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宴桌 結果共15筆

  • 只有紅包沒漲 台南星級飯店「婚宴桌價1萬6」明年調漲成2萬元

    台南有民眾明年要舉辦文定宴客,選中星級的晶英酒店,不過今年起桌價是16888元,明年就調漲成20888元,價差高達4千元!業者回應,9年前開幕後就維持原價,今年人力、食材齊漲,才決定調整價格。南部不少星級飯店的婚宴場地,每桌價格都落在1萬5到1萬8起跳,明年會不會漲價,還在評估中。
    2023/05/18 20:24
  • 新娘嘴含湯圓吐出「逼尪吞」!長輩端上桌配飯:是習俗

    什麼奇怪習俗都有!一名女子參加親戚結婚,結果長輩衝進新娘房裡,要對方把甜湯圓含進嘴巴再吐到碗中,並倒進大鍋湯圓裡,最後端給男方吃,這樣新郎就會聽妻子的話,但一端上桌根本沒人敢舀來喝。
    2020/11/28 15:14
  • 「志玲宴」菜色曝光! 貴氣布袋雞、台日式拚盤

    林志玲的晚宴現在菜色也曝光,結合台日食材還有西式料理,像是Akira的故鄉靜岡,A5和牛就少不了,台日拼盤有在地的台南碗粿以及肉圓,日式口味有照燒鰻魚跟煎餃,為了展現林志玲高貴不貴的氣質,還有一道府城布袋雞,這是以前台南名門望族婚宴桌上菜,整到料理得花兩天時間製作。
    2019/11/18 19:48
  • 白宮主廚被迫放無薪假 川普宴客請吃漢堡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快滿一個月,連白宮內部運作都受到衝擊。因為白宮主廚被迫放無薪假,川普在接待大學美式足球總冠軍球隊時,只能自掏腰包,買速食店的漢堡,擺上國宴桌請客。
    2019/01/15 17:15
  • 兩韓元首登長白  藉文金會行銷觀光名產

    第三次文金會圓滿落幕,關於北韓做出具體廢核承諾,議題在美國快速發酵,美國國務卿認為時機成熟,邀請北韓外長下周紐約進行會談,希望平壤2021完全廢核,並改變雙邊關係。然而在這一次文金會,成果豐碩的不只是達成協議,金正恩利用國際聚焦這次峰會,趁機大推北韓觀光以及名產,藉著帶南韓總統登白頭山,也就是長白山,讓世界看到天池的自然美景;另外,也再度把知名的玉流館冷麵,以及藍莓酒放上了晚宴桌,最後贈禮再送名貴松茸,大大為北韓名勝與特產打廣告。
    2018/09/20 19:54
  • 選舉文宣擺滿喜宴桌 他笑稱:吃菜還是吃面紙?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2個多月,除了縣市長選情緊繃外,各地的議員和里長候選人也都希望爭取選民支持,也都製作文宣吸引選民注意。民進黨台北市港湖區議員李建昌,連日來也勤跑基層,希望能爭取選民支持尋求連任;最近他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看到桌上擺滿各位議員和里長候選人的面紙和瓶裝水等文宣,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09/13 14:41
  • 喜宴桌下宛如小溪 網笑:這場才是正港「流水席」

    結婚喜宴有些人會選擇「流水席」方式宴客,而流水席所指的是不管來了多少賓客,只要一桌滿了就開一桌。但近日,台東遭暴雨襲擊,一對新人的喜宴依舊照常開桌,就出現了這樣的畫面,在網路引發流傳,讓網友笑說「這才是正港的流水席!」
    2017/10/16 18:36
  • 憂禽流感不敢吃鴨雞鵝 喜宴菜變豬腳

