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室內 結果共4,193筆

  • 快訊/高雄左營民宅火警!臥室雜物燃燒 1男逃生不及成焦屍

    高雄市左營區今(12)日下午2時許,在舊城巷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出動13車26人立即架設水線搶救,火勢控制後,消防人員進入民宅內,發現一名59歲男子明顯死亡,未送醫。據悉,火警現場為1樓磚造平房,疑似因臥室內的衣服、雜物因不明原因起火,至於案發原因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4/02/12 16:40
  • 男神大崩壞!老菸槍「室內排戲狂抽菸」 韓經紀公司道歉認了

    韓國男星池昌旭出道17年,憑藉帥氣的外表參與過許多熱門韓劇,代表作有《奇皇后》、《Healer》、《THE K2》、《惡中之惡》等,也曾多次來台宣傳,展現高度親和力。近期搭檔女星申惠善主演《歡迎回到三達里》,以12.39%的收視率完美收官,兩人的人氣再次水漲船高。沒想到現在韓網瘋傳池昌旭在排練過程中,竟不顧旁人直接在室內吸菸,形象瞬間大崩壞,引起網友怒火。對此,經紀公司緊急發聲致歉。
    2024/02/11 12:26
  • 初一早上7點家樂福爆排福袋 「龍」是為了頭獎30萬環島之旅

    今(10)日是大年初一,按照往例所有量販店的福袋都在今日販售,今年也不例外,家樂福福袋儘管10點才開賣,但今日一早7點就有民眾不畏低溫前往排隊,人龍從室內還到戶外,都是為了最大獎價值29萬6000元的「全台環島旅遊1年」,業者透露各店的福袋已陸續賣光。
    2024/02/10 10:20
  • 光良太凍齡!53歲超童顏帥成這樣 突公開龍年驚人好消息

    53歲歌手光良龍年開春前夕宣布「有喜」,5年前他帶著「今晚我不孤獨」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到吉隆坡、台北小巨蛋、成都、深圳等地,在歌迷熱烈敲碗下,他宣布「今晚我不孤獨2.0」巡演正式啟航,更預告5月4日要在家鄉馬來西亞吉隆坡Axiata Arena室內體育館開唱。
    2024/02/09 16:04
  • 香港迪士尼雲霄飛車故障停駛 12人受困兒童嚇壞狂哭

    港媒《i-cable》報導,香港迪士尼今(7)日傳出室內雲霄飛車「星戰極速穿梭」故障,導致12人受困,兒童嚇壞大哭。警方與消防人員已趕到現場救援,平安救出所有旅客。
    2024/02/07 16:13
  • 春節連假出遊不用再擔心下雨!10大室內走春好去處

    連假期間不想整天窩在家當沙發馬鈴薯,想帶全家大小一起出門走春、感受新年新氣象,順便凝聚親朋好友間的感情嗎?年節期間,各個熱門觀光景點總是人山人海,有些還得舟車勞頓花上大把交通時間才能抵達,若是再遇上天公不作美,原本出遊的好心情真的會一秒被消磨殆盡。
    2024/02/05 15:09
  • 驗收怎過的?轉開消防栓沒水、水帶接不上 婦人遭濃煙嗆死

    大陸近期發生兩起火災意外,共同點都是室內的消防栓都無法使用,像是水帶沒辦法接上出水閥,甚至連消防栓的門都被鎖死,結果住戶無法在第一時間自行撲滅火勢,最後導致一名70幾歲的老婦人被濃煙嗆死。
    2024/02/03 18:11
  • 運毒還求關公保佑?馬國女來台參拜 加工行李箱暗藏海洛因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子日前以來台自由行為掩護,在行李箱內加工改裝暗格,並在暗格內夾藏近6千公克毒品海洛因,市值超過4千萬元。女子自稱是慕名來台參拜桃園某公廟供奉的東南亞最大室內關公座像,想要祈求關公保佑,但顯然走私毒品的行為不被光明磊落的關公所保佑,還沒入境就被警方人贓俱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4/02/01 11:48
  • 開窗縫隙不夠!陽台空氣不流通 夫妻一氧化碳中毒1死

    新竹縣竹北市傳來一起不幸的意外消息,一對夫妻今天(30日)凌晨被發現一氧化碳中毒,消防人員發現,民眾家中裝設的是戶外型熱水器,結果陽台又加裝窗戶,雖然有開窗,但空氣不夠流通,結果夫妻倆緊急送醫,徐姓丈夫由於體內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最後搶救不治。
    2024/01/30 12:46
  • 暖氣開了也沒用!「3招數」提升效果 打開電扇很重要

    由於受到超級寒流的影響,全台灣已經冷颼颼快要一個星期了,不少民眾都會在室內打開變頻冷氣裡的暖氣模式,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有許多人覺得室內溫度沒有變暖,對此台灣電力公司分享3個招數,可以讓暖房的效果、效率更好。
    2024/01/28 14:01
  • 暖氣開30度「室內仍冷爆」!內行秒揪原因 少1動作=沒用

    近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民眾都快「凍末條」,不少人也乾脆開啟暖氣取暖。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好奇,明明溫度都已經設定30度,吹了半天仍感覺冷颼颼,不禁令他感到納悶是哪裡出了問題?問題一出後,立刻釣出達人解答,直言只要「少了一動作」,就等於沒效果。
    2024/01/26 21:14
  • 天冷溫差大!40歲男突「休克昏迷」 醫示警忽略1事

