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室內設計 結果共178筆

  • 米蘭家具展吹和風 「極小化」設計征服歐洲

    米蘭國際家具展向來是室內設計和流行趨勢的最前線!這幾年的家具展可以看到日本企業積極參展,因為日本國內市場不斷萎縮,過去只靠內需的企業要開始往國際市場邁進。
    2018/07/17 22:57
  • VR融入教學 台中高工培養學生學習力

    台中高工開發電子書並引進VR技術、創客設備融入教學,讓學生在學習室內設計時,擁有高擬真的3D空間,利用技術身歷其境,希望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培養研發能力。
    2018/04/30 10:28
  • 「我要殺人!」不滿小姑打小報告 嫌透露殺機

    疑似小姑打電話給大嫂娘家抱怨,埋下殺機!葉姓死者在室內設計公司擔任女會計,在同事眼中相當和善也有責任感,這回疑似是多次打電話到大嫂娘家抱怨惹來殺機,嫌犯更曾傳LINE給家人說要殺了小姑。
    2018/03/17 19:15
  • 強震倒4大樓不只是天災 學者批政府:是人禍

    花蓮6日深夜發生強震,造成多處大樓倒塌,由於正好都位於米崙斷層帶附近,因此有人認為是因斷層錯動導致地震。雲科大建築與室內設計系副教授楊裕富在臉書PO文直言,這次強震會如此嚴重,不只是天災更是人禍!痛批花蓮縣政府建管單位相關人員失職。
    2018/02/08 18:49
  • 喜事!曾被劈腿騙財暴肥 40歲于婕閃婚小2歲設計師

    40歲女星于婕改名陳鳳,去年底完成終生大事,老公是交往九個月、小兩歲的室內設計師,兩人在宮廟相遇。曾說要擲筊11個聖筊才能娶她的陳鳳,真的遇到真命天子,男方求婚當日擲了11次聖筊,擲得滿頭大汗,但真的擲成功也讓陳鳳直說話不能亂說。夫家相當低調,宴請至親好友一桌。有趣的是,結婚前男方沒有人知道陳鳳是明星,結婚當日看到陳鳳覺得很面熟,大家才發現原來是過去常上電視的女明星!
    2018/01/09 16:15
  • 設計師每天加班加到死 老闆還怨:為何身體這麼差

    「低薪、爆肝加班」對於設計師來說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一名網友於《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目前在做室內設計工作,工作忙到免疫系統失調,錢少得可憐,甚至還被老闆問說「為什麼身體那麼差」,讓她無奈地說「設計真的很廉價」。
    2017/12/17 17:25
  • 設計師網購鋼筆! 收貨才知「攏是假」急退貨

    不肖業者靠網路販售仿冒鋼筆,上百人受害!台北一名室內設計師以980元網購一款德國知名鋼筆,以為撿到便宜,結果收到商品,一看就是假的,不僅筆管、筆尖、筆蓋通通不一樣,而且還有瑕疵,氣得他立刻退貨,也呼籲其他鋼筆愛好者,別受騙上當!而詢問這款鋼筆台灣代理商,要不要追究詐騙網頁責任,時逢周末,尚無回應!
    2017/11/25 14:13
  • 付百元看「精裝書」 閱讀書屋台中正流行

    這2個月台中掀起書屋熱潮,是一種比較特別的閱讀方式,一天只要付1百元就能沉浸在有上千本精裝本的書屋內,還能飲料暢飲,包括室內設計師和王品前董事長戴勝益,陸續在台中開出這樣的閱讀書屋!
    2017/11/05 17:23
  • 和裝潢地雷說掰掰!百萬裝修贊助係金ㄟ

    想要實現夢想中的家園,花裝修費請專業設計師,如何將預算發揮最大效益,成了屋主最大的課題。業主錢先生:「我會擔心一些材質上的問題,或是價格上我會被他們黑走,之類的問題。」
    2017/11/01 14:41
  • 南韓光線藝術當道 摩登設計展現魅力

    有別於傳統室內設計,燈光設計的地位逐漸受到矚目,變成建築中重要考量因素。除了運用於一般裝潢,公共建設的照明設計,也能營造出不同的城市光景。
    2017/09/22 15:47
  • 豪宅樓板塞「保麗龍」好黑心?設計師告訴你真相

    過去常聽到在建物中塞入垃圾或保麗龍等填充物的黑心建商,現在可能要改觀了。有網友貼出一張台中豪宅的施工圖,其中樓地板正在施工,擺放成千上百的保麗龍球,底下有人說這是偷工減料,不料隨即被打臉,說這是更昂貴、更環保的作法。建築系畢業的室內設計師陳連武表示,用保麗龍做樓地板隔層內材料,不僅能有效吸音,更有隔震效果,是不少豪宅的作法。
    2017/08/15 22:47
  • 晶泉丰旅在地卻全球 勇奪紅點設計獎

    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指出,旗下第一家精品溫泉度假酒店—晶泉丰旅以「在地卻全球」的各項設計細節,勇奪世界知名的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2017年室內設計類獎。
    2017/07/14 12:12
  • 【商周】H&M、羅氏藥廠 全找他設計辦公室

    「我是來圓夢的,一個在美國或台灣都無法圓的夢!」蕭驩庭緩慢而堅定的說出他來緬甸的理由。37歲的他是Eda設計公司合夥人,也是醫藥大廠羅氏、全球航運龍頭快桅、服飾品牌H&M等國際企業,在緬甸的辦公室指定設計師。全緬甸最高的露天酒吧、重要地標「仰光仰光」的室內設計,也出自他之手。
    2017/04/27 21:32
  • 避雨!兒童樂園推虛擬實境 進場「打惡龍」

