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宮崎駿 結果共236筆

  • 宮崎駿《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日票房佳 吉卜力再推聯名商品驚喜粉絲

    隨著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最後一部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剛上映,日本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和日本香氛品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身體保濕香氛噴霧。此外更和知名單寧品牌Levi’s推出了聯名商品,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2023/08/07 10:17
  • 歷時七年終露面!宮崎駿推新作零宣傳 日首天票房曝

    費時七年!日本知名動畫師兼導演宮崎駿推出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目前已在7月14日於日本正式上映,特別的是這次是採取「零宣傳」方式,只有去年發表一張由宮崎駿親手繪製的海報,相當吊人胃口。沒想到就在上映日第一天,全日本票房竟突破四億日圓,也讓大眾不得不佩服宮崎駿奇幻世界的魅力!
    2023/07/20 09:43
  • 宮崎駿《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 無宣傳4天吸135萬人觀影

    日本動畫導演宮崎駿執導、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最新長篇動畫《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上映4天有135萬人入場觀影,票房突破21.4億日圓,打破宮崎駿前作《神隱少女》紀錄。
    2023/07/18 17:52
  • 就只PO海報 宮崎駿新作0宣傳 安妮亞一家介紹阿湯哥電影

    一幅以純白為底色的海報中央,展現著一隻藍黃色的大鳥,旁邊以紅色字體寫下中文譯名為《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的電影名稱。這部由82歲名導宮崎駿執導的年度大作預計於2023年上映。然而,離7月14日上映只剩下幾天,官方卻沒有造勢、沒有宣傳,甚至連預告片都沒有,讓人對電影的劇情一片迷茫。
    2023/07/11 11:57
  • 每一部都是必看經典 細數宮崎駿十大名作排行榜

    宮崎駿復出! 宮崎駿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將在日本2023年7月14日悄悄上映,這也是宮崎駿在2013年《風起》再次宣布退休,當時《風起》被認為是息影之作,不過這次宮崎駿復出後傳出確定退休,被外界認為可信度很高。
    2023/07/05 13:54
  • 神隱少女不神隱…驚在「這」現身 網笑:找爸媽是哪串

    宮崎駿經典動畫「神隱少女」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站在烤肉攤旁,身穿綠色條紋上衣及粉紅色短褲的小女孩,乍看竟激似「真人版千尋」,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3/07/03 08:32
  • 準備「台灣有事」?陸艦頻闖日本海域 防衛省幹部曝原因

    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是宮崎駿作品《魔法公主》的取景地,以原始大自然景觀聞名。日媒指出,最近共軍艦艇反覆闖入日本領海,侵入屋久島海域,且大多為具有蒐集海中地形資料能力的測量艦。防衛省幹部也分析共軍背後的用意。
    2023/06/05 12:25
  • 免費快看!宮崎駿《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免費放映6天

    台中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於6月份一口氣推出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編導的兩部「姊妹神作」《魔女宅急便》及《神隱少女》。兩部神作將於本周末起登場,並採免費觀影以饗觀眾,自6月1日起開放民眾在營業時間內(周一到周日13:00-22:00,周二館休),前往中山73一樓服務台索票,千萬把握機會。
    2023/06/01 18:03
  • 宮崎駿別走!NETFLIX公佈5月片單 「爆多動畫名作」要沒了

    NETFLIX最新公佈5月片單,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龍貓》、《紅豬》、《天空之城》及《魔女宅急便》等知名作,將通通在月底揮別,使網上哀號聲不斷;另一位動畫界大將新海城早期名作《言葉之庭》、《秒速5公分》等,也跟上宮崎駿的腳步離開。不過,平台也祭出《國王排名》、《BLEACH死神》、《航海王》等影集安撫動漫迷,同時上架《暮光之城》全系列、《噤界》等,幫平台添上不同色彩。
    2023/04/28 13:28
  • 吉卜力創辦人被爆用公費幫單親媽買機票 社長勸告慘被拉下台

