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宣明智 結果共211筆

  • ​〈快訊〉查頂新政治獻金案 二度傳宣明智作證

    最新消息,特偵組調查頂新集團政治獻金疑案,下午第二度傳喚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以及名嘴張友樺。檢方要釐清的部分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曾經說過,聽說宣明智在2008年,跟其他電子大亨,捐2億元給馬英九做為競選總統經費
    2015/03/31 15:19
  • 對岸踩煞車? 柯文哲、陳德銘「不期而遇」見光死

    今天中午一度傳出,準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跟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場「不期而遇」的聚會,但消息卻疑似因曝光而取消,據了解這場聚會是由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安排,但消息走漏,陳德銘以早上會議太晚結束為由,沒現身,反倒在下午2點半時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會面
    2014/12/15 20:29
  • ​〈快訊〉「柯陳會」取消 陳德銘新增行程會連戰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在台灣一連幾天的行程,原本預計今天中午在聯電榮譽副董事宣明智邀情下,和準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面,來個「柯陳會」,沒想到臨時取消後,陳德銘隨即新增行程,下午要和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碰面
    2014/12/15 12:37
  • 〈獨家〉打「親情牌」!宣明智思孫掉淚 爭探視權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和妻子王敏10年婚姻,去年感情生變,還鬧上法院,演變成小孩子監護權的爭奪戰,宣家人每個禮拜六,能和孩子相處一天,但每次探視,對方都以小孩不想見面,或是生病為由拒絕,下午宣昶有出庭,提出監護探視權抗告,秀出手機裡,和小孩子相處的照片和影片,說宣明智經常掉淚,睡不好,打親情牌,希望能獲得更多相處的時間,給孩子雙倍的愛
    2014/11/27 19:04
  • 只在法院見兒! 宣昶有:大兒子被洗腦

    宣明智媳婦王敏的家世背景,也是和科技也相關,她父親是新長豐科技的創辦人,姊姊則是曾因為跳鋼管舞,還願登上媒體版面的竹科名媛王瑄,去年8月宣昶有和王敏傳出婚變,宣昶有很感概,說大兒子已經被女方洗腦,連爸爸爺爺都不認了,更說宣家和王家多年交情,怎麼換來這樣的對付,不過對此指控,王家方面暫無回應。
    2014/07/09 14:04
  • 「1年未見孫」宣明智泣訴 思孫痛心

    身家上百億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在鏡頭前紅了眼框,因為去年兒子和媳婦鬧婚變,雙方有家暴離婚等多件官司纏訟,因此法官只准宣昶有在法庭上探視兒子,做爺爺的宣明智被禁止,將近1年沒看到孫子,上個月18日趁著兒子媳婦在新竹地方法院開庭,宣明智特地到庭外等候,想看2個孫子一眼,但媳婦、親家母卻冷漠以對,孫子看見他也不敢叫阿公,讓人不勝唏噓。
    2014/07/09 13:54
  • 爭子官司難解 宣明智長子吐相思

    聯電榮譽副董事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和太太王敏,為了小孩探視權,雙方鬧上法院,宣昶有首度打破沉默,面對鏡頭談論家務事,儘管表情淡然,卻從言談中透露出無奈,希望事情能夠順利落幕,孩子能在充滿愛的狀態下健康成長。
    2013/10/19 17:54
  • NBA/名人朝勝NBA 「20萬最貴座」郭董買的

