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宮鬥劇 結果共114筆

  • 奪三重客運董座 李晶晶父成全台客運霸主

    在大台北聯營公車、國道客運擁有半壁江山的三重客運家族,上個月驚爆經營權大戰,名媛李晶晶的父親、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與從不管事的老四合作,並找來前立委蔡正元出任董事加入戰局,召開臨時股東會,以55%股權拿下全部、9席董事,老大徹底被趕出自己公司經營團隊,兄弟鬩牆猶如宮鬥劇,客運界人士看得目不暇給。
    2019/08/07 07:52
  • 「如懿傳」日電視台播出 新劇名爆雷內容

    大陸人氣宮鬥劇《如懿傳》,這回夯到日本電視台也搶播,雖然用日語說明劇情,不過戲劇對白採用原音,只是新劇名都讓網友笑翻,《如懿傳》變成《如懿傳─紫禁城裡命運凋零的王妃》,除了加長竟然還透露劇情內容。
    2019/05/26 12:25
  • 改拍時裝劇!Angelababy《真朋友》 談房產議

    大陸頒布限古令,連宮鬥劇都禁播!因此現在大陸電視劇幾乎都改編網路武俠小說,或是拍時代劇。Angelababy主演的新電視劇,化身為房仲業,面對各種客戶,看見社會人情冷暖,呼應現在的房產市場,讓觀眾看得有共鳴。
    2019/05/24 15:52
  • 「魏瓔珞」驚爆峇里島幽會 對象竟是《延禧》中的他!

    28歲大陸女星吳謹言去年憑著在宮鬥劇《延禧攻略》中演出「魏瓔珞」一角爆紅,而她的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有民眾目擊吳謹言和一名男星同遊峇里島,被質疑熱戀中,這名男星就是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和親王」弘晝的洪堯,引發網友熱議。
    2019/02/25 08:50
  • 宮鬥劇遭陸封殺! 年後掀武俠劇、民初劇潮

    宮鬥劇是近年古裝劇熱門題材,不過大陸當局最近卻因為認為對觀眾產生負面影響,全面停播宮鬥劇,恰巧幾部原本一直未定檔的武俠劇和清末民初劇,都將在年後上檔。
    2019/02/04 21:37
  • 宮鬥劇教壞觀眾! 陸全面禁播延禧、如懿傳

    大陸宮鬥劇這幾年大受歡迎,嬪妃們爾虞我詐炒出高話題,像是《延禧攻略》和《如懿傳》更是風靡兩岸三地,不過大陸官方媒體「北京日報」,卻在近日列舉宮鬥劇五大罪狀,像是勾心鬥角的橋段看多了、看久了,可能會影響現實生活的社交,抨擊戲劇的負面影響,不容忽視,目前大陸各大電視台,從上周六開始已經全面停播宮鬥劇。
    2019/01/28 12:00
  • 宮鬥劇無預警遭封殺 陸官媒列5罪狀全面禁播

    宮鬥劇是近年大陸古裝劇熱門題材,后宮嬪妃們為了爭寵彼此間爾虞我詐,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從《後宮甄嬛傳》、《羋月傳》、《步步驚心》一直到近期的《延禧攻略》、《如懿傳》,都創造出驚人點閱率。但從26日起,大陸各大衛視突然全面停播宮鬥劇,不少電視台播到一半就被「腰斬」禁播,大陸官媒明確點出宮鬥劇5大罪狀。
    2019/01/28 11:25
  • Burberry陸首支新年廣告 遭諷像恐怖片

    英國精品Burberry首度替大陸市場拍攝新年廣告,大手筆請出趙薇跟周冬雨兩位重量級女星,只是最後成品曝光卻引發爭議,照片中雖然每個人都穿得喜氣洋洋,但神情冷漠沒有笑容,看起來沒有全家福的感覺,反而被大陸民眾認為更像宮鬥劇。
    2019/01/17 18:17
  • 睡前看宮鬥劇!小英自爆被孤立 宵夜最愛吃「這個」

