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客機 結果共2,570筆

  • 日航班機降落起火!乘客急逃生 機艙恐怖視角曝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日本航空(JNN)一架客機在降落羽田機場時發生起火意外,目前消防單位也積極展開滅火行動,飛機上的乘客陸續逃生,根據消息指出,有400名乘客成功逃生。其中,就有多名目擊民眾拍到飛機起火的相關畫面,畫面也在X上瘋傳,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02 18:19
  •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竟開飛機登台」 阿信見粉絲1舉動嘆:不禮貌

    五月天今(3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陪伴歌迷跨年,舉辦「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此次開場VCR氣勢驚人,五月天搭乘由瑪莎駕駛的「25豪華客機」隆重出場,機門打開的那瞬間,恰巧舞台機關也打開,猶如他們真的搭機登台,細看這應是先前五月天傳出和星宇航空合作時而拍的影片。
    2023/12/31 22:35
  • 有片/英超級風暴險吹翻777客機!主播驚恐尖叫場面驚險

    超級風暴格里特(Gerrit)襲捲英國,在各城市釀成嚴重災禍,也造成多地交統系統被迫中斷。英國時間周三(12/27)上午11時許,一架美國航空班機計畫降落於倫敦希斯洛機場,卻正好遭遇超強側風,整架飛機險些被吹翻,場面相當驚險。所幸在機師和強風激烈搏鬥後,飛機搖搖晃晃的成功降落於跑道上,人機平安,讓人鬆一口氣。
    2023/12/29 18:10
  • 有片/俄羅斯機師錯過跑道 客機迫降「冰凍河流正中央」

    俄羅斯有架蘇聯時期的飛機因為機師的離譜錯誤,最終竟迫降在遠東地區的「冰凍河流」上,所幸機上一共34人均平安落地、飛機也完好無損,不過曝光影像顯示乘客只能在凍結的河流正上方下機,驚險的畫面讓人震驚不已。
    2023/12/29 11:12
  • C919目錄價年漲9% 比波音.空巴仍有價格優勢

    中國國產大型客機C919,目前正式交付量雖然只有給中國東航的3架,但緊接著,中國國航塗裝的客機也有望近期飛上天。因為國航在最新公告中,表明要募資60億人民幣,引進包括C919在內的17架中國國產飛機,而且曝光的C919最新目錄價格,也比去年東航引入時的每架0.99億美元小幅攀升,達1.08億美元。但與競爭對手波音和空中巴士,同座數的客機相比,仍具價格優勢,未來國際市場競爭力有可能繼續攀升。
    2023/12/25 20:00
  • 懷疑飛機進行人口販賣 法國攔截300名印度乘客航班

    一架從杜拜出發,行經法國東北部馬恩省(Marne)一座小機場的客機,其機上乘客組成與目的地,引起法國政府好奇與警覺,在接獲通報後立即攔截,對機上303名印度籍乘客展開調查,懷疑這架客機目的並不擔心,很可能涉及人口販運等不法犯罪。《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馬恩省當地警察已經封鎖機場,針對機上部份乘客進行訊問,並將候機大廳改裝為臨時拘留所,將乘客安置以方便進行調查。
    2023/12/23 15:53
  • 打破波音、空巴壟斷? 大陸國產客機C919繞行香港秀肌肉

    大陸自主研發製造的客機C919,16日在香港維多利亞港上空進行飛行展示。由於目前全球客機市場,都是由美國波音和法國空中巴士兩大龍頭壟斷,雖然大陸宣示脫離技術依賴,但目前訂單仍是以內需市場為主,能否進軍全球還有待觀察。
    2023/12/17 14:21
  • 客機竄火2引擎炸掉!起飛秒跳警訊 半空爆裂「窗外全火光」

    俄羅斯日前驚傳飛行意外,一架載有175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機,在起飛跳出警訊後,被發現引擎接連爆炸的恐怖情況,不少人更從機窗目睹「一片火光」的景像,所幸在機長的操作下順利迫降,結束了這起有驚無險、無人受傷的插曲。
    2023/12/09 18:12
  • 切除膽囊 首試「磁力機器人手臂」全球首見

