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宮鬥劇 結果共114筆

  • 張鈞甯當嬪妃卻淋雨被罰跪 自爆過敏險毀容

    《延禧攻略》播畢後,《如懿傳》挾帶著宮鬥劇的高人氣,再次掀起一波追劇熱潮;其中女星張鈞甯在戲中飾演海貴人「海蘭」,從原本不受寵的嬪妃,黑化成宮鬥高手,演技大突破,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只不過長達數月的拍攝過程,讓張鈞甯可吃了不少苦頭。
    2018/09/10 16:11
  • 《延禧》霸道皇上紅毯打蒼蠅!網笑噴:牠就是想勾引朕

    近期超夯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乾隆皇帝一角的大陸男星聶遠,傲嬌專情卻又霸道的模樣圈粉無數,讓他攀上事業高峰。不過近日聶遠出席活動時,卻在紅毯上卯起來打蒼蠅,影片外流讓網友全笑翻,一旁的主持人還笑稱「皇上也是人,皇上也需要打蒼蠅啊!」
    2018/09/09 08:41
  • 英國也吹宮鬥劇 艾瑪史東「真寵」費心機

    最近大陸宮廷劇一部接著一部開播,在英國的宮廷劇也是不少電視、電影喜愛的題材,像是艾瑪史東與瑞秋懷茲主演的新片《真寵》,電影背景設定在18世紀初的大不列顛,安妮女王與她的女官、公爵夫人的故事。
    2018/09/04 16:50
  • 忘了手上有拿Mic!《延禧》「傅恆」抱怨這句網笑翻

    近期憑著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恆」一角爆紅的帥氣男星許凱,一舉一動都備受媒體關注,今天(4日)他因為一支受訪影片登上微博熱搜榜!畫面中,許凱和一眾演員一起接受媒體聯訪,期間一旁的資深前輩說話時,許凱竟一時忘記自己手上有拿麥克風,對著身旁的女演員講悄悄話,沒想到內容全被大聲地播放出來,讓網友全笑瘋。
    2018/09/04 10:53
  • 8年生4子!《甄嬛》宮鬥都假的 她才是雍正摯愛

    近期因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掀起追劇熱潮,讓宮鬥劇話題跟著不斷,連2011年的《後宮甄嬛傳》也被拿出來討論;宮鬥劇中嬪妃們為求一生榮華富貴,不擇手段,但有專業網友分析,其實清朝的后妃制度相當嚴謹,嬪妃想藉著爭寵拉下皇后,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且劇中後宮爭寵的劇情大多是捏造的,有不少妃子都被魔化,例如《甄嬛》裡的華妃就是很好的例子。
    2018/08/30 16:53
  • 啥?「魏瓔珞」穿越亂入本土劇 觀眾傻眼:編劇有事嗎?

    近期夯爆的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播出完結篇,全劇在海外創下高達135億的驚人點擊率,更讓女主角「魏瓔珞」一夕間廣為人知,現在有本土劇竟也搭上這股熱潮!早前才因演出「靈魂互換」劇情掀起熱議的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近日竟在劇中安排「英洛」和「環環」出場,立馬令人聯想到魏瓔珞和甄嬛,只是這2人和宮鬥劇演員差很大,居然是大媽。
    2018/08/29 10:53
  • 剛紅就耍大牌惹毛央視?魏瓔珞遭控「3罪狀」急道歉

    紅透半邊天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收官,該劇播出短短1個多月,破紀錄創下135億的驚人點擊率,然而「人怕出名」,演紅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才剛剛爆紅就遭央視點名批判「失德」,吳謹言經紀公司今天(28日)凌晨緊急發文道歉。
    2018/08/28 11:53
  • 《延禧》純妃雙胞兒已5歲! 取名「一模一樣」原因曝光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後掀起一陣收視狂潮,網路點閱量破百億,雖在26日已播出大結局,但相關話題仍被網友熱烈討論。其中愛慕傅恆的「純妃」由演員王媛可飾演,被設定為知書達禮、溫柔大方的外貌,實際上內心險惡。而現實生活中的她,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日前上節目時提及曝光了替兒子取名「一模」、「一樣」的原因。
    2018/08/28 09:09
  • 天主教版宮鬥劇! 教廷保守派發難逼教宗下台

