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室內 結果共4,197筆

  • 移民署遭闖入? 男疑闖辦公室待兩天一夜

    移民署傳出,遭陌生男子闖入,甚至進到正副署長辦公室內遊蕩兩天一夜,對此移民署澄清,闖進裡面的是街友,被發現時是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面,強調他都在公共區域沒進到管制區,但可以進到裡面過夜,卻沒有報警,直接讓人離開,維安問題也引發討論。
    2024/01/22 18:47
  • 要保暖也要安全!超強寒流來襲 北市消防籲慎防一氧化碳中毒

    中央氣象署天氣預報顯示,週日、週一(21日、22日)強烈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北台灣預估降至10度左右,週二、週三將達最低溫,台北市消防局也藉此提醒市民除了加強保暖措施,居家使用瓦斯燃氣熱水器、電暖器具時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以防不測。
    2024/01/21 18:27
  • 北北基等11縣市低溫特報「下探10度」 這地剩6度

    今(21)日受到寒流南下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明顯轉冷,其他地區氣溫逐漸下降,明(22)日至24日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今日傍晚至明日新北市及基隆北海岸局部地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2024/01/21 11:04
  • 百萬鋼雕半成品遭竊!高雄鋼雕大師憂心血被當廢鐵賣

    高雄鋼雕大師劉丁讚在大樹的工作是遭竊,其中有不少半成品被偷走,損失破百萬,而囂張竊賊隔天又來準備下手,結果中了警方埋伏,秒被圍捕壓制,所幸工作室內價值兩千多萬的藝術品沒被偷,被偷的半成品也還沒被當廢鐵賤賣,大部分已經追回,讓大師鬆了一口氣。
    2024/01/18 23:22
  • 蘆洲警演練「銀行搶劫」 持電擊棒、震撼彈壓制歹徒

    蘆洲分局於今(18)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長榮路農會分部進行「攔截圍捕實警演練」,在此次演練中,兩名警員扮演歹徒前往銀行進行搶劫,一人控制保全,另一人在室內開槍,透過威嚇手段要求銀行職員配合,竊取新台幣一百萬元現金後逃逸。
    2024/01/18 14:17
  • 怪客掃空摩鐵備品!他進浴室驚「蓮蓬頭沒了」 全場笑翻:玩很大

    許多人在外出旅遊、住進飯店或汽車旅館時,都會趁機將房內的一些備品帶走。不過,就有一名自稱在汽車旅館工作的網友透露,他曾遇過一名客人,不但會自動去把備品車上的物品掃走,就連房間浴室內的蓮蓬頭也一併消失,讓他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4/01/18 09:15
  • 1周前才偷竊百萬財物! 印傭下跪求饒屋主心軟損失更大

    這起離譜的外傭偷竊案,屋主懷疑早有預謀,因為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不時會被拔線,不讓人拍到外傭的一舉一動,一個禮拜前,外傭也偷過一次,當時雇主發現她的包包有大量現鈔和珠寶,外傭下跪求饒,還寫了悔過書,這次偷完,還有完美逃亡路線,與銷贓管道,種種跡象顯示,早有預謀。
    2024/01/17 20:19
  • 日本新千歲機場大韓航空碰撞國泰航空 「飛機破洞」畫面曝

    一架來自韓國的大韓航空的客機和一架來自香港的國泰航空客機1月16日在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停機坪發生翼尖碰撞事件。從身在機場的港人陳先生提供的影片可見,候機室玻璃窗外白茫茫一片,有工作人員在為客機機身除冰。候機室內氣氛平靜,有人在打電話。
    2024/01/16 21:41
  • 完勝電暖器!家中裝1家電「冬天像秋天」 網狂讚值得:不用穿拖鞋

    寒冷冬季、溫度驟降,更時不時有冷氣團報到,就算待在室內也不一定溫暖,民眾每到此刻便會拿出取暖家電或抗寒小物來禦寒,一名網友分享家中因為裝了「這物」,絲毫感受不到又濕又冷的天氣,反而像秋天一樣溫暖舒適,貼文曝光,釣出眾多使用過的網友大讚值得。
    2024/01/16 16:03
  • 打掃鼻涕狂流?醫囑3面向降「大掃除過敏」機率 溫度也會影響

    過年前的全民運動就是年終大掃除,但是你每次打掃就很容易流鼻水、眼睛癢嗎?小心可能是「大掃除過敏」!醫師表示,注意3面向,可以降低大掃除過敏的發作機率。
    2024/01/16 15:13
  • 隱匿在山崖中!全台最南海景餐廳「海丘」 法式下午茶必嘗

    墾丁全新海景餐廳在這!餐廳就藏匿在山崖中,彷彿是1處荒野孤涼的祕境,美得宛如世外桃源。室內清水模、木質元素設計,將每個角落都打造得超好拍,首推必搶角落沙發區,坐擁360度無敵海景,再搭配超讚的下午茶、飲品,實在是太Chill啦!
    2024/01/13 14:26
  • SM娛樂認了!NCT楷燦室內哈電子煙 公開致歉:會繳納罰鍰

    韓國男團NCT主唱楷燦因一段幕後練習影片,被網友抓包疑似在室內使用電子煙。雖然公司緊急下架影片,仍在韓國論壇上瘋傳。今(11)天下午SM娛樂為此對外道歉,針對違規在室內使用電子煙的行為,也承諾會誠實繳納罰鍰。
    2024/01/11 15:36
  • 室內抽電子煙?NCT楷燦被拍「吞吐棒狀物」! 爭議成員一次整理