    天氣寒冷,室內、外溫差大,人的血管會隨著冷熱環境的變化舒張與收縮,心臟無法短時間內應對劇變的溫度,容易造成嚴重後果。一名近40歲患有三高的男子,寒冷的天一出門,就休克昏迷被送急診,外科醫師陳榮堅指出原因,全是忘記做「1事」。
    2024/01/25 14:06
  • 新北幼兒猝死 社會局:從未恢復托嬰中心口罩令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表示,已經告知公立托育中心與私托,與疾管署同步,已經在去年3月6日就已隨校園室內口罩令同時解除托嬰中心口罩令,其後也從未恢復托嬰中心口罩令。
    2024/01/25 06:32
  • 就診人數破10年次高! 寒流發威助病毒活躍

    今年最強的寒流來報到,除了帶來全台有感的超低溫,寒流也進一步助攻病毒的傳播,除了新冠病毒還有流感病毒,都是越冷越活躍,當大家躲在室內,又會增加傳染的風險,也讓這類的呼吸道病毒威脅,跟著加劇。
    2024/01/24 22:23
  • 有片/恐怖巨浪撞破大門 馬紹爾群島美軍基地成汪洋

    位於馬紹爾群島的美軍基地,當地時間20日晚間遭到巨浪襲擊,導致基礎設施受損,數十人被迫撤離。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巨浪以驚人的威力撞破大門,室內頓時宛如汪洋,就像災難片中的場景。
    2024/01/24 18:22
  • 寒流凍未條!這職業「自動罷工」一堆人哀嚎 網祭1辦法秒解決

    超強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讓人不敢踏出家門,當然是待在室內最舒服、溫暖,不過三餐還是要解決,因此不少人選擇叫外送,不過就有網友訂購餐點時發現,許多餐廳都沒有外送員接單,全都顯示「自取」,拋問「外送員都放假?」
    2024/01/24 15:05
  • 台中驚爆「17人瀕猝死」!寒流急凍 OHCA搶救

    寒流持續影響,台中市消防局統計,昨天受理17件因疾病OHCA案件,多屬60歲以上長者,無法判定是否因低溫造成,呼籲民眾,留意室內外溫差,尤其家中長輩應特別注意。
    2024/01/24 12:03
  • 電動車「電池倉庫」起火!鋰電池難滅 百名消防馳援

    高雄三民區金山路,一輛電動自行車的電池倉庫,23日早上發生火警,由於室內囤放鋰電池,增加救火困難,消防人員出動129人,但火勢還是延燒到旁邊工廠,其他業者預估,損失至少百萬,還好火警發生在一大早,沒人受傷受困。
    2024/01/23 14:27
  • 讓自己充電休息!有助放鬆「10假日休閒活動」 別只想宅家裡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休假日安排」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假日休閒活動排行。
    2024/01/23 13:23
  • 寒流來襲慎防失溫! 冷過頭「低體溫症」恐致命

    受寒流影響,今天全台各地天氣寒冷,民眾不管在室內還是室外,都要做好保暖。醫師指出,因為只要溫度夠低,在外暴露時間夠久,面對低氣溫,就有可能成為失溫受害者,而且失溫患者有年輕化趨勢,就算是年輕族群,也不能輕忽。
    2024/01/22 22:41
  • 40歲爸在家抽煙「1家6口狂咳」 胸腔醫一看搖頭:全家氣喘了

    台灣《菸害防制法》於去年3月修法通過,納管加熱菸,嚴禁電子煙,不過仍有許多人會私下抽電子煙。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就分享案例,有病患因為家中爸爸常抽電子煙,結果全家2大4小瘋狂咳嗽,最後導致全家氣喘。
    2024/01/22 20:27
  • 移民署遭闖入? 男疑闖辦公室待兩天一夜

    移民署傳出,遭陌生男子闖入,甚至進到正副署長辦公室內遊蕩兩天一夜,對此移民署澄清,闖進裡面的是街友,被發現時是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面,強調他都在公共區域沒進到管制區,但可以進到裡面過夜,卻沒有報警,直接讓人離開,維安問題也引發討論。
    2024/01/22 18:47
  • 要保暖也要安全!超強寒流來襲 北市消防籲慎防一氧化碳中毒

    中央氣象署天氣預報顯示,週日、週一(21日、22日)強烈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北台灣預估降至10度左右,週二、週三將達最低溫,台北市消防局也藉此提醒市民除了加強保暖措施,居家使用瓦斯燃氣熱水器、電暖器具時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以防不測。
    2024/01/21 18:27
  • 北北基等11縣市低溫特報「下探10度」 這地剩6度

    今(21)日受到寒流南下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明顯轉冷,其他地區氣溫逐漸下降,明(22)日至24日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今日傍晚至明日新北市及基隆北海岸局部地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2024/01/21 11:04
  • 百萬鋼雕半成品遭竊!高雄鋼雕大師憂心血被當廢鐵賣

    高雄鋼雕大師劉丁讚在大樹的工作是遭竊,其中有不少半成品被偷走,損失破百萬,而囂張竊賊隔天又來準備下手,結果中了警方埋伏,秒被圍捕壓制,所幸工作室內價值兩千多萬的藝術品沒被偷,被偷的半成品也還沒被當廢鐵賤賣,大部分已經追回,讓大師鬆了一口氣。
    2024/01/18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