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害怕 結果共3,303筆

  • 拜託別遇到!過來人分組害怕「這6種」雷隊友 寄生蟲0貢獻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網友熱議的「雷組員」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雷組員排行。
    2024/01/16 09:25
  • 羽球/台灣球迷「突敲門」送禮嚇到印尼女將 戴資穎:非常抱歉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超級1000馬來西亞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4強逆轉擊敗大陸一姊陳雨菲後,冠軍戰雖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獲得亞軍、無緣賽史第5冠,不過個人積分大進補,進帳1萬200分積分,一舉超越日本女將山口茜躍升世界第3。今年由於是戴資穎生涯最後一次馬來西亞公開賽,許多球迷特地飛去現場為小戴加油,不過戴資穎昨(14)天在IG限時動態表示,有熱情球迷去敲印尼好手東宗的門送她禮物,讓東宗感到害怕。
    2024/01/15 12:53
  • 遭指出軌未婚女教師「在國小男廁大戰」 已婚男師認不倫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名古屋市立國小一位40多歲的已婚男教師追求另一位20多歲的同事女教師,竟在校園內觸摸她的胸部、臀部等,女教師稱自己因為害怕工作受到影響,因此無法拒絕男教師的要求,兩人甚至在小學廁所內發生性行為,男教師還不斷要求女教師傳送裸照等不雅圖片。即使後來男教師已經調職離開,但女教師恐懼自己會遭到報復,保持沉默許久後向學校告發,目前男教師已經提出離職。
    2024/01/14 17:18
  • BE’O來台喝手搖飲「蘆薈勝珍珠」 初見Zico害怕極了:又高又凶

    韓國嘻哈歌手BE’O參加《Show Me The Money 10》爆紅,沒想到他竟選在台灣舉辦人生首場專場演唱會,今(12)天受訪時就透露原因。BE’O飛來前已經先查好寶島美食清單,然而比起台灣最招牌的「珍珠奶茶」中的珍珠,竟覺得蘆薈更美味!充滿創作能量的他,這次也分享與大前輩ZICO合作的祕辛。
    2024/01/12 19:48
  • 厄瓜多與黑幫宣戰!軍方掃蕩 民眾懼出門 城市淨空

    厄瓜多大毒梟越獄成功,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後,黑幫組織公然挑戰政府,在各地進行暴力攻擊和綁架;週三,總統諾波亞向黑幫宣戰,表示國家正經歷「內部武裝衝突」,他將22個犯罪集團列為恐怖組織,命令軍方即刻進行掃蕩。軍方在一天之內就擊斃5名幫派成員,並逮捕了300多人;軍方與黑幫在街上駁火,民眾也害怕到不敢出門上班,商家也關門,城市街頭冷清。鄰國哥倫比亞和秘魯,也在邊境加強戒備,秘魯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哥倫比亞增派軍隊駐守,以防毒梟越界。
    2024/01/11 20:00
  • 車牌註銷遭攔 駕駛逃1km被逮「扣18包毒」

    新北市保大員警發現路邊一輛轎車的車牌遭到註銷,上前示意他靠邊停,結果駕駛竟然加速逃逸,最後警匪追逐約1公里,將他攔下,駕駛辯稱看到警察太害怕了才會跑走,被問到身上有什麼違禁品,還一度裝傻,最後被搜出18包海洛因。
    2024/01/11 15:36
  • 想住凶宅「死法不拘」!妹子擲2萬5求租 拋1條件全場看傻

    無論是在外租房、或是住在自己家,大多數人最害怕的往往都是「撞鬼」,也就是所謂的超自然現象。儘管怪力亂神之說向來是信者恆信,但有些科學、常理難以解釋的事情,總是再發生的當下令人難以理解,因此大多抱以敬而遠之的心態、不會太過刻意接觸;卻沒想到日前卻有這麼一名女網友,不僅以超高預算求租凶宅、甚至還只有一個附加條件看傻所有人。
    2024/01/10 20:31
  • 于子育「不可告人另一面」遭挖 嚇喊: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

