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宣言 結果共1,191筆

  • 禾浩辰羞曝戀愛細節!鬆口和吳品潔「第一次觸感」:很柔軟

    男星禾浩辰今(5)日擔任保養品牌品木宣言一日店長,現場親自為粉絲搽護手霜,甜蜜表示拿到產品時已經跟女友吳品潔一起體驗,羞喊:「就是一個互動,我搽完她、她搽我這樣子,互搽~哎喲,話鋒一轉這樣。」
    2023/10/05 17:41
  • 杭州亞運/台灣女子跳高紀錄保持人「震撼宣言」 李晴晴:想改打籃球

    台灣女子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李晴晴今天在杭州亞運賽後拋出震撼宣言,之後可能會改去打女籃,她說:「錯過這次機會,打籃球的夢想可能就要等到下輩子了,我不想留下遺憾。」
    2023/10/03 21:59
  • 中日韓高層會商 同意12月舉行三方領袖峰會

    中日韓代表周二在南韓展開磋商,就年底舉行三方峰會達成共識,預計將12月中在首爾舉行,會後有意發表聯合宣言。
    2023/09/27 12:45
  • 蔡詩芸爆不想離婚!王陽明突「宣布重要事情」 回應辣妻幸福宣言

    男星王陽明近期捲入離婚風波,愛妻蔡詩芸昨出席活動時,透露近況表示:「幸福是自己給的!」今(20)日王陽明出席手錶活動,被問到幸福的定義時,他在現場語重心長的直說:「每個人都要愛自己,這樣自己開心才能讓別人開心。」而他在記者會突然直說:「有事要宣布!」原來是要宣傳自己12月9日的活動,讓現場一陣譁然。
    2023/09/20 16:23
  • 欲打造AI大國 以色列總理與馬斯克會面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前往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會前先抵達加州,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會面,討論人工智慧議題。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這是納坦雅胡回任總理後首度正式訪美,不只會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也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會面,納坦雅胡指出,要把以色列打造成為AI大國,但這可能不是新的宣言,畢竟以色列就是個非常注重科技創新發展的國家,且納坦雅胡以前還在當總理時,就有指示國家要發展AI技術,並制定成立AI發展專責委員會,以五年為一期的時間,投注110億的新錫克爾來發展AI技術。」
    2023/09/19 15:22
  • 桃市青年局另類「成年禮」 攜手在地企業助青年轉大人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9/16(六)於桃園市青年體驗學習園區辦理112年度「時代影響力 文武全才」成年禮,以「初心」、「堅持」、「敏捷」及「勇氣」等4大精神象徵成年,結合企業及組織透過闖關活動,讓百位青年領略企業組織背後故事所代表的成年意涵,並透過高低空設施體驗,期許學員突破並超越自我,象徵將勇於接受未來的挑戰。活動更安排學子們與國小孩童共同清潔及整理二手玩具,替玩具找到新主人,讓環境永續從教育出發,最後全體共同宣讀成年宣言,百位青年們在今日用愛及熱情,譜寫出邁向成年的青春回憶。
    2023/09/18 11:15
  • 2023世界有機青年高峰會 有機生活及永續世界從花蓮開始

    全球深具影響力的有機農業盛會2023世界有機青年高峰會,14日邁入會議第二日,由第五場行銷工作坊探討本地市場發展與進入國外市場、第六場前進之路有機生活分享生活上各層面的有機應用與未來展望,並通過第二屆世界有機峰會宣言,最後在縣長徐榛蔚的臨別贈言下,圓滿落幕,將持續推動有機生活、永續世界。
    2023/09/15 18:04
  • NBA/未必長留公鹿?字母哥吐心聲「我是贏家」:接受更好奪冠機會

    細數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公鹿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絕對是榜上有名,憑藉在禁區內近乎無人可擋的統治力,字母哥也成功於2021年如願帶隊奪下總冠軍獎盃;然而公鹿卻因為各種各樣的情況,導致在被高度看好的情況下,連續兩年季後賽爆冷出局,對於他來說顯然是不能接受的,也因此字母哥也在近期拋出被解讀為「可能離隊」的宣言。
    2023/09/14 11:35
  • 沒大力譴責侵烏! 馬克宏:G20聲明不代表俄羅斯外交勝利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G20峰會10日圓滿結束,不過聯合聲明「新德里領袖宣言」並未譴責俄羅斯發動侵略的行為、引發烏克蘭砲轟,不過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峰會後的記者會上表示「G20峰會的聯合聲明不代表俄羅斯的外交勝利」。
    2023/09/11 10:52
  • 印度G20領袖宣言避提「俄羅斯侵略」 烏克蘭砲轟:有啥好自豪

    印度G20領袖峰會的聯合宣言,領袖們在歧見中還是達成共識,發表聯合宣言。只是這份宣言,卻讓烏克蘭相當不高興,因為領袖們並沒有指責俄羅斯的侵略行為,烏克蘭外交部甚至開酸表示,這份宣言根本不值得自豪。
    2023/09/10 14:14
  • G20領袖宣言達成共識 各國就俄烏戰爭「措詞」妥協

    今年20國集團(G20)峰會東道主、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 今天表示,G20已就領袖宣言達成共識,但他沒有提供任何細節。
    2023/09/09 23:32
  • G20峰會登場!拜登與莫迪雙邊會談 「烏俄共識」成焦點

    為期2天的20國集團(G20)峰會今天在新德里登場,聚焦於包容性成長,外界關注領袖們能否在烏克蘭戰事上達成共識,並發布聯合公報或領袖宣言。
    2023/09/09 18:34
  • 影音/郭台銘參選宣言批民進黨傲慢! 喊不整合「便宜賴清德」

