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宴客 結果共588筆

  • 傳訊通知結婚日期被嗆沒禮貌 男友姨唱衰:不被祝福的婚姻

    結婚是人生的一椿大事,有些新人選擇舉辦盛大婚禮,也有人只登記不宴客,認為一切從簡即可。嘉義一對情侶擔心雙方家庭在宴客上談不攏,為了省去麻煩,決定不辦婚禮,僅簡單登記就好,於是事先用LINE通知長輩登記日期,沒想到男方家的阿姨卻批評此舉非常沒有禮貌,甚至唱衰「不被祝福的婚姻,真的不是好的開始」,讓女方氣得對男友喊「我不想嫁進你家!」
    2021/03/07 19:38
  • 逼婆家買「台北3房2廳」當婚房 媳遭拒吼:都沒宴客了

    交往是兩人的事,結婚後就是兩家人的事。一名媳婦表明結婚不用聘金、只要公證就好,可以省下一筆錢,但她要求婚後需搬離家中不願伺候公婆,甚至逼迫婆家出頭期款購買台北捷運站附近一間3房2廳的新屋當作新婚房,遭拒絕後還狠嗆公婆「斤斤計較」。
    2021/03/02 08:14
  • 藏朱麗倩24年才結婚 劉德華首揭密「不辦婚禮主因」

    59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累積許多知名作品,謙虛、親民的作風使他人氣依舊不減,2008年與交往24年的朱麗倩結婚,之後誕下愛女劉向蕙,對於家庭生活始終低調,卻在近日鬆口透露當初沒辦婚禮的主因。
    2021/02/09 15:38
  • 準岳母要求「200萬頭期款」他崩潰 眾人勸分:賣女兒

    結婚不單是兩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一名男子近期要和女友結婚,提親時準岳母表示無須準備聘金,婚宴也可以簡單進行,但一定要買房子給女兒一個保障,讓他備感壓力,認為現在普遍30歲男生,根本無法負擔買房的頭期款和每月高額房貸。
    2021/02/01 08:20
  • 因疫不來! 宴會廳少數圍爐桌「退訂改外帶」

    再不到2周就要迎接農曆新年,除夕圍爐也幾乎訂滿,不過最近碰上疫情攪局,部分宴客會館和飯店,都有接獲客人退訂改外帶的需求,雖然組數不多,但是就怕疫情持續升溫的話,會有客人臨時不來,餐廳業者也逐一打電話確定,或是要求付訂金、訂定更改期限,把衝擊降到最小。
    2021/01/31 21:05
  • 越南籍新人婚宴喝醉大亂鬥 9人受傷掛彩

    台中一間婚宴會館爆發聚眾鬥毆,一對越南籍新人結婚宴客,席開20桌宴請親朋好友,吃到一半喝酒喝茫打起來,9個人動手打到流血,警方說嫌犯全依聚眾鬥毆移送法辦。
    2021/01/24 19:50
  • 結婚多年沒懷孕被公婆怨 夫換鎖趕人「妻1招反制」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在2009年3月,與交往13年的林姓男友結婚宴客,但遲遲未到戶政機關登記,不料林男的父母在2016年,竟以林女始終沒懷孕為由,要求兩人分手,男方還真的換掉家中門鎖,導致女方無家可歸,陳女心寒提告請求夫妻剩餘財產分配17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准女方請求。
    2021/01/18 09:06
  • 再見!宴客散場朋友不走 屋主報警「送客」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朋友家做客,後來聚會結束之後,卻賴在對方家裡不肯走,直到凌晨還在大鬧,屋主最後受不了報警求救,但警方到場,男子竟然飆罵員警髒話,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帶回警局偵辦。
    2021/01/14 19:32
  • 飯店聚餐要價1萬3 入座見「菜尾上桌」賓客傻爆眼

