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宮廷 結果共481筆

  • 國民黨別再搞宮廷文化 羅智強:2020要贏該這麼做

    國民黨此次大選可說是大獲全勝,不僅一口氣拿下3都12縣市,將中彰雲嘉「綠地變藍天」,以及成功翻轉綠色執政20年的高雄!但值得關注的是,正值黨內2020總統大選卡位戰前夕。對此,新科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國民黨要在2020勝選,應採用「全民調」,且人選最好在明年3月前確定。他說若國民黨還再用「宮廷文化」拱出人選,「怎知道會不會有程咬金?」
    2018/12/03 12:26
  • 古今交錯卻無違合 似顏繪畫家讓如懿喝咖啡

    今年為金曲獎繪動畫的畫家倪瑞宏,這次幫電視台即將播出的《如懿傳》繪製2款如懿卡漫圖。倪瑞宏以拿手似顏繪畫風,畫出正在喝咖啡的如懿,古今交錯卻無違合,還帶些許喜感。
    2018/11/22 13:45
  • 孫儷.鄧超夫妻合演《影》 要讓1加1大於2

    在台灣因為後宮甄嬛傳,掀起一波古裝宮廷劇熱潮的孫儷,近期因為和老公鄧超合作電影《影》,雙雙入圍了金馬影帝影后,當初要接這劇本時,孫儷直說考慮很久,因為過去和老公合作,已經演過不少角色,而且要怎麼樣讓一加一大於二,才有夫妻合體的價值,而事實也證明兩位硬底子演員合作起來,戲裡戲外都讓人羨慕夫妻的好感情,但孫儷也開玩笑的說,其實夫妻倆合作,能不吵架就要偷笑了。
    2018/11/18 00:18
  • 《玫嬪》何泓姍 拍《天龍八部》墜馬被送醫

    宮廷劇《如懿傳》的玫嬪何泓姍,最近在麗江拍新版《天龍八部》,飾演阿紫驚傳意外墜馬,落馬照片也曝光,她全身動彈不得被緊急送醫,事後劇組說何泓姍,只是軟組織受傷,主要是受到驚嚇,她自己也在微博報平安。
    2018/11/05 11:35
  • 宮廷劇成選戰題材! 蘇比喻侯像「爾晴」

    新北市長選戰蘇貞昌跟侯友宜隔空交鋒多,現在就連宮廷劇都被拿來當題材,蘇貞昌拿延禧攻略中的爾晴形容侯友宜,侯友宜則說他平常沒在看劇,蘇貞昌像誰要交給市民去評斷。
    2018/11/04 18:04
  • 看纜車賞水舞!IG宮廷風下午茶 12款點心華麗上桌

    要打造悠閒的下午茶風情,除了甜點讓人印象深刻外,環境氛圍的營造絕對是不可或缺。永利皇宮一直是澳門最具指標性的頂級酒店,其中旗下的「咖啡苑」除了是知名的BUFFET餐廳外,很多人不知道它的「鳥籠型下午茶」也是一大特色。餐廳的下午茶價格比起正餐價格來得親民許多,而店內還收藏著27面百年古董鏡,更是拍照不可錯過的地方。
    2018/10/30 10:00
  • 如懿妃嬪演「唐磚」 「延禧」秦嵐飾青樓花魁

    前陣子清宮劇盛行,捧紅了一堆妃子演員,現在他們都各有新作,像是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這次在新戲《外八行》飾演青樓花魁,還有《如懿傳》穎妃張佳寧、慶嬪于子洋,則是從清代回到唐代,演出穿越劇《唐磚》。
    2018/10/29 22:43
  • 宮鬥劇不止亞洲夯!《雙后傳》、《真寵》揭英國皇室內幕

