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宣判 結果共2,794筆

  • 從入監變居家軟禁 緬甸軍政府已讓翁山蘇姬「出獄」

    打從緬甸軍政府政變上台後,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就此失去人身自由,接連被指控多項罪名,最終合併宣判總計33年刑期並入獄服監,讓這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幾乎與世隔絕近2年時間。如今由《英國廣播公司》(BBC)率先披露,緬甸政府有意讓高齡78歲的翁山蘇姬,以保外就醫的名義離開監獄,改為居家軟禁方式繼續完成剩餘刑期。今(7/28)上午經全民盟高層證實,翁山蘇姬確定已經離開監獄。
    2023/07/28 11:15
  • 甩9項MeToo控訴 凱文史貝西獲無罪 淚灑法庭

    在MeToo運動浪潮中身敗名裂人設崩壞的演藝圈明星,誰能順利翻身?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7月26日在英國度過64歲生日,同一天倫敦法院對他所涉的9個性侵性騷相關指控,全部宣判無罪。六年纏訟後終於得到法律上的清白,據說凱文史貝西當庭老淚綜橫。外界看好他可以憑藉過去好演技,重回影壇;但這次判決也讓MeToo運動的指控者們注意到,證據不足恐怕難透過法律途徑,為自己爭口氣。
    2023/07/27 19:52
  • 江宏傑哭了! 日本開記者會曝官司贏了福原愛「不希望強制執行」

    前妻福原愛失聯近一年,藝人江宏傑大動作飛往日本,今天下午(27日)召開記者會,曝光日本法院七月已經宣判他勝訴,福原愛應該要履行相關約定。記者會上,江宏傑看似情緒低落,數度紅了眼眶,也吐露心聲說,一路上堅持很久,不希望走到「強制執行」的地步。
    2023/07/27 17:58
  • 嘉市議員戴寧涉詐領500萬助理費 判10年半徒刑

    無黨籍嘉義市議員戴寧去年被控詐領助理費,嘉義地院今天下午宣判,判處有期徒刑10年6個月,褫奪公權5年,仍可上訴。戴寧委託的律師王振名表示,一定會上訴。
    2023/07/26 15:08
  • 性侵、聚眾淫亂罪被判13年加驅逐 吳亦凡不服上訴登微博熱搜

    曾經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的歌手與影星吳亦凡,因為涉嫌強暴罪遭拘留起訴,進而導致自己演藝事業全毀。他在2022年11月,由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進行一審宣判,認定吳亦凡兩罪名成立,一是強姦罪判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處分;另一項則是聚眾淫亂罪成立,判一年十個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13年附加驅逐出境。不服此判決的吳亦凡,近日提起上訴,消息曝光也迅速衝上微博熱搜榜。
    2023/07/25 15:59
  • 人妻夥情夫殺尪焚屍 法院越判越輕皆「逃過無期、死刑」

    台中市一名30多歲姚姓女子婚後外遇,2021年5月聯手「小王」陳男,將57歲的袁姓丈夫下毒殺害,再加以焚屍,檢方依殺人罪嫌將2人起訴,不過台中地方法院認為判死刑太苛,一審宣判2人無期徒刑;經上訴後二審改判姚女15年徒刑、陳男無期徒刑;不過日前台中高分院更一審判決結果出爐,判姚女15年徒刑、陳男15年徒刑定讞, 2名殺人犯最終都逃過死刑與無期徒刑。
    2023/07/23 10:39
  • 恩恩爸提國賠1元敗訴!法院「難認因果關係」

    新北市中和男童「恩恩」,去年因確診身亡,恩恩爸質疑救護延誤送醫,才造成憾事,向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跟衛生局,提出國賠訴訟求償1元,今天(7/21)新北地院進行宣判,恩恩爸親自出席,但最後法院判他敗訴,政府機關免賠,全案還可上訴。
    2023/07/21 20:28
  • 鍾東錦當選有效 同案謝鄉代傅村長當選無效

    苗栗縣長鍾東錦,被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天法院宣判,被告丘姓女子交付賄款時,是個人替鍾東錦拉票,沒有對價關係,當選有效,鍾東錦律師說,還他清白,還說丘姓女子受到不正訊問,還說了67次,我沒有幫鍾東錦買票。
    2023/07/21 19:01
  • 嗯嗯弄髒衣物!祖父母竟「皮帶狂抽10幾下」打死美5歲女童

