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宣明智 結果共211筆

  • 宣明智下封口令 李珍妮情緒低落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外遇事件連環爆,其中李珍妮每每高調發言,都引來軒然大波,她發表聲明批評外界抹黑,但也表示宣明智已對她下達封口令,請媒體有問題直接找宣明智回答; 至於開發金控執行副董吳春台,因為與聯電集團副董事長宣明智,爭搶名媛李珍妮的女兒,也讓他的藝人老婆米凱莉受到矚目。
    2012/07/04 09:09
  • 誰爆料?李珍妮鬥小三 爆小四酒家女

    宣明智的外遇風波,讓元配陳淑珍避走日本,不想多說,反而「紅粉知己」持續爆料,小五李珍妮向週刊表示,小四是酒店小姐,小三則是前財經記者,還質疑小三和宣明智的「電梯監視器照片」,就是小三自己外流的,因為她就是大樓管委會委員;不過李珍妮自己的事也冒出勁爆說法,一個女兒,當年傳出有4個大老闆搶著要認親。
    2012/07/03 12:15
  • 宣明智外遇生子風波 「庸脂俗粉」變HOT

    科技業大老宣明智劈腿,跟3段外遇生了3個小孩,引發軒然大波,自稱是宣明智好友的資深媒體人張沂卉,日前一句「庸俗脂粉」暗批李珍妮,反被李珍妮取笑用錯,應該是「庸脂俗粉」才對,讓這句話現在很熱門;藝人韋汝幫男友遠航總經理張綱維生了一個兒子,卻遲遲沒名份,眼看張綱維只顧跟新歡出雙入對,已經半年沒來看過他們母子,也只能苦嘆,等到庸脂俗粉不是第一順位,張綱維自然就會來看孩子了。
    2012/07/03 12:13
  • 上節目談宣要百萬? 李珍妮挨批抬身價

    李珍妮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爆出「小三與私生女」事件,事件女主角之一的李珍妮,宣稱人在國外,但這個時候卻傳出多個節目收到李珍妮的訊息,表示願以10萬元的代價上節目;根據平面媒體表示,李珍妮用簡訊表示,只談及個人事業及投資通告費要10萬,如果要談宣先生是100萬,消息傳出後,引發兩極觀感,有製作人認為她釋放這樣的訊息,只是想讓製作單位碰軟釘子,要他們以後別找,但也有人覺得李珍妮是藉此在自抬身價。
    2012/07/02 18:09
  • 結婚37年 陳淑珍「搬嫁妝」成就宣明智

    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外遇風波越滾越大,昨天在記者會上,一再請求元配陳淑珍的原諒,強調她才是唯一,但陳淑珍選擇留在日本「散心」,因為作風低調的她,一直以來都是默默成就丈夫,即使宣明智早期創業失敗,陳淑珍也不喊苦,還拿嫁妝投資老公;後來宣明智外遇,陳淑珍也讓兒子宣昶有和外遇生的孩子聯絡,肚量非常大,但家務事被攤在陽光下,陳淑珍難免再次受傷。
    2012/07/02 12:09
  • 〈獨家〉「宣不知自己是肥肉」 張沂卉槓李珍妮

    宣明智坦承外遇情史「不光彩」,但對於過去的事情,他也不想多說,倒是被外界懷疑是小四的張沂卉,昨天面對媒體,說宣明智是塊「肥肉」,自己要伸出去給人咬一口,還直指李珍妮是「庸俗脂粉」,介入人家婚姻還敢高調;面對這樣的批評,被宣明智承認的「小五」李珍妮,獨家接受TVBS訪問,表示張沂卉自己對宣明智有「意圖」,不然怎麼會說他是塊「肥肉」,引發2個女人的戰火。
    2012/07/01 18:39
  • 婚外情惹風波 宣明智元配子出面挺父

    為了婚外情風波,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上午才出面說明,下午,元配的兒子宣昶有也親上火線,雖然是為了挺父親,不過宣昶有卻托著下巴,看起來很無奈的模樣。
    2012/07/01 17:13
  • 「三段外遇生3子」認錯! 宣明智:愛妻

    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的外遇風暴,從小三燒到小五,事發第5天,他親上火線說明,他自認對不起家人,並沒有對不起社會,透過訪談影片,闡述對妻子的歉意,宣明智強調,他很愛很愛太太,還說太太是他的唯一,財產都都登記在太太名下;過去5天,宣明智深怕太太崩潰做傻事,24小時不敢闔眼,鏡頭拍到他神情憔悴,壓力大到手心直冒冷汗。
    2012/07/01 11:17
  • 非婚生「都入戶籍」 PO網高歌挺父

