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宮野蠻王妃 結果共8筆

  • 女星曝減肥菜單片!百公斤男照做「肚子瘦一圈」 十天狂甩7公斤

    以《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1號店》等劇走紅的南韓女星尹恩惠,近日在其經營的Youtube個人頻道公開減肥菜單,沒想到,一名男性依菜單照3餐吃,10天內瘦下7公斤,影片曝光,在韓國掀起熱議。
    2023/05/08 11:44
  • 尹恩惠撇朱智勛熱吻緋聞 提「金鍾國」認:有心動過

    南韓超人氣綜藝《認識的哥哥》,近期邀請到曾演出《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女星尹恩惠,節目中她提到2005年在《X-Man》與歌手金鍾國「Love Line」的甜蜜互動,坦言當時22歲的她確實有了心動的感覺,就連父母親也相當樂見兩人的進一步發展,至於是否曾經交往,尹恩惠則是機智的回應,讓兩人的緋聞更添了一層曖昧。
    2021/07/20 15:14
  • 南韓網漫成「新韓流」!盜版猖獗撈金5兆韓元

    南韓網路漫畫(Webtoon),今年市場規模突破1兆韓元,相當於台幣256億,取得巨大成功的背後,其實是因為南韓營運商以「一源多用(one source multi-use)」模式,將單一素材多方運用,創造出無限商機。以推廣網路漫畫為例,除了推出紙本書籍,還製作周邊商品、舉行展覽,更將作品「影視化」。近幾年很多大熱韓劇,像是《未生》、《梨泰院Class》和影集《屍戰朝鮮》,都是改編自南韓網路漫畫,也成功讓南韓網漫打入國際市場。但在同時,南韓網漫也因盜版猖獗面臨危機,光是在三年間,就讓不法集團獲利超過5兆韓元,達台幣1280億。
    2020/11/16 20:00
  • 鬼怪收視率擊敗「太陽」 刷新韓劇12年紀錄

    南韓超夯戲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由孔劉、李棟旭領銜主演,扣人心懸的催淚劇情,在韓掀起一陣熱潮,7月在台播岀以來收視率同樣不俗,8日迎來大結局,平均收視以2.27%勇奪12年來全台短篇韓劇收視冠軍,擊敗《太陽的後裔》、《宮野蠻王妃》等經典韓劇。
    2017/08/10 13:01
  • 上班族扮同人誌 林家花園飆戲

    台北縣的林家花園古色古香,吸引不少人去拍照,韓國演紅「宮野蠻王妃」的女主角來台還特地去看,說場景實在很像皇宮,今天就有一群同人誌愛好者相約來較勁,他們都是上班族,不論扮演布袋戲或漫畫人物,他們不管時空背景有沒有錯亂一樣可以飆戲。
    2007/11/15 19:16
  • 尹恩惠訪台 受邀擔任亞太頒獎人

    因為演出韓劇宮野蠻王妃,而在台灣大受歡迎的女主角尹恩惠,接受亞太影展的邀請,來到台灣擔任頒獎人,在臨時通知的記者會上,台灣影友會的影迷,送上特別以尹恩惠所繪製的圖案所做的T恤,並且獻唱一首歌,讓她感動莫名。
    2006/11/23 20:17
  • 賀軍翔學院風打扮 出席時裝秀

    賀軍翔出席時裝發表會,穿著西裝搭配牛仔褲球鞋,嚴肅中帶點輕鬆俏皮,精準掌握流行趨勢,而且還頗有韓劇宮野蠻王妃裡太子李信的翩翩風采。
    2006/09/08 19:58
  • 宮野蠻王妃人氣旺 前UN金楨勳舊作將發行

    宮野蠻王妃,讓戲中4位主角在台人氣大開,原本是歌手的金楨勳,之前在UN時期的歌曲,近日也在台灣發行,與崔正元合組UN,雖然在去年解散,不過歌迷們對他們的音樂還是回味無窮。
    2006/08/23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