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宣誓 結果共1,016筆

  • 斯洛伐克總理剛就職 宣布將停止軍援烏克蘭

    斯洛伐克親俄新任總理費科本週宣誓就職,隨即宣佈停止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
    2023/10/27 15:26
  • 選出新議長!眾院三周懸缺落幕 強生上任.先過挺以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懸缺三個星期,新議長終於誕生,路易斯安那州眾議員強生以220票贊成、209票反對,通過眾院表決。律師出身的強生六年前才選上議員,他也是美國100多年來,政界資歷最淺的眾議院議長;許多共和黨議員都不清楚他的背景,有人還說早上才用谷歌查他的資料。不過也正因如此,他在黨內沒有敵人,是能順利當選的原因。強生宣誓就任後,立刻展現行動力,推動以哈衝突決議案,眾院以壓倒性票數,支持以色列反擊哈瑪斯的行動。
    2023/10/26 19:54
  • 賴佩霞棄美籍恐來不及? AIT曝流程:可能長達6個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因擁有台美雙重國籍,必須放棄美國籍才能登記參選。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當事人需到場宣誓放棄美國公民,面試後,放棄申請將被發送至美國國務院做最終決定,該過程可能需長達6個月時間。
    2023/09/15 17:55
  • 尚達曼就任新加坡總統 強化多元政策、不選邊站

    新加坡政壇老將尚達曼,14日在總理李顯龍等人見證下宣誓就職,成為新加坡新任總統。
    2023/09/15 13:36
  • 應曉薇辭黨職不選立委了! 要求鍾小平「宣誓不再選議員」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參戰中正、萬華立委選舉,原本同黨有意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馬上宣布「報備參選」,但應今(14)日透露,昨日收到國民黨中央回覆不得報備參選,她認為有說清楚就沒問題,但呼籲鍾小平請辭議員,並宣誓未來不參選議員,以示對勝選的決心。
    2023/09/14 12:38
  • 祖雄、佳娜登記結婚了!「鼻碰鼻相擁」異國婚嗨喊:不要離婚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日前跟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兩人也開心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將在明(2024)年出生。今(13)日,祖雄就在社群宣布與佳娜登記了,「2023年9月13日,在宣誓官與家人的見證下,我們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忙了將近兩個月,終於終於把結婚手續搞定,領到了正式的結婚證書!如果要問我們有什麼心得,那就是結婚不易,不要離婚 」,逗趣開玩笑之餘,兩人也鼻子碰鼻子,互相相當甜蜜。
    2023/09/13 19:43
  • 高虹安又被爆黑料 她提案:首長就職前上3小時廉政課

    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因擔任立委時期的助理費案遭起訴,現又陷入名車、豪宅爭議,甫卸任新竹市文化局長的錢康明今日連發多篇文直指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受到高度關注。對此,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11)日表示,強烈呼籲縣市首長於選後應上完基本廉政倫理課程三小時並通過測驗,否則不能宣誓就職,呼籲廉政署儘速研議此制度。
    2023/09/11 11:55
  • 美政府監督組織提訴訟 要求阻止川普選總統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美國一個政府監督團體週四還提起訴訟,以川普違反就職宣誓參與叛亂為理由,要求阻止他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
    2023/09/08 14:02
  • 最關心年輕人的蔣萬安去哪?她揪這兩點轟北市府螺絲掉滿地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6日)在臉書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是否真的關心年輕人?他指出,蔣上任市長8個月,青諮網青委會主委還掛柯文哲,而台北市青年網完全當機。蔣萬安選舉時承諾成立青年局,宣誓要貼近年輕朋友,解決年輕人各種困難,讓青年人才留在台北市,但現在連全國青諮網上台北市青年委員資料都沒更新,北市的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更完全當機,北市府螺絲掉滿地。
    2023/09/06 21:16
  • 泰國新內閣宣誓就職 賽塔承諾法治和透明

    泰國新任總理賽塔5日率內閣宣誓就職,新內閣宣告正式走馬上任。
    2023/09/06 14:18
  • 尼日喊「把法軍趕出去!」 加彭政變軍人就任總統

    中非國家加彭,日前發動政變的軍事領袖「恩古瑪」,宣誓就任臨時總統,他承諾將會還政於民。另外也發生政變的尼日,上萬民眾上街抗議,要求把法國軍隊趕出尼日。
    2023/09/05 19:29
  • 斷開劉雨柔11個月露面! 黃育仁「無酬挺國家隊」失聯前妻:祝福她

    女星劉雨柔去年9月宣布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離婚,結束了將近6年的婚姻生活。黃育仁今(7)日出席記者會,宣誓為台灣奪回綜合格鬥MMA首面獎牌,會中他也透露此次無酬勞擔任教練,不計較金錢回報,為國家隊努力,他之前爆出因投入比賽負債百萬元,他澄清這件事與此次無直接關係,也坦言現在已經沒有和前妻劉雨柔聯繫,「沒有了,祝福她!」
    2023/08/07 11:29
  • 普欽兵變後盡棄前嫌? 克宮:瓦格納當面宣誓效忠

    俄羅斯對外證實,在瓦格納兵變後第五天,普欽在克里姆林宮,會見普里格津,以及35名瓦格納指揮官,還宣稱瓦格納當面向普欽宣誓效忠。不過克里姆林宮只有口述,並沒有公布相關畫面,真實性存疑。今天甚至有法國媒體報導,普里格津可能被關押在克姆林宮內。
    2023/07/11 22:22
  • 兵變當沒發生過? 克宮:普里格津見普欽宣誓效忠