    科技日新月異,促進醫療、交通、長照等多個領域快速發展。加州一架客機完成無人起降,全程沒有機組人員在機上,而是通過遠端操作;而在紐約州,試驗AI機器人陪伴年長者,會聊天、說笑話,實施一年下來,成效不錯,長者整體健康與福祉改善了超過九成!至於智利一家醫院,則是成功完成國際第一例,採用「磁力機器人」進行的膽囊切除手術,不僅侵入性更小,效率更高,還能減少患者的術後復原時間。
    2023/12/08 19:56
  • 阿聯酋航空遇亂流釀14傷 乘客被拋飛「天花板撞出大洞」

    阿聯酋航空(Emirates)一架班機4日從澳洲飛往杜拜的旅途中碰上強亂流,有乘客被拋飛,機艙天花板硬生生被撞裂,最後造成14名乘客受傷。當客機成功著陸後,公司派遣護理團隊往前,確保傷患得到妥善照顧。
    2023/12/08 17:07
  • 飛機假零件風暴擴大 「歐洲最大廉航」也捲入恐影響飛安

    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機械公司「AOG Technics」,從9月開始被監管機構指控,對外出售偽造驗證合格的飛機引擎零件,達美(Delta Air Lines)、美航與西南航空先後傳出中鏢,《電訊報》報導,如今就連號稱全歐洲最大廉航的瑞安航空(Ryanair),都查出旗下客機中,有兩架飛機發動機的零件,是使用這家問題企業出廠的物件,讓瑞安航空非常無奈。執行長奧利瑞(Michael O’Leary)坦言,驗出後導致飛機延後交付,迫使他們必須修改冬季航班計畫,面臨潛在耶誕新年假期,這種被迫停飛或取消航班的事情,讓他們非常感到沮喪。
    2023/12/02 17:45
  • 不用石油從倫敦飛紐約!維珍「永續燃料」客機首航

    維珍航空首度採用永續燃料,從倫敦飛到紐約,完成航空業創舉。這種燃料是採用廢棄油跟農業殘留物合成,不是傳統的石油,將能有效減碳。另外即將登場的氣候峰會,主辦國阿聯酋被踢爆,利用峰會在進行石油交易。
    2023/11/29 20:28
  • 飛機準備要起飛 男乘客卻開逃生門跳下機嚇壞眾人

    美國紐奧良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傳出突發事故,一架正在停機坪準備的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編號3172客機,突然有乘客從內部開啟逃生門,並從機上跳下地面,嚇壞機場地勤和所有乘客。《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當地警局說法,所幸該班機當地並未移動,才讓跳機男子沒有受傷,他也隨即被機場人員制服帶走,警方認為男子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已經送往醫院進行診斷評估。
    2023/11/28 10:22
  • 大陸明年元旦.春節旅遊預熱 早鳥搶先開訂

    大陸明年元旦、春節旅遊預訂提前開跑,旅行社數據,截止到23號,元旦預訂量同比增長4倍、春節增長2倍左右,旅遊復甦訊號明顯。大陸國產的支線客機ARJ21載客量跨過1千萬人次;珠海則宣布要在12月中旬開通港珠澳大橋旅遊;滇藏鐵路中的雲南麗江到香格里拉段,上周日開通,這條線路途經不少熱門旅遊景點,極具觀光價值。
    2023/11/27 19:56
  • 跑道全用冰雪砌成 波音787「夢幻客機」首度降落南極

    對每個搭乘飛機的旅客來說,當輔助輪碰觸到跑道的那一刻便代表自己已踏上另1片土地,而世界上充滿短的、崎嶇不平的或容易受到側風影響的各種跑道,不過近期1架波因787「夢幻客機」(Boeing 787 Dreamliner)降落在1條完全由「冰」和「雪」砌成的跑道,創下史上首例,而這條跑道更是位於南極。
    2023/11/19 11:14
  • 「要開創商機不要危機!」 侯友宜:當選扮演兩岸和平促進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表示,台灣需要客機不要戰機,要開創商機不要危機;目前是兩岸促進和平的好時機,他如果當選總統,要致力成為和平的促進者,風險的降低者。
    2023/11/18 20:00
  • 奢華旅遊夯!杜拜航展「全商務艙」客機 內部大公開

