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宣萱 結果共41筆

  • 〈獨家〉郭晉安、歐倩怡長跑7年 走入紅毯

    阿旺終於討到老婆仔了,當然他不是真的討了宣萱回家,他上星期六成功突圍狗仔隊的防線,趕在鬼月前,與年齡差距15載,拍拖達7年的女友歐倩怡在迪士尼酒店結了婚。
    2006/07/26 19:49
  • 「冒牌周杰倫」耍寶逗宣萱 小香龍蝦裝娛「萱」

    港星宣萱與小天王周杰倫釣蝦場約會?!來台宣傳TVBS-G七點檔大戲《阿旺新傳》的宣萱,日昨隨《娛樂新聞》外景到板橋釣蝦場出外景,當外型酷似周杰倫的外景主持人小香趨前打招呼時,把宣萱嚇了一跳,「哇,我以為周杰倫來了呢!」而為了逗宣萱開心,小香還不計形象穿上搞笑的龍蝦裝,「彩衣娛『萱』」,把宣萱逗的哈哈大笑。
    2006/06/07 14:27
  • TVBS-G港劇「阿旺新傳」 男女主角搞笑

    TVBS-G七點大戲「阿旺新傳」,今天2位男女主角到台灣跟粉絲見面,當場玩起「老鷹抓小雞」,女主角宣萱差點破相。
    2006/06/04 19:41
  • 〈獨家〉TVB報導旗下藝人動態節目K100的回顧

    K100是TVB一個長達28年,負責報導旗下藝人動態的節目,現在仍活躍於娛樂團的藝人,不少當年亦曾出任過這個節目的主持,包括了1986年的杜德偉,1989年的羅嘉良及許志安,1990年的汪明荃,1993年的宣萱,1994年的鍾漢良等等,能在這個節目中出現的藝人,當然是十分紅的,當年周潤發是這個節目的常客。
    2005/11/09 19:55
  • 〈獨家〉「戇夫成龍」時裝版開拍 宣萱、郭晉安相見歡

    時裝版的「戇夫成龍」開鏡了,宣萱背郭晉安一幕令人發笑,原來在戲中真的會有這一場戲的。
    2005/05/05 21:27
  • 金枝慾孽群星 高歌恭喜發財

    香港無線電視台過年期間製播了特別節目,不少知名的港星都展現了演戲以外的才藝,像是以金枝慾孽走紅的林保怡跟黎姿,就秀了主持功力;而宣萱跟郭晉安,也開金嗓高歌一曲歡樂年年,一起來看看。
    2005/02/09 15:51
  • TVB二王二后 來台宣傳港劇

    為了宣傳明年新上檔的港劇,TVB出動林保怡、歐陽震華、薛家燕、宣萱等旗下知名港星來台造勢,記者會上二王二后現身,備受媒體矚目。
    2004/11/29 20:31
  • 拼人氣! 「台北電視節」港星跨海助陣

    世貿登場的台北電視節活動進入高潮,TVBS跨海請來港星歐陽震華、宣萱等人站台助陣,果然吸引不少迷哥迷姐捧場,而透過明星的超人氣,TVBS的港劇,同樣也成為了這次展覽中,最受到廠商青睞的電視節目。
    2004/11/28 20:20
  • 電視圈最長腳的螢幕情侶 在《樊梨花》賣高

    以往香港電視圈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身高超過180公分的男藝人和170的女藝人紅不了,但是號稱最高螢幕新情侶組合,同時模特兒出身的宣萱和馬德鐘,將以172公分和190公分的高度出鏡,打破傳言。這一對雙高並在TVBS今天(6/17)改編字民間傳說的八點檔《樊梨花與薛丁山》中以軍裝造型現身,讓其他演員只有當哈比人的份,連攝影師都得踩木箱抓鏡頭。
    2004/09/16 15:33
  • 古天樂情歸何處? 「寵物情緣」請你來投票見分曉

    選藍還是選綠?觀眾朋友還有另一種選擇,就是鎖定TVBS-G,看由古天樂、鄭秀文、宣萱所主演的愛情喜劇-「寵物情緣」,一天看10集,一次看個過癮,陪伴大家在等待投票結果的週末下午,帶給觀眾輕鬆恢諧的氣氛。在戲中,古天樂飾演一位不求上進、懶惰怕事的警察,在工作態度上得過且過,連自己飼養的警犬ROCKY都唾棄他,除此之外,古仔與鄭秀文有段撲朔迷離的戀情,兩人更有許多親密對手戲,而緋聞也是從當時開始傳到現在,另位女主角宣萱則與古天樂封為金字招牌的螢幕情侶。
    2004/03/17 16:54
  • 香港第一部武俠偶像劇 《雲海玉弓緣》開打

    曾經帶領金庸風潮的TVBS現在即將在3/9(二)起,推出「白髮魔女傳」的作者梁羽生,所撰寫的另一部大作《雲海玉弓緣》,讓喜愛武俠劇的觀眾有另外一種新視野的享受,而男女主角也是香港平均只有22歲的新生代偶像,包括被稱為「古天樂、宣萱接班人」的林峰、葉璇,以及曾經來台發片與蘇永康對唱「咖啡廣告曲」的玉女歌手李彩樺,他們發展出一段牽扯不清的三角戀。此外,曾在「再生緣」裡愛得很辛苦的「皇甫少華」林峰和「孟麗君」葉璇,這次將在新劇裡再續未了緣,兩人也向日夜不停軋戲的劇組請假,在3/11攜手來台。
    2004/03/08 17:56
  • 專情宣萱不當「劈腿族」 貝克漢當前不為所動

    宣萱日前來台為TVBS十周年大戲《戇夫成龍》作宣傳,而TVBS-G《非常人物》特別將外景拉到香港,邀請宣萱擔任節目嘉賓,目前仍小姑獨處的她,發出「好想愛」的訊號,她透露另一半不需要太有錢也不能太帥,但一定要有上進心,就算要她養男友也無所謂,而感情專一的她表示,當真命天子出現,她絕不會二心,連超級大帥哥貝克漢主動追求,她也不為所動,大聲的說,「bye bye 貝克漢。」
    2003/09/08 14:24
  • 〈獨家〉宣萱台灣影友會 一年一度開心聚會

    來台為TVBS八點檔大戲「憨夫成龍」宣傳的宣萱,在三天密集的通告中特別安排與Fans見面。睽違一年再次來台會影迷,宣萱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
    2003/09/03 21:32
  • 郭晉安最愛和宣萱「洞房」 《戇夫》變輔導級?

