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宴客 結果共588筆

  • 網曬海鮮諷楊丞琳「奢侈說」 醫點1現實打臉酸民:就是貴

    女星楊丞琳因為在大陸節目上提到「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引起軒然大波,許多台灣網友怒批她貶低台灣、討好對岸,不過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卻有不同想法,他認為酸民們狂拿魚蝦來酸楊丞琳,但他直言「海鮮,是可以宴客那種啦,你平常吃的只是海產」。
    2022/09/07 17:34
  • 新娘指定討「2200元紅包」 友聽1句秒傻眼:欠她嗎

    參加婚宴時,通常都會包紅包給予祝福,不過有時反倒鬧出許多爭議。一名網友就分享,受到新娘邀請參加婚禮,孰料對方不但指定紅包金額,還多強調1句話,讓原PO傻眼直呼「感覺我欠她的」。
    2022/08/18 21:15
  • 裴洛西午宴內幕流出!張忠謀「直白談話」全場來賓超震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短暫來台19小時,3日總統府也在台北賓館設宴款待,其中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董事長劉德音及和碩副董事長程建中等科技界大老也為座上賓。不少人相當好奇宴會上的談話內容,對此有知情人士透露,當時張忠謀當著賓客的面驚吐「一句話」,直白地點出台灣半導體產業現況,讓全場貴客讚揚「寶刀未老、坦率誠懇。」
    2022/08/06 12:58
  • 倒數!楊祐寧周日補辦婚宴 爆最糾結「座位安排」

    藝人楊祐寧2020年登記結婚,但因為疫情關係,都沒法辦婚禮,如今終於選本周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他今天(28日)出席活動也證實,華燈幫將會現身,女兒也會穿小婚紗登場!至於婚宴籌備半年多,楊祐寧透露跟太太覺得最糾結的點,在於賓客座位安排。
    2022/07/28 18:08
  • 【今晚熱搜】莫子儀/大馬大師賽/愛妮雅/蔡鎮宇/台大國發所

    今(9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莫子儀」。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日無預警於臉書上宣布結婚,他在臉書上貼文寫下:「謝謝大家,我結婚了。我們沒有公開宴客,只有昨晚簡單的和雙方家人一起吃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9 20:51
  • 恭喜!莫子儀宣布結婚 臉書揭老婆身分「希望一起慢慢變老」

    金馬影帝莫子儀在今(9)日無預警於臉書上宣布結婚,他在臉書上貼文寫下:「謝謝大家,我結婚了。我們沒有公開宴客,只有昨晚簡單的和雙方家人一起吃飯。因為剛好跟台北電影節入圍酒會是同一天,所以本想在典禮結束之後再跟大家宣佈這個消息。我的太太是圈外人,謝謝她和家人們的體諒,也謝謝大家的祝福。20多年來很多看著我的演出,陪伴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們,從青年、少女步入家庭,到現在都是幾個孩子的爸媽了;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陪伴,不論未來日子如何,希望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2022/07/09 15:28
  • 香甜可口的鳳梨怎麼挑?專家揭「3要點」:色澤是關鍵

    又到了鳳梨的盛產季節,如果想要吃到香甜可口的鳳梨,農糧署親授挑選「3準則」,指出它色澤轉黃程度越高,甜度及風味則越佳,是購買首選。另外,還教大家如何把鳳梨切得漂亮,在宴客時也會很有面子。
    2022/05/31 19:30
  • 少將加菜金宴客!蔡英文特赦 綠委:糾正司法錯誤感到欣慰

    總統蔡英文今(22日)宣布,依《憲法》第40條及赦免法第3條後段規定,批示同意特赦前國軍少將韓豫平及士官張淯森,使兩人罪刑之宣告均無效。對此,長期關注韓豫平案子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她曾透過群組建議總統特赦韓豫平將軍,因這是《預算法》問題,只是行政瑕疵,不該是貪污案,她今天看到總統頒布特赦令,內容也定調為行政瑕疵問題,這個結果,糾正了司法的錯誤,讓她感到非常欣慰。
    2022/04/22 12:08
  • 蔡英文宣布特赦 少將用演習加菜金宴客無罪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與侍從士張淯森,因涉及2015年挪用漢光演習加菜金2880元宴請民間人士,不符加菜金使用目的,被依貪污罪判刑4年6個月定讞,今(22)日總統蔡英文以落實罪刑相當之憲法原則,宣布特赦2人,這也是蔡英文任內第二次特赦。
    2022/04/22 10:52
  • 總統連假官邸宴客11家人、1染疫 蔡英文隔離至4/14

