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宴會館 結果共158筆

  • 月燒2百萬!5月退訂3百桌 婚宴會館停業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有釣蝦場業者無法營業,擔心蝦子報銷,推出「借蝦」活動,讓客人帶回家吃,等疫情過後再上門釣蝦,吃多少還多少。還有婚宴會館,因為退訂潮,決定提前停業,庫存的食材做成佛跳牆和雞湯,半價售出,不到一小時,就全部賣光。
    2021/05/24 18:11
  • 曾赴確診婚宴會館? 王惠美:時段樓層皆不同

    彰化17日公布5例確診個案足跡,有3個是8日參加全國麗園,跟葡萄批發商媽媽同桌確診,據了解縣長當天有參加晚宴,衛生局強調病毒跟人走,不用擔心。
    2021/05/17 20:08
  • 足跡再增「台北地下街」! 獅子會確診者趴趴走

    蘆洲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造成多人群聚感染,12日公布新增10例相關確診,13日再增9例,今(14)日再增5例,疫調發現前會長與接觸者在確診前短短6天內,足跡跨足6個縣市,引起各地恐慌,指揮中心今在記者會更新足跡,確診個案抵達地點再增「台北地下街Y區」及「鴻囍宴會館旗艦店」。
    2021/05/14 15:56
  • 疫情爆發!新人婚禮延期、喜餅喊停 好無奈

    疫情爆發,高雄不管是婚宴會館,還是婚紗店,都有好幾對新人決定婚禮延期,一位擔任護理師的陳小姐,自己就是在醫療最前線,卻因為疫情關係,被迫延期婚禮,花了8萬元買2百多盒喜餅,現在只能自己分送。
    2021/05/12 20:27
  • 確診男聚會飆歌!憂「麥」傳多人成破口

    昨天指揮中心公布的案1203,60多歲的確診男性,因為他在6日晚間曾經去過蘆洲一家婚宴會館,而且店家還透露當時他有上台唱歌,從其他人曝光的照片裡,也可以看到當天還有不少人都有唱歌,但大家都沒戴口罩,現在最擔心那支麥克風已經成了疫情破口!
    2021/05/12 12:43
  • 「防疫升級」! 餐飲、婚宴會館採「實聯制、梅花座」

    疫情升級之際,疾管署規定餐飲業者必須用餐實聯制,針對非特定對象併桌共餐,必須做適當區隔及隔板,因此飯店業者第一時間接到通知,馬上將12人坐的座位改為8人座,還有吃到飽及連鎖餐飲集團,也都開始實施實聯制之外,對於公共餐具,也會半小時定期做更換。
    2021/05/11 19:21
  • 餐敘遇潑蟑局長陳嘉昌坐鎮抓嫌 議員:難撇關聯

    潑蟑螂案,鬧得北市警局長陳嘉昌親自坐鎮,直到嫌犯落網!雖然五名嫌犯統一口徑,說犯案後才知道,宴會館裡有警察,但議員認為,討債糾紛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怎麼會選在警察局長在的時間點下手,不過犯案的五名嫌犯中,四名男子複訊後遭檢方羈押禁見。
    2021/05/05 19:51
  • 事後才知餐廳有警察! 潑蟑5嫌被逮嚇壞

    持續追蹤這起潑蟑案!五名嫌犯供稱,犯案後才知道,宴會館裡有警察,也嚇了好大一跳,但一切來不及了,警方調查,他們擁有北聯幫背景,卻突然對外宣稱出走,要投靠竹聯幫,但這回潑蟑舉動,也引起幫派內部不滿,這回,四男一女嫌犯逃了將近一天,終於落網,這也代表坐鎮指揮的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可以暫時放下心中大石頭。
    2021/05/05 13:19
  • 停水日變公休日 逢甲夜市黑輪、滷味攤「放假」

    台中4/6日起開始供五停二,停水第二天,不少店家乾脆掛出免戰牌,逢甲夜市知名黑輪攤、滷味攤,因為需要大量用水,索性公休不營業,餐飲受到不小衝擊,就連婚宴會館都改休禮拜三。
    2021/04/07 13:24
  • 因疫尾牙退1千桌! 中和30年婚宴館3/31歇業

    又有2間婚宴會館確定熄燈!在新北市中和經營30年的業者透露,受到疫情衝擊,去年結婚人數少,加上今年初尾牙宴被退訂1000桌,包含觀光客不來後,飯店也降價搶宴客商機,種種原因,實在撐不下去,只好忍痛結束營業。
    2021/03/11 21:32
  • 越南籍新人婚宴喝醉大亂鬥 9人受傷掛彩

    台中一間婚宴會館爆發聚眾鬥毆,一對越南籍新人結婚宴客,席開20桌宴請親朋好友,吃到一半喝酒喝茫打起來,9個人動手打到流血,警方說嫌犯全依聚眾鬥毆移送法辦。
    2021/01/24 19:50
  • 剛出駕訓班!19歲男油門當煞車 撞進餐廳

    第一次道路駕駛,駕訓班學員太緊張釀禍!13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樹林,有駕訓班學員和教練一起練習道路駕駛,疑似是因為第一次上路太緊張,被要求放慢速度時,結果誤把煞車當成油門,導致整輛練習車暴衝,撞破婚宴會館的落地窗,好險當時餐廳還沒營業,沒有任何員工遭受波及。
    2021/01/13 19:09
  • 河邊餐廳總店營業至10月底 積欠員工薪水