    TVBS的十週年台慶八點檔《戇夫成龍》,即將從9/1(一)晚上8點準時登場,而男女主角郭晉安和宣萱,在同一天抽空冒著杜鵑颱風越洋而來,為這齣11年香港收視最高的電視劇造勢,也期許此劇能受到台灣觀眾的青睞。
    2003/09/01 17:42
  • 溫兆倫戲裡花心  戲外向郭羨妮大喊:「嫁給我吧!」

    TVBS的暑假大戲《流金歲月》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無法相認的兄弟羅嘉良、溫兆倫,開始了一場黑道第二代和警察之間追逐,這種正義和親情抗衡的超高難度演出,由這一對正反派皆佳的主角們在情緒掌控和肢體動作都已經到了無懈可擊的地步,尤其是溫兆倫在戲裡輕佻花心,周旋在宣萱、葉璇姊妹中,更令許多女性觀眾抱怨聲四起,在網路上大肆批評。聽到台灣對此劇的熱烈反應,溫兆倫特地抽空飛來台灣一探究竟,暌違2年的他,想要趁著短短的3天行程嚐一嚐士林夜市的烤香腸,會一會許效舜等好友。
    2003/06/20 18:41
  • 「流金歲月」澳洲13日遊 讓羅嘉良、宣萱假戲真作

    TVBS八點檔又即將掀起商場鬥爭風潮,從6月5日晚間8點開始隆重推出創世紀續集的「流金歲月」,由緋聞情侶羅嘉良和宣萱攜手擔綱,與港姐向海嵐之間大談三角戀,而久未與觀眾見面的溫兆倫也會重作馮婦使壞,想與劉文聰一較高下。 另外也有許多新生力軍加入此次的豪門恩怨中,年僅23歲、曾以「尋秦記」的「秦始皇」一角令人印象深刻的林峰和69年次的陳浩民前緋聞女友葉璇在戲裡的表現都可圈可點,絕不讓幾位前輩專美於前。更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在舊版「天龍八部」、「楊門女將」中風度翩翩的石修曾是許多5年級女性魂縈夢牽的對象,這次重出江湖以獨霸一方的富豪形象現身,恐怕又要迷死許多師奶們。 這齣首度描寫以金飾業鉅子間訛虞我詐為主軸的電視劇,第一集就把場地拉到澳洲的金礦實地拍攝,也讓羅嘉良和宣萱單獨相處13天,傳言兩人的感情因此而有所變化。當時在40度的高溫下拍戲雖然很辛苦,但是卻玩得很開心,不僅一有空就到海邊游泳,同時把全身曬成古銅色,還幫每隻在路上走的袋鼠取名字,一叫名字哪隻袋鼠就像狗一樣跳過來,而且到礦坑裡取景時因為隨手一摸就滿手金粉相當過癮,尤其是運氣甚佳的宣萱甚至撿到了一塊尚未磨成真金的礦石當作紀念品羨煞旁人,不過當時她也陪羅嘉良買了一隻玩具鴨給乾兒子,也就是羅嘉良的寶貝獨子。 見到這一對在這半個月內過得如此愉快,要旁人不誤會都很難,加上一返港羅嘉良就宣布要和老婆方敏宜離婚,所以大家自然會把矛頭指向剛與男友分手的宣萱。儘管二人之後否認還不避嫌地大方合影,勾肩搭背地公開宣傳此劇,但是緋聞一直甚囂塵上,直到上週男方因慢性盲腸炎開刀老婆在一旁無微不至地照顧,化解了婚姻危機,而女方與新好朋友吳京出遊屢被拍到,這段緋聞才降溫。 「流金歲月」故事大綱 金業小開丁善本(羅嘉良飾)在澳洲公幹時邂逅了程天藍(宣萱飾)。回港後,本捲入了一宗金舖劫案中,檢控官正是天藍 ......。 本6歲時父母因沉船意外而雙歿,弟不知所蹤,本為丁榮邦(秦沛飾) 所救。邦視本如親子,把金業交給他打理,本卻因邦與犯罪集團勾結而被懷疑接收賊贓,本想不到拘捕自己的竟是親生弟弟鍾守康(溫兆倫飾)。 本與藍的關係僵住了,其後雖水落石出,本的家庭背景卻始終妨礙著二人的發展。本因邦而多次與康發生衝突,本為免影響康的前途決定不與康相認;另方面本知道康鍾情於藍後,忍痛抽身。 沒多久邦去世,本為報答邦決心斬斷家族生意與黑道的關係,卻因於過程中不得不採取非法手段而被藍及康誤會。 本面對親弟不能認,遇上真愛不能愛;更甚者連義弟丁善行(林峰飾)亦懷疑本殺父謀產。為了手足情,本將已撥入正途的家族生意拱手讓給行,本漸漸得到康及藍的諒解時 ,卻因行重回黑道而再次捲入江湖鬥爭中,本最後不惜犧牲自己.....。
    2003/06/0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