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宮廟 結果共1,644筆

  • 北投男「換多名欠房租、工錢」 連金獅團都假冒

    日前有多位民眾反應,有一名「葉先生」常在士林北投一代租房子,但卻積欠一堆債,目前為止他已經使用五種名字,不僅如此他還冒名「北投大屯金獅團」名號行騙,接下台南一間宮廟的活動,也收下了訂金,但不僅人沒到,有受害民眾指控連訂金都私吞。
    2023/12/12 20:30
  • 趙少康與東華大學生座談 也臨時取消2大理由曝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規畫5場「少康戰情室校園LIVE版」,跟各地大學生座談,原定明(12)天晚「東華大學場」,卻突然喊卡,趙少康表示,一來引起校內學生對立,二來場地在宮廟前廣場,造成維安困難,因此作罷。
    2023/12/11 19:21
  • 沒申請就不行!廟會遶境誇張放炮 警強硬全沒收

    高雄漢神商圈有宮廟舉行遶境活動,為此還準備了大量爆竹,結果沒申請路權和放炮,還引起大量煙塵和炮屑,就連環保局也接獲陳情,警方除了強制沒收爆竹外,再與環保局聯手開罰。
    2023/12/11 12:41
  • 女童拜拜完狂打嗝!學校作業寫「天書」 母求助:說要當乩童

    「女兒寫出來的,有人可以解讀嗎?」一名母親求助,就讀國小的女兒日前隨著婆婆到宮廟拜拜,回家後開始講一些沒來由的話語,甚至會寫一些看不懂的「天書」。不僅如此,老師甚至透露女兒常常在學校打嗝、跳舞,還會說「神明叫我未來當乩童」,讓媽媽相當擔心,只能上網求問:「這樣一直下去可能不太行,有人知道要怎麼辦嗎?」
    2023/12/08 20:33
  • 身障婦宮廟參拜和信眾爆口角 氣到從輪椅站起來勒他脖

    台北市一名洪姓身障婦人日前前往萬華區一處地藏王廟拜拜時,因不明原因和林姓信眾發生口角,竟趁對方不注意時從輪椅上站起來,在背後勒住他頸部導致對方無法動彈,直到旁人發現勸阻才停手。事後林姓信眾報警並對洪姓婦人提告,起初她還矢口否認說「監視器拍到的不是我」,但在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她又改口坦承,因此法官依強制罪判罰1500元。
    2023/12/06 17:41
  • 「在野黨說我大撒幣」 蔡英文曬政績:7年GDP狂增6兆

    今(5)日,總統蔡英文南下走行程,上午到嘉義德宮廟參香祈福,接著到雲林縣虎尾鎮的虎尾驛舉行老人會座談,蔡英文在致詞時,提及對虎尾醫療和水情的建設,接著她分享數據,表示自己執政至今,GDP規模從17.5兆增加到23兆,國家財力增加,都是拿來照顧國民,她反駁並非如在野黨說的「大撒幣」。
    2023/12/05 16:47
  • 禁放煙火!青山宮遶境想偷放 警阻止踢開

    台北市萬華艋舺青山宮,這周舉辦遶境活動,昨晚(4日)卻發生意外插曲,當青山王主轎要抵達時,宮廟人員擺滿煙火要施放,被現場員警制止,趕緊把炮竹全部踢開,原來因為當初申請時,民政局及警消為了預防火災,就有規定不能放煙火只能施放鞭炮,想偷偷放被發現阻止。
    2023/12/05 13:20
  • 女信徒遭虐死 宮主兒拆監視器涉「滅證」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今年四月發生命案!當初傳出是丈夫為了錢,拿木棍打死妻子,沒想到丈夫收押後翻供,指控宮廟女負責人是主謀,甚至連死者哥哥也動手,宮主兒子為了保護母親,拆了監視器,涉嫌滅證,也被起訴。
    2023/12/05 13:00
  • 功德箱鎖死? 改偷虎爺的錢!竊賊得手數千元