    2023/08/28 12:55
  • 郭台銘參戰 周玉蔻揭1意思很清楚:否則老子選到底一起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強調自己出來參選,是為了整合在野、下架民進黨。媒體人周玉蔻就指出,郭的參選宣言很清楚,「侯柯投降,整合好跟我配;否則,老子選到底,要輸大家一起輸!」
    2023/08/28 12:33
  • 挺蓋「金廈大橋」 侯:支持金門人公投結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出席823砲戰65周年紀念活動,在今天(8/22)先飛抵金門,而侯友宜也順勢在和平鐘前,發表和平宣言,及在北山古洋樓前宣布六大政策,其中包括「金廈大橋」,侯友宜說,若他當選總統,一定會支持金門人的決定,並努力把金廈和平大橋變成兩岸最重要的和平指標!
    2023/08/22 19:27
  • 砸2千萬美金 郭台銘推金門和平倡議8大項

    823砲戰65周年前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三個月內第三度踏上金門土地,宣布將捐贈兩千萬美金,約台幣6.4億,繼金門和平宣言之後,再推金門和平倡議,而他在參觀砲彈鋼刀廠時,受贈現磨的原住民勇士刀,開心地直接白刃插入腰間,引發現場一陣歡呼。
    2023/08/22 19:25
  • 還路於民!命運大不同、柯文哲獲掌聲、侯友宜又遭噓

    還路於民大遊行,2024總統大選的四位主角都參加,不過彼此王不見王,巧妙避開強碰,而他們致詞,台下民眾的反應也不同,柯文哲講完民眾給掌聲,還是有人噓侯友宜;倒是已經是參選人的,簽署宣言都選同一邊,郭台銘自稱小咖,簽在角落。
    2023/08/20 19:24
  • 三隻小豬互動有玄機?宣言板「這2人簽緊緊」 他旁邊竟嘸人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登場,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齊聚一堂。郭台銘先前才引述「三隻小豬」、邀柯侯合作,3人配合主辦單位簽署行人宣言背板時,疑似藏有玄機,郭台銘身為第一位、簽在左下角邊邊,而柯文哲簽在右上方,隔壁則是侯與賴。
    2023/08/20 17:29
  • 美日韓大衛營峰會登場! 「亞太小北約」劍指中朝威脅

    美日韓三方領袖,台灣時間周五深夜11點,在美國大衛營舉行峰會,這次峰會,聚焦在中國與北韓威脅,「台海安全」更可能列入峰會宣言,晚間最新消息,美日韓三方已經取得共識,三方會將每年定期舉行,「亞太小北約」儼然成形。
    2023/08/18 22:17
  • 尬場!侯友宜823赴金門發表和平宣言 郭董同台時機曝

    823砲戰紀念日將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倡議,無獨有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當天也將出席太武山祭祀儀式,下午參加退警挺侯大會,針對金門發表兩岸和平論述,主軸將定調2024年為戰爭與和平的一年。
    2023/08/16 14:09
  • NBA/哈登逼宮76人!怒嗆莫雷再傳「放話罷工」 厄文發聲挺兄弟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指名要前進洛城為快艇效力,卻因為兩方球團遲遲未能達成共識,不僅導致談判破局,消息亦指出,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更是徹底關上交易大門;對此哈登則在出席品牌活動受訪時,當眾怒轟莫雷「就是個騙子」,同時傳出哈登將不會出席訓練營的說法,雙方似已徹底撕破臉。
    2023/08/15 08:37
  • 黃曉明尬聊許光漢「何時生小孩」 親吐心聲:想要一個女兒

    許光漢靠《想見你》紅遍亞洲,昨以「前任」之姿站上小巨蛋,助陣師姐田馥甄演唱會引爆全場尖叫,而他受邀演出大陸實境節目《中餐廳》,他的感情生活不只粉絲,連其他明星也很感興趣,他日前錄製節目與黃曉明首次獨處,黃曉明劈頭就問許光漢「什麼時候想要生孩子」,許光漢一度尷尬不知所措,黃曉明則透露「現在特別想要一個女兒!」被外界視為再婚宣言。
    2023/08/13 18:08
  • 麻生才籲「要有戰爭覺悟」 郭面贈「和平宣言」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昨天在公開演講中,強調要避免戰爭,台灣要有「戰爭的覺悟」;不過,今天一早,他在台北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碰面,郭台銘就帶上自己起草的「金門和平宣言」要送給麻生!
    2023/08/09 13:53
  • 密會麻生太郎獲「小叮噹郵票」 郭董曝823談進階版金門和平宣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9)日上午前往台北大直晶華飯店,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會面,昨天才剛出版新書的郭台銘,今天帶給麻生太郎的伴手禮不是《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項備忘錄》,而是金門和平宣言,向麻生太郎宣揚其兩岸和平的理念。郭台銘轉述,麻生太郎在會中特別送給他日本有名的郵票,上頭還有知名動畫小叮噹(哆啦A夢)。
    2023/08/09 12:59
  • 壞特?te有新歡了!對方竟是韓國歐巴 「追愛宣言」大公開

    單身兩年的壞特?te渴望愛情藏不住,以「歐巴」為諧音寫出的新歌〈Oh Bob〉中,把自己很久沒交男友的心聲一股腦寫入,相信真愛就要降臨的壞特?te,更在歌詞列出四大條件,對愛情忠誠、誠實以對、會逗自己笑及「非癮君子」,讓整首歌宛如自白剖析般向歌迷訴說內心事,更藉此唱出自身的「追愛宣言」。
    2023/08/0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