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室內設計 結果共178筆

  • 開發商搞錯屋!她砸17萬「幫鄰居裝潢」 笑曝超展開結局

    天大的烏龍!中國大陸四川一名陳姓女子表示,自己曾在2019年買了一套房,原本想著提前裝修就可以在交房後馬上入住,不料卻因為開發商的疏失,導致自己誤把鄰居家的房子當成自己的,砸了好一筆錢後才意識到情況不對;不過由於鄰居年齡相仿也好講話,因此最後不僅圓滿收場、雙方更是成為好友。
    2023/03/20 10:27
  • 無預警現身《加油喜事》直播!「機智幫」齊聚留言區掀暴動

    周曉涵、周孝安在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買了新房,卻又成為陳亞蘭、王彩樺的新戰場,《機智校園生活》天團黃逸祥、山豬(陳俊甫)以風水大師、室內設計師身分客串演出,為兩位母后撐腰。天團一登場喜感十足,讓曾與兩人合作的周曉涵笑說:「大師怎麼有點眼熟。」
    2023/02/01 12:34
  • 吳姍儒激吻帥尪10秒畫面流出! 結婚1週年挺肚甜喊:謝謝你娶我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Sandy)去年1月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結婚,同年9月宣布懷孕喜訊,吳姍儒先前向《小明星大跟班》告假3個月待產,期間仍錄製外景《萌寵明星粗乃玩》,非常敬業。吳姍儒今(30)日在社群上貼出一段夫妻在婚宴中親吻的影片,慶祝結婚一週年,10秒畫面洋溢滿滿幸福。
    2023/01/30 16:06
  • 李明川突淚灑鏡頭! 阿諾成單親媽「想給女兒留個家」逼哭他

    造型師李明川自從在YouTube頻道《李明川在這啦》開箱自己的70坪新家後,引起熱烈迴響,不僅傢俱廠商「好睡王」邀請他代言,最近還在「川川居家教室」單元中推出全新企劃「#我想有個家」,邀請好友一起分享對「家」的想像,首集來賓阿諾一句話就讓李明川淚灑現場,讓在場的人意外傻眼。
    2022/12/30 20:00
  • 繼父電腦滿滿裸女照…她點開驚「主角是自己」 崩潰殺人

    加州一名室內設計師潔德(Jade Janks)被指控下藥殺死繼父。據檢方的說法,潔德是在某天打掃時,不小心誤觸繼父的電腦,意外發現多張裸女照片,且主角正是自己,因而籌畫謀殺計畫,趁著繼父出院身體虛弱,餵食大量安眠藥,再使用塑膠袋將他悶死。不過潔德出庭時拒絕認罪。
    2022/12/13 22:03
  • 室內設計師北漂打拚30年 退休前夕捐復康巴士回饋社會

    金岱設計公司總監陳美貴與丈夫王子明,感念北漂打拚歲月,人生一路順遂,退休前夕特地捐贈1輛價值百萬復康巴士給新北市府,幫助身障者交通,以回饋公益作為退休禮物。
    2022/11/24 16:31
  • 替友出氣!男撂人砸設計公司沒1天就被抓 警一查3個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一間室內設計公司昨(2)日凌晨遭一群人持棍棒狂砸,就連業者停放在外的黃牌重機也被毀損,直到早上開門營業才發現急忙報警!警方調查發現,曹姓主嫌因不滿室內設計公司曾姓老闆,先前在宜蘭和朋友發生車禍,卻遲遲不願和解、賠償,才會一氣之下撂了3名同黨,到他的店外砸店替朋友出氣。員警循線鎖定他們逃逸路線,火速於當天將人逮捕,同時也發現除了曹姓主嫌之外,還有兩名同黨都是通緝犯。
    2022/11/03 20:01
  • 台灣饒舌新人唱大陸抖音神曲 「點閱破10萬」被青年局關切了

    饒舌新人A.Roll(曹建皓)推出首支單曲〈YAKUZA家〉,創作靈感來自製作人Ken年少輕狂的故事,MV耗時3個月製作完成,從故事題材到選景全部講究「真實呈現」,講述誤入歧途的少年家,遇上室內設計師真愛,男主角兩度入獄,共被關了3年,女友始終不離不棄守候,也不斷地失望,最後當男生因奶奶的眼淚迷途知返,但家中的紅顏卻已離去,至今毫無音訊,成為金盆洗手的他最大的遺憾。
    2022/10/15 19:33
  • 「AI藝術家」英議會開講 Meta智慧頭盔助消防救災

