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宣言 結果共1,191筆

  • 郭台銘若連署參選 侯辦發言人:藍營快整合「否則不用玩了」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被解讀為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名,引發政壇輿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柳采葳今(31)日接受《POP搶先爆》專訪時表示,她不認為謝典林的退出宣言是對郭台銘參選表態,因郭台銘至今尚未宣佈參選,如果最後郭台銘決定不參選,相信這些力量還是會回到國民黨。柳采葳也示警,一旦郭台銘投入選戰,「國民黨就不用玩了」,整合郭絕對是必要的課題。
    2023/07/31 16:57
  • 大谷翔平MLB「首場完封」同天雙響砲 38轟穩坐全壘打王

    回應球團的All-in宣言,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不只投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生涯第一場完封勝,更在同一天雙響砲,38轟穩坐全壘打王。
    2023/07/28 08:27
  • NBA/盯上防守悍將!傳快艇「不只要哈登」 鎖定塔克欲補側翼

    76人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仍拋「賣我(Trade Me)」宣言,引起多隊哄搶,傳出指定前往快艇的消息後,更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聲「要脫離舒適圈」,算是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最具焦點的交易流言;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快艇除了希望得到哈登之外,還要求76人也要將側翼大鎖塔克(P.J. Tucker)放進包裹。
    2023/07/22 15:12
  • NBA/想聯手優秀球員!恩比德認「渴望奪冠」:無論是否在費城

    大傷回歸後均能維持高效進攻表現,成為76人門面、更在2022-23賽季問鼎例行賽MVP的恩比德(Joel Embiid),儘管在搭檔哈登(James Harden)多次拋出賣我宣言後,仍溫情喊話希望能聯手衝擊總冠軍,但傳出後者仍是去意堅決;不料如今連恩比德在受訪時也透露,自己眼下聚焦的首要目標就是「奪冠」,更坦言為達成這樣的目標,就算不在費城也能考慮。
    2023/07/18 16:08
  • 誰是幸運兒!郭台銘823飛金門 邀6粉絲同搭「私人專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董事長開講」合辦粉絲見面會,分別於北中南舉辦三場,14日、15日分別到高雄、台中和支持者們見面,活動結束後,郭台銘也給了粉絲們大驚喜,透露將邀請2位支持者一起搭乘他的專機,於823當天前往金門一同紀念823砲戰,宣揚他的和平宣言理念,粉絲們也能趁機和他近距離接觸、暢談。
    2023/07/16 10:20
  • G7在北約發表聯合宣言 承諾烏克蘭「長期安全」3目標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領導人今天在立陶宛舉行峰會,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在場邊會談時發表聯合宣言,矢言確保烏克蘭的長期安全。
    2023/07/13 10:20
  • 下令黨公職經營YT 賴清德以棒球喻選舉:防守才是勝負關鍵

    民進黨今(11)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除通過最後一波區域立委提名、全代會大會議程草案及宣言草案外,也邀請淡江大學產業經濟學系教授蔡明芳以「居住政策的推動及挑戰-居住正義三大對策保障居住權」為題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則發表談話,期盼黨公職可以加強經營YouTube等自媒體;賴也以棒球比賽隱喻選舉,直言防守才是勝負關鍵,失誤少的一方就是贏的一方,叮嚀行政團隊、立院黨團要一同合作。
    2023/07/12 17:27
  • NBA/重申「賣我」!哈登傳仍想離開76人 美媒:不排除歸隊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休賽季再度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此舉除了震驚全NBA外,也讓不少球隊開始向76人提出報價,希望能夠引進這名明星後衛。儘管MVP隊友恩比德(Joel Embiid)表態希望哈登歸隊,但按照美國媒體的說法,哈登依然去意堅定,只不過他也會做好「歸隊」的準備。
    2023/07/12 15:48
  • 英國與波蘭簽署夥伴宣言 關注印太與台海議題

    英國與波蘭簽署2030戰略夥伴聯合宣言,共同關注印太區域,也提到台海議題。
    2023/07/07 14:10
  • 王毅提醒日韓「頭髮再黃、鼻子再尖也成不了洋人」 戰狼外交再惹議!

    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出席「2023年中日韓合作國際論壇」開幕式,提醒日本和韓國「把頭髮染黃、鼻子修尖,也成不了洋人」。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7/3在青島舉辦的中日韓合作國際論壇,至今已經有20年歷史,當年第一份聯合宣言中指出,中日韓三方合作目的是促進發展,加強東亞合作。2023年的這場論壇上,中國大陸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出席致詞,演講內容再次引發『戰狼外交』爭議。」
    2023/07/05 15:50
  • 「寵妻人設」破滅?陳建州遭大牙控性騷 范瑋琪共同發聲駁斥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結婚12年,一直是外界佳話,陳建州也時常發表愛妻宣言,更喊話不可能劈腿,會讓范范一輩子放心。黑人更被封為娛樂圈的寵妻魔人,如今捲入性騷風波,不僅打臉過往言論,愛妻好形象也破滅。
    2023/06/27 19:11
  • 是保護還是傷害? 日本LGBT法遭批:默許歧視

