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宮崎駿 結果共236筆

  • 大揭露!日本秘境旅遊景點

    山下智久在《朝5晚9》中居住的一橋寺,本尊位於埼玉縣的能仁寺。東急PLAZA六樓星巴克的露天座位有個平台花園,名字叫「表原之森Omohara no mori」,亦即表參道與原宿的簡稱,是石原里美與山下智久約會、送鞋、吃午餐的地方。東京日本橋室町有著華麗的羅馬柱的三井本館,是《Hero》的東京地檢城西支部。靠近東京港灣江東區辰巳森緑道公園,則是劇中演員出場的樹林步道。
    2016/06/25 10:50
  • FOCUS/100年老字號 鶴卷溫泉旅館拚發展

    日本神奈川一間百年旅館以舉辦將棋名人賽聞名,更是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的參考原型之一,卻因為經營不善七年前曾經瀕臨倒閉,旅館的第四代少東,本來在汽車大廠擔任研發工程師,奉命回家拯救家業,他用最擅長的IT技術,自行開發雲端管理系統,客人的口味偏好、浴衣尺寸甚至是興趣愛好,這些過去只存在服務生腦子裡的資訊,透過數據視覺化,讓全體員工情報共享,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甚至,為了解決旅館業的高離職率,他打破業界常規宣布每週都週休二日,一連串的改革,短短兩年就讓老旅館轉虧為盈,營業額提升50%,他甚至乾脆另外成立IT公司,販售自己開發的管理系統,以低廉的價格,幫助中小型旅館IT化,目前已經有180間旅館採用。
    2016/06/21 20:17
  • 畫風類似宮崎駿 陸動畫《大魚海棠》話題足

    大陸動畫片《大魚海棠》,故事源自莊子的《逍遙遊》,主題曲特地請來E神陳奕迅演唱,陳奕迅說會答應獻唱就是被故事感動,錄音時還唱到眼泛淚光,這部耗時12年完成的動畫片,畫風有點類似宮崎駿的《神隱少女》,沒上映已經引起討論。
    2016/06/16 13:21
  • 走進宮崎駿世界!台南新秘境 日本人也朝聖

    彷彿進入了宮崎駿的動畫世界,台南竟然有真實的電影場景!被原生樹木包圍的小小工作室,裡面有成千上萬種種籽,有的可以做染料,有的可以做食物;檜木的香味、蕨類的生長還有樹木運輸水的聲音,這間由園藝工作者夫妻打造的小小遊樂園,是最近網路新興親子踏青旅遊的新選擇。
    2016/04/12 23:11
  • 李玟重現奧斯卡表演 奪《我是歌手4》冠軍!

    兩岸三地注目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經歷12輪廝殺,今晚舉行總決賽,7位唱將共同角逐冠軍榮耀,最後由李玟奪下冠軍寶座! 今晚8點開始舉行總決賽,首先進行「幫幫唱」環節,每位歌手都找來大咖唱將助陣,Coco李玟找來流行歌手尼歐(Ne-Yo)合唱麥克傑克森的經典名曲;徐佳瑩則是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互飆高音;張信哲則是請出饒舌阿肯Akon,將兩人的經典曲《愛如潮水》、《Mr. Lonely》改編成《愛不Lonely》;韓籍歌手黃致列則是找來實力女唱將朴志妍Gummy合唱夯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看點十足! 而到第二輪獨唱部分,大陸歌手老狼演唱民謠《米店》、李克勤選唱歌王張學友的經典粵語歌曲《愛是永恆》;黃致列勁歌熱舞高唱《王妃》大秀舞技嗨翻全場、張信哲使出高亢溫柔的唱腔,改編宮崎駿動畫歌曲《天空之城》迎戰。 最後三位女歌手,李玟與徐佳瑩擠下容祖兒晉級;徐佳瑩選唱五月天的經典情歌《突然好想你》,用擅長具豐沛感情的聲線,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Coco李玟則是重披15年前在奧斯卡上表演所穿的紅色旗袍深情獻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展現完美轉音與高音,極具感染力的歌聲一結束,現場觀眾起立高呼「歌手」! 經由兩輪比賽下來,由張信哲、黃致列、李玟成為最後三位歌王候選人,最後再由現場500位觀眾選出,由李玟成為《我是歌手4》歌王!
    2016/04/08 22:46
  • 海上阿爾卑斯山 「屋久島」魔法公主舞台

    日本鹿兒島南邊的屋久島是全日本第一個被列入世界遺產的自然景觀區,島上多雨生態豐富,相關單位極力維護,讓屋久島的原始風貌,保持得相當好,動畫大師宮崎駿就曾將屋久島作為動畫魔法公主的故事背景。
    2016/02/13 19:52
  • 海上阿爾卑斯山 「屋久島」魔法公主舞台

    日本鹿兒島南邊的屋久島,是全日本第一個被列入世界遺產的自然景觀區,島上多雨生態豐富,相關單位極力維護,讓屋久島的原始風貌保持得相當好,動畫大師宮崎駿,就曾將屋久島作為動畫《魔法公主》的故事背景。
    2016/02/13 13:59
  • 【本周嚴選NEW電影】與妖怪一起到外太空!