    科技應用不斷升級,Meta公開最新VR頭戴裝置「Quest Pro」,瞄準高端市場,增強元宇宙交流。英國則推出結合AI的新頭盔,可以在火災煙幕中判讀遇難者的位置,幫助消防隊員更快進行搜救。機器人也不斷走入生活,被稱為「全球第一個超寫實機器人藝術家」,11日現身英國國會,向議員解說新科技如何影響創意產業。而在美國,有醫院開始使用「安撫機器人」陪伴病童;紐約市則出現「機器式公寓」,內建可移動式家具,可以隨心所欲改變室內設計!
    2022/10/12 19:55
  • 不開冷氣也涼!專家親授「裝修4妙招」降溫省荷包

    全球暖化趨勢不可逆,加上台灣海島型氣候本就潮濕,許多人的生活已經離不開冷氣,也讓電費負擔愈來愈沉重。信義居家表示,可以善用「優化通風設計」、「建材挑選」、「色彩搭配」、「運用家飾佈置」4個室內設計訣竅,讓居家空間有效降溫,也能省點電費,讓荷包不至於過度失血。
    2022/09/06 17:45
  • 室內裝修缺工又缺料!糾紛暴增 專家「3原則」避免踩雷

    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戰爭、通膨等各種外在變動,影響了原物料供應鏈、人力供給等,各產業都受到衝擊,就連室內裝修市場近來也糾紛大增,專家建議,若希望辦妥「房事」開心入厝,找個好設計師為第一要務,選定設計師前必先確認3件事,「有立案、有證照、有工班」,才能趨吉避凶。
    2022/08/18 17:01
  • 新屋裝潢15坪只想花50萬? 網推「這家」最省錢

    買屋除了頭期款,後續裝潢也是一大筆費用,要省下裝潢費可以從哪裡著手?PTT有網友提到自己已購入一間預售屋,扣除陽台空間,室內約21坪,需要裝潢的部分有兩間房及客廳,略估約15坪大小。另外,原PO不打算裝潢天花板,但想將管線拉整齊,再做系統櫃;而家電部分,想購入較好的冷氣和電視。林林總總加起來,希望將預算控制在50萬至60萬左右。
    2022/05/01 13:54
  • 巨匠電腦「金匠獎」全台徵稿中 總獎金高達30萬元

    巨匠電腦集團辦理的程式暨設計競賽「金匠獎」於2月15日正式開始,即日起至5月22日開放徵件,本日公布重磅評審團名單,評審陣容堅強,由TdA台灣設計聯盟理事長-楊佳璋、春樹科技創意總監-彭定國、極思數位商略總監-洪瑞駿、六點設計數位媒體總監-邱宏翔、創研俬集建築室內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游濱綺、鈦藝空間設計總監-謝承甫、智樂堂美術設計組長-高典憶、響雨互動娛樂3D遊戲顧問-吳亭翰、資深室內設計師-王光祺等十數位業界泰斗組成,將共同評定本次競獎之作品。
    2022/04/19 14:57
  • 50支驗孕棒全落空!女星求子失敗暴哭 婆婆「小紙條」逼哭她

    藝人高伊玲(鴨子)過去因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打開知名度,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樂於分享生活點滴。2010年與愛情長跑6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結婚,至今膝下無子,用盡各種方法求子,吃中藥、做全套身體檢查、請私人教練長時間重訓,為的就是好好調理身體,卻始終未能如願,期間情緒低落到,看見年輕夫婦抱小孩的畫面就會暴哭,後來在婆婆的開導下才慢慢醒悟。
    2022/04/18 05:53
  • 網紅「為業配說謊」遭抓包!連愛莉莎莎都騙 網怒:好扯