    NBA台北熱身賽風光落幕,場上除了看林書豪打出好球,幫助獲勝之後,場邊的名人也是一大焦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帶著妻子,高調坐在火箭球員旁最貴的位子,每個要價20萬,妙的是,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也坐在溜馬旁的20萬位子,頗有王不見王的味道,而另外像連勝文和郝龍斌更坐在同一區,都是要價15800的位子,也有點「平起平坐」的巧合。
    2013/10/13 17:56
  • 宣明智兒宣昶有「演自己」 客串本土劇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之前因為被老婆王敏控告家暴,家務事被端上檯面,而他最近客串本土劇,演的還是自己真實生活中的身分,「生技公司老闆」,第一次當演員的他,緊張時會不斷吐舌頭,而爸爸宣明智還特地來探班。
    2013/10/09 21:34
  • 媳控家暴 宣明智發函:不認媳婦、親家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獨子宣昶有,遭到妻子王敏控告家暴,指控丈夫宣昶有,不只一次對她動手,還出示驗傷單證明,向法院聲請暫時保護令,對此,宣明智一改先前低調迴避,他委託律師發出律師函指出,宣明智對2名孫子被親家帶走極為不滿,質疑親家王公展開車跟監他,並措詞強硬「不認王敏這個媳婦」、「王公展已非親家」。
    2013/10/08 11:51
  • 媳控夫家暴 宣明智:希望好好過日子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被指控家暴,宣明智媳婦到警局備案,說丈夫宣昶有不只一次對她動手,並出示驗傷單證明,向法院聲請暫時保護令。目前宣昶有人在大陸,暫時無法聯絡本人;宣明智出席公開活動,表示家務事不宜公開討論,但希望大家都能好好過日子。
    2013/09/10 12:04
  • 專「修理」大老闆! 整脊師竹科創業

    有人的工作,竟然是專門修理大老闆!一位余姓整脊師,多年來幫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太太推拿,因為肯拚肯學的態度被賞識,宣明智就鼓勵他轉型開業,還介紹宏�創辦人施振榮夫婦,和潤泰集團負責人尹衍樑給他,讓他專門替這些身價數億的老闆們整脊、喬骨,還運用從這些企業家口中得到的寶貴經營建議,生意越做越大,現在還準備開設分店。
    2013/08/19 19:37
  • 賭女兒生父 李珍妮梭哈6億身家

    名媛李珍妮爆料女兒生父不是聯電榮譽副董事宣明智,是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台,但吳春台妻子米凱莉否認,李珍妮反擊,如果驗DNA是吳春台的話,要把身家梭哈,賭金加碼到6億,跟宣明智相熟的前財經記者張沂卉,今天下午再度現身挺宣明智,也揚言要加碼1億,要求吳春台去驗DNA。
    2013/08/18 18:22
  • 誰是女兒親爹? 李珍妮點名2富爸

    李珍妮的女兒「親生父親」是誰?過去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一度認了這小孩,這回卻又提出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宣明智友人張沂卉爆料,因為B型的宣明智和O型李珍妮,根本生不出A型的女兒!後來李珍妮改口,小孩的爸是開發金副總吳春台,吳春台也發聲明稿反駁小孩和他無關,認子風波一場羅生門。
    2013/08/16 18:26
  • 李珍妮再爆! 女兒爸是開發金副總吳春台

    名媛李珍妮女兒,「認爸爸」一波多折,原本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承認私生女是他的,但卻又向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要塗銷認領登記,委任律師不願表示是否已經完成DNA檢驗,而李珍妮則說,其實孩子的爸是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台,吳春台願意先付500萬,並每月支付20萬教育費,對此,吳春台也發聲明稿,否認孩子是他的。
    2013/08/16 14:08
  • 非親生? 宣明智告女兒逼李珍妮提證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私生女風波再次逆轉!去年6月宣明智才承認8歲女兒是他骨肉,但如今卻又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希望能透過法律途徑確認雙方沒有血緣關係,藉此塗銷認領登記,而當時也跳出來搶女的開發金控執行副總吳春台也不願承認,李珍妮的女兒究竟生父是誰,外界霧裡看花。
    2013/08/15 17:39
  • 宣明智不認李珍妮女 提訴訟撇血緣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1年前傳出和時尚名媛李珍妮有個7歲非婚生女兒,當時宣明智認了這個女兒,還入了戶籍,現在卻傳出大逆轉,宣明智向北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一旦確認他和李珍妮的女兒沒有血緣關係就可以註銷認領,訴訟結果最快1個月內出爐。
    2013/08/14 18:21
  • 〈快訊〉贈股票漏稅千萬 宣明智提告敗訴

