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宮鬥 結果共190筆

  • 堪比宮鬥!人氣慘輸吉祥物 楊晨熙痛訴兒童台心機黑暗面

    出身自兒童台「果凍姊姊」的女星楊晨熙,轉型為藝人後星路大開,沒了姊姊的包袱改走甜美性感路線,不吝於展現姣好的身材,也是各大節目的常客。近日她在談話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揭露當年哥哥姊姊的競爭內幕,主持人季芹聽了都忍不住直呼:「這也要比?」
    2021/11/10 13:43
  • 國際影星張震登《看板人物》笑稱《沙丘》是科幻宮鬥劇

    首度參與好萊塢電影,在《沙丘》當中飾演尤因醫生的國際影星張震,受邀上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電影在疫情中開出好成績,也讓更多人看到張震的演技,看過電影的方念華就地變粉絲追問張震:「花多少時間做演出前的準備?」張震回答:「從接到導演的email之後,先開始讀原著,然後看劇本,由於劇本是全英文,我還特別找母語是英語的朋友來幫我一起讀劇本、過台詞,前後花了半年的時間。」張震還笑說:「《沙丘》根本是一部科幻宮鬥劇!」
    2021/10/01 15:00
  • 娘娘有喜?網傳孫儷懷龍鳳胎 工作室7字回應

    大陸女星孫儷因主演宮鬥劇《後宮甄嬛傳》紅遍兩岸三地,儘管戲劇已經播畢10年,劇中人物、故事情節依舊令觀眾印象深刻,不少經典台詞更是流傳至今,孫儷也被影迷暱稱為「娘娘」。在戲外,孫儷與男星鄧超結婚超過11年,育有一對子女,家庭感情甜蜜。近日網路瘋傳孫儷喜懷第三胎,而且是龍鳳胎,對此,孫儷工作室也迅速回應。
    2021/09/18 22:14
  • 專機現身慕尼黑!泰王遭指擬帶嬪妃度假 宮鬥恐在德上演

    泰王將再飛德國展開「度假模式」?一名長期關注泰國王室動向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指出,一架泰國皇室專屬的HS-MVS飛機突然出現在德國慕尼黑機場,由於泰王曾帶20多名嬪妃遠赴德國「渡假」,因此雖然目前尚未見到泰皇蹤影,但外界頻頻猜測應該是為近期的到來作準備。
    2021/09/04 12:11
  • 「最美廢妃」將回歸?生下皇嗣卻慘遭泰王逼骨肉分離

    泰國「最美廢妃」的西拉米(Srirasmi Suwadee),自2014年被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廢後,行蹤從此下落不明。過去曾傳出西拉米已剃髮為尼;不過,近日西拉米又被拍到穿著低肩小可愛逛街,隨著「西拉米復寵」的傳聞甚囂塵上,也將讓泰國王后和貴妃的「宮鬥戲」更加複雜。
    2021/07/16 12:42
  • 明星防疫技能解鎖!曾沛慈家庭理髮 游小白刺繡、做糕點

    疫情期間,明星宅在家也有新技能,像曾沛慈幫爸媽剪頭髮、鍾承翰幫兒子剃頭,還有演員游小白則是因為迷上「宮鬥劇」,學會刺繡以及做宮廷糕點。
    2021/06/20 18:21
  • 約旦版「權力遊戲」! 前王儲涉政變遭軟禁

    約旦武裝部隊上周末大動作逮捕20人,聲稱是破獲了一起密謀政變計畫,外界傳得沸沸揚揚,被捕名單包括知名的約旦前王儲「哈姆扎王子」(Hamzah bin Hussein)。雖然被官方強烈否認,但哈姆扎王子竟然拍片放上網路,還將影片檔也寄給英國媒體BBC,表示自己正遭到軟禁。消息一出立刻震驚國際,約旦被視為中東最穩定的國家之一,王室不曾爆發過公開醜聞,這回家醜攤在陽光下,對王室形象來說,是相當嚴重的打擊。
    2021/04/06 20:00
  • 宮廷鬥爭又見新戲碼 泰國復寵貴妃惡瞪王后

    泰國皇室的宮鬥劇,又有新發展!泰王瓦吉拉隆功,帶著皇后和貴妃詩妮娜一起出席活動。眼尖的記者發現,復寵的貴妃,表面上看起來對王后畢恭畢敬,但卻被捕捉到,一度用兇惡眼神瞪向王后。而泰王傳出又有新寵,是王后身邊的貼身侍女。
    2021/03/19 17:33
  • 天天上班演宮鬥?十大職場惹人厭行為 第一名氣氣氣氣氣

