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宮廷劇 結果共173筆

  • 主播、命理師都KUSO 「甄嬛」熱不減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熱度不減,連體育台過年特別節目中,都有體育主播反串成華妃播報新聞,應景又逗趣,甚至還有命理師拍了短片,KUSO溫太醫把脈看診的橋段,宣傳收驚招財,不過最常見的就是廣告也愛KUSO「甄嬛傳」,在過年期間不斷熱播。
    2013/02/15 13:58
  • 〈獨家〉「甄嬛傳」傳進軍日本 變「宮廷爭霸女」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不只要到美國翻成英文播出,現在還傳出要進軍日本,大陸網站盛傳,連譯名都翻譯好,叫做「宮廷爭霸女」,不過如果「甄嬛傳」真的到了日本,翻譯可能就是一門很大學問,國內權威日本文學教授就說,日本的社會文化重視禮教,很少有這類型勾心鬥角的戲劇,讓「甄嬛傳」到日本的翻譯,怎麼翻才能達意,成了一大挑戰。
    2013/02/14 18:55
  • 陸劇都是「四爺」 翻拍最夯雍正皇

    去年大陸夯拍宮廷劇,其中最夯的角色就非「四爺」莫屬,因為不管怎麼轉台,女主角都不同,唯獨就是都有四爺這個角色,也就是清朝雍正皇帝,歷史學家分析,電視劇會這麼熱中雍正的故事,主要也是因為雍正謎樣的一生,甚至有網友KUSO戲劇片段,製作短片「那些年雍正追過的女孩」諷刺這個「四爺」現象。
    2013/02/13 12:36
  • 寒假作業要看「甄嬛」 家長憂野史混淆

    大陸宮廷劇掀起熱潮,甚至成了寒假作業題目,台中清水國中,國二社會科寒假作業,要學生回答,「後宮甄嬛傳」、「步步驚心」和「新還珠格格」,演的是哪幾位皇帝,還有最喜歡的角色,引來家長批評,不過校方解釋,目的是希望學生看了電視劇後,自己查資料,學習正確的歷史。
    2013/02/05 12:14
  • 配角更搶戲 陳柏霖新片也用經典旁白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飾演皇后的香港演員蔡少芬,來台錄除夕特別節目,旁邊跟了一位護花使者,大家聽了才發現,原來他是王家衛新片中,飾演章子怡師兄馬三的演員張晉,戲份比張震還多,角色亮眼;但不只角色搶戲,連電影預告旁白配音也越來越講究,繼盛竹如之後,連司馬中原都出馬替電影配音。
    2013/01/27 12:05
  • 不怕看膩! 除夕一堆節目消費「甄嬛」

    去年因為「甄嬛傳」在台灣發燒,光電視台重播就超過5、6次,算準這波宮廷熱,今年幾家電視台除夕特別節目,也不約而同的以「甄嬛」為主題,或者是扮皇帝、太后大走宮廷風,甚至還有電視台播不膩,打算從除夕到初九,晚上6點到凌晨1點,一連7小時播甄嬛傳,一口氣要播9天,這對觀眾而言是疲勞轟炸,還是大受青睞?到時候從收視率就可以得到答案。
    2013/01/25 19:19
  • 「甄嬛」孫儷來台 最垂涎台灣小吃

    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甄嬛的大陸演員孫儷來台參加電視台除夕節目錄影,不少粉絲前往接機,孫儷透露希望能有時間品嚐台灣美食,而除了孫儷外,戲裡其他2位演員,飾演「華妃」的蔣欣、「果郡王」李東學也在下午抵台參加錄影,又掀起大陸宮廷劇熱潮。
    2013/01/25 16:45
  • 「甄嬛」孫儷來了 華妃、果郡王緊接登台

    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甄嬛」的大陸演員孫儷,來台參加電視台除夕節目錄影,不少粉絲前往接機,孫儷透露,希望能有時間品嚐台灣美食,而除了孫儷外,戲裡其他2位演員飾演「華妃」的蔣欣和「果郡王」的李東學,也將在下午抵台參加錄影,這股宮廷劇熱潮在台灣持續發燒。
    2013/01/25 13:17
  • 片酬談不攏? 鄭嘉穎「沒檔期」辭演「步劇2」

    去年大陸宮廷劇步步驚心火紅,連帶也讓裡面的爺們都翻紅,像四爺吳奇隆、十四爺林更新以及八爺鄭嘉穎,片酬都翻漲了2倍以上,但現在即將開拍續集,正當大家以為全劇演員都會回歸演出時,八爺鄭嘉穎卻以沒有檔期為由辭演,被網友爆料其實是因為片酬談不攏,也讓不少粉絲大呼失望。
    2013/01/24 11:34
  • 搶搭宮廷熱潮 廣告也走「宮廷風」