    天主教爆發神職人員性侵醜聞,這把火已經燒成教廷高層的內鬥,雖然教宗方濟各針對醜聞公開道歉,但是教廷內保守派人士已經發難,指控教宗包庇長達5年,應該辭職下台。
    2018/08/27 20:06
  • 這不是皇上…《延禧》乾隆6年前來台錄節目 黑到認不出

    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爆紅,貫穿這齣劇的要角「乾隆皇帝」,由40歲的大陸男星聶遠出演,隨著討論度暴增,演員過往也全都被起底。近日女星瑪莉亞翻出6年前《綜藝大集合》的節目錄影照爆料,《延禧》皇上居然也曾來台錄綜藝節目,照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2018/08/27 09:58
  • 《延禧》三人行成真!魏瓔珞貼耳環抱傅恆甜炸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大陸女星吳謹言飾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本來和御前侍衛富察傅恆有一段情,卻硬生生被乾隆皇帝拆散,最後成為皇上的令妃,相當虐心。不過近日3位演員為雜誌拍攝現代版「三人行」寫真,其中,吳謹言耳貼許凱並環抱他的模樣,讓不少支持這對「得體CP」的劇迷再度圓夢。
    2018/08/26 11:51
  • 「延禧」讓這地方又火了 攝影愛好紛鏡頭記錄

    宮鬥劇延禧攻略熱播,不只劇情吸引粉絲,裡頭的各個場景,現在也成了追劇的重要一環,像是最新片頭曲開頭,北京故宮的西北角樓,因為一開始就出現,讓人印象深刻,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取景,拍下不同角度,不同氣候、天色下的西北角樓,一張一張唯美相片,也再度炒熱故宮人氣。
    2018/08/25 14:30
  • 澳洲版「宮鬥劇」!  執政黨三度逼宮總理下台

    澳洲政壇出現大震盪,原任總理滕博爾因為朝令夕改,引起黨內同志不滿,執政黨三度逼宮,今天終於把他拉下台,由同黨的財政部長莫里森接任總理,值得注意的是新總理立場反華,他一上任就下令禁止中國大陸的投資標案。
    2018/08/24 21:14
  • 《延禧》主角眼球藏玄機!「放大看」竟全是求而不得之人

    近期夯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早前在官方微博上釋出戲裡4位女演員朱顏半開的劇照,詢問劇迷「飽經世事後,她們眼裡看的是什麼?心裡裝的又是什麼?」原來4人眼球裡均藏有玄機!製作人于正後來終於公開謎底,原來「眼睛裡的人,都是求而不得的人。」
    2018/08/24 14:51
  • 《延禧》瓔珞、明玉素顏曝光!顏值讓網友全看傻

    近日宮鬥劇《延禧攻略》掀起一片收視狂潮,劇中演員順勢走紅,人氣暴增,讓許多劇迷們不禁好奇這些演員私底下的樣貌。日前一段演員們上「禮儀課」的影片在大陸社群網站上曝光,網友們得以一窺魏瓔珞(吳謹言飾)以及宮女明玉(姜梓新飾)的素顏模樣,妝前妝後的差異讓一票網友驚呼連連。
    2018/08/23 23:43
  • 《延禧》明玉穿嫁衣領便當!胸插金剪刀自盡網崩潰

    隨著超夯宮鬥劇《延禧攻略》進入尾聲,戲中不少人物也開始輪流「領便當」。最新劇情演到女主角「令妃」魏瓔珞的宮女明玉被御前侍衛海蘭察求婚,然而她自知早前遭純妃施銀針時日無多,最終身穿嫁衣、胸插金剪刀自盡,讓令貴妃當場崩潰,也讓劇迷痛心地要純妃「再死一遍」!
    2018/08/23 15:30
  • 對戰《如懿》鬥不停 《延禧》製作人出面回應了