    美國芝加哥有一對祖父母近期被指控「毆打5歲孫女致死」,這名可憐的孫女因為時常大便在褲子上便被用皮帶抽打十幾次,事後當事祖父承認自己的行為「有點太粗暴了」,目前這對祖父母被檢方指控犯下一級謀殺罪,且拒絕保釋待未來宣判最終結果。
    2023/07/21 15:05
  • 快訊/首宗國民法官判決!長期遭家暴殺夫 妻判7年2月

    2022年11月,新北市一名63歲的季姓婦人因遭受丈夫長期家暴,憤而趁對方熟睡持,持刀揮砍殺害,此案為國民法官制度今年上路後,全國首件國民法官參與審理案,今(21)日案件宣判,合議庭依殺人罪判處季婦7年2個月。
    2023/07/21 14:45
  • 議員蕭慧敏涉嫌買票 「賄賂屬實」一審判決當選無效

    雲林縣議員蕭慧敏去年競選期間與樁腳涉嫌買票,雲林地檢署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今天一審宣判,雲林地院依據選罷法宣判當選無效。蕭慧敏將與律師討論後,再決定是否上訴。
    2023/07/20 21:03
  • 新北院國民法官首開庭 連三天週五宣判

    新北地方法院開庭首件有國民法官參與的案件,審理三重一名婦人殺害丈夫案,連續三天,周五將會做出一審宣判,成為全國第一起國民法官審理、宣判案件,不過外界也很關注,國民法官是誰,這次6名國民法官,是從57人選出,還有4人備位,年齡介於20歲到70歲之間。
    2023/07/18 14:11
  • 捲賄選風波今法院宣判當選有效!北市議員林杏兒:洗刷冤屈

    士林地檢署於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查出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前黨部執行長曾繁川等人,涉嫌以信封袋裝6000到1萬元不等現金,向士林、北投區里長行賄,替黨內候選人林杏兒拉票,事後林杏兒順利當選,也因此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今(14)日宣判事證不足駁回,林杏兒當選有效,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7/14 12:12
  • 林秉樞仍判2年10月 高嘉瑜:傷害無法彌補

    立委高嘉瑜對於林秉樞二審判決表示,法律遠遠沒有辦法去彌補或者是去對於我們過去所受到的傷害做任何補償。以被害人身分,她再度表達對司法的失望。高嘉瑜前年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高等法院今天宣判仍維持一審判決,林秉樞涉犯妨害祕密、強制、妨害名譽、恐嚇、傷害等13項罪,判刑2年10月,其中只有傷害罪8個月不得易科罰金,可再上訴。扣掉羈押的226天,林秉樞只要再關14天就能恢復自由。
    2023/07/13 14:27
  • 「摸胸不到10秒」沒事?管理員性騷女學生判無罪 義大利人氣炸

    隨著#MeToo運動風潮興起,性侵害及性騷擾議題廣獲全球關注;義大利一名學校管理員去年性騷一名女學生,撫摸其臀部和胸部,結果法官近期卻以「行為不到10秒」為由宣判無罪,離譜判決引爆社會大眾怒火。
    2023/07/13 10:49
  • 快訊/施暴高嘉瑜遭判2年10月!林秉樞二審「上訴駁回」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前男友林秉樞暴力毆打,還逼迫拍攝私密照片等案,新北地院依偽造文書、妨害秘密、妨害自由的私行拘禁與強制、妨害名譽、妨害電腦使用、傷害、恐嚇等13罪,定應執行刑2年10月,其中只有傷害8月不可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今(30)日高等法院宣判,駁回上訴,仍維持2年10月刑期。
    2023/07/13 10:05
  • 手遊老闆成人蛇!2民眾器官險遭變賣 涉案10人遭判刑

    先前曾震驚許多台人的「台版柬埔寨詐騙」風波仍未止息,一名手遊公司老闆陳盈齊為賺取高額現金,竟誘騙一男一女前往泰國工作,實則轉往緬甸「KK園區」進行器官變賣換取高額酬金,目前兩人皆已獲救回台。士林地院昨(6日)宣判10名被告,依意圖營利以詐術摘取他人器官未遂等罪,判處首腦陳盈齊8年徒刑,另外9名被告則分別判刑2年6月至7年6月不等,全案仍可上訴。
    2023/07/07 08:29
  • 醫宣告沒救!中醫母「替李玟頭頂針灸」悲求奇蹟 瞞乳癌內情曝