    上班為什麼累?很多時候不一定是因為工作內容,而是給薪超小氣的老闆、只會出一張嘴的主管跟總是溝通有障礙的客戶,身為社畜的你是否心有戚戚焉呢?最慘的還不沒神隊友,而是身邊圍繞著一堆職場心機婊同事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出網友討論度最高的十大職場心機婊,正在看這篇的你小心跟著氣到血壓飆高啊!
    2021/03/17 23:10
  • 「我被凱特王妃出賣!」 梅根翻臉大爆宮鬥秘辛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有更多勁爆內幕曝光!梅根大吐苦水,說嫂嫂凱特王妃跟婆婆卡蜜拉,都出賣她,讓她相當心寒。就在節目播出之前,英國白宮漢宮卻釋出消息,說要調查梅根住在皇宮期間霸凌王室員工一事,似乎想先發制人。
    2021/03/05 22:26
  • 瑞幸咖啡宮鬥劇暫告段落 現任老董安全「下莊」

    瑞幸咖啡17日發布公告指出,針對多名高層舉報現任董事長兼CEO郭謹一貪汙,經內部調查後查無不法。陸媒引知情人士指出,這次舉報是前董事長陸正耀的人馬發動,目的可能與商業競爭有關。
    2021/02/18 14:05
  • 泰王要將寵妃封后 公主勸阻遭放狗趕人斷腿

    泰國的宮廷內鬥,越演越烈,泰王瓦吉拉隆功,有意將寵妃詩妮娜,升格為「第二王后」。一向力挺正宮王后的詩琳通公主,連忙進宮勸阻,沒想到和泰王大吵一架。據了解,泰王放狗趕人,導致詩琳通公主跌斷了腿,不過王室對外說法是,公主是在健身時受傷。
    2021/01/27 17:42
  • 復寵貴妃不雅照外流! 泰國王后遭指「藏鏡人」

    泰國王室的宮鬥越來越檯面化!一度被打入冷宮,8月被復位的貴妃「詩妮娜」,現在有數百張清涼私密照被刻意外流,熟知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暗指是挺王后派,是故意要打壓貴妃,藉由這些不雅照打擊她的形象。
    2020/11/24 18:48
  • 姊搶吹蠟燭露「邪惡微笑」 3歲妹氣瘋2度扯頭髮

    兒童版宮鬥劇?巴西一名女童歡度3歲生日,家人為他舉辦生日派對,正當她唱完歌滿心期待可以吹蠟燭時,卻被一旁的姊姊捷足先登直接吹熄,她氣到兩度抓住姊姊的頭髮狂扯甚至扭打在一起,姊姊還露出得意的微笑,家人見狀將兩人拉開,原本開心地慶生會突然變調。
    2020/10/22 15:05
  • 延禧攻略、如懿傳兩大宮鬥劇 陸網全下架

    大陸整治電視劇有新動作,包括《延禧攻略》以及《如懿傳》,這兩部近年很紅的宮鬥劇,突然在大陸的網路平台上被下架,香港媒體揣測,這和大陸廣電總局最近推出的整治政策有關,包括打擊超過40集的「注水劇」,還有規定演員總片酬不得超過總成本40%,但大陸官方都還未證實。
    2020/09/28 22:01
  • 快訊/延禧攻略、如懿傳兩大宮鬥劇 陸全線下架

    中國大陸整治電視劇有新動作,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包括《延禧攻略》以及《如懿傳》這兩大近年最紅的宮鬥劇,突然在大陸的網路平台上消失,觀眾點選後卻顯示無法播放。對此,有香港媒體揣測:這與大陸廣電總局最近推出的整治政策有關,包括打擊超過40集的「注水劇」,演員片酬過高,因為大陸規定演員總片酬不得超總成本40%,但這些說法還沒有得到大陸官方證實。
    2020/09/28 17:38
  • 新書爆料梅蘭妮亞好鬥 川普就職避讓伊凡卡入鏡