    2012年最紅的戲劇類型,當屬宮廷劇,裡頭嬪妃為了皇上爭寵,明爭暗鬥的戲碼,引發觀眾熱烈討論,而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到了廣告上,不管是食品業還是線上遊戲,都走「明爭暗鬥」的宮廷風,甚至連浩角翔起的最新廣告,也上演後宮選妃的戲碼。
    2013/01/22 19:41
  • 「太監」語錄經典 金句奉為職場守則

    「後宮甄嬛傳」掀起宮廷劇熱潮,不斷重播,戲裡許多經典語錄讓人印象深刻,而現正熱播的宮廷劇「大太監」,戲中有許多台詞,反映部分職場現象,也受到網友熱烈討論。
    2013/01/21 11:18
  • 酒店外牽手 陸媒:吳奇隆新歡曝光

    演出大陸宮廷劇「步步驚心」的四爺,後宮佳麗三千,戲外,演出四爺的吳奇隆,緋聞也不少,最近被大陸媒體直擊,跟客串新戲的大陸演員戴嬌倩,在五星級酒店外頭牽手,被質疑為戲炒作,因為「步步驚心」當時,吳奇隆也跟演出四爺愛上的若曦,也就是大陸演員劉詩詩傳出緋聞。
    2013/01/15 12:34
  • 微風年終3個月! 孫芸芸「變裝」螢幕獻吻

    不景氣下,百貨業今年業績普遍衰退,但微風廣場辦尾牙,透露去年業績還是有7%的成長,而員工年終至少2到3個月;還拍影片,融入時下最流行的宮廷劇,由廖曉喬演出太后,常董廖鎮漢和老婆孫芸芸則是扮成西方的海盜船長與夫人,獻出螢幕初吻。
    2013/01/15 00:38
  • 溫太醫「江南大叔」上身 再現騎馬舞

    因為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的溫太醫,從對岸紅到台灣的大陸演員張曉龍,今天晚上特別參加綜藝節目提前錄製的除夕特別節目,先前他曾在大陸的頒獎典禮上大秀騎馬舞,這回他也要在台灣觀眾面前重現舞姿。
    2013/01/09 00:25
  • 太監、宮女廝守稱「對食」 宮廷劇感情戲多

    古代宮廷劇誘人,除了爾虞我詐的鬥爭戲好看之外,主角的感情戲也引人入勝,像甄嬛傳中,皇帝周旋在各后妃之中,而身邊的太監跟宮女也發展出一段愛情;就連描述大太監李蓮英故事的最新宮廷劇,主角也跟宮女發展出感情,這樣的愛情,從自古以來就被稱為「對食」,但劇中想愛卻不能愛的悲哀,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2013/01/06 11:41
  • 【當掌聲響起】「甄嬛」演員大飆戲 絲絲入扣牽人心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以後宮爭鬥題材為主題,在兩岸三地掀起話題,主角除了大陸跟香港明星之外,台灣藝人有我們非常熟悉的金鐘影帝、影后李天柱以及劉雪華;李天柱在劇中飾演皇帝身邊的太監蘇培盛,讓觀眾見識到他實力派演員的寬廣戲路,而飾演太后的劉雪華,不走以往瓊瑤戲劇眼淚天后路線,同樣展現好演技,再加上大陸演員孫儷飾演甄嬛、以及香港TVB花旦蔡少芬,詮釋心狠手辣的皇后,硬底子演員們同台飆戲,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2012/12/22 17:51
  • 【當掌聲響起】精緻又緊湊! 甄嬛熱潮其來有自

    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在台灣掀起熱潮,收視率居高不下,後宮為了爭寵,妃嬪不折手段耍心機,看的讓人揪心,而環環相扣不拖戲的劇情,令觀眾每天緊盯劇情發展,精緻細膩的拍攝手法,讓人窺見清朝時代宮廷的生活樣貌,整整76集的後宮甄嬛傳,造成許多話題,也有人將甄嬛傳中後宮爭鬥的劇情,對應的職場,竟然意外的吻合,導演鄭曉龍説這是他刻意的安排,他希望能藉由古代宮廷戲的外殼,體現出對現實社會的批判,我們帶您一起從「甄嬛傳」的劇情,探究它為何能獲得廣大共鳴。
    2012/12/22 17:19
  • 【當掌聲響起】甄嬛體甄嬛控 戲劇熱潮前所罕見