    沒吃飽還一肚子氣!一名女子開心到高級飯店聚餐,引頸期盼整桌要價「1萬3千元」的菜色如何。豈料菜餚上桌竟讓她當場傻眼,不僅「白果燴烏参」擺盤凌亂像是遭人偷吃過,就連千層蛋糕份量也少得可憐,讓10名賓客得像難民一樣分食餐點,氣得她怒轟「去攤子吃都比較飽!」
    2021/01/12 16:56
  • 新郎宴客完「忘新娘在房內」走了 天兵行徑回家慘爆

    結婚是人生大事,當日若鬧出尷尬事蹟會令人終身難忘,中國大陸一對新人婚宴時一切順利,沒想到送客完後開心的新郎逕自跑去伴郎房間睡覺,完全忘了新娘還在酒店裡,原本值得紀念的洞房花燭夜,新郎也因此被關在門外。
    2021/01/08 12:41
  • 一家4口南下吃喜宴包2千 新娘怒批蹭飯:再補匯4千

    參加親友喜宴,「紅包」金額要包多少是一門學問,最近有男子分享,他的一名女性友人訂婚時,包了3600給對方;結婚宴客當天,他帶著妻子和2個小孩去吃喜酒,當時包了2千元,沒想到卻引發新娘的不滿,批評他是「蹭飯吃」,甚至還要求再匯款4千元補貼,這讓男子十分傻眼,怒批「哪有算人頭的?」
    2021/01/04 18:07
  • 爸催兒結婚教「1方法」秒省婚禮費 網搖頭怒罵自私

    很多人希望能夠舉行夢寐以求的婚禮,不過,如今有不少新人為了節省龐大花費,希望一切從簡,只登記不宴客,而近日一名女網友表示,爸爸跟弟弟透露「1方法」,甚至還直呼直接省一筆婚禮費,文章一出後,立刻有網友怒罵自私。
    2020/12/14 17:31
  • 婚宴「5字」桌牌刷新親友三觀 眾驚:新郎如何面對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會藉由舉辦婚宴分享喜悅,一名男子分享一張喜氣洋洋的婚宴照,照片中有張宴客桌上立著一塊醒目的「5字立牌」,令不少人看得目瞪口呆,訝異誰有勇氣敢坐,甚至直呼這張宴客桌根本超越「前男友桌」!
    2020/12/11 14:51
  • 3百張婚紗照苦等1個月 婚攝全刪光硬拗「記憶卡滿囉」

    拍婚紗、婚禮照片是許多女人心中,不可或缺的人生經歷。新北市一名妻子與婚紗公司洽談好婚攝細項,拍完婚紗後也請攝影師來訂婚宴客拍攝,結果過了一個多月仍沒有收到照片,婚攝竟然厚臉皮說「記憶卡滿了,檔案全刪除了」。
    2020/12/08 16:10
  • 生人迴避!他驚見「閻王府」辦喜宴:收帖不敢不去

    這場收到喜帖敢不來?新人宴客若辦在大型場地,多會在看板上標註雙方姓氏,以讓賓客辨認,不過一名網友PO出一張看板照片,上面有5個場地正在舉辦婚宴,在正中間的那對新人剛好一個姓閻、一個姓王,加在一起變「閻王」,讓不少網友笑說「閻王喜宴,收帖者誰敢不去!」
    2020/12/06 17:18
  • 岳母婚禮逼簽財產契約!3條款「離婚房產秒送妻」男崩潰

    一堆要求!一名男子到未婚妻家吃飯,結果準岳母立刻拿出「婚後財產同意契約」逼他簽下,內容包含3大不平等條約,不僅要全額付房貸,離婚都要自動放棄房子所有權,雙手奉上送給妻子,他暗示拒絕簽約,立刻被岳母悠哉地說「結婚當天會給你正式書面。」
    2020/12/02 17:45
  • 蟳丸!百年歷史宴客菜 成古都經典庶民美食