    一本即將於今天上架的新書揭露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和繼女伊凡卡(Ivanka)之間的冰冷關係,料將掀起各界對美國第一家庭「宮鬥」內幕的臆測。
    2020/09/02 12:16
  • 林佳龍遭被爆資助時力?游淑慧:為黨還是為個人?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爆料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擔任台中市長與時代力量友好,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期間,給予時力候選人吳佩芸資金協助,而日前林佳龍才因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賄選案被牽扯進去,現在又爆出與時代力量前秘書長吳佩芸有資金上的往來,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則表示,不回應沒有根據的爆料及指控,任何捏造的不實謠言,將追究法律責任,真相究竟如何?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這個爆料,據說台中當地的政治人物都知道,可信度非常高,而至今吳佩芸本人也未出來否認或是回應,假設這件事情屬實,林佳龍究竟是在扮演政黨間的和平大使還是以個人身分來做這件事情,這是不得而知的,而這些金錢上的往來,是否違反政治獻金的相關規定或是利益上的衝突,讓人啟人疑竇,她更表示,民進黨已經進入後小英時代,而現在已經開始上演九子奪廷的宮鬥劇,哪個派系能在後小英時代取得最多的權力及行政資源,可能接連後續都會浮上檯面來。
    2020/08/19 18:38
  • 影后外太空「宮鬥」! 希拉蕊史旺、鄔君梅拉扯

    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旺,這回主演影集《遠漂》,為了參與火星任務,得拋父棄子離家3年,還要在外太空,和演出《如懿傳》皇太后的華人女星鄔君梅鬥心機,讓她內心相當拉扯;而除了影集,動作巨星阿湯哥,也很有可能到外太空拍片,這個壯闊計畫預計得花台幣58億才能完成。
    2020/08/12 19:10
  • 美國佛州感染數破30萬 白宮宮鬥佛西敗陣

    美國新冠肺炎感染數持續攀升,最嚴重的佛州感染人數已經突破30萬人,邁阿密感染率高達38%,加護病房已經不夠用,必須搭建臨時病房。奧克拉荷馬州的州長確診,他是美國首位染疫的州長,三個星期前,他參加總統川普在當地杜爾莎市首場競選造勢,他既不戴口罩也不保持安全距離,最後也難逃感染。白宮打擊防疫專家佛西的行動,引發輿論譁然,儘管白宮立刻豎白旗,但仍有高階幕僚投書報媒批評佛西。佛西今天也終於打破沉默回擊。
    2020/07/16 20:02
  • 「子宮用不用關你什麼事」 40歲女星被催生霸氣回嗆

    大陸女星秦嵐曾以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翻紅,劇中溫婉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不過私底下的她性格豪爽、不拘小節,17日她將歡度41歲生日,面對各界逼婚催生壓力,她在接受訪問時直言,有人曾說生孩子是女人的義務,並以此向她勸說,但她絲毫不動搖回嗆:「我的子宮使不使用,關你什麼事?」
    2020/07/14 14:22
  • 總統府駁文件外洩涉宮鬥? 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回應了

    總統府日前發生文件外流,疑似幕僚筆電被駭客入侵,竊取人事改組佈局資料後轉發給媒體,引發後續重大政治風波。立法院財政委員會25日邀請總統 府官員備詢,其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時提到,總統 府洩密案,是否有深喉嚨故意洩密來進行宮鬥?李俊俋反駁,這件事和宮鬥無 關。
    2020/05/25 15:50
  • 泰版宮鬥!貴妃入宮爭后 3個月失寵被廢

    真實版宮鬥劇在泰國發生,泰王瓦吉拉隆功今年7月67歲生日時,冊封了34歲少將詩妮娜為貴妃,沒想到才短短不到3個月,就快速失寵,根據政府公報公布的訊息,詩妮娜一直想奪權當王后且行為不當,因此撤除她的貴妃頭銜,和所有軍階。
    2019/10/22 12:20
  • 傳郭團隊雙姝內鬥! 發言人:沒有宮鬥劇

    郭台銘陣營傳出發言人團隊有內鬥分權的情況,主要是永齡基金會執行長跟新任發言人蔡沁瑜不合,消息一出,兩人乾脆一起出面受訪,還十指緊扣給大家看,他們強調絕對沒有時間上演宮鬥劇,只是在敏感時刻爆出訊息,也凸顯郭團隊內部的角力情況。
    2019/09/04 16:28
  • 破除內鬥傳言 劉宥彤蔡沁瑜同框十指緊扣

    遭週刊報導郭辦3女將較勁爭鋒一事,今(4日)一早永齡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與副執行長蔡沁瑜兩位女主角,聯袂接受媒體訪問,蔡沁瑜強調她們都是三個孩子的媽,「只怕小孩吵,自己不會吵」,郭台銘有國政要她們管理,「沒時間宮廷內鬥。」
    2019/09/04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