    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集結金馬、金鐘演員陣容即將登場,在片中飾演愛家溫暖的學校主任兼社區主委,柯叔元表示「拍這部戲最過癮的地方是心理層次的變化,盡全力完成導演的要求也讓我在這部作品中有了不一樣的突破。」而飾演柯叔元模範妻子的于子育,則提到很喜歡挑戰懸疑類作品的演出,她說「這部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祕密,導演挖出了我的另一面,不只觀眾沒看過,就連我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從《天黑請閉眼》就跟柯貞年導演合作的張書豪更表示:「這個角色連我自己都害怕!」
    2024/01/10 12:19
  • 清潔工月收破5萬!準時下班「年終1.5個月」 一票人嘆太強

    薪資漲幅追不上越來越貴的物價,成為大部分人最沉重的難題,尤其年輕一族害怕結婚生子,努力打拼仍湊不出買房頭期款,生活苦不堪言。對此,一名網友公開月入5萬多秘辛,不僅可以準時上下班,還能領1.5個月的年終,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1/10 12:15
  • 國家級警報震天狂響!柯文哲:蔡英文「講這句」才讓我害怕

    國防部昨(9)日下午突發出國家級防空警報,示警中國衛星火箭通過台灣南部上空,英譯版卻將衛星誤植成「飛彈」(missile)。事發當時總統蔡英文正南下為候選人站台,她笑著說不用害怕,「這是衛星不是飛彈免煩惱!」今(10)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直指,蔡英文講「這一句」才讓他害怕!
    2024/01/10 11:17
  •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她嚇傻「恐怕有屍體」 全網驚喊:快報警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她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奇怪景象令她發毛,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事後真相揭曉,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4/01/09 21:39
  • 中國礦區驚見「東北虎趴趴走」 居民嚇傻:有狗被咬死

    中國吉林省琿春市1處礦區附近驚見「東北虎」,監視器在本月4日凌晨拍下這隻前爪帶有血跡、緩慢行走在馬路中間的猛獸,當地居民就透露光是這個冬天,礦區附近已多次出現東北虎,甚至有狗被咬死,讓他們害怕不已,對此,東北虎豹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回應「暫時無法確定這隻老虎的身分」。
    2024/01/06 12:42
  • 北韓狂射彈南韓避難所畫面曝 駐地記者誤以砲火來自「自家人演練」

    面對北韓突然的砲火射擊,《韓聯社》報導,南韓西海岸最北端的白翎島和延坪島,都宣布居民疏散令。當地行政單位在接到軍隊請求後,隨即播放疏散廣播,指引所有居民疏散至避難所安置。YTN駐地記者在連線中提到,剛開始還以為是南韓軍隊常規訓練,所以大家沒人覺得奇怪,但在知道是北韓發起的砲擊後,開始有點擔心害怕,軍方也發布躲避令,要求尚未疏散的居民,不要出門、也不要到移動到室外空曠處。
    2024/01/05 13:53
  • 哭!4千美金被愛犬吞下  飼主含淚「洗便便錢」:超臭

    有養寵物的人,最害怕的是毛小孩亂咬重要文件或是鈔票等。在美國濱州,有一名飼主凱莉(Carrie Law)在IG上分享,剛從銀行領出來4千美金(約台幣12萬元)鈔票放在坐上,沒想到自家的毛小孩塞西爾(Cecil)全吃下肚,讓她感到又氣死又笑,只好等塞西爾排便後,將碎片收集,拼成完整的鈔票,再拿回銀行兌換。
    2024/01/04 22:15
  • 石川強震來襲!他曝母親用「神物」防碗盤噴飛 網讚機智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遭遇規模7.6強震襲擊,導致能登半島大量房屋倒塌、民眾傷亡等災情,許多人在地震來襲時往往回因為害怕而失去冷靜、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不過日本有名網友就在社群上紛向自己母親在地震當下的「神舉動」,讓家裡免受進一步損害,而這個舉動竟只需要1個麻婆豆腐調理包的外盒,極具創意又有效的方法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4/01/04 18:09
  • 開工爆離職潮!同事狂退LINE群 過來人揭內幕:寧可放棄年終

    辛勤奮鬥一整年,讓上班族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就是年終獎金;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還沒等到公司發年終獎金,元旦後的LINE群組發生離譜景象,有一堆人紛紛退出,讓她不禁好奇,放棄年終選擇離職的原因。
    2024/01/03 14:03
  • 2023極端氣候災情慘 吃素減碳「假肉」變化多