    今年最紅的戲劇「後宮甄嬛傳」在兩岸三地熱播,成為近十年來最轟動的宮廷戲,台灣播了3次收視率還是居高不下,「甄嬛傳」走紅也掀起許多效應,而且幾乎滲透到生活各面向,包括女性觀眾最關心的感情問題,眾多嬪妃用盡心思爭奪皇上寵愛,其中甄嬛的美人心機,引發社會熱烈討論:而甄嬛從小低階的常在一路晉升到皇太后,她的智慧跟手段還被整理成「職場升遷寶典」,另外劇中半文言的台詞,被廣大模仿,形成所謂的甄嬛體;龐大的甄嬛粉絲則被稱為所謂的甄嬛控,甄嬛引起廣泛討論,形成一股顯學,在演藝圈非常罕見,甄嬛為何能深入觀眾的生活?我們先從這幾個月來甄嬛所引發的效應看起。
    2012/12/22 17:10
  • 〈獨家〉甄嬛夯!出租1片180 1套比「買」還貴

    大陸宮廷劇甄嬛傳紅透半邊天,不但電視台已經第5次重播,還有很多民眾上網看,就連光碟出租店也出現熱潮,不過有民眾發現「租」DVD回家看不便宜,1片光碟6集要180元,比歐美影集新片100元貴得多,而且整套看下來要2200多元,比「買」1套還要貴。
    2012/12/21 19:26
  • 清宮劇是否考究 髮型服裝見端倪

    相較於電影,電視劇的考究可能就比較高,特別是大陸近年掀起拍清朝宮廷劇熱潮,劇中的服飾髮型成為焦點,眼尖的觀眾發現一樣都是清宮劇、一樣是妃子,不同的戲,服裝跟髮型也不一樣,歷史上,清朝的妃子著正式服裝時,頭髮一定是往後梳,但清宮劇裡竟然有人髮型是旁分或有瀏海,有沒有考究歷史,其實從戲裡的服裝或髮型就能看出端倪。
    2012/12/17 19:25
  • 1天播6小時 陸劇夯各電視台接力播

    看準國內清宮劇熱潮,最近各家電視台不斷播清宮劇,除了「後宮甄嬛傳」跟「步步驚心」重播外,下週還有電視台將播出描述清朝太監李蓮英的港劇「大太監」,等於晚上6點回家打開電視,一直到晚上12點,整整6個小時都看得到清宮劇,如此大量,姑且先不論觀眾能不能消化,但這一窩蜂拍清宮劇,推究原因,最主要是清朝離現代近、容易考究,加上一些清朝留下來的古蹟,拍攝相較省成本,才造就這個現象。
    2012/12/14 12:29
  • 蔡依林瘋「甄嬛」 笑納粉絲太后圖

    宮廷劇熱潮延燒演藝圈,連蔡依林也成了戲迷,日前才被網友冊封為皇后,9日在昆明舉辦記者會,就有熱情粉絲畫了一幅以蔡依林為主角,模擬甄嬛傳中皇后模樣的圖畫給她,讓她開心的大讚,真是幅好畫。
    2012/12/11 12:05
  • 同年齡都演「雍正」紅 吳奇隆、陳建斌比帥

    藝人吳奇隆在「步步驚心」扮演雍正皇帝,戲紅也讓他名利雙收,巧的是今年也很HOT的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裡的陳建斌,詮釋的也是雍正,2個皇帝扮相差很大,年齡其實都是42歲,也都因為這個角色,人氣飆漲。
    2012/12/10 12:48
  • 古代也擊掌? 陸宮廷劇太「雷」挨批

    包括步步驚心、三國以及甄嬛傳,接連幾部大陸宮廷劇在台灣發燒,這些戲都有共通點,都是改編歷史的網路小說,受到陸劇很HOT的效應,幾部新戲也即將登台,但劇情比起這些走紅的清宮劇,有過之無不及,像是馬景濤主演的新戲「西施秘史」,除了台詞很現代,甚至還出現擊掌橋段,而倪齊民飾演康熙皇帝的古裝劇,更在劇中跟表妹發生關係,跟正史脫勾太遠,都被批評太離譜了。
    2012/12/09 19:02
  • 古裝劇成功置入 「東阿阿膠」業績漲

    大陸火紅的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裡頭的「東阿阿膠」,在嬪妃及太醫們的口中說了不下數10次,有網友吐槽乾脆把劇名改成「阿膠傳」。
    2012/12/0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