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宮殿 結果共96筆

  • 《阿拉丁》真人版預告曝光!  神還原動畫場景

    迪士尼真人電影《阿拉丁》釋出預告,經典的阿拉丁宮殿一出現瞬間勾起影迷兒時回憶,預告中只有加拿大演員米納馬蘇飾演的阿拉丁現身,讓觀眾好奇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會以什麼形式出現,阿拉丁主題曲到現在仍不斷被人翻唱,最近艾蜜莉布朗就在片場清唱驚艷粉絲。
    2018/10/28 19:24
  • 清宮劇風潮再起 嬪妃後宮建築大解謎

    清宮劇熱潮在2018下半年重現,從《延禧攻略》到《如懿傳》讓後宮嬪妃們的故事,再度為人津津樂道,除了各宮主子爭寵鬥心機,她們所住的宮殿在劇中同樣重要,像是魏瓔珞住的「延禧宮」其實是爛尾樓,而富察皇后住的「長春宮」相當華麗,都讓劇迷紛紛到北京故宮朝聖。
    2018/10/23 15:35
  • 全球最貴!印度富豪打造450億宮殿 光傭人就600個

    全球排名第18的富豪,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擁有印度最大私營公司,橫跨電力、石油、金融、生物科技等領域,左右整個印度的經濟,而他砸了近台幣450億,在孟買市中心打造一座個人宮殿,裡面光是傭人就有600人。
    2018/10/01 16:48
  • 最貴招待所!小白宮遠眺龜山島 傳開價30億

    這間神祕壯觀的建築,在宜蘭外澳的海濱公路上,被當地人稱之為小白宮,這是人稱阿拉伯王林昭文,招待客人的招待所,如今傳出,因為他年紀大,使用率大幅降低,考慮要找新主人,林董的友人,也私下透漏,林董有意脫手,還說一億美金可以談,也讓人相當好奇,如果換了新主人,大家有沒有機會,一窺它的真面目。
    2018/08/15 15:36
  • 宜蘭小販到跨國企業 百億阿拉伯王傳奇

    榮梓博物館矗立宜蘭海邊超過12年,一直是遊客心中的神祕宮殿,其屋主是人稱「阿拉伯王」的林昭文,他原本是宜蘭的小商人,石油危機時到阿拉伯發展,近而累積百億身家,一生都帶有傳奇色彩。
    2018/08/15 08:17
  • 史上首個太空國Asgardia 元首宮殿內就職

    覺得地球越來越擁擠,各種天災人禍都漸漸失控了嗎?或許可以考慮上網申請,成為太空國的國民!俄國有一位身為億萬富翁的電腦科學家,創立了人類史上第一個太空國,這個星期他正式在維也納進行就職儀式,成為了太空國的首位國家元首。目前這個國家已經有國徽、國歌和國旗,連憲法和國會也都有了,20萬的國民散居全球200多個國家,大家都有一個太空夢,就是在25年之內殖民月球,住到外太空!
    2018/06/27 19:02
  • 修500年宮殿!歐美制裁 伊朗捉襟見肘

    美國總統川普決定對伊朗恢復制裁,衝擊的層面不只是經濟,還包括傳統文化的維護與傳承,我們今天就要前往伊斯法罕省的「卡尚市」,那裏保留600棟波斯傳統住宅,伊朗政府和企業7年前,委託一位旅法多年的建築師整修一棟有伊朗版凡爾賽宮美譽500年宮殿,將它改造成五星級飯店,結果工程歷經許多波折甚至一度停擺,主要原因就出在歐美的經濟制裁。
    2018/05/29 20:44
  • 影/守護兒時記憶 謝盈萱手牽失智父漫步在故宮

    國立故宮博物院昨(23日)推出《故事的宮殿:記憶在手心》的微電影,故宮表示劇情取自於真人真事改編,從一段父女的共同回憶中,來闡述故宮是一座「故事的宮殿」,也期望每個來故宮參觀的遊客,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回憶。
    2018/03/24 16:25
  • 上課像大臣早朝 陸大學「皇宮校園」惹議