    不只亞洲瘋宮鬥劇!英國皇室的明爭暗鬥也被搬上大銀幕,電影《雙后傳》找來今年入圍奧斯卡女主角的瑪格羅比和瑟夏羅南,詮釋16世紀英國你爭我奪的雙女王執政時期;還有電影《真寵》,則由艾瑪史東和瑞秋懷茲主演十八世紀英國安妮女王的後宮故事,精采程度有得比。
    2018/10/21 19:19
  • 3天看70集《延禧攻略》 35歲女子老花眼報到

    無論韓劇或大陸宮廷劇,不少人都會用手機或平板來追劇,不過一名年輕女子一口氣在3天內,看完70集的延禧攻略,結果突然發現看近的東西很模糊,到醫院檢查以後,被宣告老花眼提前來報到。
    2018/10/17 11:15
  • 大魔王炩妃下線 《如懿》冷宮贏最終一戰

    清宮劇《如懿傳》劇情愈來愈精彩,如懿心灰意冷斷髮,雖然在冷宮但是她暗自設局迎來最後一戰,終於等到大魔王李純飾演的衛嬿婉露出馬腳,加上張鈞甯助攻一舉扳倒大魔王,還讓皇帝親手賜毒藥,讓劇迷看得好過癮。
    2018/10/13 13:43
  • 封面「娘娘」比美 秦嵐、吳謹言黑西裝搶眼

    大陸宮廷劇熱潮持續延燒,先是《延禧攻略》再來是現在熱播的《如懿傳》,2部劇裡面捧紅許多主角,像是《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他們成為當紅炸子雞,不只前陣子赴時裝周,也登上時尚雜誌成為封面人物,一較風采。
    2018/10/12 18:58
  • 「清朝版IKEA」開張 富察皇后陪嫁櫃、清代冰箱

    還記得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裡魏瓔珞製作的「冰鑒」嗎?一種相當於現代冰箱的工具,在北京故宮裡有好幾個,過去大量宮廷家具一直存放在庫房中,如今開放給民眾參觀,彷彿「清朝版IKEA」!
    2018/10/12 18:17
  • 母湯喔~  小黃司機載客「追宮廷劇、看演唱會」  

    最近大陸宮廷劇很夯, 但卻有民眾拍到小黃司機為了追劇, 把手機藏在儀錶板,邊開車邊播劇,甚至還有司機邊開車邊看演唱會轉播, 讓後座乘客心驚膽跳;但根據道安規則, 只有駕駛手持手機撥接才有罰鍰, 如果用手機或平板看娛樂節目,除非發生事故, 不然都無法可罰。
    2018/10/07 19:42
  • 翻唱《延禧》主題曲 徐佳瑩神融合《紅豆》

    徐佳瑩在臉書開直播,頂著耳下短髮,LIVE自彈自唱多首經典歌曲,包括《一首簡單的歌》、《江南》等,還唱了宮廷劇《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並且將王菲的經典《紅豆》融入,自己唱完也驚嘆真的很合! 
    2018/10/06 14:22
  • 只有40天!乾隆送瓔珞的撩妹名畫 故宮限時展出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夯遍兩岸,劇中乾隆皇帝為了向魏瓔珞賠罪,送上元代畫家趙孟頫繪製的名畫「鵲華秋色」,劇中橋段令粉絲印象深刻,但其實「鵲華秋色」就珍藏在國立故宮博物院。故宮今日推出「國寶再現—書畫菁華特展」,其中「鵲華秋色」也是其中一項展品,但由於是珍貴限展書畫,因此展期只到11月14日,想要一睹真跡的粉絲動作可要快一點。
    2018/10/04 14:42
  • 《延禧》最美妃子產後亮相!身材依舊辣翻眾人

    31歲中國女星張嘉倪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順嬪」一角,被封為「最美妃子」,她在今年8月也喜迎第二位寶貝兒子的到來,休息一個多月後,近日前往杜拜參加中國電影週,今(3日)在微博曬出美照,讓粉絲驚呼「生完小孩,還是好美!」
    2018/10/04 00:08
  • 《延禧》李玉宣布結婚!攜超正女友高調放閃