    認了3段外遇情史,宣明智強調3個「非婚生」的小孩都有入戶籍,在孩子需要的時候,都會支持他們,表示「負責任」,或許是這樣的態度,讓宣明智的非婚生子,作詞譜曲高呼「宣明智是我老爸」,態度大方;相較於元配生的長子宣昶有,儘管陪父親開記者會,卻始終托腮回話、無奈神情,擔心母親陳淑珍會受傷,一樣都是宣明智的兒子,態度大不同。
    2012/07/01 07:11
  • 大方承認 宣明智24歲子寫歌謝父

    宣明智將要在明天(7/1)早上召開記者會,晚間他的兒子創作一首歌曲來感謝父親宣明智,並且發表聲明說我的父親在我的人生與家庭中,一直是個令我驕傲的好父親。父親給自己最深刻、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讓我知道他真的很愛我,無論他是什麼身分,對我與母親而言,一點都不重要,他就是我的爸爸、而且他很愛我,處處都造就我、成全我,他就是這樣的一位父親,我父親是一個好人、好爸爸、也是一位好老闆、一位慈善家、企業家、思想家,並且深深感謝大媽。
    2012/07/01 00:50
  • 疑當宣董「小四」 張沂卉反嗆珍妮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外遇女主角「李珍妮」據傳周旋各大企業老闆,相當有交際手腕,但李珍妮不是「小三」,反倒可能是「小五」,李珍妮向友人透露,宣明智跟一位跑財經線的資深記者也生了1個兒子,外界推測,她就是這幾天幫宣明智傳話的媒體人張沂卉,是不是當了宣董的「小四」?張沂卉沒有正面回應,反而把流浪狗當擋箭牌,一度戲稱說採訪先給「2萬元」幫她救狗,才願意回答問題。
    2012/06/30 18:17
  • 「我是爛人」宣明智又爆外遇 共3私生子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日前才被爆料跟名媛李珍妮育有一名7歲的非婚生女,現在平面媒體再爆料,他還有一名24歲的私生子,母子倆就住在仁愛圓環附近的豪宅,跟李珍妮住的仁愛帝寶,車程不到5分鐘,風流往事被連環爆,宣明智乾脆跟朋友坦承,他還有另一個18歲的私生子,一共3段外遇,通通被攤出來,宣明智情緒低落,說自己是個爛人。
    2012/06/30 12:03
  • 〈獨家〉生活受擾 李珍妮:恐帶女兒永離台灣!

    謎樣的女人李珍妮,在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婚外情爆發後,就不再現身媒體前,也為各界留下謎團,這次她透過TVBS強調,自己15年來投資標的都做過不少功課與比較,而且凡事精打細算,還說自己的生活嚴重受到干擾,必要時將帶著女兒「永遠」離開台灣,還說自己80%朋友都是「大老婆」,也都非常挺她。
    2012/06/30 00:25
  • 「夫外遇妻要檢討」 李珍妮跨海言論挨批

    李珍妮跟宣明智之間的感情糾葛,原本應該只是單純的私事,但因為宣明智是名人,有私生女這件事,才會受到社會這麼大的關注,李珍妮如果低調也就罷了,偏偏她還這麼高調,雖然不是直接嗆元配,但言論無疑讓大老婆受傷;而她男人外遇,老婆要檢討的言論,除了演藝圈不少藝人撻伐,網友更是一面倒痛批李珍妮。
    2012/06/29 19:18
  • 李珍妮放話! 「不認小三」要太太檢討