    為了愛護你我腳下踩著的這顆地球,你願意做出甚麼改變呢?許多企業與學術實驗室都開始嘗試人造肉,素食原料的人造肉在口味上逐漸被接受,動物蛋白質在實驗室中培養出來的「非殺生肉」則讓很多人好奇又害怕,義大利政府就明令禁止。但調整食物甚至生活方式,對於保護地球確實是重要的一步,2023年十大氣候新聞中幾乎沒有好消息:野火災情、氣溫與水溫飆高,還有各地的暴風雨,都讓人在大自然的威力下,感覺渺小。
    2024/01/02 19:51
  • 張誌家假球案陷低潮一度害怕人群 將與父親長眠同墓園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今(2)於中國深圳過世,享年43歲,雖然2001年在世界盃打響名號,還加盟日本職棒,但在2008年返台卻因為涉入假球案而被開除、永不錄用,家人透露,張誌家之後難以走出低潮,一度害怕面對人群。張家人也將前往中國大陸處理後事,預計讓張誌家與父親長眠同一墓園。
    2024/01/02 15:06
  • 日本強震!返台旅客心驚驚 赴日旅客照玩

    新的一年到來,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昨(1)日就發生強震,今(2)日從日本返台的旅客餘悸猶存,不過依舊有台灣旅行團,要硬著頭皮前往名古屋遊玩,旅客坦言日本餘震不斷,難免會害怕,所以急救醫藥包帶好帶滿,就盼能平安回家。
    2024/01/02 14:37
  • 砍人乾哥法院打卡比YA!律師曝「法庭常見1幕」:會害怕是笑話

    新北一名國三生因細故與隔壁班不認識的同學發生衝突,竟持彈簧刀朝對方猛砍10刀致其身亡,全案朝殺人罪偵辦。凶嫌赴新北少年法庭開庭後,還在法庭外比出勝利手勢「YA」打卡,其好友也紛紛替他加油打氣,甚為囂張。28日律師陳宇安透露,她幾乎沒有看過少年犯的父母陪同到庭,都是年紀較大的不良份子帶他們去,「他們真的會因為上法院被判刑、被收容而害怕嗎?我覺得是笑話。」
    2023/12/29 15:40
  • 隋棠見國三生遇害痛喊「太殘忍了」 引家長共鳴:連上課都要害怕

    新北市某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與隔壁班女同學起口角,遭對方乾哥持彈簧刀刺頸身亡,震驚全台,引發外就高度關注,女星隋棠稍早也難過發聲,寫下「RIP孩子,太殘忍了,太難過了。」
    2023/12/28 17:40
  • 發高燒請病假!公司辯:「差1天滿1年」沒收年終 她氣炸離職

    對於打工族來說,辛勤奮鬥一整年,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就是年終獎金;對此,中國大陸曾發生過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員工因生病請一天假,竟被公司沒收年終獎金,直言差一天滿一年就是不符合領取資格,讓女員工氣到當場離職。
    2023/12/28 13:39
  • 電飯鍋底座都沒洗!妹子驚見「滿滿屍體」崩潰:吃3年蟑螂蒸飯

    一說到最令人害怕的昆蟲,相信很多人都會直呼「蟑螂!」而作為擁有數億年演化歷史的雜食動物,蟑螂可謂無處不在,不只爬行速度快、可能還會飛,甚至有句話說,如果在家中發現一隻,等於潛藏上百隻。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拆下電飯鍋蓋子後,竟有滿滿的蟑螂屍體,驚悚畫面曝光讓全場頭皮發麻。
    2023/12/28 09:57
  • 癡男每天死守地鐵站「為看她一眼」!妹子嚇傻報警 結局神反轉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近兩週搭乘地鐵時,感覺被一名陌生人尾隨,雖然對方沒有騷擾行為,但卻讓她感到很害怕並報警處理。結果,警方鎖定陌生男子後,對方表示因為女子長得太像藝人楊冪,所以每天尾隨她,「想看她一眼。」
    2023/12/27 10:54
  • 芒果醬安心了!首辦大型個唱票被搶光 主唱放話:不放過你們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去(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讓他們大受鼓舞,趁勝追擊在2023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心跳保衛戰》,並宣布2024年1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他們一度害怕台下沒有人,但歌迷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票券已全部完售,讓團員們吃下一顆超大定心丸,主唱佐治對2樓觀眾放話:「小心了!不會放過你們!」
    2023/12/21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