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宮廷 結果共481筆

  • 農舍買「沾滿鳥屎」畫竟是大師真跡 收藏家大賺約5千倍

    美國藝術品收藏家羅伯特(Albert B. Roberts)花費600美元(約1.8萬新台幣),在紐約州一間農舍買下一件陳舊、沾滿鳥屎的裸男油畫,沒想到經過鑑定,竟是17世紀首席宮廷畫家范戴克(Anthony van Dyck)的真跡,拍賣後以310 萬美元(約9348萬新台幣)賣出,讓他爆賺約5千倍,一夕致富羨煞旁人。
    2023/01/31 11:22
  • 台北超難搶草莓大福!70年老店 再嘗道地日本宮廷甜點

    農曆春節將至,隨著年貨大街開跑,拜訪親友的伴手禮也該開始準備啦!今天要來推薦這家「迪化街必買」糕點鋪,每年到了草莓季,草莓大福都超熱銷!聽說現在常常一開店就完售,想吃得提早2小時來排隊~和台北天母三明堂並列為台北2大最難搶的草莓大福。
    2023/01/09 14:59
  • 邊境解封! 泰國米其林主廚石斑入菜 復刻百年宮廷菜

    國境開放,國際美食料理交流開始活躍,曾多次造訪台灣的泰國米其林一星餐廳Chim by Siam Wisdom行政主廚Chef Noom,在國境解禁之際,11月初首站就來到高雄的五星旗飯店客座,還推出「暹羅盛宴 泰饗米其林」泰國美食節。
    2022/11/11 21:06
  • 拍到手軟!精緻「韓服體驗」在這 秒飛朝鮮宮廷、夢幻高校

    想體驗超美韓服,又沒時間出國嗎?那您一定不能錯過這家「絕美歐式莊園」,不只有傳統韓服,連韓國高中校服也有,再配上超可愛的「童話森林」及「叢林迷宮」,夢幻場景絕對拍到手軟,想當韓國小姐姐必衝一波!
    2022/11/07 14:57
  • 退休沒事做!16名大媽揪團翻拍《甄環傳》 真實費用曝

    大陸火紅宮廷劇《後宮甄環傳》2011年播出後,紅遍兩岸三地,儘管已經過了10逾年熱度未減,仍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必看神劇之一。而日前上海有一群退休大媽因為平時生活太過無聊,便包下劇組翻拍微電影《後宮甄環傳》,一圓年輕時的演員夢。
    2022/10/27 11:46
  • 偽出國體驗在這!台版撒哈拉沙漠、 置身武俠場景一次看

    在台南就能體驗出國!,不論是像撒哈拉沙漠一樣一望無際的沙漠、中國武俠小說場景,還是歐風宮廷花園,在台灣通通看得到,滿足你那顆想飛出國的心~
    2022/09/30 16:06
  • 讓查爾斯魂牽夢縈!新王后卡蜜拉撩男4招:做伴侶最棒的朋友

    隨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崩逝,由查爾斯(Charles III)繼任國王,而最具爭議性的「最強小三」卡蜜拉(Camilla)成為新任王后,讓本就如宮廷劇般熱鬧的英國皇室花邊新聞,又再一次成為眾人茶餘飯後的話題。因為介入查爾斯與黛安娜(Diana Spencer)的婚姻,使得卡蜜拉始終得不到人民的支持,然而她與查爾斯的感情,雖幾經分合,卻攜手至今,暫且不論那段「三角戀」的對錯,兩人鶼鰈情深仍令人動人。
    2022/09/16 11:22
  • 頭髮掉不停! 中醫教「慈禧太后養髮祕技」強健髮根

    老是掉頭髮?髮質很差?不妨試試慈禧太后的養髮祕技!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據傳慈禧太后非常痛恨看到自己掉髮,因此許多宮廷御醫無不絞盡腦汁研發中藥調理配方,專門治療落髮與養髮,其中,又以「菊花散」、「香髮散」、「抿頭方」,「髮不落方」最為著名。
    2022/09/08 21:35
  • 《復仇》揭露英皇家糾葛 妯娌不合、卡蜜拉失言梅根暴氣

    從黛安娜王妃與「最強小三」卡蜜拉,到凱特王妃與梅根,英國皇室成員間的愛恨情仇,有如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著宮廷劇,近日,傳記作家湯姆鮑爾(Tom Bower)也在新書《復仇:梅根、哈利與溫莎的戰爭》中,揭露哈利王子夫妻倆與英國王室之間的糾葛。
    2022/08/05 16:05
  • 問鼎快閃每日限20組!爸爸名字有「這字」花蟹吃到飽

