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宣明智 結果共211筆

  • 宣明智「挺郭宴」11藍委出席 郭董喊:I’m ready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8日)晚作東,邀請11名國民黨現任立委,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餐敘,被形容是"挺郭宴",郭台銘表示,與會委員都關心BNT採購秘辛始末,將在這兩天公布,而雖然挺侯派藍委出席了,但表達立場不變。
    2023/05/08 23:45
  • 蔡政府擋BNT?郭台銘喊「真相只有一個」 近日公布疫苗採購過程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8)日晚間主辦「挺郭宴」,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國民黨立委們餐敘。郭台銘晚間離去前受訪表示,這兩天他將會整理採購BNT疫苗的相關資料,並還原過程,他強調「真相只有一個」,如果一個政府拋棄人民,人民也會拋棄你。
    2023/05/08 21:55
  • 郭台銘現身喜來登! 宣明智力邀16位藍委出席「挺郭宴」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8)日晚間6點設宴款待國民黨立委,替郭董爭取支持,郭台銘大約6點45分抵達台北喜來登飯店,與16位國民黨立委、立委參選人餐敘、請益。會前,郭台銘抵達飯店時,以飛快速度去搭電梯,並未接受媒體訪問。
    2023/05/08 18:31
  • 曾馨瑩替郭台銘操盤? 王金平:這有點奇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問鼎2024,自己的團隊卻出現「多頭馬車」。因為除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像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在背後幫忙。要能調合雙方勢力,現在就傳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在中間扮演著關鍵角色!
    2023/05/07 14:10
  • 跟宣明智操刀郭台銘高雄造勢? 王金平不悅:別扯到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徵召,今(7)日將於高雄鳳山舉辦首場造勢,傳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背後操盤,不過王金平今早表示,其實是有人來拜託,「但不是我主導」,主導人另有其人還有其他企業團體,所以今晚他不會去參加。當被追問是否與新竹科技界大老宣明智一起幫忙郭董時,王金平突然臉色不悅表示,「我沒有主導,不要扯到我。」
    2023/05/07 12:04
  • 宣明智也出手!助攻郭台銘 下周作東邀藍委「挺郭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出戰2024總統人選動作頻頻,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上月邀請12位立委和郭台銘參宴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也打算將在5月8日作東「挺郭夜宴2.0」,以科技交流為名,廣邀國民黨立委餐敘,盛傳郭台銘也將出席,據悉目前受邀藍委以「桃竹苗」為主,但宣明智也透過其他友人邀約,另安排時間與其他縣市藍委餐敘。
    2023/05/06 10:42
  • 宣董也愛這一味! 手作蛋糕「果醬全親手熬」

    新竹市區有一家複合式店面,由一對夫妻共同經營,而太太負責的甜點店,主打是以新鮮水果,親自熬製而成的果醬,保留水果本身風味,在下午茶時段,來上一塊蛋糕,清爽不甜膩,就連商界大老宣明智也是這邊的常客。
    2023/04/07 15:19
  • 挺「郭朱配」是傳言! 宣明智:侯也是我好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個月才鬆口,2024大選,自己要等國民黨的「一套辦法」之後,至今沒有進一步動作。如今,就連郭台銘的多年老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都說郭台銘沒跟自己談過這件事,並強調,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我的好朋友」。
    2023/03/14 20:39
  • 高虹安被宣明智牽走? 柯P:人家有出錢

    昨天(18)前台北市長上廣播節目,廣告時段被問到新竹市長高虹安是不是快被「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牽走了」,柯文哲馬上就回「對啊,人家是有出錢的」,此話一出引發討論。不過今天高虹安受訪時回應,只要有幫助,她都心存感激,也特別強調過年會和柯文哲合體走春,要撇除謠言。
    2023/01/19 14:54
  • 高虹安快被宣明智牽走了?柯文哲:對啊人家有出錢我們沒有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廣告時段時,主持人黃國昌詢問柯文哲,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推動市政時是否會問柯文哲意見?柯文哲回了一句「很少啊」,黃國昌又問,好像快被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牽走了?柯文哲脫口說出,「對啊,人家是有出錢的我們沒有啊!」
    2023/01/18 18:28
  • 下一座護國神山? MIT電動車問世成交焦點