    民進黨去年選舉慘敗,總統蔡英文聲望一度跌至谷底,但她近日改變作風,除在兩岸等議題展現強硬態度,也頻頻和媒體互動,人氣逐漸回升。蔡英文日前邀請媒體餐敘時透露,她最近體會「直白是種價值」,正努力調整過去的模糊風格,她還自爆不為人知的一面,除了睡前一定要吃泡麵外,甚至慘遭幕僚「孤立」。
    2019/01/15 17:16
  • 大陸追劇男比女多! 偏愛奇幻冒險題材

    追劇迷今年總共看了幾部戲劇作品呢?大陸影音平台「騰訊視頻」統計發現,今年男性追劇的觀眾比女性多2%,而且他們偏好以男性視角為主還有冒險劇情。女生則是喜歡女性主題的古裝劇,類似現象也反映在台灣觀眾身上。
    2018/12/31 19:14
  • "延禧"攻日片名超長! 變《瓔珞逆襲王妃》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風潮,最終播放次數突破180億次,日本也確定買下版權,明年2月在付費台「衛星劇場」播出,現在片名也曝光了,電視台捨棄原本的《延禧攻略》,改把主角魏瓔珞入題,取名為《瓔珞~燃燒紫禁城的逆襲王妃~》,令許多劇迷感到錯愕。
    2018/12/30 12:46
  • 《延禧》大合體! 隔3月11人同框照網友尖叫

    宮鬥劇《延禧攻略》創下總點擊率超過130億人次熱潮,事隔3個月,最近主角們和導演于正受邀參加《愛奇藝尖叫之夜》,全組11人大合體,讓網友看到久違皇上、皇后,尖叫聲不斷。
    2018/12/03 12:23
  • 「三生三世」續集回來了!「白鳳九」與「東華帝君」再談

    近期雖然沒有宮鬥劇,不過古裝劇熱潮持續延燒,而且卡司都很大咖!周渝民演出宋朝皇帝,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枕上書》找來迪麗熱巴和高偉光回鍋續集,台灣熟面孔陳楚河、郭品超也加入 。
    2018/11/21 14:47
  • 《延禧》魏瓔珞:「枇杷新葉有毒?」 醫師這樣解答…

    今年爆紅的清朝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兩岸都掀起一波熱潮,即便已經大結局,話題仍舊不斷,嬪妃們的計謀更是劇中焦點,其中,高貴妃送「枇杷膏」害人流產橋段,引起觀眾高度討論。
    2018/11/19 23:15
  • 宮鬥劇不止亞洲夯!《雙后傳》、《真寵》揭英國皇室內幕

    不只亞洲瘋宮鬥劇!英國皇室的明爭暗鬥也被搬上大銀幕,電影《雙后傳》找來今年入圍奧斯卡女主角的瑪格羅比和瑟夏羅南,詮釋16世紀英國你爭我奪的雙女王執政時期;還有電影《真寵》,則由艾瑪史東和瑞秋懷茲主演十八世紀英國安妮女王的後宮故事,精采程度有得比。
    2018/10/21 19:19
  • 認識唸「認匙」挨批 教育部回應打臉徐永明

    大陸宮鬥劇夯也影響大家熟悉的讀音嗎?立委徐永明發現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上的讀音跟一般人熟悉的落差很大,像認識,字典說唸輕聲(認匙),好像大陸化了,徐永明也當場考了考教育部次長姚立德。
    2018/10/17 20:47
  • 連線串場精彩!主播間真鬧不和? 方念華:宮鬥劇看太多

    金鐘53在頒發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前,找來入圍的各家主播,以連線方式串場,打頭陣的就是TVBS主播詹怡宜,拿起自家麥克風連線,另外TVBS主播方念華,在頒獎時被搭檔問到,主播之間是否不和,方念華也開玩笑說:「宮鬥劇看太多。」
    2018/10/07 16:19
  • 坐地開DISS大會! 《如懿》娘娘頂25KG朝服累翻