    SM娛樂旗下男團EXO的主唱D.O.(都敬秀)去(2023)年8月時,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在電視台休息室吞雲吐霧,還傳出因此遭到罰鍰。同門師弟NCT主唱楷燦今(11)竟也傳出類似爭議,同樣是被網友發現在室內抽菸,雖然原影片已經被刪除,但備份畫面已在韓國網路論壇上瘋傳!
    2024/01/11 11:37
  • 流感、新冠夾擊香港!下週迎疫情高峰期 官方籲:搭車戴口罩

    天氣時寒時暖,流感個案上升。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4日表示,香港最快下週或進入流感高峰期,而多項數據顯示,新冠病毒活躍度亦有上升趨勢,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張竹君稱,高風險人士應盡快接種流感和新冠疫苗,而除了不適要戴口罩,若身處人多擠迫室內環境或通風不好地方,例如乘車都應戴口罩。
    2024/01/05 09:43
  • 2裝潢工命案疑點多 嘴角驚見「血+白沫」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不僅死因成謎,連轄區分局對外說法也不斷更改,最後才證實,2名工人陳屍處是「架高式床架」,不過裏頭空間比單人床還小,有室內設計師說,除非是施工收尾階段,不然很少會一組工人同時進入,勞檢處則表示,死者們嘴角分別有血跟白沫,正在釐清是否為中毒死亡,法醫高大成認為,應檢驗兩人死亡時間是否相同,才是關鍵!
    2024/01/03 19:41
  • 體感溫度低於零下20度 韓公車休息站可暖身

    南韓今年冬天低溫屢創新低,體感溫度動輒低於攝氏零下20度,民眾紛紛採購暖暖包、圍巾手套等防寒用品,首爾市政府也貼心廣設保暖裝置,部分公車站設有室內休息站,讓民眾遮風避雨,戶外的公車站牌則是裝設加熱椅,在等車時暫時暖暖身子。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03 16:50
  • 密閉毒室?受困掀床「打不開」 甲醛濃度高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其他室內設計師表示,在密閉的空間施工,最好兩人為一組,一人在外,一人在內,互相支應,也不要把掀床蓋起來,一方面是,這種木材家具,通常都含有甲醛,空氣不流通,有中毒風險,而且氣壓式掀床,有施力角度的問題,人在裡面,恐怕無法自行脫困。
    2024/01/03 14:44
  • 床下傳出鈴聲!內湖傳2死命案 工人離奇「仰躺掀床內」

    北市2日晚間驚傳命案!事發在內湖區新明路晚間11時,兩名裝潢工人被發現倒臥在室內,已明顯無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兩人已明顯身亡、並未送醫,初步研判,當時兩人使用強力膠黏合新建大樓房間中的開闔式掀床,不料掀床卻突關起,兩人疑似為吸入大量甲苯中毒身亡,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4/01/03 08:38
  • 辦公室內強抱女助理索吻 臺大骨科主任挨告辯:愛的抱抱

    臺大醫院知名骨科主任竟對女助理猥褻!日前他假借送禮名義,要求該名藥廠派駐醫院的研究女助理前往辦公室,強行擁抱對方並伸手狂摸背部和屁股,之後更拉她口罩強吻得逞。事後該名女助理對骨科主任提告,他否認犯行還說是互相打氣的「愛的抱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定骨科主任犯罪屬實,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月。
    2023/12/31 14:58
  • 傳新北國三生教室內「亂射BB彈」 校長澄清:只是水槍嬉鬧

    新北校園國中生命案引發關注,某國中3年級學生29日持玩具水槍玩耍,被導師發現後送學務處。校長晚間說,BB彈射黑板非事實,但避免水槍射到眼睛,已與家長溝通勿攜到校。
    2023/12/31 09:57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快訊/新北國中生遭刺十刀慘死 家屬忍淚重返染血教室招魂

    新北市某國中一名15歲男學生,日前因和一名同校少女發生爭執,對方找來乾哥哥對他嗆聲,甚至還在教室內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男學生頸部、胸部猛刺十刀,導致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兩天後宣告不治。今(27)日一早檢警前往醫院相驗釐清死因,而男學生的家屬也低調現身,直到下午5點半後才分坐兩輛車重返事發校園教室內,而男學生遺體也罕見地載回校園進行招魂儀式,場面哀戚。
    2023/12/27 17:44
  • 童年換新裝!麥當勞全台首店改裝明天亮相 細節搶先看

    你還記得台灣第一間麥當勞在哪裡嗎?台灣麥當勞即將邁入40週年,台灣第一家、店號001的就是台北民生餐廳,台灣麥當勞宣布這間店進行大規模換裝;明(28)日起會變成全台首間經典食材風2.0的店型,並因應未來會有手機點餐功能,配置模組化組裝櫃檯,以及室內型專屬外送取餐窗口。同配備得來速「雙點膳系統」,一次讓兩台車點餐節省時間。
    2023/12/27 14:37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割喉慘死 家屬悲痛互相攙扶進往生室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稍早死者家屬前往亞東醫院,可見家屬神情悲傷落寞進入往生室內。
    2023/12/27 10:29
  • 她花2.2萬住溫泉飯店1晚!「水漂皮屑、毛髮」 泡湯還另收錢

    日前,有名女網友控訴,一行4人到宜蘭某溫泉飯店,花2.2萬住宿,結果室內溫泉池有皮屑和毛髮,泡裸湯一人要收330元,且浴袍要花50元租用等等,讓她直呼「當是繳學費開眼界」。
    2023/12/26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