    馬辣集團旗下的宮廷火鍋「問鼎」桃園藝文店營運屆滿週年,適逢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攜手4間分店共同推出全新「快閃吃到飽」超值方案來回饋粉絲。即日起至8月31日止,不分平、假日,採預約制,每日限量20組名額,每人只要988~1688元便可享有世界三大和牛、認證精肉、頂級海鮮、手工鍋物...等多達75道奢華菜色無限量供應,活動期間對中身分證/健保卡字號或者姓名有同字者,還可享豪華菜色「A5和牛」乙份或隱藏版的「佐渡花蟹」免費升級吃到飽。
    2022/08/05 12:55
  • 吊鋼絲釀大出血!《甄嬛》女星懷雙胞胎「流掉一個」淚崩

    大陸女演員穎兒(劉穎)以清純氣質與甜美笑容著稱,曾在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中客串演出囂張惹人厭的夏冬春,日前她在節目中憶起一段悲傷過往,指出曾在懷孕時逞強拍戲,吊鋼絲長達一整天,導致肚中的雙胞胎不幸流掉一個,最後只生下女兒「小月亮」,讓她相當心痛自責。
    2022/07/20 15:59
  • 宮廷劇看太多?男吃蘑菇拿銀手鐲試毒 結局GG了

    許多人都看過古裝劇或宮廷劇,為了避免飯菜內是否遭人下毒,古人都會拿出銀針試毒。最近大陸四川一名男子,他在路邊採了不少野蘑菇回家,擔心自己吃下肚恐怕會中毒,於是就拿出銀製品試圖,結果他「試毒」失敗,吃完後還是緊急被送醫急救。
    2022/06/21 06:14
  • 繼光香香推田字薯餅、三角骨 名字有「這字」免費吃

    你的名字裡面有「田」嗎?繼光香香雞6月9日起推出趣味視覺畫面十足的「田字薯餅」新品,新品上市當日再加碼推出至指定門市,台北西門店、台中中山旗艦店、高雄義享專櫃,出示身分證名字中帶有帶「田」字(含部首),即可至活動門市免費享有繼光香香雞全新單品-田字薯餅一份,指定門市每店限量前20名免費,送完為止,另外也同步推出以宮廷御用香料十三香醃漬的「香香三角骨」新品。 「香香三角骨」以御用十三香醃漬入味,台式裹粉酥炸,多種香料帶有多層次香氣,同時品嘗酥嫩雞肉及爽快嗑骨的唰嘴滋味,新品售價大份135元/中份90元,經典組合內的香香炸雞皆可換購香香三角骨,快來嘗鮮。 「田字薯餅」以優質馬鈴薯酥炸,田字造型外皮酥脆、薯泥鬆軟,帶有淡淡洋蔥風味與薯香,一份4片45元。6月9日起除了指定門市總計送出60份田字薯餅活動外,繼光香香雞官方粉絲團也於6/9推出標註名字中有帶「田」字的朋友,再分享該指定貼文即可再抽20名免費田字薯餅乙份。除此之外,不只台灣新品「田字薯餅」也將於6月10日在全香港繼光香香雞門市上市。
    2022/06/08 16:30
  • 唐宋明清千年古佛 媲美故宮珍藏的佛像展

    一場媲美故宮珍藏的佛像展,5/6將在世貿一館登場,這場展覽中,有千年樟木雕刻而成的明末清初釋迦牟尼佛像、唐朝後期木雕自在觀音坐姿法像,還有三幅出自於明朝後期宮廷畫家之手的阿彌陀佛釋法圖、淨瓶觀音釋法圖與白衣觀音釋法圖壁畫,對宗教藝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一次飽覽橫跨唐、宋、元、明、清到民國,古佛法像流轉千年的風格轉變。
    2022/04/26 23:47
  • 疫情尾聲豁出去 威尼斯全城走回16世紀

    隨著Omicron疫情趨緩,讓觀光產業吃重的國家,像是菲律賓和摩洛哥,都剛在上周重新打開國門,當地業者也做好迎接觀光客的準備;至於歐洲,確診數字持續下滑的義大利,剛在上周,取消室外戴口罩的規定,並展開一年一度的威尼斯嘉年華,從浪漫的水上遊行、到私人的變裝派對,讓整座水都威尼斯,佈滿濃濃十六世紀的復古氛圍!
    2022/02/14 19:58
  • 萬人齊聚「甄嬛馬拉松」 聊天室揪嬪妃撞臉

