格,因為草食性的動物本來就比較容易受驚嚇,不過後來慢慢就習慣了,家裡面櫃子上的東西都掉下來有小災情,其他的萌獸水豚君、土撥鼠、狐獴地震時開始嘰嘰叫,不過後面習慣了也慢慢正常。」
    2024/04/04 14:46
  • 脫口秀天王遊日本文化衝擊 批美國:髒又噁、我們活得像豬一樣

    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日前帶家人前往日本旅遊一週。他返回美國後,在節目中透露日本的衛生標準讓他飽受衝擊,進而意識到美國是個「骯髒又噁心」的國家。他甚至忍不住感嘆「我們活得像豬一樣」。
    2024/04/04 14:27
  • 地震也能蹭? 張蘭含淚慶汪小菲「買了台灣抗震最好的樓」全網罵爆

    大S和汪小菲離婚近3年,戰爭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汪小菲一度衝到豪宅樓下鬧事,又到警局檢舉大S濫用藥物等等,一連串爆走行為讓外界超傻眼,原以為汪小菲宣布求婚成功,各種行為會消停,沒想到大S前婆婆張蘭又說話了,因為昨(3)全台發生大地震,張蘭在直播中提到擔心台北的家人,又說「當初和汪小菲選擇這棟樓,就是在台灣抗震最好的一棟樓。」再度被外界罵爆。
    2024/04/04 12:03
  • 全台地震瞬間大集合! 強震來襲反應大不同

    403大地震全台都有感,各地的地震瞬間也陸續釋出,台中有英勇爸爸,地震當下秒驚醒,衝去抱起睡夢中的兒女,連滾帶爬跑到床邊,保護一家人,還有英勇護理長,看到病患嚇到腿軟,同樣第一時間衝上前保護,不過也有人沒感覺,任由地震怎麼搖,東西掉滿地也沒能把睡夢中的爸爸搖醒。
    2024/04/03 20:01
  • 「清明節掃墓禁忌」千萬別犯!3種人不宜掃墓,專家解析禁忌

    清明節掃墓禁忌多!民俗專家楊登魁提醒12個掃清明節拜拜、掃墓千萬別犯的禁忌,誰不適合掃墓?掃墓供品不能拜什麼?清明掃墓禁忌一次看懂。
    2024/04/03 17:54
  • 被地震嚇醒! 西門町外國旅客穿睡衣逃出

    來台灣玩,沒想到遇上強震!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有不少外國旅客,地震當下,大家紛紛從旅店跑到室外避難,甚至有人還著穿睡衣,數十人聚集在西門町徒步區,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警衛也在現場引導逃生路線,幸好沒人受傷,旅客也陸續回飯店休息。
    2024/04/03 13:50
  • 太魯閣渡假地震驚魂 無邊際泳池變海嘯池、玻璃爆炸碎裂

    入住太魯閣渡假飯店的房客,原本一家人享受無邊際泳池和擁抱山林,地震發生當下,游泳池變成了迷你型海嘯,泳客嚇得緊急上岸,而大量的落地窗玻璃碎裂掉,外牆牆磚崩落,出現嚴重龜裂痕跡。
    2024/04/03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