    本周不少電影在探討人性與暴力,還有2部比較輕鬆的日本電影,讓我們可以稍為喘喘氣,可以不要始終那麼嚴肅地面對生命。
    2016/01/29 17:07
  • 涉侵權?龍貓火車惹爭議 里長暫停展示

    基隆的龍貓公車站爆紅後,現在還有龍貓火車,8日在基隆七堵鐵道公園新亮相,四節車廂以宮崎駿卡通裡的龍貓公車為主體,在夜晚昏黃燈光下,還真的很像動畫裡的龍貓公車神出鬼沒的樣子,但因為沒有取得授權,里長緊急喊卡,暫停展出。
    2016/01/08 13:43
  • 宮崎駿迷注意囉! 如龍貓場景的森林公園將落腳沖繩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宣布將在日本沖繩久米島,打造一座適合小朋友親近的森林公園,手繪圖稿就像是龍貓場景般的山林世界,預計將斥資3億日圓,2018年完工,命名「風の帰る森」。
    2015/09/08 11:58
  • FOCUS/日最美鐵馬專用道 廣島單車飯店騎進房

    號稱全日本最美的自行車道就在廣島的尾道市,60公里環海的鐵馬專用道,能夠邊騎車邊欣賞美麗的瀨戶內海,就連宮崎駿的動畫也曾經以這片海當場景,「島波海道」途中橫跨9座大型橋梁,最大的「來島海峽大橋」號稱是全世界最長的吊橋,當地的景點也充滿濃濃的單車fu有自行車神社,還有自行車專用飯店能夠把車牽進房間裡,尾道市因為建了自行車專用道,從一個小海港變成了單車友好城市大賺觀光財,去年就吸引了超過18萬人,預計到了2020年奧運旅客數還會再創顛峰。
    2015/08/25 21:31
  • 法動畫師製短片致敬 宮崎駿卡通人物集合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一直深受外界喜愛,把夢想、環保等議題融入其中,還曾被時代雜誌評選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100大人物」,現在有位法國動畫師,為了向宮崎駿致敬,自製了短片,將宮崎駿所有卡通人物齊聚一堂,搭配熟悉的音樂,不少網友看了都說完全沒有違和感。
    2015/07/31 12:27
  • 吉卜力美術館有亮點! 宮崎駿親自操刀「幽霊塔展」

    最近吉卜力話題夯,首間吉卜力工作室進駐台北信義區,裡頭陳列了許多限定的龍貓商品。而在東京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更是宮崎駿迷必朝聖的景點之一,即日起美術館又要新增新的特展,還是由動畫大師宮崎駿親自操刀企劃執行!
    2015/07/21 16:32
  • 日眾院通過安保法案 自衛隊可出兵海外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面臨上台以來最大的執政壓力。他的支持率持續下滑,最近更因為執意通過安保法案,和動畫大師宮崎駿直接槓上,儘管首相官邸外被上萬人包圍抗議,日本安保法案還是在今天得到眾議院通過,現在只差參議院這一關,日本將有法律依據可以出兵海外。
    2015/07/16 21:41
  • FOCUS新聞/日本國會混亂叫囂 安保法強渡關山

    日相安倍推動新安保法,為集體自衛權解套再進一步,今天在眾院特別委員會上,在在野黨強力杯葛叫囂下,還是動用多數決強勢通兩套新安保法案,預定明天在眾院院會表決,7月下旬在參院審議,不過安倍政權強硬的作法,已經引發輿論反彈,上萬人集結國會周邊抗議,動畫大師宮崎駿也出面喊話,安倍自己的支持度則跌到新低,不支持率首次反超過支持率。
    2015/07/15 22:20
  • 龍貓出現了!  吉卜力專賣店邀100名粉絲搶先入店