    日本政府為降低社會對多元性別誤解,通過了「LGBT理解增進法案」,當中「不可以性向為由做出不適當的差別待遇」的基本原則引發爭議。LGBT認為,「不適當的差別待遇」會對應出「適當的差別待遇」,擔心將更難維護自身權益。且法案僅為理念型,不具有法律強制效力,人權團體認為促進社會多元和諧效果不大。
    2023/06/22 20:00
  • 觀點/牽制日本打台灣牌 中國開始打「琉球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本月初在北京視察國家版本館與歷史研究院時,罕有提及中國與琉球(現日本沖繩縣)的淵源,引發關注。
    2023/06/19 16:02
  • 還沒放棄?侯民調墊底 郭台銘團隊擴編

    要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墊底。據了解,當初未獲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如今也悄悄擴編團隊;雖然說,是為了推廣和平宣言,仍留下不少想像空間。
    2023/06/19 14:54
  • 台灣阿銘都見到了!她曝郭台銘與張榮味合照:侯侯見不到的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徵召已滿月,不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日前還在臉書點名AIT處長孫曉雅,邀請討論「金門和平宣言」,16日下午又直奔雲林和前縣長張榮味會面,現場還有其他議長陪同,媒體人錢怡君在臉書PO出照片直言,「侯侯見不到的人,台灣阿銘都見到了」。
    2023/06/17 14:58
  • 美核潛艦再訪韓參加軍演 日本將援菲國協防第一島鏈

    美國睽違六年再派出巡弋飛彈核潛艦「密西根號」訪問南韓,這也是美國與南韓四月時簽署的華盛頓宣言一部分,要震懾北韓挑釁行為。另外美國、日本和菲律賓也加強國防合作,外媒報導,日本甚至要提供菲律賓軍事援助,來協防台海與南海,這也是二戰以來,日本軍事資源再進駐菲律賓,意義非凡。
    2023/06/17 14:56
  • NBA/準狀元的誘惑!傳馬刺3年約續留波波維奇 年薪將破1400萬

    馬刺自2019-20賽季開始,已經連續4個賽未能打進季後賽,因此各界也很好奇今年已經74歲的傳奇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究竟何時會發表退休宣言。不過,根據外媒消息透露,馬刺球團預計會與波波維奇續約3年,讓他能夠好好地栽培「準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
    2023/06/16 11:47
  • 半年第3度來!前美國安顧問:嚇阻比戰爭有用

    總統15日早上接見美國前副國安顧問博明率領的智庫訪團。博明肯定台灣採取恢復義務役役期等積極作為,而另一頭,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則在中執會上表示台灣能否維持現狀,將取決於我們如何在民主與專制之間做出正確的選擇。
    2023/06/15 13:36
  • 不求職位捍衛台灣 郭台銘點名AIT處長:討論和平宣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近來仍動作頻頻,上月到訪金門宣布「和平宣言」,盼讓金門作為兩岸談判地點,郭台銘今(14)日再度於臉書發文,「敬邀AIT孫曉雅處長面對面討論金門和平宣言」,郭台銘也重申,自己不求任何職位,只是以中華民國國民身分全心致力於維護台灣的和平,盼有至於總統大位者採納他提出的和平宣言。
    2023/06/14 13:15
  • 拚敗部復活? 郭台銘:爭取最後努力機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沒能成功爭取國民黨徵召,但仍然全台趴趴走,來桃園和地方人士的會談上更喊出,如果有機會只做4年,首要工作就是簽訂兩岸和平宣言,也會爭取最後的努力機會,更不忘提到,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只有他有能力能和全世界談判。
    2023/06/10 18:54
  • 美英共建「新型經濟夥伴」 國安+AI應對中國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6月8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待來訪的英國首相蘇納克,這是兩人今年的第四次雙邊會談,除了再次強調對烏克蘭的堅定支持外,更宣告達成《大西洋宣言》,建立起新型的經濟夥伴關係;也就是要在國防、再生能源以及關鍵礦物等戰略資源上,加強合作,減少對其他國家的依賴,並在地緣政治上共同應對挑戰。這似乎展現美英兩國有意拉攏盟友,建立「經濟安全」聯盟來因應中國挑戰。
    2023/06/09 19:52
  • 美英公布大西洋宣言 提升經濟合作應對中俄

    英國首相蘇納克週四前往白宮訪問,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後公布大西洋宣言,強調將全面提升科技以及經濟夥伴關係。
    2023/06/09 14:46
  • 英美發布大西洋宣言 全面提升科技經濟夥伴關係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與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會談後,雙方發布「大西洋宣言」,宣告全面提升科技和經濟夥伴關係,強化在新興科技、供應鏈、關鍵礦物等領域的合作,以應對「工業革命以來全球經濟變革」。
    2023/06/09 09:41
  • 兩岸論述納郭董「和平宣言」? 柯志恩曝侯友宜真實想法

    國民黨中央、立法院黨團、智庫以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8)日中午舉行首次「四方平台」,討論競選規劃與工作對接。對於未來侯友宜兩岸論述,是否會納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提出的和平宣言?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侯友宜過去也有呼應過郭董說法,「應該是沒問題」。
    2023/06/08 14:23
  • 郭台銘柯文哲金門「海誓山盟」 談和平宣言

    今天柯文哲和金門縣長陳福海前往金廈大橋,針對昨晚郭台銘去他民宿找他,兩人談了什麼,柯文哲苦笑,淡淡地說,談和平宣言。
    2023/05/31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