    日媒指出,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創社元老,同時也是宮崎駿多年老搭檔的鈴木敏夫,與一名認識多年的泰籍女性之間的關係,近日導致吉卜力內部陷入混亂。他不僅使用吉卜力公費支付該女子的機票和住宿費用,自2008年開始擔任吉卜力工作室社長的星野康二,針對此事勸告他「要公私分明」後,卻被拉下社長的位子,將於3月底退任,6月離開吉卜力。
    2023/03/30 17:31
  • 楊小黎辣秀比基尼被勸「擠深一點」 尺度大開:3點不露ok

    楊小黎今(26)日出席宮崎駿經典電影《魔女宅急便》修復版活動,她13歲時受邀擔任中文版「魔女琪琪」的配音,開心表示:「沒想過20年後,竟然可以在戲院聽到我13歲時的聲音!」而她近日到帛琉工作兼放鬆,也把握機會享受陽光,在臉書貼出多張比基尼美照,難得辣秀好身材,問到家人是否有阻止?她則笑說「媽媽還說事業線可以再擠深一點!」
    2023/03/26 18:06
  • 《魔女宅急便》琪琪麵包店現身北市街頭! 超商《小新》周邊攻戶外商機

    又是一部回憶殺!動畫大師宮崎駿執導《魔女宅急便》,準備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經典「琪琪麵包店」現身台北街頭,吸引大小朋友打卡朝聖。另外《蠟筆小新》也要推出首部3DCG動畫電影,顛覆觀眾對小新的印象。
    2023/03/24 17:58
  • 《魔女宅急便》43億日圓票房救活吉卜力! 3月首度在台登大銀幕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繼《神隱少女》21週年經典重映,以及《天空之城》數位紀念版後,2023年春天再度為台灣影迷帶來好消息,《魔女宅急便》,將於3月31日首度在台大銀幕推出數位紀念版,帶領全台影迷和小魔女琪琪一起找回生命中的魔法!
    2023/02/24 17:59
  • 盤點2023年大勢動畫電影! 宮崎駿隔十年新作上映日期曝

    勾起情懷的《灌籃高手》熱映中,票房已衝破億,接下來還有不少動畫大作推出劇場版,大師宮崎駿帶著全新長片《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重出江湖,《蠟筆小新》首度推出3D版電影,每年粉絲期待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這次將描寫灰原哀的故事。
    2023/01/23 13:00
  • 新海誠新作《鈴芽之旅》在日賣破21億 明年3月台灣上映

    日本話題動畫新作一部部接著推,包含宮崎駿回歸,還有動漫「城市獵人」也要推出劇場版,至於屢屢是票房保證的「新海誠」,最新電影「鈴芽之旅」在日本已經賣破21億台幣,也宣布明年3月初將在台上映。
    2022/12/24 17:12
  • 日本嚴選!十大最愛吉卜力作品揭曉 「這部電影」奪冠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和高畑勳等人創辦的吉卜力工作室(スタジオジブリ),製作出的動畫電影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他們宣布將於2023年7月,推出最新動畫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暫譯),受到外界關注,LINE旗下的市調機構「LINE RESEARCH」,日前也詢問日本民眾最愛哪一部吉卜力作品,結果顯示《龍貓》和《神隱少女》奪得第1名和第2名,深受不同年齡層受訪者的喜愛。
    2022/12/18 16:24
  • 【今日熱搜】高國華/克羅埃西亞世足/宮崎駿/楊謹華/幣安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高國華」。現年66歲「補教名師」高國華2010年曾被週刊直擊和「補教天后」陳子璇在國道上喇舌,婚外情轟動社會,最後與前主播妻子蔡郁璇離婚,將陳子璇扶正,怎料,2年多前爆婚變,夫妻倆最終以離婚收場,結束10年婚姻。今日週刊再爆料,高國華梅開4度,妻子身分曝光。不過,稍早高國華已駁斥再婚消息,怒揭真相。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4 12:36
  • 宮崎駿最新動畫 訂2023年7月14日上映