    還記得台北車站前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的龍貓巴士站牌嗎?其實這是主辦單位為了宣傳宮崎駿動畫相關商品「吉卜力專賣店」登台前的暖身活動,除了宣布將進駐信義商圈百貨ATT 4 FUN外,也指出即日起至6月3日舉辦最後一波活動,邀請50名粉絲可攜帶一位好友一起在開幕前搶先入店。
    2015/05/26 19:24
  • ​龍貓出現了!  吉卜力專賣店邀100名粉絲搶先入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還記得台北車站前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的龍貓巴士站牌嗎?其實這是主辦單位為了宣傳宮崎駿動畫相關商品「吉卜力專賣店」登台前的暖身活動,除了宣布將進駐信義商圈百貨ATT 4 FUN外,也指出即日起至6月3日舉辦最後一波活動,邀請50名粉絲可攜帶一位好友一起在開幕前搶先入店
    2015/05/19 20:38
  • 龍貓、波妞來了!  吉卜力專賣店搶進ATT 4 FUN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還記得上週在台北車站前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的龍貓巴士站牌嗎?其實這是主辦單位為了宣傳宮崎駿動畫相關商品「吉卜力專賣店」登台前的暖身活動,如今主辦單位開辦第2波活動,在車站旁悄悄加了另一個立體裝置物,同時也公布,台灣首間店將進駐在信義商圈百貨ATT 4 FUN中
    2015/05/13 18:11
  • 宮崎駿動畫票選 《神隱少女》台灣民眾最愛

    宮崎駿的動畫是台灣人跨世代的回憶,交通大學製作的一份網路調查發現,台灣觀眾心目中「最佳影片」是《神隱少女》,遠遠領先第二名的《龍貓》,宮崎駿也跟其他動畫公司一樣會在動畫裡隱藏彩蛋,有的還必須定格放大才能看出其中的玄機
    2015/05/13 13:55
  • ​當不成主角沒關係! 這十大吉卜力動畫配角也超紅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宮崎駿的經典電影中有許多超可愛的角色,像是《龍貓》中毛茸茸的龍貓、《霍爾的移動城堡》中帥氣的霍爾、《神隱少女》中勇敢的千尋、《魔女宅急便》中可愛的小魔女琪琪等,不過其實在動畫中有些小配角也超受粉絲歡迎呢!近期由英國網站Den of Geek票選出粉絲心目中最可愛的十大吉卜力動畫配角,榮登第一名的角色是《天空之城》中出現的園丁機器人
    2015/05/05 18:17
  • ​真的嗎? 日網友狂推「東京吉卜力樂園」地圖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今年初有一份日本東京吉卜力樂園的地圖在網路上流傳,從大家熟悉的《龍貓》、《天空之城》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借物少女》等吉卜力經典動畫,都變成各種主題樂園,讓網友紛紛轉貼分享
    2015/05/05 17:28
  • 宮崎駿迷注意! 吉卜力專賣店將登台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北車站前的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了一個公車站般的裝置,讓許多宮崎駿迷一眼就認出是電影龍貓中的巴士站牌,綠色樹叢的背景配上稻荷前的站牌,讓許多影迷紛紛打卡
    2015/05/04 17:21
  • ​【FOCUS新聞】日本《妖怪手錶》 電影兩週54億票房

    ▲宮崎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動漫市場,市場規模達12兆日圓,過去30年一直能維持指標地位的,依然是吉卜力。在宮崎駿前年宣布退休後,吉卜力工作室,目前由宮崎駿的製片老搭檔,鈴木敏夫領導,雖然業界擔憂,日本動漫缺乏有力接班人,不過最近出現一部,漫畫改編的話題電影《寄生獸》,35歲製作人川村元氣,人如其名,為日本動漫界,注入期待已久的元氣,10年前以《電車男》打出名號的他,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製作人,NHK特別安排他跟吉卜力的鈴木敏夫對談,希望能為日本動漫,談出個新方向
    2015/01/07 22:17
  • 動畫大師宮崎駿 領取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奧斯卡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熱鬧舉行,獲獎的日本知名動畫大師宮崎駿親自前往領獎,他執導過11部長篇動畫電影,是第二位獲頒這項殊榮的日本人,上一位是1990年的已故導演黑澤明。宮崎駿表明,未來將不再製作劇情長片,但還是會繼續創作短篇動畫作品,至於吉卜力工作室是否收攤,外界也都很關注。
    2014/11/10 08:20
  • 「神隱少女」藏台美食? 日媒:爸媽吃肉圓變豬

    2001年上映的日本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相隔10多年再度和台灣有交集,有日本媒體報導,女主角爸爸在電影裡誤闖神社吃供品變成豬, 吃的食物就是台灣小吃肉圓,但這論點不但日本民眾沒聽過,肉圓業者看了影片更覺得食物長相一點都不像,應該是日本媒體為了行銷當地食物,自創噱頭。
    2014/10/27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