    大家常說大學是學術的殿堂,現在這恐怕不只是一種形容之詞,因為在大陸江西一所大學就真的把一部分校區蓋得像中國傳統的宮殿,據說總經費高達10億人民幣,約合台幣46億,有學生笑說以後上課就像要上朝。
    2018/03/01 20:13
  • 劃線、抄筆記OUT! 「記憶宮殿法」學習出佳績

    大年初六不僅開工也開學,如何在新學期更有效率的讀書想必是家長和學生關心的話題。被大陸節目《邏輯思維》點名為「中國最會學習的人」之一的知名說書人[成甲],日前就提出「臨界知識」的讀書方法,他摒棄過去台灣教育強調的劃線、抄筆記,顛覆人們對念書的想像。
    2018/02/21 15:35
  • 春節逢金正日冥誕 金正恩領官員祭拜

    今天大年初一,韓國人也是新年連假。南韓總統文在寅透過網路向民眾拜年,而在北韓正逢金正日冥誕,金正恩也帶著官員前往錦繡山宮殿祭拜父親。
    2018/02/16 18:01
  • 2度參選韓國總統大選! 許京寧摸女惹議

    曾經兩度參選韓國總統大選的許京寧,常常以驚人言論上媒體版面,最近又被韓國媒體爆出,他開設宮殿講課說自己是從天上來的,並提供摸身體治病的服務,雖然一堂課要價不斐,還是有不少人慕名而來,過程被PO上網,引起討論!
    2017/12/16 14:40
  • 年度上漆迎降神 西藏布達拉宮著新裝

    西藏每年在雨季結束,降神節來臨之前,都會為布達拉宮大粉刷,今年也不例外,歷時9天,總共使用92噸天然顏料,幫這座藏人心中十分神聖的宮殿換上新裝,藏人把參與粉刷工作視為畢生的功德,因此天還沒亮,不分男女人手1個桶子排隊上山,以往桶子裡會裝滿牛奶、蜂蜜、紅糖,加入粉刷塗料當中作為供奉,但今年被大陸官方規定只能提空桶上山。
    2017/11/06 19:53
  • 西安發現戰國王宮浴室 鋪地磚裝飾豪華

    中國大陸考古隊在陝西省西安市的秦國都城櫟陽城遺址,發現古城主宮殿內設有3間鋪設地磚、牆壁鑲嵌精美牆磚的豪華王宮浴室,專家判斷應是後宮所在地。
    2017/11/06 17:26
  • FOCUS線上看/宮殿記憶法 四度奪冠秘訣

    贏得四次美國記憶大賽冠軍,運用「宮殿記憶法」,把記憶和某個空間連結,需要要回憶時,就去那個空間「走」一遍,而強大的記憶力關鍵在勤加鍛鍊。
    2017/08/29 21:40
  • 美國記憶錦標賽4次冠軍 記住有絕招

    您能夠在15秒內記得一疊,順序被隨機打亂的撲克牌嗎?乍聽之下不可能的任務,考驗的是人類的記憶力,美國和世界級的記憶冠軍,在經過訓練之後,的確能做得到,他們運用的方法之一,是「記憶宮殿」,也就是在把想要記得的物件,放進一個自己熟悉的空間裡,想要回憶的時候,去記憶宮殿裡走一圈,記憶就會自動浮現,雖然聽起來很高難度,不過神經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類的大腦發展潛力無限,只要每天像鍛鍊肌肉一樣鍛鍊自己的記憶力,人人都可以是記憶達人。
    2017/08/29 19:22
  • 記性可以靠後天養成 「記憶宮殿法」大破解