    生前飽受憂鬱症困擾的歌手李玟(CoCo)昨(5)日被家人證實,2日在家中輕生,5日在醫院搶救無效過世,震撼演藝圈。而二姊李思林(Nancy)接受港媒採訪時透露,李玟送醫後已被醫師宣判「沒救」,身為中醫的86歲老母親,希望醫師繼續搶救女兒,還親自替李玟頭頂針灸,盼奇蹟出現。而如今傳出,李玟生前罹患癌症,抗癌路艱辛。
    2023/07/06 14:09
  • 李玟到院遭判沒救!86歲母苦求醫「別放棄」 1舉動惹淚崩

    歌手李玟(CoCo)驚傳離世,享年48歲。其二姊李思林悲痛證實,李玟數年前罹患憂鬱症,長時間抵抗病魔下近日病情急轉直下,選擇輕生,5日在醫院搶救無效過世,噩耗傳出讓各界相當悲痛。李思林透露,妹妹送醫後已被宣判難以救回,86歲老母親堅持要醫生救女兒到最後一刻,讓人相當鼻酸。
    2023/07/06 07:39
  • 懷胎5月遭撞飛!38歲女星搶救近1個月 不敵死神「一屍兩命」

    曾出演著名肥皂劇《聖橡鎮少年(Hollyoaks)》的38歲女星霍夫(Frankie Hough)驚傳車禍身亡消息;據了解,霍夫與兩名兒子及姪子自駕旅遊的途中,遭超速車輛撞飛到路肩處,當時懷有5個多月身孕的霍夫在送醫救治將近一個月後,仍不幸撒手人寰,兩個兒子則仍在昏迷當中。肇事的22歲駕駛伊克巴爾 (Adil Iqbal)落網後坦承犯行,預計將於7月19日接受宣判。
    2023/06/23 18:16
  • 扯!從行李偷大麻轉賣 美國聯航地勤每周「自主加薪」1萬美元

    美國加州地方法院日前起訴、兩名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貨運地勤部門員工,涉嫌濫用職權,長達一年時間從舊金山國際機場(SFO)的乘客行李中,竊取大麻產品並轉手變賣,利用這個「無本生意」、替自己每周自主加薪至1萬美元(約新台幣30.6萬元)。《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兩名被告的地勤分別是喬伊(Joel Lamont Dunn)與韋伯(Adrian Webb),根據聯邦機構追查,兩人一共竊取多達14公斤的大麻,目前交保等待法院最後裁決宣判。
    2023/06/18 14:56
  • 仰德大道4死車禍 水泥車公司負責人之父一審判無罪

    陽明山仰德大道106年間發生水泥車連撞汽機車的4死8傷車禍,水泥車公司陳姓負責人二審判刑2年,上訴中。士林地檢署另起訴陳女父親,士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陳父無罪,可上訴。
    2023/06/15 17:16
  • 雞排妹控「整形失敗」!遭診所求償3百萬 二審大逆轉免賠

    「雞排妹」鄭采勻18歲時曾為高雄元和雅醫美診所代言,日前卻在臉書發文指控對方整型失敗,還爆料該診所有不少糾紛。元和雅不滿提告妨害名譽不成,另求償民事賠償300萬元,一審判雞排妹應賠90萬元,高雄高分院今(14)日宣判,改判她勝訴定讞。
    2023/06/14 12:06
  • 李坤城兒公開爸醫療紀錄 被醫生宣判「死馬當活馬醫」 

    已故音樂人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在爸爸過世後,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不僅指控她偽造文書、霸佔老家,更指稱林靖恩喝酒鬧事甚至涉及吸毒,風波不斷,而李卓軒日前又公開發聲,公開爸爸的醫療紀錄,可看到李坤城15天內進行2次化療,從2022年9月開始就已經下半身癱瘓無法自理,狀況差到連醫生都表示「死馬當活馬醫」。
    2023/06/13 16:53
  • 國賠案開庭 恩恩爸:刑案不起訴不代表流程無過失

    恩恩國賠案今天第2次開庭,新北市府委任律師指檢方不起訴書與監察院報告都認人員無過失;恩恩爸則說,不起訴是因不構成刑法要素,而非送醫流程無過失。今天辯論終結,訂7月21日宣判。
    2023/06/12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