    禽流感疫情影響,連婚宴會館都提前防範,主動打電話詢問一百多組新人,是否要更換菜單!包括前菜的「燒鴨」能換成德國豬腳拚盤,喜宴桌上常見的雞湯料理,也能換成排骨竹笙湯或帝王蟹,只是習俗上,結婚等於成家,台語諧音「起家」,有些人希望餐桌上就是要有「雞」,如果把雞湯換成其他菜色,主廚說,也可以加做一個「素雞」放上餐桌
    2015/01/16 14:20
  • 好日子要上班!怕婚宴不來客 新人急壞

    行政院拍板定案,104年元旦連假4天,民眾聽到開心的不得了,要開始計畫出遊,但今年的12月27日必須要補上班上課,再加上偏偏這一天又是農民曆適合嫁娶的日子,有些新人喜帖都印好了,改期還得重印,新人們擔心親朋好友這下不能來,只好婚宴桌數退訂2成,讓婚紗業者、餐廳飯店抱怨聲四起。
    2014/10/21 21:43
  • 「大師宴桌菜1萬6」 限量打對折8千

    台北市政府主辦「台北大師宴」,饕客一次可以品嚐台北各大餐廳12道料理,經典名菜從西式頂級牛排、台菜佛跳牆、揚州菜紅燒獅子頭等等,12道東西方名菜市價要1萬6千元,現在打對折、一桌只要8千元,換算一個人只要800元,限量只有500人次。
    2012/06/28 12:50
  • 台飯店避「魚翅」 迪化街乾貨仍夯

    香港半島酒店宣布明年起不供應魚翅料理,其實類似保育概念,台灣飯店也正落實中,從幾年前不主動提供魚翅料理,到最近設計「保育菜單」,用其他等值食材來代替魚翅,甚至推動高價位喜宴桌菜,不用魚翅加碼送蜜月套房,不過到迪化街就能發現,即使今年魚翅至少漲了1成5,部分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一時還是難以改變吃魚翅是享受的傳統概念,買氣依舊熱呼呼。
    2011/11/22 18:49
  • 王文洋長子婚宴 500元喜帖、酒席爆68桌!

    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即將在明年1月10日,迎娶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婚禮的喜帖已經曝光!外表乍看以為是喜餅禮盒,但打開紅色禮盒之後,裡面可以看到酒紅色緞帶,繫在純白色喜帖,非常有質感;喜帖的設計也與眾不同,打開後可以看到左右兩邊都有小倆口的婚紗照,同時還附註一小段聖經經文,中間則是婚宴的邀請時間地點,估計這樣精美製作的喜帖,一份大概要500元!現在據了解,屆時婚宴桌數會從原本的60桌,增加為68桌,因為祝賀的嘉賓實在超乎預期。
    2009/12/16 19:20
  • 〈獨家〉「郭董婚宴牛肉麵」 年底進軍上海

    郭台銘的婚宴,喜宴桌上的牛肉麵,年底將前進上海;大陸餐飲業首富潘慰,今天來台灣找尋特色小吃,引進大陸,特別就到了這家得過獎的牛肉麵店,坦承雙方確實有意合作;還說台灣牛肉麵的品質好,對岸吃不到,大陸人多,只要是好吃的、有特色的就有市場。
    2009/05/25 19:34
  • 馬Long Stay養殖戶 石斑驗出禁藥

    總統馬英九下鄉時曾Long Stay過的屏東龍膽石斑養殖業者,出產的石斑魚被推薦為國宴食材,卻因為被衛生署驗出含有微量致癌物質孔雀石綠,全數查封銷毀,結果國宴桌上用的,是其他業者的石斑魚,根本就不是馬總統Long Stay過的業者出產的。
    2008/07/16 11:54
  • 客家菜端上國宴桌 款待吉國總統

    今年第一場國宴有濃濃的選舉味。總統陳水扁第一次將國宴移轉到新竹縣舉行,除了把傳統客家菜搬上桌,還當著外賓的面說客家話,藉此拉攏客家族群。而針對大選前吉里巴斯總統還造訪台灣,陳總統解讀吉國總統認定他鐵定會連任才會來台。
    2004/02/12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