    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全球航空交通量,已經回復到疫情前的97%,讓兩年一度舉辦的杜拜航空展,各式最新機種,從客機、軍機到貨機,都紛紛亮相搶訂單;當中,在奢華旅遊熱潮之下,現場一架新型態客機受到矚目,整架飛機只有商務艙,全部40多個座位,通通能平躺!
    2023/11/15 19:52
  • 舊金山APEC周.示威聲中揭幕 「拜習會」成焦點

    相隔12年,美國再次擔任APEC東道主,並且選在近來治安問題持續嚴峻的舊金山開會,這讓過去三年因為疫情與遠距工作,導致人口外流嚴重、經濟下滑的舊金山,能夠熱情擁抱2萬名訪客,並期待預估中的17億台幣效益能有效當拉抬地經濟。整場APEC最受外界關注的,當然就是周三將登場的拜習會,美方希望去年8月裴洛西訪台後,遭中方單方面切斷的兩國軍事聯繫能恢復,另有消息稱,中方有意宣布恢復購買波音737Max客機,來推進兩國關係。
    2023/11/13 19:52
  • 乘客感覺好冷好吵 英客機高空飛行驚覺「窗戶少兩扇」

    一架從倫敦史坦斯特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起飛的空巴A321客機(Airbus A321),綜合外媒報導稱,客機起飛後不久,乘客們開始向機組人員反應,機艙溫度比過往更冷,同時各種雜音或噪音也更大聲,當客機抵達安全高度後,機組員開始檢查整個機身狀況,才發現他們少了兩扇窗戶、還有一扇的橡膠封條外露隨風飄動。經過評估後,機長決定折返降落,初步檢查報告顯示,該架客機飛行過程中,壓力一直維持正常,並沒有出現危險或異常通告。
    2023/11/10 10:20
  • 有片/狂風大作! 客機變「跳跳車」連4次降落失敗

    西班牙航空公司Canary Fly一架客機近日準備降落在蘭薩羅特島(Lanzarote)時,疑因跑道颳起狂風,在著陸時失控彈跳4次,宛如跳跳車,將飛機拋回空中;最終機長不得不中止降落重新繞島飛行,直到第二次嘗試才成功,整段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09 14:24
  • 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22日驚傳有休班機師在搭機途中「突然失控」,甚至想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所幸眾人合力將他壓制,飛機也轉降至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這名機師後續也在接受審訊時坦承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這才導致他精神異常、差點闖下大禍。
    2023/10/25 10:11
  • 休假機師意圖飛行中關閉客機引擎 遭控謀殺等83項罪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日前傳出空中驚魂,一架從西雅圖飛往舊金山的國內短程航班,起飛後機組員卻發現,坐在駕駛艙附近的一名男性乘客,竟想在飛行途中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在眾人成功壓制這名嫌犯後,飛機轉降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乘客。《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阿拉斯加航空事後證實,嫌犯是他們的員工之一:44歲副機師約瑟夫・艾默生(Joseph David Emerson)。目前艾默生已被逮捕,同時被起訴謀殺等83項罪名。
    2023/10/24 10:38
  • 聽錯塔台指令!2飛機「朝對方前進」險空中對撞

    美國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上周險些發生飛航事故,兩架分別要起飛和降落的客機,因大雨和濃霧影響能見度,加上錯認塔台人員指示,一度最近距離僅有76公尺,差點在空中相撞,所幸最後平安無事,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已介入調查。
    2023/10/23 17:14
  • 訪以色列表力挺! 布林肯也籲避免加薩更多傷亡

    到目前為止,以巴衝突造成27名美國公民死亡,14人失聯,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以色列,表達對以色列堅定不移的支持。而原本美國政府要公民,以還有的商業客機離開以色列,今天白宮宣布,國務院將採包機方式,搭載美國公民和家人離開以色列,其他政府投入撤離行動的,還有英國、加拿大、法國、澳洲等。
    2023/10/13 11:55
  • 天外飛來「巨冰」!高空墜落砸爆民宅屋頂 恐是客機害的

    英國一名屋主近日在家裡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抬頭一看驚見天花板被砸穿一個大洞,地面上滿是碎冰塊,嚇得她趕緊通報消防單位;結果後續得知,這些冰塊可能是從數千公尺高空掉落,來自一台準備降落的飛機,而屋頂的維修費用高達1.2萬英鎊(約47萬新台幣)。
    2023/09/24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