    總統府今(8日)緊急舉行記者會,說明總統官邸午間通報有確診案例足跡。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蔡英文連假期間跟11名家人午宴,其中一名家人今篩檢後確診,總統將於即刻到14日在官邸進行隔離,14日後也會再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
    2022/04/08 15:58
  • 新娘鑽戒閃! 王鼎霖、丁巧唯婚宴「我的夢想是她」邱澤伴郎助陣

    導演王鼎霖和女星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早在2020年登記結婚的他們,同年10月也喜獲麟兒,不過婚禮卻因疫情延宕3次,好人緣的夫妻倆今宴請38桌賓客,伴郎陣容超耀眼,其中還包括已婚男星邱澤,王鼎霖笑說:「他答應的時候還未婚,當時一口就說好,我們也不在意他現在已經結婚,最重要的是好朋友、好兄弟祝福,他幫我完成電影夢。」新娘戴著寶格麗鑽石婚戒亮相,格外閃耀。
    2022/03/26 17:09
  • 1萬8請婚禮主持「忙自拍、玩低俗遊戲」 新娘怒:全毀了

    婚禮是人生重要大事,為了要舉辦順利讓氣氛歡樂,不少新人會找專業的婚禮主持人。最近有一名新娘抱怨,日前花了1.8萬找婚禮主持人,沒想到宴客當天,對方竟然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不但沒照流程進行,期間還搞自拍、玩低俗小遊戲等,弄得現場賓客超級尷尬,讓她氣得大罵,「妳毀了我的婚禮」。
    2022/03/22 22:34
  • 認識10天閃婚!尪買車寵妻、月給2.5萬 她歸寧落跑

    彰化縣一名人夫「阿龍」(化名),先前透過婚友社介紹,結識來自大陸廣東的女子「小鳳」(化名),兩人僅認識10天就登記結婚。婚後男方極力呵護女方,不但砸重金裝修房子,還送車子當禮物,每月還給2.5萬零用錢,不料在台宴客完畢之後,小鳳以「歸寧」為由返回娘家至今未歸,阿龍心死訴請離婚,法官判准。
    2022/03/22 05:22
  • 婚宴剩2個月⋯會館來電「能否改期?」 準新娘聽理由怒了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大多數人都會舉辦婚禮宴客,事前通常都會看好日子和時段,再決定到哪間婚宴餐廳宴客。但最近有個準新娘發文,原本已和婚宴會館訂好時間,沒想到對方日前突然來電,詢問「是否能改期或延後?」會館理由竟是也有其他新人訂了同時段,讓她氣得大罵太扯,引發網友們議論。
    2022/03/17 21:58
  • 辦婚禮穩賺錢? 過來人吐「2獲利重點」:一場百萬入袋

    近年來結婚人口逐漸減少,根據內政部統計,去(2021)年結婚的新人僅11萬4606對,創歷史新低,隨著不同時代的流行風潮,婚禮型態也有了轉變,有人採用省錢省時間的公證結婚,但仍有新人選擇舉辦婚宴,與親友分享喜悅,不過宴客通常所費不貲,就有網友好奇,辦婚禮究竟是賺錢還是賠錢?
    2022/03/13 12:46
  • 變調!辦完婚宴住院3天 新娘控:食物中毒

    辦完婚宴,竟然住院三天!台北市一名女子,二月中在一間海鮮餐廳宴客,沒想到包含自己在內,一共7人隔天身體不適,新娘甚至上吐下瀉,指控餐廳事後沒有誠意,只願意賠償三千元,餐廳反駁,持續和客人溝通,但金額認知有落差,食物有沒有受到汙染,也要等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2022/03/02 13:42
  • 防疫措施鬆綁! 3/1開放宴客可逐桌敬酒