    在淨零碳排的時程推動下,電動車已經成為全球趨勢,而台灣的車廠供應鏈,也積極進電動車市場,MIT打造的三款電動車問世,也為台廠注入一股新活水,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指出,2025年台灣要在電動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才能為台灣打造另外一座護國神山。
    2022/12/25 21:41
  • 輾壓藍綠!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 喜收郭台銘、宣明智祝賀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以9萬8121票當選新竹市長,不僅是新竹首位女市長,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她今(27)日透露,自己勝選後有收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聯電前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祝福。不過,先前助理費爭議已進入司法程序,儘管當選市長,未來仍須面臨調查;高虹安對此強調,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她也會直球對決,絕不會迴避任何調查。
    2022/11/27 17:52
  • 駁對高虹安下指導棋!宣明智力挺:抹黑是對她最大肯定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卻陷入諸多爭議,近日更流出對話截圖,指她在提法案前要先問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意見,等於宣明智在下指導棋。對此宣明智昨(23)日晚間和高虹安同台直播,回應大概有1/3的立委都跟他有類似互動,力挺高虹安抹黑和打擊是對她「最大的肯定」。
    2022/11/24 11:02
  • 高虹安黃金周造勢!藍營副議長現身力挺 「郭董」也來了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6天,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19)日舉辦選前黃金之夜競選晚會,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前民進黨新竹縣長范振宗到場力挺,連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也無預警現身,在場與會的里長們更高達70幾位,場面十分盛大。不過外界關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並未現身,由主持人郭子乾模仿「鍋董」,向台下喊話「大家一直問我會不會站台,我今天就站在這裡」。
    2022/11/20 10:22
  • 不看魔獸!高虹安赴攻城獅主場觀賽 同場還有2大咖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震撼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19)日將迎接來台首戰,不過PLG新竹街口攻城獅無懼魔獸熱潮,也在今日進行主場開幕戰。適逢九合一選舉倒數階段,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來如火如荼跑行程,仍在百忙之中抽空觀看球賽,被捕捉到人現身攻城獅主場,同場還有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新竹縣長楊文科,一同坐在場邊觀賽,3人再度同框,引發關注。
    2022/11/19 17:31
  • 獨家!前助理爆高虹安「慣老闆」現任助理現身「這樣說」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遭前助理指控,請病假會被扣薪,要上繳公積金,就連杯子沒洗也要扣錢,但高虹安的現任助理接受我們獨家訪問,大談辦公室運作的情形,也拿出爆料前助理曾經經手的法案,回擊高虹安幫宣明智推法案的指控。
    2022/11/17 18:50
  • 綠高層分析高虹安風波產生外溢效果 藍白起化學變化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強攻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辦公室「小金庫」爭議喊卡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促成高與國民黨籍的新竹縣長楊文科見面,政壇高度關注是否有「藍白合」意味。對此,綠營高層分析,「高虹安事件」將會有外溢效果,高、楊會晤有避免藍白全面開火、勸和的意味,因為藍白現在翻臉,對未來策略聯盟不利。
    2022/11/10 19:33
  • 住院卻跑出院! 高虹安陪宣明智拜訪竹縣長

    身陷助理費爭議的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驚傳病倒住院的消息!儘管用臉書發點滴照報平安,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每天要跑選務行程還要應付對手攻擊,讓高虹安的身體吃不消,不過高虹安下午卻跑出院,直奔新竹楊文科縣長辦公室。
    2022/11/09 19:51
  • 高虹安出院了!奔竹縣府密訪楊文科 背後牽線者是「他」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今(9)日才傳出身體不適住院消息,沒想到下午4點多左右,她突然現身新竹縣政府,並進入縣長室與縣長楊文科會面,過程並不公開。據悉,高虹安這趟行程事前保密到家,而今天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陪同下拜訪楊文科,主要是為了請益新竹縣市可以合作的項目,也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2022/11/09 17:22
  • 下一座護國神山在這!電動車市場達2兆美元 宣明智:2025年台灣要搶進

    台灣在2040年要全面汰換燃油汽車,國內各業者也積極打造電動車國家隊,盼能提高MIT的占比,而投入電動車產業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指出,電動車市場規模可望達到2兆美元,台灣勢必要在2025年成為全球電動車市場裡的重要角色,才能為台灣打造另外一座護國神山。
    2022/10/24 23:05
  • 力挺高虹安! 宣明智:「抄襲」怎麼會扯到她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9/27)新書發表,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受邀出席,對於高虹安身陷論文抄襲爭議,宣明智公開力挺,強調高虹安怎會跟抄襲扯上,還說台灣的選舉文化,相當有趣!
    2022/09/27 18:33
  • 傳郭台銘被迫不參選2024? 宣明智:沒聽說、不置評

    媒體人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採購BNT疫苗、被逼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對此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表示,「完全沒有聽說,不予置評」。
    2022/09/14 17:09
  • 「不用怕共機共艦」 曹興誠:只是嚇唬人的

    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建議,台灣應該不分男女、全民皆兵,而其實早在年初,俄烏戰事爆發後,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就拋出過這個想法,而這回出席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新書發表會,曹興誠還說,共機共艦擾台只是嚇唬我們而已,不用怕。
    2022/07/20 20:43
  • 曹興誠讚宣明智「點子王」 分紅配股創造逾千位億萬富翁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天出席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新書發表會,他說,宣明智是「點子王」,推動分紅配股,在竹科創造了上千個億萬富翁。
    2022/07/20 17:50
  • 聯電、鴻海攜手搶市 台IC「晶片」可市佔全球50%

    7月開始工業電價一口氣漲15%,會不會衝擊我們「半導產業」?聯電副董宣明智說,竹科各廠討論過,漲幅還算能吸收,但一次幅度這麼大最好還是避免,有些企業會吃不消,也希望「穩定供電」!畢竟,我們目前是全球「晶片」製造大國,他預估,未來我們能靠「智慧電動車」,把IC晶片佔比,從全球2成4,拉到5成。
    2022/06/29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