    漫長的9天春節假期進入尾聲,許多人都趁著好天氣把握機會出遊,但也有人選擇追劇打發假日時光,像《後宮甄嬛傳》就因為在YouTube展開馬拉松直播,一度創下1萬人同時在線的驚人紀錄,還有不少網友發現近幾年冒出頭的網紅或藝人,與劇中的後宮嬪妃撞臉。
    2022/02/06 13:02
  • 打造專屬你的「牆」 融入藝術漆讓牆壁「活過來」

    如果看膩了一般素色的牆面,最近「藝術漆」牆面興起,也是不少人裝潢時的新選擇,藝術漆塗料可以做出各種風格,像是工業風、宮廷風,塗料也能像變魔術一樣,將水泥牆面轉變成其他材質的外觀。
    2022/02/04 12:45
  • 超狂貴族血統! 原來這些藝人都是「甄嬛」後代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自2011年播出至今,被不少觀眾視為經典之作,除了網路不時有相關討論,還經常被製作成迷因圖。劇中甄嬛被雍正皇帝賜姓「鈕祜祿氏」,後來演變成鈕氏和郎氏,所以知名藝人鈕承澤、郎祖筠和本名「鈕詩貽」的艾力克斯,都是鈕祜祿氏的後代。
    2022/01/29 18:19
  • 《衣袖紅鑲邊》完結篇!虐心劇情哭掉半包衛生紙

    由2PM俊昊及李世榮主演的韓劇《衣袖紅鑲邊》,以霸道君王追求宮女的特殊題材,博得觀眾的目光,結局收視高達17%,另外演過《寄生上流》的崔宇植,二度合作金多美的新戲,也是收視黑馬。
    2022/01/03 11:56
  • 「腹肌君王」自爆想逃學! 俊昊允諾台粉:很快就見面

    由2PM李俊昊、李世榮主演的浪漫宮廷古裝劇《衣袖紅鑲邊》,自開播以後好評不斷,收視率更是翻升兩倍多。近日,李俊昊與李世榮受訪分享拍戲甘苦談,俊昊更承諾台粉:「等疫情過去就會立刻來台見粉絲」,一番話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2021/12/25 14:18
  • 故宮南院置物櫃「長這樣」 遊客笑:不吉利

    故宮南院最近成為網友討論話題,因為入口處的「置物櫃」,每一扇門都印有獨特花紋,被認為設計像「納骨塔」,遊客笑說很不吉利,另外也有人發現,比較大格的櫃子,都設計在上方,不是很方便,而故宮南院表示,置物櫃是讓民眾免費放包包,至於上面的圖騰,可都是清代玉器。
    2021/11/26 13:36
  • 喊話電視台「別再播《甄嬛》」 李天柱曝演蘇公公下場

    65歲「金鐘視帝」李天柱2010年憑著在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中,演活太監「蘇培盛」一角,在大陸人氣水漲船高。然而近日他公開喊話,盼台灣電視台別再重播此劇,更透露自己因為這部戲健康亮紅燈,如今老了吃到苦頭。
    2021/11/26 12:08
  • 瞬間切換宮廷、海島、奢華風 陸自拍館暴紅

    疫情期間出國成為奢侈,打造多種主題的自拍館成為大陸年輕人消費新聖地。一小時只要花大約450元台幣,就有海島風、宮廷風等數十種主題任你拍照。還有名牌化妝品,專櫃衣服可以用。大陸業者表示,每天預約電話接不停,花56萬成本開的自拍館,只要一個多月就能回本。
    2021/08/30 17:08
  • 傳藍中生代要江「華麗轉身」 江斥:宮廷文化

    國民黨主席改選,9月25進行投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回到台中跑行程爭取支持,而現在傳出,民眾黨認為,只要是朱立倫擔任黨主席,「藍白合」將成為絕響,江啟臣則是認為,在選舉上面藍白合是絕對沒空間。
    2021/08/15 12:41
  • 明星防疫技能解鎖!曾沛慈家庭理髮 游小白刺繡、做糕點

    疫情期間,明星宅在家也有新技能,像曾沛慈幫爸媽剪頭髮、鍾承翰幫兒子剃頭,還有演員游小白則是因為迷上「宮鬥劇」,學會刺繡以及做宮廷糕點。
    2021/06/20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