    4天連假,剛好遇到兒童節,但是天氣冷又下雨,兒童新樂園在室內設計虛擬實境關卡,小朋友可以親身體驗打惡龍、抓魚樂。另外百貨公司也把賽車道搬進室內,透過遙控器操作,就能驅動小車來場競速相當吸睛。
    2017/04/01 12:43
  • 這對雪人兄弟 把熱甜湯玩出創新美

    堅持古早味,未必不能很潮、很創新,台北大安路上的「秘方雪人兄弟」,由一對鄭姓兄弟經營,外觀像間新潮小咖啡館,骨子裡賣的卻是古早味刨冰和甜點,室內設計師鄭同祐和前公務員哥哥鄭同晟攜手玩轉台味老甜湯,成功吸引一票死忠粉絲。
    2017/02/08 12:43
  • 戴勝益「益品書屋」獲大獎 將前進台中

    王品創辦人戴勝益開設的「益品書屋」首店落腳台北仁愛路,近期獲第24屆亞太地區室內設計大獎「公共空間」優勝獎,計畫明年台中也將設立「益品書屋」。
    2016/12/15 12:21
  • 狹小空間靈活運用 「紙椅」造型超多變

    現代家庭因為居住空間小,很多家具不是要能多功能運用,就是要不佔空間,許多傢俱公司著手研發能折疊的沙發床,或是高度能調整的餐桌,來讓室內空間可以更靈活運用。不過在日本,卻是透過室內設計,改變人對空間的概念。
    2016/11/07 19:06
  • 打造降溫室內環境 阻絕熱源保持通風

    高溫不斷,加上陽光直曬,簡直是讓室內溫度熱上加熱,抵抗高溫如何遮光成了頭要任務,因為夏季的室外熱源,有23%是由窗戶進入,專業建議窗簾盡量選用,遮光效果佳的三明治布跟傳統只有布料和遮光紗組合的,兩層布料不同,三明治布由兩層布料,中間夾上一層消光黑紗,遮光率達到80%以上。
    2016/07/25 19:21
  • 揭開成功創業的秘訣

    3個8年級的同班同學,畢業後一起在虎尾的路邊擺攤創業,月休4天連颳風大雨都營業,半年多來吸引不少死忠顧客,在網路建立不錯的口碑。1對原本從事室內設計及科技業的夫妻,為了讓孩子能安心吃冰而決定創業自產枝仔冰,夫妻倆全台跑透透尋找安心滿意的食材,務必讓每支冰都美味又安全。
    2016/06/30 10:00
  • 文青書店被騙!老闆控室內設計師 捲款潛逃

    臺大商圈旁的文藝書店老闆,指控一名王姓室內設計師捲款潛逃。
    2016/06/15 18:29
  • 台灣終於等到了!專為忙碌現代人設計的菜

    物價高漲,薪水又沒增加,小夫妻下班後的簡單外食,隨便動輒400~500元跑不掉,但食材是否新鮮安全卻無法掌握,這已經是現代人每日的困擾了。聚餐更不容易,餐廳現場吵鬧、限制用餐時間、花費數千元…讓大家聚餐也變的很有壓力。「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說:「何不在家用餐呢?」
    2016/04/27 18:55
  • 台灣人移居薄荷島 設計師興建環保民宿

    菲律賓薄荷島因為沒有過度開發,保持很多天然原貌,從小在台北長大的室內設計師到薄荷島旅行,就愛上了這個地方並且決定定居,要讓自己的孩子在自然環境中成長,她也以不破壞環境的方式設計了一間民宿,讓薄荷島玩的台灣人,可以享受當地的自然美景。
    2016/03/04 21:30
  • 「醉」失態!邱耀正酒後脫序 贊泰低調不回應

    持續追蹤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他的父親是贊泰建設創辦人,母親是國泰集團蔡萬春的長女,大哥現在是集團董事長,和藝人關穎是表兄妹關係,家庭背景、財力雄厚,雖然唸的是室內設計但沒繼承家業,反而自創品牌來設計商品,2014年還捲入日本潮牌倒閉案,這回又因為自己行為失態,登上媒體版面。
    2016/01/28 12:39
  • 從馬路塗鴉到世界大賽 陳連武首奪IIDA全球傑出獎金牌

    每年兩次的巴黎家飾展,是居家設計界的盛事,不僅帶領新風潮,更讓許多設計師揚名國際。今年主題為「WILD(狂野)」,想要解放人類的基因,讓城市注入野地氛圍。由IIDA(國際室內內設計協會)主辦的全球傑出大獎(Global Excellence Awards)就選在巴黎家飾展上頒獎,來自台灣的室內設計師陳連武,獲得SPA類的唯一金獎,也是台灣第一次有人在該類別獲獎。
    2016/01/26 18:37
  • 創意.設計未來-復興商工元旦展 期待各界參與

    復興商工一年一度元旦展於12月26、27日在校內展場教室展開,作品達萬餘件,內容包羅萬象,豐富精彩,強調技術的創新及文創產業的發展,是呈現學生創作構思發展脈絡,與落實具體成就的最佳盛會。而美工科、廣告設計科、美術科和室內設計科,在圖文空間、媒體數位及傳統繪畫設計表現傑出,展現學生多元的創作能力與傳統藝術的特色。
    2015/12/26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