    《延禧攻略》與《如懿傳》,2齣時空背景相同的宮鬥劇,從開始製作就被屢屢拿來互相比較,如今《延禧攻略》劇情進入尾聲,《如懿傳》也及時推出,2齣戲正面對決,雙方粉絲不斷掀起論戰。對此,《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今天(23日)早上,在個人微博上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2018/08/23 15:29
  • 想看最新延禧攻略 越南網站逼問這題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兩岸掀起熱潮,有越南盜版網站竟然還扯上南海主權議題,標榜進度比電視快9集,但想看得先回答問題,就必須承認西沙跟南沙群島,是越南的,才能進入網站追劇,另外旅遊商機也跟著發燒,北京故宮裡,原本位置偏僻沒有什麼人潮的延禧宮,搖身一變成了熱門景點。
    2018/08/23 12:41
  • 《延禧》最美皇后打撞球驚現「一條線」 網暴動:不得體

    37歲大陸女星秦嵐在近期夯爆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溫婉賢淑、母儀天下的「富察皇后」,絕美的氣質外貌和善良個性讓她被大讚是「最美皇后」,連帶讓私下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秦嵐昨天(22日)在微博上曬出2張自己穿著低胸背心打撞球的照片,只見她一彎腰立馬驚現深深事業線,辣爆的美照讓網友暴動激喊「不得體」!
    2018/08/23 12:26
  • 《延禧攻略》最美妃子順嬪 「行走的衣架」笑翻網友

    大陸當紅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至今掀起一陣收視狂潮,網路點閱量已破百億,相關話題更是屢次衝上微博熱搜榜。而備受矚目的「最美妃子」順嬪,在劇情進入尾聲才終於登場,還被譽為是女主角魏瓔珞入宮最強勁的對手,而順嬪的一舉一動也被網友熱烈討論,這次網友又點出造型一大笑點,就是順嬪肩上醒目的墊肩,直問是不是「衣架忘了取出來?」
    2018/08/23 09:48
  • 《延禧》乾隆臨幸妃嬪SOP揭密 嘿咻還有限時間

    以清朝乾隆時期為背景的宮廷劇《延禧攻略》爆紅,後宮妃嬪想盡辦法要獲得皇帝臨幸博上位,討論度爆表,戲內宮鬥劇情精彩,連帶真實史況也被挖出來討論,清朝皇帝要寵幸妃子,其實有「翻牌、侍寢、催鐘、避孕、存檔」5大SOP,就連皇帝嘿咻時間都有嚴格管控。
    2018/08/21 23:03
  • 少女專業戶周迅踢鐵板 《如懿傳》被譏像《戲說台灣》

    眾所期待《甄嬛傳》續集,宮鬥劇《如懿傳》經歷一年波折終於上線,由兩小無猜的寶親王弘曆(霍建華飾)和烏拉那拉青櫻(周迅飾)揭開序幕,外型過於超齡的他們,被觀眾批評簡直像「戲說台灣」。
    2018/08/21 22:47
  • 連天后都認錯!《延禧》純妃和她神撞臉 李李仁成了太監

    紅遍兩岸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在海外創下92億的驚人流量,連帶捧紅一眾演員,不過近日有觀眾發現,《延禧》中有多位演員都有明星臉!像是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被說激似陳意涵和Angelababy的綜合體,「富察皇后」秦嵐則像演紅《甄嬛傳》「華妃」的蔣欣,「純妃」則激似台灣女星梁家榕。
    2018/08/21 11:57
  • 辣翻!《延禧》高貴妃爆乳跳鋼管舞 妖婦一秒扭轉形象

    自開播以來話題度居高不下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妃嬪,被劇迷戲稱為「老氣妖婦」的高貴妃,囂張跋扈的模樣讓人恨得心癢癢,然而本尊演員譚卓私底下不但是個氣質女神,她在電影中辣跳鋼管舞的性感模樣近期也被翻出,讓不少劇迷驚豔不已。
    2018/08/20 11:11
  • 魏瓔珞爆紅被挖出《潘金蓮》黑歷史 驚人酬勞也曝光!

    近期紅遍兩岸的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演員,由大陸女星吳謹言出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有恨必報」的個性讓不少劇迷看了大快人心。然而其實在《延禧》之前,出道8年的吳謹言只是個「18線小咖」,人紅了過往經歷也跟著被起底,有網友發現原來她曾是影后范冰冰主演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的女主角,當時連定裝照都拍好了,最後不知何故被換掉。
    2018/08/20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