    台灣本土疫情趨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3/1將放寬防疫規定,像是賣場超市等開放試吃,還有雙鐵大眾運輸工具等車上能夠飲食,另外也開放宴客可以逐桌敬酒,放寬規定讓大家逐步回歸正常生活。
    2022/02/28 13:21
  • 龐佩奧下周訪台、賴負責宴客、總統僅會晤 學者:不得罪拜登

    前美國國務卿、共和黨籍的龐佩奧下周訪問台灣4天,將會與蔡總統會晤,但由副總統賴清德負責設宴款待,學者解讀這動作是為了謹慎,不得罪現任的民主黨拜登政權。另一頭,龐佩奧的中國政策規劃首席顧問余茂春也會隨行!
    2022/02/22 19:15
  • 南部就是狂! 喜宴驚見活體帝王蟹、現殺鮪魚秀

    屏東有餐廳業者娶媳婦,砸百萬宴客,請來嘉義總鋪師,席開51桌,但菜色令人驚豔,不但有活體帝王蟹之外,還搬出整尾冷凍鮪魚,上演殺魚秀,超碰派的菜色,讓賓客大開眼界之外,也直呼自己紅包包太少了。
    2022/02/22 19:06
  • 結婚和掃墓同一天舉辦 女怒「喜事混喪」網卻讚:選得好

    按照華人傳統習俗,若是要結婚嫁娶,一定都會挑個好日子進行,但最近有個女網友發文抱怨,原本已經看好結婚日子,沒想到準婆婆竟說中午別辦桌,先一起去掃墓,晚上再舉辦婚禮宴客,讓她忍不住傻眼直呼,「有人結婚跟掃墓同一天嗎?哪有人喜事跟喪的一起?」
    2022/02/11 21:23
  • 辦桌出現哪道菜會跌破眼鏡?「它」噓聲最高:看到會生氣

    在台灣,不論是辦桌、飯店宴客,或是流水席,都能看到台菜的身影,其中最常見到的菜色包含佛跳牆、紅燒獅子頭等,而有民眾好奇詢問,哪一道「端出來會讓人傻眼、令人不齒」,網友們對此紛紛點名「它」,表示其CP值不符辦桌標準。
    2022/02/05 05:30
  • 山東過年吃素餃無病災 齊國宴夢回春秋戰國

    過年吃飯宴客,除了美味,更是要討個吉利,山東人過年吃餃子,特別要吃素菜餡的餃子,象徵來年素靜,無病無災;也有業者推出仿古的齊國宴,吸引不少人趁著年節,來一場舌尖上的文化饗宴。
    2022/02/03 13:00
  • 小豬現身吳姍儒婚禮「遭Cue上台」 憲哥虧:他體力好

    羅志祥吳姍儒今(29)日大婚,宴客現場眾星雲集,看得出她與爸爸吳宗憲在圈內的好人緣,「偶像教父」孫德榮稍早在臉書PO出與賓客的合照,開心寫下:「好開心的婚宴,好像演藝圈的尾牙宴,見到很多老友。」其中竟也看到羅志祥(小豬)的身影。
    2022/01/29 17:30
  • 確診男出席喜宴隱匿 遭波及隔壁廳新娘怨得通知親友

    高雄確診者到台南安平參加喜宴,疑嫌隱匿足跡,不僅讓市長黃偉哲氣炸,在隔壁廳宴客的新娘吳小姐更是抱怨連連!她說,明明餐廳有實聯制,衛生局卻要她們一個個打電話,害她們遭到親友質疑;但衛生局強調,由於有的賓客只有簽禮簿或1人掃QRCode,第一時間搶時效才請新人協助通知。
    2022/01/25 14:39
  • 戳中痛點!新娘在婚禮放「這首歌」 新郎氣到當場退婚

    男女從認識到交往,最後走入婚姻步入禮堂,過程可說是不容易。尤其在婚禮宴客會場上,總是會播放一些甜蜜歌曲,營造現場浪漫氛圍。但最近在伊拉克有一對男女舉辦婚禮,期間新娘挑了一首歌播放,沒想到新郎一聽當場氣到退婚,不但創下該國今年度最快離婚紀錄,而且這情況已非第一次發生。
    2022/01/15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