    科技大老宣明智和社交貴婦李珍妮的婚外情,每天都有新劇情,李珍妮隔海接受媒體採訪,透過文字回應,說男人外遇,做太太的要檢討自己,更否認小三身分,說自己是紅粉知己,因為她認為被包養、沒工作的才叫做小三,她強調自己可是靠開店、投資外匯,才賺來現在的身價,甚至買下帝寶豪宅;然而她開的5間精品櫃位,已經撤了一個櫃點,總公司還在打折促銷,甚至她說上節目的話,都是節目要她做的效果,也被製作單位駁斥。
    2012/06/29 12:05
  • 又惹風波! 「貴婦版蕭薔」遭PO文控騙財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被週刊報導,和社交貴婦李珍妮有婚外情,其實時尚圈名媛、貴婦,也經常因為糾紛,變成話題人物。有「貴婦版蕭薔」稱號的呂雅惠,日前才因為投資糾紛跟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對簿公堂,當時李冠毅認為呂雅惠拿出假權狀,宣稱投資雜誌上億元,後來破局,雙方互告;現在又有人在臉書上指控被呂雅惠欺騙,幫忙代替刷卡花了幾百萬元,還直指她6月中,因為李冠毅的官司出庭鎮定受訪,全都是演戲,根本是在「扮演天使貴婦」,對此,呂雅惠委任律師不願回應。
    2012/06/28 18:12
  • 「工程師變貴婦」 李珍妮周旋台北名人圈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坦承有私生女,而外遇對象就是社交貴婦李珍妮,但除了宣明智,開發金副總吳春台也被爆出和李珍妮有過一段情,還為此驗DNA,搶著當李珍妮孩子的爸爸;雖然李珍妮透過助理強調,和吳春台只是朋友,她的名字一再跟大老闆扯上關係,第一次上版面就是傳出力晶董座黃崇仁,當年把古董字畫登記在她名下,短短5、6年內,李珍妮先搬進帝寶,又連續開了幾家服飾店,再拿下國外品牌的代理權,除了人脈廣,背後有沒有人金援,引發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2012/06/28 12:06
  • 「認了」私生女! 聯電宣明智爆婚外情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被週刊報導指出,和時尚名媛李珍妮婚外情,並且生下1個今年已經7歲的私生女,宣明智人在國外,1位過去主跑科技線的資深媒體人,聲稱得到宣明智的授權代為承認,自己有1個正在念小學的女兒,孩子的母親李珍妮過去曾是電子工程師,2人是不是因此結緣?由於李珍妮愛出國看秀,後來乾脆轉戰時尚圈,更住進了豪宅帝寶,能以名媛之姿,不避諱上節目展現財力,跟不少大老闆過去密切的來往,都讓外界有不少聯想。
    2012/06/27 18:17
  • 聯電宣明智 被爆與名媛「婚外生女」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被週刊報導指出,和時尚名媛李珍妮婚外情,並且生下1個今年已經7歲的私生女,而這名女童在就讀台北市明星小學,學籍資料上的父親欄,填寫的就是「宣明智」;其實李珍妮本身也很有話題,從電子工程師轉戰時尚圈,以名媛身分上過不少電視節目,大方展現財力,是否真的和宣明智婚外產女,聯電方面不回應副董事長私事,而男女主角目前都在國外,暫時沒有回應。
    2012/06/27 10:00
  • 國片吹古裝風 言承旭大俠扮相曝光

    國片熱,有不少企業主也看好,紛紛投資拍片,像是科技業大老宣明智等人,就砸了1.5億打造古裝劇,不但花3千萬蓋古裝片場,還找來當紅演員像是言承旭、陳意涵等人主演,國內20年來沒人拍古裝電影,這次少見的挑選當作題材,想用新鮮感挑戰票房,今天演員的古裝扮相首度曝光。
    2012/03/16 19:26
  • 陪母投票 宣明智:台灣不能再虛耗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一大早跟自己高齡的母親前往投票所投票,宣明智說台灣不能再虛耗,應該停止對立,企業及年輕人才能有好的穩定發展空間,而竹科人今天也踴躍投票,大多表示公司沒有限定只給2小時投票,但投完票還是得乖乖回去加班。
    2012/01/14 11:33
  • 3千億老闆出列 宣明智領巨頭挺馬

    選戰進入倒數,五五波的選情,也讓許多企業家紛紛站出來表態,竹科大老闆們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矽品董事長林文伯號召下,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將發動竹科企業連署,預計13日將刊登半版廣告挺馬;不過,就在同一天,前總統李登輝先刊了廣告,內文直指馬政府只照顧大財團,不顧中小企業,國民黨回應不意外,但也強調台商很多都是中小企業,被指控「不照顧中小企業」與事實差很大。
    2012/01/11 11:48
  • 路牌錯標!住家變景點 竹縣擺烏龍

    新竹縣的金色彌勒佛是相當知名的觀光景點,不過最近卻常常有遊客在附近迷路,原來縣府在這寶山交流道下,設了路標,但卻指錯方向,遊覽車開到底只看見高級山莊不見彌勒佛,還不斷問路,借廁所造成住戶困擾,讓住在裡頭的科技業大老宣明智也忍不住抱怨!
    2011/06/16 13:03
  • 聯電宣明智親家堅告 竹科「狗事」難平

    竹科千金大戰董娘的戲碼,上演番外篇,又是辣妹舉牌,又是氣球抗議,原因就出在竹科千金王瑄始終認為,在發生狗咬人事件之後,科管局總是偏袒董娘,不但派清潔隊到他家搜證,甚至還發公文,說他所飼養的拉布拉多狗是「大型猛犬」,因此憤恨不平,儘管董娘釋出善意,打算和解,但千金依舊覺得自己處處遭打壓,堅持告到底,讓夾在2個名媛之間的竹科管理局,怎麼做都不對。
    2011/04/14 18:16
  • 狗官司!竹科千金PK董娘 辣妹壯聲勢

    聯電名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親家王瑄,跟合勤科技董娘白蓮蘋,2年前因為狗咬人事件對簿公堂,被外界喻為是「竹科千金」跟「竹科董娘」,2個名媛的戰爭,現在官司還沒定讞,不過竹科千金卻在自家屋頂掛起抗議氣球,指控竹科管理局嚴重偏坦對方,還選在上班尖峰時間,找來8個Show girl在路口高舉抗議標語,在人來人往的竹科園區引發關注。
    2011/04/1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