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客服 結果共1,280筆

  • 感應不到車牌!女深夜困停車場 急call警救援

    高雄一名女子,晚上搭高鐵回到左營高鐵站,準備騎機車回家時,停車場的辨識系統壞了,閘門打不開,客服電話又撥不通,緊急報警求助,停車場工作人員說,有可能是車牌異常或線路故障,其實不少停車場引進新設備,掃繳費發票的QRCode,也是一種出場方式。
    2023/07/20 12:54
  • 飛天通勤2030年能實現?阿聯自駕計程車試行

    交通工具不斷革新,不管是無人駕駛,還是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eVTOL)近年來都有不少企業投入研發。德國一間新創在西班牙測試「飛天計程車」,不只能遠端駕駛,還能耐極端高溫,目前已接到包括中國、義大利和瑞士的訂單;有專家預測,最快2030年,全球空中計程車載客服務就能普及。而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則首次放行自駕車上路,目前在首都阿布達比,民眾已經能透過手機APP,叫到無人駕駛的計程車。至於,全地形車(ATV)也不斷進化,突破過往4輪限制,芬蘭有業者開發出18個輪子的原型機,能在基本上各類地形上平穩行駛。
    2023/07/19 19:55
  • 數鈔機故障!8旬翁ATM領6萬 沒吐鈔嚇報警

    高雄三民區,一名80歲的老翁晚上到ATM提領6萬元,結果沒有吐出鈔票,但明細表卻寫著「交易金額6萬」以「數鈔機故障」的文字,老先生誤以為錢被扣款,報警求助。專家建議保留交易明細,或透過24小時專線聯繫客服。
    2023/07/19 13:07
  • 小黃客服來電要求「點連結取消訂車」 藝人APPLE險遭詐騙

    常叫計程車的民眾可能要注意了!藝人APPLE發文透露,自稱接到小黃車隊客服來電確認訂單,聲稱有訂單要付費,若要取消就得點擊簡訊裡的連結,還好她有警覺心,否則點入連結恐怕就會被騙取個資。另外,女星徐凱希則也差點遭殃,信用卡被盜刷!
    2023/07/18 15:20
  • 外送員不忍了! 遭客飆罵「神經病」受辱提告

    一名女外送員送餐時遇到顧客因為等待太久語氣不佳,雙方起了口角,沒想到這位顧客卻罵外送員是「神經病」,讓外送員氣得報警提告。警方表示確實有接獲報案。其他外送員也分享遇過類似衝突,且大多因為怕被負評會忍氣吞聲。平台回應有明定指引,若遇到不理性的顧客可以通報客服。
    2023/07/11 22:02
  • 詐騙再出新招!Apple警告「有叫車習慣小心」:差點相信

    隨著全民反詐騙意識持續進步,有心人士也在不斷更換花招,女星Apple(黃暐婷)透露,自己日前接到「自稱」是台灣大車隊的客服,開頭就表明收到預定行程的訂單,並強調過了凌晨12點就會自動扣除行程款項,要求Apple如果要取消的話就「幫忙點訊息連結」,種種多此一舉的言行舉止也讓Apple馬上起疑,最後確認應該是詐騙無誤,趕忙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別受騙。
    2023/07/07 12:42
  • 「空中小黃」巴黎奧運啟動載客 空巴拿史上最大訂單

    因為疫情停辦四年的巴黎航空展,再度回歸,德國研發的飛天計程車宣布,將在2024巴黎奧運,正式商業營運,提供載客服務。另外空巴拿下史上最大訂單,印度廉航一口氣訂購500架A320客機。
    2023/06/21 20:35
  • 騎共享機車「90%電突歸零」 男怒:險遭追撞