    你有吃過台南特有的點心「蟳丸」嗎?這是從清朝傳下來的菜色,早期,以蟹肉或蟹黃製作,是有錢人才吃得起的宴席菜,也曾是有名的酒家菜,後來發展成平民點心,改以蝦肉代替,相傳逾百年,至今仍是府城人的經典小菜,也是北漂台南人念念不忘的家鄉味;另外,還有以雞蛋、皮蛋、鹹鴨蛋製成的三色蛋,也是遊客到台南旅遊必嚐的特色點心。
    2020/12/01 18:25
  • 新娘嘴含湯圓吐出「逼尪吞」!長輩端上桌配飯:是習俗

    什麼奇怪習俗都有!一名女子參加親戚結婚,結果長輩衝進新娘房裡,要對方把甜湯圓含進嘴巴再吐到碗中,並倒進大鍋湯圓裡,最後端給男方吃,這樣新郎就會聽妻子的話,但一端上桌根本沒人敢舀來喝。
    2020/11/28 15:14
  • 「後疫」新人從簡、家宴多 輕婚紗、喜餅需求增

    上半年受疫情影響,不少新人的結婚時程都延後,甚至取消!近期宣布的「防疫秋冬專案」,12月上路,內容不像上半年嚴格,沒有限制室內宴客人數,讓不少準新人鬆口氣。而週末婚紗展,也有不少人參觀,業者透露,疫後時代更流行輕婚紗,還有不少新人婚禮從簡,靠喜餅跟親友分享喜悅,因此要求反而更高。
    2020/11/21 13:16
  • 6對新人結婚同飯店宴客 新娘「走錯廳」結局超悲慘

    新人籌備婚禮時,事前大多都會「看日子」,因此常常會出現婚宴場所同時有好幾對新人舉辦婚宴的情況。日前大陸河南一間飯店,同時有六對新人舉辦婚禮,沒想到飯店人員安排過程出差錯,導致一名新娘進錯廳,親友禮金也給錯,更讓他們傻眼的是,事後他們去討錢卻被對方拒絕。
    2020/11/04 10:13
  • 新婚3個月羞爆和王瞳「正常開機」 尪保證2年一定生

    34歲女星王瞳去年遭爆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遭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今年7月她和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登記結婚。今(29)日艾成出席自家新店開幕活動時,透露預計明年秋冬宴客,還羞爆婚後「已經正式開機」,計畫2年內生小孩。
    2020/10/29 16:12
  • 朱冠甍女兒剛滿周歲! 飛官妻接噩耗崩潰

    殉職的上尉軍官朱冠甍今年29歲,飛行時數超過700小時,還是空軍七聯隊樂團的吉他手,從小因為爸爸在漢翔工作,立志當飛官,原本今年要結婚宴客,卻因為疫情順延,女兒才剛滿周歲,一場意外天人永隔。
    2020/10/29 14:00
  • 傳統大餅、西式喜餅? 他嫁女兒遇選擇困難掀網論戰

    結婚是人生大事,從求婚、訂婚到舉辦婚禮,每個環節須相當講究,有一名父親近日要準備嫁女兒,但不打算宴客,所以他預計自費送40份喜餅給同事沾沾喜氣,不過卻在「傳統大餅」與「西式喜餅」間遇上選擇困難,也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中西式喜餅的差異。
    2020/10/23 19:01
  • 台電「百對」新人聯婚! 場地毀、午宴改吃便當

    能想像終身大事婚禮沒宴席,還讓到場親友們吃便當嗎?台電每年會舉辦聯合婚禮還會發獎金,今年地點在台北中山樓,沒想到禮拜六結婚禮拜二被告知,午宴場地漏水嚴重取消整桌料理宴客,改1人發1個台鐵便當,台電表示對新人有補償紅包,因為太晚被告知來不及更換場地。
    2020/10/16 20:20
  • 連塑身衣都脫!婚宴失竊 新秘控警脫衣搜身

    高雄有一對新人在週日宴客時,發現要給餐廳的待付款12萬5千元不見了,於是立刻報警,沒想到警方要求新秘、助理,還有新郎新娘,通通都要脫光搜身,新秘出面指控,當時她連塑身衣都脫下來了,女警才說不用脫了,整個讓她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質疑警方執法過當。
    2020/08/17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