    宜蘭一間宮廟內,爆出香油錢遭竊,廟方粗估損失7、8千元,工作人員說,功德箱已經鎖死了,沒想到竊嫌跑去偷「虎爺」的錢,躲在監視器死角。
    2023/12/01 19:09
  • 疑燒金紙不慎!土城宮廟火警濃煙竄 2人吸入濃煙送醫

    今(30)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土城區延壽路上一處宮廟突然發生火警,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立即破壞鐵捲門進行搶救,同時也將宮廟樓上住家的人員進行疏散,其中有2位民眾吸入濃煙,預防性送往醫院治療,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11/30 18:11
  • 台廟會神壇掛政黨名 警方要求撤下起爭執

    台中霧峰,周末有一場廟會,彰化來贊助的宮廟,還掛上「統促黨」的名字,警方發現,要求撤下政黨名稱,爭執了半小時,廟方質疑有針對性,警方說明,政治活動需要申請集會遊行,廟會只申請了臨時路權。
    2023/11/27 13:28
  • 他在幹嘛!?進香休息吸白粉 周遭民眾嚇傻

    這樣的行為,真的嚇壞民眾,新北市新店區一間宮廟,日前前往新竹普天宮進香,休息時間,一名男子竟然眾目睽睽之下,倒出一包白粉,再用紙捲成吸管,樣子就像在吸毒,周遭民眾全看傻眼,只是最近點燈期,廟方人員忙進忙出,當下並沒有發現,警方目前根據畫面,要調查釐清。
    2023/11/23 15:07
  • 新北男赴新竹普天宮參拜疑「當眾吸K毒」 同桌1女童盯著看

    多間來自外縣市宮廟約300位成員日前到新竹普天宮參拜,沒想到現場疑似有來自新北市某宮廟的同行男子當眾吸食K他命,且當時有許多小孩在場,甚至還有一名女童與吸毒男子坐在同一桌,警方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將依法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23 14:18
  • 快訊/高雄鐵皮宮廟冒黑煙 雜物燃燒消防急灌救

    今(19)日上午11時22分許,高雄市岡山區大莊路傳出火警,現場1間私人鐵皮宮廟燃燒雜物,冒出濃濃黑煙,消防局出動9車20人前往搶救,火勢於11時37分撲滅,所幸無人受傷。
    2023/11/19 12:34
  • 台南宮廟前開槍談判 疑「非2方駁火」1槍手連轟逃逸中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9時許驚傳槍擊案!在金稜宮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事後警方接獲報案成立案小組,稍早警方已將6名涉案人逮捕歸案,不過開槍的槍手目前仍在逃中,至於雙方「火拼原因」疑因工程發生口角,對此,警方仍在釐清中。
    2023/11/16 13:45
  • 北門深夜槍響!兩派包商駁火 光電利益黑影幢幢