    高雄知名的河邊餐廳,老闆娘張素鑾,人稱阿鑾姐,政商關係良好,最後還發展成餐飲集團,但卻傳出爆發財務危機,創始店營業到這個月底,還積欠員工薪水,29日上午召開勞資調解會,廠商也指控欠貨款200萬,業者不願受訪,只透露,因為調整公司業務,把創始店整併到宴會館,開源節流。
    2020/10/29 20:25
  • 堵禮車討紅包惹議 陸河南習俗「討好彩頭」

    今年大陸十一黃金周,大陸民眾除了去旅遊外,也有人忙著結婚,因為上半年受疫情影響,婚禮通通延後拖到10月份,有婚宴會館前三個月已經訂滿,而在大陸。
    2020/10/08 17:27
  • 夢幻婚禮毀了! 場地旁搭滿鷹架變「工地」

    是最近不只一人在網路上爆料,5、6月在這一間宴會館辦婚禮,卻遇到整修,旁邊除了搭滿鷹架,還有一地木屑,「婚禮現場」慘變成「工地現場」,讓新人表示一生一次的婚禮被毀了。
    2020/08/11 20:04
  • 零宴席「廚師變園丁」 餐飲互挺等到客回流

    疫情趨穩,之前幾乎零業績的餐飲婚宴終於有客人回來了!台中一家婚宴會館去年底才剛開幕,碰上疫情員工沒事做,除了每天打掃清潔,甚至廚師變身成園丁,十幾個人每天輪流除草種花甚至幫牆壁補土,和老闆一起撐過了這三個月,現在客人陸續回來了,終於也能重新拿起鍋鏟!
    2020/06/06 19:43
  • 婚宴砍光光! 會館自救推餐盒、戶外場地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今年上半年喜宴九成延期,婚宴會館備受衝擊,現在推出合菜套組或健康餐盒的外帶外送自救,如果有顧客依原定計畫舉辦婚宴,就算桌數減少也全力配合,此外,新商機還有戶外場地,成為企業實體集會的新選擇。
    2020/04/19 20:25
  • 傳產外銷沒單、餐廳無宴 放減薪或無薪假

    受到疫情衝擊,彰化陸續有業者提出無薪假或減薪放假,目前總共300多名勞工受到影響。包括傳統產業外銷訂單延後或取消,還有婚宴會館,訂桌沒了,圓桌無法保持1.5公尺距離,決定停止供餐,60名員工減薪放假。
    2020/04/06 19:34
  • 韓國瑜作東密宴農漁界 財政局:談疫情紓困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26日)沒有公開的行程,晚間卻現身鳳山一間宴會館,參加一場大型餐會,被質疑是固樁,甚至綠營議員擔憂,防疫當前,餐會少說數十人,會不會成了防疫破口,而作東的是財政局,局長強調這是一場紓困農漁業座談,總共也才7桌,哪裡破百人,市長也才喝了幾滴高粱,並非喝了好幾杯。
    2020/03/27 14:07
  • 喜宴取消激增!總舖師擺攤賣麵 飯店業績剩2成

    肺炎疫情嚴峻,衝擊餐廳生意,在台南,婚宴被取消或延期的情形普遍,讓業者叫苦連天!一名33年外燴經驗的總舖師,已經被延期或取消300桌左右的喜宴或平安宴,為了度過難關,他擺攤賣滷麵;大飯店婚宴會館的業績也跌到只有兩成。而在嘉義,連市區知名的日本料理都撐不下去,決定營業到這個月底為止。
    2020/03/24 13:07
  • 撐不住了! 「阿秋大肥鵝」太平店3月底歇業

    台中知名餐廳「阿秋大肥鵝」宣布位於太平的分店,三月底熄燈,資遣13名員工,而集團內另外兩家店,包括旗艦店和位於洲際棒球場的大型餐宴會館,不只正常營運,也想辦法開源,像是推外送便當,還有祭出「煲湯」新菜單拉客。
    2020/03/12 18:59
  • 疫情影響客人少! 彰化大和屋暫停海鮮百匯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餐飲業首當其衝,彰化有婚宴會館暫時取消「海鮮百匯自助餐」避免人力和食材浪費,卻被誤傳要停業,對此業者出面澄清,強調只有「吃到飽自助餐」暫停,婚宴和團體聚會都還是正常接單!
    2020/03/08 13:59
  • 新冠疫情衝擊! KTV:獨立空調、添殺菌設備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要大家減少去密閉式的場所,也讓KTV業受到影響,業績下滑百分之10,高雄就有知名連鎖KTV業者,使用高溫蒸汽殺菌設備,加強防疫,加上獨立式空調,吸引顧客上門,不過不只KTV,高雄也有即將開幕的婚宴會館、百貨和酒店,也因為疫情關係延後開幕。
    2020/03/02 15:36
  • 外雙溪婚宴館遭火吞噬 警消忙翻無人傷

    一把惡火,燒毀婚宴會館!8日晚間,台北市外雙溪的中社路傳出大火,火勢不斷延燒,瞬間照亮夜空,幸好因為沒有營業,沒有傳出人員傷亡,警消清理火場,初步認為是倉庫著火,由於,目擊者說,案發前有聽到鞭炮聲,是否因為爆竹導致火災,還要釐清。
    2020/02/09 17:46
  • 高樓露臺PK整棟派對! 信義、大直餐廳拚跨年

    迎接2020年,許多民眾今年在信義區百貨的高樓餐廳,享用美食邊看跨年煙火秀,除了室內空間,餐廳業者紛紛推出戶外露臺,能看整棟101煙火零死角,另一間大直婚宴會館,則是整棟舉辦跨年派對。
    2020/01/01 0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