    有的人天生記性好,不過記憶也可以靠後天訓練,甚至到達過目不忘的程度,拿過四屆記憶冠軍,號稱全美國記性最好的人,他的名字叫戴利斯,他就是靠後天的努力,運用影集福爾摩斯也愛用的「記憶宮殿法」,將一個個沒有關聯的人事物全都牢牢記在腦海裡。
    2017/08/01 21:38
  • 川藏道孚民居馳名 內部豪華有如宮殿

    中國大陸四川藏區的道孚縣以民居聞名,外觀不起眼,內部卻裝飾華麗,彷彿置身宮殿。當地民眾以務農為主,如今用自家住宅經營民宿帶來額外收入,也打響道孚縣名號。
    2017/07/21 10:08
  • 【阿拉伯王子】蘭陽神祕富豪起底 台灣阿拉伯王致富傳奇

    在宜蘭外澳有一棟豪華的阿拉伯式宮殿,主人是被稱為「台灣阿拉伯王」的宜蘭人林昭文,過去他在中東經營餐廳致富,但家族事蹟就像宮殿旁高聳的圍牆,難以一窺究竟,就連住了幾十年的鄰居都說:「這家人很神祕,幾乎沒有看到有人進出。」如今家族交由二代經營,林昭文目前過著退休生活,三子林育達則回來接手台灣事業,準備搶攻餐飲市場。
    2017/05/17 14:25
  • 迎陸國寶! 荷蘭建貨真價實「宮殿」貓熊館

    中國大陸租借給荷蘭的2隻大貓熊,日前抵達當地,為了迎接這對中國國寶,荷蘭官方不但在機場擺出大陣仗接機,還在動物園幫他們興建一座宮廷般的貓熊館,面積足足是台北市立動物園貓熊館的2倍多。
    2017/04/14 11:39
  • 年節天氣冷 古代紫禁城避寒靠地暖

    中國大陸北京到了春節時往往白雪一片,相當寒冷。明清時期建成的紫禁城,則在重要宮殿建築上有特殊設計,讓焚燒產生的熱氣能透過建築本身散出,讓殿堂相當溫暖。
    2017/01/30 13:31
  • 強人總統艾爾段  花6億打造宮殿總統府

    土耳其3小時政變結束後,總統艾爾段的清算規模越來越大,目前超過6萬人在未經任何審判或訴訟程序下就遭到逮捕、撤職或停職,秋後算帳的範圍還延伸到教育界,已經有1萬2000名教師被解雇,而已經執政13年的這位強人總統本人也有很多爭議,包括他在2014年執意花6億美元修建了美輪美奐的「總統府」,外界稱之為「皇宮」。
    2016/07/21 22:38
  • 韓劇預告玩穿越 朴寶劍穿古裝戴墨鏡熱舞

    由韓星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最新預告出爐,朴寶劍穿著古裝在宮殿裡突然熱舞起來,有趣的是還戴著現代墨鏡,跳的舞也是流行舞,衝突感吸引不少人點閱,而巧的是同檔期的韓劇《步步驚心:麗》一樣打出穿越風格的宣傳,主要演員李準基和IU等人,雖說是演古裝劇但通通跑去拍時裝照,打出跳tone的風格要和朴寶劍拚人氣。
    2016/07/21 16:45
  • 印度皇宮旅館 榮獲旅遊網評價No.1

    想入住五星級飯店,一般人可能會選擇大型集團旗下的連鎖飯店,但根據旅遊網站公布的排行榜,今年奪得第一的不是杜拜帆船飯店,也不是W Hotel,而是印度一間皇家宮殿旅館,這座冠軍旅館以前真的是座皇宮,國王的後代現在還住在裡面,入住這裡不但享有奢華服務,還能擁有王室貴族般的高級體驗。
    2016/04/25 13:06
  • 東京新景點! 赤坂迎賓館、史努比博物館

    到東京旅遊有全新景點,戰後作為招待外賓用的日本迎賓館,是日本境內最大的西洋宮殿,從今天開始全年對外開放,另外在六本木,這個週末還有一個史努比博物館將正式開幕,預料將吸引大量人潮。
    2016/04/22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