    瓦格納傭兵團上個月底對俄羅斯總統發動兵變失敗,但根據克里姆林宮最新消息,五天後普欽就親自接見了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與35名指揮官,雙方談了3小時,普里格津當場對普欽宣誓效忠。而關於瑞典加入北約則是出現重大進展,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終於點頭同意、不再反對。
    2023/07/11 12:22
  • 拉脫維亞總統林克維奇斯宣誓就職 成歐盟首位公開出櫃元首

    以對俄羅斯態度強硬和對烏克蘭大力支持而聞名的拉脫維亞總統當選人林克維奇斯今天正式宣誓就職,成為歐洲聯盟(EU)首位公開出櫃的同志元首,他的任期為4年。
    2023/07/09 08:44
  • 美國成長.就業強韌!洛城遊民不減反增10%

    去年12月,洛杉磯選出巴斯(Karen Bass)擔任新市長,他在宣誓就職時承諾,會在上任後的六個月內,讓1萬4千多居民有臨時或永久住處;但根據最新統計,洛杉磯的遊民人數增加了10%,聖地牙哥其他郡的增幅更大,都超過20%。與此同時,週四(29日)公布的最新經濟數據,都顯示美國經濟持續強韌,包括第一季GDP的終值再上修,上週初領失業金人數,更創下20個月以來最大降幅!
    2023/06/30 19:54
  • 「不是賴清德民調穩!」 媒體人點關鍵:侯友宜還來得及

    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國民黨徵召總統參選人以來,多份民調中敬陪末座,令不少支持者擔憂;另一方面,總統蔡英文昨(24)日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與小英之友會等幹部團聚,宣誓要團結拿下2024大選。對此,媒體人韋安今(25)日就指出,若國民黨放下固執和驕傲,向民進黨學習團結,「說不定還來得及」。
    2023/06/25 16:29
  • 拚台灣史上第100金!杭州亞運倒數百日 選手加強備戰

    延後1年舉辦的杭州亞運進入倒數100天,國訓中心今天舉辦宣誓活動。台灣從1954年以來,已經累積亞運99面金牌,今年要挑戰百金紀錄。
    2023/06/15 17:35
  • 圖輯/備戰杭州亞運!體育署:盡力協調讓選手都搭商務艙

    2022杭州亞運(因疫情推遲一年)即將於9月底展開,為了在備戰最後階段激勵選手,特別舉辦倒數100天宣誓活動。媒體日不僅有精彩霹靂舞開場表演,體育署長鄭世忠也表示,將盡全力協調長榮航空,盡可能讓500多位選手都搭商務艙。
    2023/06/15 16:40
  • 范振龍遞補竹縣議員 遭新竹地檢署提當選無效

    中央選舉委員會日前公告范振龍遞補當選新竹縣議員,今天范振龍正式宣誓就職,對於遭新竹地檢署提當選無效之訴,對此范振龍表示,尊重司法。
    2023/06/12 17:45
  • 宣誓民進黨「性騷零容忍」 賴清德:隱匿主管永不任用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7)日在中常會中談及相關事件時表示,民進黨要修改黨內規定,建立一個更友善的性平工作環境,民進黨也將進行「性平教育」,他自己也會加入;此外,黨秘書長許立明則提出「性平改善與性騷防治加強方案」草案,以「防治」及「救濟」兩部分雙管齊下,未來會「由下而上、由外而內」針對該草案進行對話溝通,讓制度更完善。
    2023/06/07 16:55
  • 艾爾段宣誓就職 展開第3任總統任期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今天宣誓就任新的5年任期,展開他的第3任總統任期。
    2023/06/04 08:17
  • 奪回我們的東西!烏軍釋1分鐘宣傳片 總司令暗示反攻開始

    烏克蘭大反攻,究竟什麼時候要開始?目前烏軍還是保密到家,不過就在星期六,烏克蘭總司令發布一支宣傳片,裡面看到大批烏軍宣誓,要趕走敵人、奪回領土,似乎是在暗示,反攻來臨的日子不遠了。
    2023/05/28 13:56
  • 跆拳奪銅牌舉五星旗惹議!李東憲再嗆「台灣鬼島、沒言論自由」

    出生台南的跆拳道選手李東憲,據友人透露,他去年就宣誓加入共產黨,目前也長住中國大陸。日前到南韓參加亞太壯年運動會,拿下40歲品勢個人賽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上高舉五星旗,引發爭議。近日他接受陸媒採訪,對於自己在事件後被圍剿,令其質疑「台灣有言論自由嗎」,更批評台灣是「獨裁的地方」,再引發爭議。
    2023/05/22 08:22
  • 我國跆拳道選手李東憲奪銅牌 竟高舉「五星旗」

    出生台南的跆拳道選手李東憲,日前到南韓參加亞太壯年運動會,拿下40歲品勢個人賽銅牌,但是頒獎典禮上,他卻高舉五星旗,引發爭議。對此,體育署表示,這比賽是開放個人報名,李東憲並非我國的代表隊選手。而他的朋友透露,李東憲在去年就宣誓加入共產黨,目前也長住在大陸。
    2023/05/20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