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客機機師 結果共6筆

  • 機師、空服員自主健康管理赴酒吧 兩人最高罰30萬

    華航諾富特案染疫貨機機師及客機空服員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曾赴松山區酒吧,指揮中心今天表示,兩人違規聚會,合計最高可罰30萬元。
    2021/05/05 16:50
  • 「2機師、兒」感染源?陳時中:寺內感染低 醫:恐有隱形傳播

    時隔72天,再度出現本土個案,整起事件因為華航印尼籍機師,在澳洲驗出確診,回過頭找出他的兒子和同事也染疫,由於兩名機師都有近期出國值勤,再加上華航先前也有兩名機師確診,讓整起事件的感染源頭更加複雜。專家更不排除,存在「隱形傳播鏈」,也就是有還沒找出的感染途徑。
    2021/04/24 13:26
  • 波音737MAX再出事! 衣航墜機157人亡

    衣索比亞航空客機10日發生墜機意外,機上157人全數罹難,由於這次事件和去年10月出事的獅航情況類似,客機機型都是波音737MAX系列,機師也都在出事前、回報空速儀有問題,民航局指出,目前未有國籍航空使用同型波音737MAX客機。
    2019/03/11 12:01
  • 盲眼父討海供出國留學 女機師月入22萬狠棄養

    辛苦養子卻被棄養!基隆一名林姓漁夫討海養大1子2女,沒想到年老後,么女月入22萬又是民航客機機師,但卻長年失聯,讓他相當痛心,只能提告爭取扶養費。
    2018/08/05 10:44
  • 埃航離奇空難! 希臘外海發現殘骸屍塊

    埃及航空發生離奇空難,從巴黎飛往開羅的804班機突然失聯,並且在空中2度急轉彎墜毀在地中海,機上66人凶多吉少;目前已經找到部份飛機殘骸和屍塊,由於飛機機師完全沒有發出求救訊號,專家懷疑,客機可能遭到恐怖攻擊甚至是有定時炸彈引爆,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導致飛機失事墜海。
    2016/05/20 21:39
  • 法航失聯/法航失蹤逾一日 搜尋無頭緒陷膠著

    根據巴西民官員表示,巴西空軍在外海疑似找到從雷達消失的法航447客機的殘骸,不過還無法證實,至今無法確定失蹤地點,由於一架巴西航空客機機師,曾經在降落前,看見海面上有火光,與飛機失聯前的時間與地點很接近,法國跟巴西以及美國的軍機以及艦艇,已經前往進行搜尋;乘客生死未卜,焦急的家屬情緒幾乎崩潰,連坐鎮緊急應變中心的法國總統薩庫茲,都不抱希望。
    2009/06/02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