    負責電影發行的日本東寶公司今天宣布,81歲知名動畫導演宮崎駿執導、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最新長篇動畫「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暫譯),將於2023年7月14日上映。
    2022/12/13 16:41
  • 南投神秘窄巷通往「快樂親子園」 在地人揭密:很恐怖

    許多人都看過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女主角千尋與父母在通過一條神秘隧道後,發生意想不到的遭遇,近日有網友上傳一組照片,只見畫面中央有一條黑暗的窄巷,上方還有指示牌寫著「快樂親子園」,整體看來相當詭譎,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2/12/09 05:30
  • 《天空之城》絕美之都「拉普達」 原型城市竟在義大利

    吉卜力工作室、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導演擔任原作、監督和腳本的動畫鉅作《天空之城》,不僅奠定宮崎駿大師地位,更有「最美動畫」之美譽,片中「天空之城」拉普達是引用英國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的小說《格列佛遊記》中的飛島國空中城堡拉普達為設定,而絕美堡壘的原型則是義大利的白露里治奧古城。
    2022/11/23 12:39
  • 螢火蟲之墓水果糖絕跡 百年企業佐久間製菓明年1月停業

    日本百年企業「佐久間製菓株式會社」今天宣布將於明年1月停業。該公司熱門產品「佐久間式水果糖」因出現在宮崎駿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而廣為人知,停產消息令許多日本人感到心痛。
    2022/11/10 10:36
  • 《航海王》魯夫配音員竟與宮崎駿有關 35年前秘辛揭曉

    首部以吉卜力工作室為名公開上映的動畫長片《天空之城》,將首度在台大銀幕推出35週年數位紀念版,而當年在《天空之城》中為男主角「巴魯」配音的田中真弓,是日本配音界相當資深的女性聲優,她曾為多部著名動漫配音,包括台灣觀眾極為熟悉的《中華一番》中的小當家一角。田中真弓最廣為人知的配音角色就是《航海王》中的魯夫。
    2022/11/04 11:02
  • 得獎插畫家玉米辰2千本心血銷毀 王國材訴原委:沒交代重印

    繪本《守護大海的人》,曾由被譽為「台灣宮崎駿」的插畫家玉米辰(本名陳旻昱)替航港局繪製。但當時因新舊交通部長交接,2000本新書被銷毀重印;該書日前榮獲世界插畫大賽兒童出版類獎,玉米辰得知消息後,發文酸「感謝王國材部長給我動力(其他作品曾被嫌棄到一文不值)」。對此,王國材也回應了。
    2022/11/02 15:43
  • 這本被交通部銷毀繪本奪國際獎 「台灣宮崎駿」開酸王國材

    有台灣宮崎駿美名的插畫家玉米辰曾幫航港局繪製《守護大海的人》,卻因為新舊交通部長交接2000本新書被銷毀重印,玉米辰當時點名王國材盼不要銷毀,如今(2)他在臉書宣布該書拿下世界插畫大賽兒童出版類獎,再次酸王國材當時嫌棄這本書,對此王國材也回應了。
    2022/11/02 14:35
  • 吉卜力公園今盛大開幕 記者一轉身驚見「宮崎駿」飄過?

    日本愛知縣長久手市的「吉卜力公園」今(1日)正式開園,從早上開始就有大批吉卜力鐵粉湧入圈區,與大型的龍貓公車、《天空之城》中的古代機器人兵等知名角色、吉祥物拍照。吉卜力公園有多個不同區域,這次開業的有主要室內設施「吉卜力大倉庫」、「青春之丘」以及「DonDoko森林」,採事前預約入園制,參觀者將可以親身走入吉卜力作品中的各個經典場景。
    2022/11/01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