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宣傳 結果共10,000筆

  • 張家界天門山又有男子「跳崖尋死」 遊客直擊驚慌尖叫

    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的天門山景區不時傳出跳崖事件,上月28日又有網友貼出影片,疑似又有男子在天門山景區跳崖自殺、嚇得現場民眾驚聲尖叫,對此,張家界市永定區委宣傳部的工作人員表示「已有相關部門正在處理」,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2024/03/01 12:33
  • SJ圭賢翻唱周興哲「中文超標準」! 預告5月開唱:更多全新翻唱曲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1月底在高雄開唱,老么圭賢活動後也留下來在台灣宣傳自己的首張EP《RESTART》,雖然當時他聊到5月的台北演唱會時,稱還沒完全規劃好,不過這幾天終於公開場地、票價等詳情,門票也即將在明(2)天開賣。
    2024/03/01 09:28
  • 2024台北燈節最後倒數!九小龍宣傳世壯運

    台北燈節進入最後階段,九小龍一起出來宣傳明年5月要舉辦的世界壯年運動會,只要年滿30歲就可以報名參賽,賽事將在明年5月17日,在雙北、宜蘭、桃園、新竹縣市登場,預計吸引海內外4萬多名好手,齊聚台灣一較高下。
    2024/02/29 23:36
  • 台中最美派出所櫻花綻放 「超仙女警」值勤照曝網友暴動啦

    又到了櫻花綻放的季節!有全台「最美派出所」之稱的泰安派出所,現在八重櫻盛開風景也美不勝收。台中市警察局也在臉書上邀請民眾來賞櫻,還找來超正女警拍宣傳照,畫面一出引發民眾暴動,不少熱血民眾直衝現場希望一睹正妹女警,然而卻撲空了,對此,台中警方則曝光原因。
    2024/02/29 11:21
  • 說好的正妹警察?泰安派出所櫻花宣傳歪樓

    台中泰安派出所前櫻花盛開,不少民眾趁228假期,到現場打卡拍照,不過網路上最吸睛的是「正妹女警宣傳照」,對此警方說,何姓女警今年28歲,只有拍宣傳照來支援,平常不會在現場執勤。
    2024/02/28 19:49
  • 甜茶、千黛亞受訪提早到! 劉在錫嚇壞驚呼「巨星就是巨星」

    好萊塢大片《沙丘:第二部》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千黛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等巨星主演,日前他們前往韓國宣傳電影,也上《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接受劉在錫、曹世鎬訪問,日前節目搶先釋出預告,在主持人進入訪問間之前,千黛亞已經到場在補妝,讓曹世鎬、劉在錫相當驚訝。
    2024/02/28 18:27
  • 丁噹不藏了!激裸辣露「渾圓雙半球」 羞喊想被捧在手掌心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的豪華陣容,還邀請到人氣組合「九澤CP」以及情歌天后丁噹等歌手,共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為活動更添浪漫氛圍,丁噹更是在宣傳照罕見露出酥胸,火辣尺度值得粉絲期待。
    2024/02/28 11:57
  • 影音/AKIRA師弟團BBZ二訪台灣! 曾險困九份曝「想挑戰香菜」

    2024/02/28 11:02
  • 藍心湄秀場讓所有人都害怕! 揭胡瓜錄影現場「這一面」

    「綜藝天王」胡瓜與百萬點閱網紅主持人Sandra 到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節目中,胡瓜不僅大跳流行舞蹈,更首度公開胡瓜和主持人藍心湄40年前合作的經典劇照,豐富趣事隨著兩人回憶湧現,藍心湄笑說:「我跟瓜哥有夫妻臉」引起全場大笑。
    2024/02/27 11:51
  • 藍心湄問「時事題」惹怒胡瓜爆粗口問候 認走心:我好難過

    綜藝天王胡瓜帶著新搭檔網紅Sandra一同上好友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即將在3月4日首播的最新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胡瓜和藍心湄一見面就不停鬥嘴,30多年好交情盡在不言中。不過,藍心湄卻爆料,日前遭胡瓜粗口問候,讓她好走心,「我就整個好像泄了氣的氣球,我好難過,我那麽愛的一個男人,他罵我『靠X啊』」。
    2024/02/26 11:58
  • 胡瓜暴氣沒用!徐薇帥兒露面認「書還沒送」 放閃熊霓:給她讀書券

    胡瓜去年被爆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沒隔多久熊霓就被拍到一晚約會三男,直到最近才爆出約會的其中一位「寶馬男」就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胡瓜大動肝火,直呼揹黑鍋半年就算,先前幫江大成寫新書推薦,卻一本書都沒拿到。江大成今(24)日現身書展宣傳新書,活動結束時他見媒體到場,表示要先幫書迷簽書,不過等了許久只有幾位小書迷和場邊的好友響應,迅速結束簽書橋段。
    2024/02/24 18:27
  • 看準AI集體焦慮!大陸網紅開課賺2.2億 挨轟騙錢遭下架

    看準近年掀起的AI熱潮,大陸網紅李一舟去年推出付費課程,大賺新台幣2.2億,結果有很多消費者投訴,課程淺薄沒內容,對課程有疑議也連絡不上客服,涉嫌虛假宣傳,大陸政府隨即將李一舟的課程通通下架,網路帳號也被停止關注。
    2024/02/24 16:05
  • 北漂必備!邱軍發「火車便當」打歌 發新輯家人做這事超高調