    大陸演員劉恩尚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太監「李玉」一角,劇中與乾隆(聶遠飾演)一搭一唱,喜感十足,也因此擁有許多粉絲。28日他無預警地在微博上分享喜訊,大方寫下「祝福我,我要結婚了!」讓不少網友又驚又喜,更有網友起底,女方疑似是正妹女演員管樂。
    2018/10/01 23:31
  • 當宮鬥融入生活...這群人神複製《延禧》82萬人笑噴

    從早前播畢的《延禧攻略》,到如今正在熱播的《如懿傳》,近期掀起一股宮鬥劇熱潮,無論劇裡人物對白或宮廷鬥爭戲碼,似乎都能應用在現實生活或職場中。近日百萬訂閱網紅「這群人」就把宮鬥劇融入生活中,無論表情、台詞都神模仿《延禧》,甚至把女主角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的台詞,應用在各種情況,影片上架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82萬人次觀看。
    2018/10/01 15:17
  • 《延禧》玉壺現實生活犯傻? 直播自曝機密個資

    女藝人程茉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飾演毒辣宮女「玉壺」一角,城府深到殺人不手軟,但現實生活的她,卻曾因為太單純、沒想太多,將自己的手機號碼跟房號不小心外洩。
    2018/09/24 09:33
  • 吳謹言是奶茶控 《看板人物》赴北京專訪

    今年的宮廷劇黑馬非《延禧攻略》莫屬,從主角到配角各個暴紅,主播方念華所主持的《看板人物》更在劇播畢時獨家飛到北京專訪劇中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她透露其實整部劇的拍攝是穿插拍的,超級考驗演技。
    2018/09/20 19:00
  • 火鍋店都叫這名字! 港業者被罵翻、台業者受累

    宮廷劇這幾年很紅!大家對養心殿這三個字應該不陌生,而台北就有一家火鍋店用這個名字,小有名氣,偏偏香港也有一家火鍋店也用這三個字。業者抱怨平時就很常被搞混,最近香港的業者因為山竹颱風來襲宣布掛八號風球仍會照常開店被罵翻,他們也受池魚之殃。
    2018/09/19 23:11
  • 如懿撒嬌「不捨得離開」 皇上俯身一個動作甜死人

    宮廷劇《如懿傳》劇情最近愈來愈甜蜜,如懿(周迅飾)在經歷後宮嬪妃爭寵鬥爭後,和乾隆(霍建華飾)的感情終於更上一層樓。自富察皇后薨逝,乾隆一圓當年無法指如懿為嫡福晉的遺憾,將如懿封為繼皇后,2人的互動甜蜜又嬌羞,讓劇迷看了都跟著臉紅心跳!
    2018/09/19 08:59
  • 瓊瑤將3拍《還珠格格》+動漫版 網友直呼:別了吧!

    近期宮廷劇超夯,而經典古裝劇《還珠格格》的出品人瓊瑤,近日在《騰訊影業》發布會上證實,將重新編制這部經典,消息曝光立刻掀起話題!雖然瓊瑤強調會以年輕人喜歡的方式去拍攝,但網友大多不看好,因為2版《還珠》的收視就已不如預期!
    2018/09/18 09:13
  • 「延禧攻略」嫻妃的家書 竟然是她上陣代勞

    宮廷劇《延禧攻略》,帶動一陣話題熱潮,最近還有一位筆替演員施麗潔,上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她在戲裡替演員寫字、繪畫,還幫嫻妃佘詩曼,代筆寫家書。
    2018/09/16 11:47
  • 現代職場劇接力! baby、吳秀波大談父女戀

    「最帥司馬懿」吳秀波和Angelababy在新劇《欲望之城》上演父女戀,兩人在職場相遇,逐漸陷入愛河,而另一部《創業時代》同樣也是由Angelababy和黃軒演出的職場愛情劇,這也是她首度演出現代劇,繼夏天一波宮廷劇大熱,不敗的現代職場劇接力上演。
    2018/09/15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