    台南純樸漁村驚傳槍響!15日深夜,北門區金錂宮前廣場,兩派人馬疑似因為光電工程利益糾紛,竟然爆發槍擊,其中一派騎機車的人馬,朝宮廟旁的民宅射擊,連開近10槍,另一派人馬也疑似掏槍要回擊,雙方駁火後鳥獸散。警方經過連夜追查,已逮獲6名涉案人偵辦,但開槍主嫌仍然在逃。
    2023/11/16 13:05
  • 台南宮廟開10槍火拼!當事人出面喊冤:只想談事卻遭埋伏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10時許驚傳槍擊案!在金稜宮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事後警方接獲報案成立案小組,稍早警方已將6名涉案人逮捕歸案。不過其中一名當事人透過友人出面喊冤,表示自己不是黑道,只是幫友人前往進行協調,但卻遭對方開槍反擊,對此,警方表示尚再釐清中。
    2023/11/16 13:03
  • 台南北門2派黑道開槍火拼 疑「生意糾紛」雙方交火10槍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10時許驚傳槍擊案!在某宮廟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數槍,槍聲大作,雖然僅有短短幾分鐘,但仍引發當地民眾恐慌。事後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前往現場封鎖現場蒐證,並成立案小組漏夜追緝,分局長劉全福指出,警方已掌握開槍黑衣男子身分,正追緝到案中。
    2023/11/16 10:48
  • 不用抽!路上就有野生「魔關羽」 引爆日、港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在路上看到「野生的關公模型」,高度將近一層樓高,直呼就像是電玩人物實體化,實際找到本尊,原來是台中一間宮廟特地請人打造,這尊關公是橡膠做的可以穿戴,腿部有2公尺高蹺,不是人人都能駕馭。
    2023/11/15 13:07
  • 傳柯文哲爽約!天后宮主委怒槓 彰化黨部「曬照」澄清:溝通誤會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積極跑行程,昨(12日)特地南下造勢,原先預計參訪鹿港天后宮卻臨時取消,引起宮廟主委張偉東不滿,憤而在臉書寫下「裝肖ㄟ,就一次,也不必再來拜訪」,貼文目前已刪除。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火速澄清「可能是溝通上有誤會」,另彰化縣民眾黨黨部主委張雪如也曬出合照闢謠。  
    2023/11/13 22:19
  • 送暖!賴清德同框高嘉瑜喊「綠100%挺高」 吳欣岱站百尺遠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早(13日)到內湖參拜,選區立委高嘉瑜面臨黨內人士頻幫基進黨的吳欣岱,選情似乎告急,賴清德則喊出「唯一支持高嘉瑜」。而吳欣岱一早也到同一間宮廟參拜,卻沒跟賴清德保持距離,沒有同框。
    2023/11/13 16:00
  • 使用者看這!國泰世華ATM「1便利服務」將走入歷史

    隨處可見的ATM功能,除了日常存提款、轉帳、繳費等,還有接地氣的「宮廟服務」,可供使用者線上點燈祈福,另外也有超商APP可點選手機提款功能。不過,如今國泰世華銀行宣布,自今(2023)年12月14日起,將暫停這2項服務。
    2023/11/13 09:47
  • 新北男騎車緊貼陣頭聊天遭勸導 爆氣嗆警下秒「被拖下車壓制」

    新北市三重市區昨(12)日傍晚舉行廟會遶境祈福活動,19歲賴姓男騎機車經過時,碰巧遇到在陣頭之中的朋友,因此騎車貼近遊行隊伍找朋友聊天,嚴重影響行車動線,不料,賴男遭現場員警勸導後,不僅未理會甚至還大罵嗆罵員警,下一秒就慘被壓制在地,警方隨後也將他帶回保護管束,待其冷靜後再責付友人帶回。
    2023/11/13 09:28
  • 綁架鹿港天后宮「作客媽祖」上網販售!犯嫌落網喊:缺錢花

    鹿港天后宮「作客媽祖」是提供民眾辦喜事或宮廟宮廟遶境活動時申請,不料日前遭一名34歲許姓男子放在網路上販售,直到有民眾在網路上買到後驚覺是「二手神明」事件才因此曝光,經警發追查發現,許男多次以相同手法在雲林麥寮一代犯案,並依違反刑法詐欺及侵占罪移送。
    2023/11/12 12:57
  • 土地公髒髒的沒人要?花蓮男偷回家拜 辯「擲茭」神明同意

    花蓮一名李姓和吳姓男子日前到光復鄉一間土地宮廟發現一尊土地公神像黑黑髒髒的,像是被人遺棄的落難神像,於是透過擲茭經過土地公「同意」後,騎車將神像請回家中。廟方隔天一早發現神像不見後立刻報警,警方隨即在5個小時內前往竊賊住家發現失竊的神像,並將2名竊賊逮捕到案。
    2023/11/12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