    新生代歌手邱軍離鄉背井到台北打拚,也終於迎來人生第一張專輯,特別現身內湖區開街頭演唱會宣傳;他也談起在加入選秀節目前,自己接觸過粗工,雖然到北部追夢,但看到高樓林立,心情至今還是會有點不安。
    2024/02/23 18:15
  • 防憾事重演! 新北推「友善校園」提升防護

    新北市為了避免校園暴力事件發生,攜手司法、民間等力量,強化校園安全,擴大宣傳友善校園活動,並提出5千萬經費,改善硬體設備,像是監視器、緊急求救鈴等。針對觸法學生,會與少年調查官、保護官合作,研擬計畫,改善他們的偏差行為,同時修訂輔導管教辦法,藉此減輕教師管教壓力。
    2024/02/23 17:41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熱量保證爆表 美國肯德基推出超邪惡「炸雞披薩」

    連鎖速食龍頭肯德基(KFC)即將美國版菜單上,推出一款結合披薩和炸雞的限時新品「Chizza」,這款創新商品是由兩塊炸雞組合而成,淋上辣味馬力納拉醬、熔化莫札瑞拉起司和脆皮義大利香腸組成,外表非常誘人但熱量保證爆表。為了宣傳新品上市,肯德基還將在紐約開設「Chizzeria」快閃店,週末免費提供Chizza試吃來衝高人氣。
    2024/02/23 14:22
  • 波霸杯富商爆性侵!傳開上億「性愛合約」 逞慾撿屍吃嫩模

    「波霸杯富商」俞宗明(Alan Yu、在台名為施宗明)遭控性侵,曾有過宣傳影片合作的28歲C姓女模爆料,稱自己因工作結識對方後便受到猛烈追求,甚至被隱瞞已婚身分設局、灌酒撿屍引起熱烈討論,與俞宗明控訴的「假交往真詐騙」大相逕庭。
    2024/02/23 09:35
  • 甜茶、辛蒂亞穿韓國潮服宣傳《沙丘2》 讚粉絲熱情「比媽還歡迎我」

    美國史詩科幻片《沙丘瀚戰:第二章》(Dune: Part Two)近日將於全球上映,導演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21日率領演員群「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辛蒂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赴南韓宣傳,並在首爾舉行記者會。
    2024/02/22 16:41
  • 甜茶、千黛亞赴韓宣傳《沙丘2》 「同框劉在錫」讓粉絲超驚喜

    「沙丘CP」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以及千黛亞(Zendaya)現身韓國首爾,為電影《沙丘:第二部》進行宣傳活動,除了舉辦記者會外,更現身於劉在錫主持的知名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
    2024/02/22 12:12
  • 穩交邵雨薇頻放閃!吳慷仁突心虛喊「未婚萬歲」 背後原因曝

    男星吳慷仁憑藉《下一站,幸福》打開知名度,出道6年即以《愛在旭日升起時》獲得第18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摘下演藝生涯首座獎座,此後戲約不斷,出演的戲劇皆有好口碑,自身更是獲獎無數,感情方面與邵雨薇穩定交往,公開認愛後時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不斷被外界催婚,不過近日卻因1原因高喊「未婚萬歲」。
    2024/02/21 17:25
  • 黃嘉千演戲「坐鮮肉大腿間」!夏克立暴怒報警:我老婆在拍A片

    郎祖筠指出,夏克立對黃嘉千的控制欲強烈,對她的工作造成強烈影響。例如黃嘉千演出舞台劇《暫時停止青春》,因劇情就是描述大齡女子勾引小鮮肉的故事,宣傳照上,黃嘉千坐在男主角羅宏正大腿間,夏克立看了又醋勁大發,「他說她在摸人家老二,還跑去報警,說『我老婆在拍A片。』」種種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也讓黃嘉千的身心都出現了狀況。
    2024/02/21 08:54
  • 林哲熹在學務處等你!他玩Threads超寵粉演藝圈全搭上

    最近社群平台「Threads」崛起,演藝圈也有不少明星加入,除了在上頭親切和粉絲互動,更有人意外抓到流量密碼;像是有粉絲向演員林哲熹許願,希望他的新電影宣傳能到自己的縣市,他有求必應讓粉絲超驚喜。
    2024/02/20 19:12
  • 「甜茶」紅翻!抵韓宣傳 《沙丘:第二部》宣傳和「牠」見面

    28歲的演員提摩西·夏勒梅,19日的時候抵達南韓宣傳「沙丘:第二部」,才剛入境就有大批粉絲尖叫要簽名;事實上「沙丘」第一集在韓國,就賣了將近4億台幣,這回第二部都還沒上映,就有11萬張的銷售成績。
    2024/02/20 19:00
  • 目標已達半!罷免侯友宜第一階段提議連署破2萬 社團元宵續拚

    罷免新北市長侯友宜團體今天表示,罷免第一階段提議人,已經逾2萬人連署,距離4萬份連署提議,達到目標的一半。24日元宵節當天下午,還將在捷運海山站出口舉辦連署活動。
    2024/02/20 15:42
  • 陸健身房教練全是「黑絲辣妹」!老司機狂刷好評:技術一絕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組圖片,顯示有中國的「健身房」大進化,教練不再是肌肉猛男,變成是滿滿的正妹美女,還強調「私教、貼身鍛鍊」,滿滿令人遐想的宣傳詞彙與正妹海報。
    2024/02/19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