    網紅Penny與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是相當要好的姐妹,兩人也合作拍了不少影片,甚至愛莉莎莎曾到Penny家中體驗低收入戶的生活,兩人也因此聲名大噪,後來Penny加入室內設計工作室「小宅實驗」,不過走紅的她也開啓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居家、裝潢等相關內容,一直給人樸實單純的形象,不過現在卻有網友抓包,Penny疑似為了業配而說謊,明明沒有使用過產品,卻直誇產品好用,引發網友撻伐,而她本人也為此道歉,並坦承錯誤。
    2022/03/17 23:16
  • 新北設計師接觸者採檢結果出爐 侯友宜曝過年期間都在高雄

    新北市昨(13)日出現1例感染源不明的30多歲室內設計師(案19665),新北衛生局匡列相關接觸者6人,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透露,該設計師過年期間長期待在高雄,新北市部分匡列了15個人目前全都採陰性。
    2022/02/14 11:06
  • 新北感染源不明設計師最新疫調 陳時中下午說明

    (中央社記者陳婕翎台北14日電)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昨天新增1例感染源待釐清本土個案,是新北市室內設計師,已匡列採檢掌握疫情走向,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2時將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疫調。
    2022/02/14 10:54
  • 新北確診設計師曾訪台中 匡列5人PCR採檢出爐

    新北市一名室內設計師確診COVID-19,在2月11日搭乘國光客運至台中水湳轉運站,下車後騎機車拜訪客戶,台中市衛生局匡列5人安排PCR採檢,結果均為陰性,足跡清消完畢。
    2022/02/13 23:03
  • 「曾搭客運至台中」新北室內設計師確診 匡列5人採檢

    新北市一名室內設計師確診,曾於2月11日搭乘國光客運至台中水湳轉運站,下車後騎機車拜訪客戶,台中市衛生局匡列5名相關人,安排PCR採檢,相關足跡點清消完畢。
    2022/02/13 19:22
  • 嬤帶3孫苗栗採草莓確診 新北2校停課14天

    新北今天(13)新增七名本土案例,其中一人是不明感染源,為室內設計師,過年期間曾經回高雄,比較令人擔心的是由於工作關係,足跡遍布雙北、台中;另外還有三名小朋友確診,是和高雄砂石場傳播鏈有關,造成2間林口區的學校到25日以前停課14天。
    2022/02/13 18:47
  • Sandy赴美見公婆 吳宗憲不捨甜喊愛女「心肝寶貝」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愛女Sandy(吳姍儒),昨(29)日和擔任室內設計師的CEO男友王陽開完婚,今(30)日隨即飛往美國,與公婆共度新春佳節。吳宗憲清晨5時30分左右,貼出父女倆的合照,表達開心又不捨的心情。
    2022/01/30 09:44
  • 憲哥今嫁女!吳姍儒世紀婚禮「6大亮點一次看」帥尪首亮相

    農曆年前演藝圈最盛大的世紀婚禮,今(29)日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大囍日,中午將和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預計宴請400人,由於Sandy和憲哥在演藝圈的好人緣,現場將星光熠熠,以下盤點今天這場盛大婚宴的六大亮點。
    2022/01/29 07:43
  • 小氣出名!小鐘驚語「吳姍儒紅包金額」 吳宗憲:裝熱情

    吳姍儒即將在本(1)月29日和CEO男友步入禮堂,男友職業是室內設計師,不僅拍過范瑋琪《左上角的心跳》MV,更外傳白手起家身價上億,來頭不小。面對世紀婚禮,有「客家一哥」之稱的小鐘(鐘昀呈)被問到要包多少?也罕見大方曝光金額。
    2022/01/24 10:06
  • 「我要殺了妳!」吳姍儒婚前驚收死亡威脅 男爆早有曖昧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本月底就要和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結婚,不料結婚前夕竟收到死亡威脅!一名40歲的上班族男子在她的臉書留言「我要殺了妳」,Sandy已低調報警,而男子出言恐嚇的動機也曝光。
    2022/01/11 07:42
  • 吳姍儒第一個獻上喜帖! 吳宗憲秒PO網:又要再哭一次

    藝人吳姍儒(Sandy)近來在主持界表現亮眼,去年底也宣布好消息,證實29日將和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結婚,爸爸吳宗憲今(4)日也搶先曝光喜帖,上傳兩人合照炫耀,還自嘲29日當天可能又要再哭一次。
    2022/01/04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