    最新消息,贈股票漏稅千萬,宣明智提告敗訴。
    2013/06/26 12:33
  • 無奈非婚生子女難見光 上進求認同

    王永慶四房孫羅念祖,在台北市東區賣茶飲,不能當「靠爺族」,恐怕也因為,能不能真正認祖歸宗,他爸爸羅文源為此上法院,案子還在最高法院審理中,非婚生子女的無奈,甚至像寶來總裁白文正二房所生的白介芃,在父親過世了,也無法像其他哥哥一樣護送爸爸,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非婚生兒子宣彥行,只能在網路上尋找出口,努力上進的他們,只希望有朝一日得到眾人認同!
    2013/05/10 19:00
  • 宣明智24歲子 被控臉書恐嚇情侶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24歲非婚生子宣彥行,被控在臉書騷擾同教會女子,女方男友發訊息要宣彥行別再打擾,卻被回嗆「黑道打斷一個人的腿要多少錢」,讓對方感到恐懼,到警局備案,宣彥行回應,當時只是單純好奇討論黑道收費問題。
    2012/10/08 12:07
  • 撇緋聞 李珍妮高調徵婚「要像元斌」!

    才剛擺脫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婚外情陰霾,名媛李珍妮公開露面,大方要媒體幫她徵婚,她說條件很簡單,只要愛她、疼她,比她會賺錢就好,還說心中理想對象是韓國偶像「元斌」;不過話鋒一轉,又說太帥的男人會帶來困擾,疼她比較重要,與宣明智交往,似乎看得出端倪。
    2012/07/24 12:09
  • 「宣」婚外情爆 李珍妮露面談保單詐欺

    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婚外情爆發,隱身近1個月後,女主角李珍妮終於公開露面,不過這回卻是要控訴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詐欺,原來李珍妮去年8月透過永達,向宏泰人壽買了938萬保單,以為20年後可以年領500萬,但實際上卻是938萬得繳20年,也就是金額近2億,李珍妮指控業務員刻意隱瞞,還偽造她的簽名與財力證明,不過媒體話題依舊繞著她的婚外情打轉。
    2012/07/23 08:08
  • 擁帝寶、名車 李珍妮被爆少付1萬和解金

    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爆出外遇生女後,李珍妮的一舉一動,都被拿來討論,還有員工出面爆料,李珍妮疑似不當要求加班,現在還傳出,李珍妮和員工勞資協議後,說好要付3萬5和解,卻少付1萬,為此上了法院後,李珍妮得多賠4萬5。
    2012/07/18 12:06
  • 「小五」李珍妮擁新歡? 對象衣架商老闆

    跟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爆出外遇生女的李珍妮,再度被週刊爆料其實另擁新歡,被直擊李珍妮和五分埔最大衣架供應商老闆陳友亮熱戀,陳友亮不但幫李珍妮女兒過生日,甚至還在她帝寶住家過夜,更在臉書上打卡曬恩愛,不過對於週刊報導,陳友亮手機關機不回應,李珍妮則透過助理回應,不認識這位陳先生。
    2012/07/11 12:11
  • 李珍妮炫富豪禮 國稅局追贈與稅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以及前開發金顧問吳春台,現在可能被國稅局課贈與稅了!李珍妮多次在電視節目,炫耀富商送她的鑽戒、帝寶豪宅等等,被國稅局盯上;官員說,如果這些富翁,每年贈與財物超過220萬,就得課徵贈與稅,只是贈與時間超過7年,就無法追稅。另外捲入和宣明智爭認女兒的吳春台,也表示根本沒做過DNA鑑定,也沒有贈送過昂貴禮物給李珍妮,就是為了顧及愛妻米凱莉的感受。
    2012/07/05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