    宮鬥劇《如懿傳》海外流量已衝至104億,周迅封后大典的幕後花絮跟著曝光,眾娘娘們包括張鈞甯、嘉貴妃辛芷蕾集體開DISS大會。直呼貴妃朝服25公斤重,坐在地上一臉哀怨:「快要撐不住了!」
    2018/10/02 12:13
  • 令妃紫薇同框啦!林心如見魏瓔珞自稱「宮鬥始祖」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盛會每年都有不少巨星來過招,近日因宮鬥劇《延禧攻略》「令妃」魏瓔珞、「嫻妃」輝發那拉・淑慎爆紅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港星佘詩曼,繼日前同框小S比美後,今天(2日)又和林心如一起看秀,3位宮鬥劇女主角同框,立馬謀殺不少底片。
    2018/10/02 11:14
  • 當宮鬥融入生活...這群人神複製《延禧》82萬人笑噴

    從早前播畢的《延禧攻略》,到如今正在熱播的《如懿傳》,近期掀起一股宮鬥劇熱潮,無論劇裡人物對白或宮廷鬥爭戲碼,似乎都能應用在現實生活或職場中。近日百萬訂閱網紅「這群人」就把宮鬥劇融入生活中,無論表情、台詞都神模仿《延禧》,甚至把女主角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的台詞,應用在各種情況,影片上架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82萬人次觀看。
    2018/10/01 15:17
  • 獨家專訪魏瓔珞 戲裡開外掛 戲外反差大

    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魏瓔珞角色爆紅的吳謹言,劇中被觀眾戲稱開外掛、摶扶搖而直上,戲外則是沉潛七年,演過大小角色,直到此劇才初嚐走紅滋味。《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日前到北京獨家專訪吳謹言,揭露成名前的奮鬥故事和拍戲過程,TVBS也成為首家節目專訪吳謹言的台灣電視媒體。入戲深的吳謹言回憶,劇組有次幫秦嵐(飾演富察皇后)慶生,自己卻突然想起劇中橋段哭出來,「我彷彿看到的不是秦嵐,而是皇后。」
    2018/09/27 13:00
  • 「魏瓔珞」現身演唱會獻唱 男星妙問:大豬蹄子到底是啥

    擁有一副純淨高亢嗓音的大陸歌手張杰昨晚(22日)在杭州舉辦演唱會,邀來近期因為演紅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的吳謹言擔任嘉賓,讓歌迷又驚又喜,2人還在台上合唱歌曲。事後張杰提出自己心中一直以來的疑問,詢問吳謹言「大豬蹄子」究竟是什麼意思?沒想到吳謹言竟表示其實很簡單,就是指「膠原蛋白」。
    2018/09/23 11:22
  • 《延禧》爆教唆網軍黑《如懿》!兩面手法網驚:宮鬥高手

    近期古裝宮鬥劇大熱,早前夯爆的《延禧攻略》和近期熱播的《如懿傳》,因一前一後上檔,又都講述乾隆在位時期的故事,難免被拿來比較一番。只是早前《延禧》製作人于正才表示抄了大篇心經幫嗆酸民,沒想到近日卻驚傳他透過粉絲群組發文嗆《如懿》的演員,不但狠酸大陸硬底子女星鄔君梅演的太后是「老鴇」,更要粉絲轉發「歷史粉群嘲」的段落擴散出去,玩兩面手法被指根本「宮鬥高手」!
    2018/09/19 15:08
  • 拍戲動真情?吳謹言專訪 親曝《延禧》幕後秘辛

    今夏最夯的的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由大陸女星吳謹言出演的女主角魏瓔珞,「有恨必報」的個性讓不少劇迷看了大快人心。而在延禧宮外的"魏瓔珞"吳謹言,在北京接受第一個台灣媒體專訪,就是TVBS看板人物,全程60分鐘的訪談,和主持人方念華完全揭露拍戲過程,這也是《延禧攻略》轟動華人圈以來,吳謹言分享最多、最深的一次!
    2018/09/19 11:20
  • 「延禧攻略」嫻妃的家書 竟然是她上陣代勞

    宮廷劇《延禧攻略》,帶動一陣話題熱潮,最近還有一位筆替演員施麗潔,上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她在戲裡替演員寫字、繪畫,還幫嫻妃佘詩曼,代筆寫家書。
    2018/09/16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