    上週五有民眾租共享機車,從北市士林騎到信義區面試工作,取車當下確認電量有九成滿,但騎到一半,在大直橋上突然失去動力,電量瞬間歸零,民眾說差點被追撞,最後慢慢滑行下橋,聯繫客服,但最後只被回復非常抱歉,獲得50元騎乘金,民眾無法接受,對此業者說會努力優化車輛,而北市交通局要求查明原因。
    2023/06/20 20:04
  • 噁!男全裸取餐 狂傳簡訊、電話騷擾女外送員

    一位女外送員深夜到新店送餐時,男顧客居然裸著上身內褲也穿一半,逼近全裸取餐,甚至還狂傳簡訊、打電話騷擾女外送員。也有其他女外送員遇過客人騷擾。外送平台也回應,有相關防範機制,若遇到顧客騷擾可以通報客服,將會避免雙方再次配對送餐,嚴重騷擾者也可能被停權。
    2023/06/16 19:39
  • 女訂藥妝店APP「閃電送」 號稱1H送達卻等3週

    有民眾五月底在藥妝店的APP網購下單,看準業者主打閃電送,一小時內就會送達,沒想到等了將近三個禮拜,商品都還沒送來,打給客服詢問,被告知是因為門市人力不夠,因此取消訂單,但消費者不滿藥妝店沒通知,對此截稿前業者尚未提供說明,表示還在了解當中。
    2023/06/13 20:39
  • 外送員回報棄單私吞千元 女點餐險成詐欺共犯

    一位民眾點了1千多元外送現金付款,外送員卻假意說要幫忙客訴送單太久、要他別接客服電話,民眾事後才發現訂單被通報沒有取餐,錢已經被外送員私吞。外送平台回應已經將該外送員停權。律師也提醒,若涉及詐欺取財、甚至消費者搞不清楚狀況成共犯,最重可以罰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6/12 19:48
  • 共享車留「口罩、衛生紙」 椅沾液體民眾喊噁

    共享汽車使用方便,不過卻有民眾近期在三重取車,一打開車子很傻眼,不僅有口罩跟喝到一半的飲料,後座的地上竟然有用過的衛生紙跟衛生用品,下一位租借民眾直呼實在太噁心,對此,業者表示若遇到類似狀況,可以拍照反映,客服會協助處理或者更換車輛。
    2023/06/11 19:58
  • 恐怖!便當驚見黑鐵釘 超市只賠60?公關回應了

    連鎖超市推出餐盒廣受好評,不過一名網友昨(7)日購買超市便當,快吃完才發現裡面有一根鐵釘,但超市僅願退款並補償一個便當,網友到官網填寫客服盼得到更積極的解決。對此,公關回應,對消費者遇問題商品深感歉意,後續會再嚴格要求廠商品質把關,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2023/06/08 16:38
  • 26歲兒子遭詐騙 父親出門追 感謝員警出手攔截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接到一通,自稱「銀行客服」的電話,表示他網購的書,刷卡有問題,需要用ATM解除設定,但當下已經「晚上7點半」,銀行怎麼還會打過來,還要他「別掛斷」?當事人的父親擔心兒子被騙,又插不上話,急忙追出去,好在巡邏員警剛好經過,搶先一步,勸當事人「掛電話,別被騙了」!
    2023/06/07 20:46
  • 又是一頁式廣告! 女超商退貨退不成「這一招」有辦法

    高雄一名女子在臉書買東西,超商取貨時,發現不是自己買的物品,要求店員退貨退款,店員拒絕,雙方吵到報警處理,其實超商只是第三方物流端,店員真的無法幫忙,警方苦口婆心教女子操作,掃描包裹上的QR code,加入貨運公司的客服,再輸入購買資料,才有機會退貨。
    2023/06/07 13:13
  • 詐騙手法又變 最新偽「監理站」催你繳錢騙卡號

    詐騙集團不斷再更新進化!之前是假扮蝦皮或旋轉拍賣的買家,現在換假扮7-11客服要騙賣家資料,或假簡訊詐騙,前段時間詐騙集團假冒「遠通電收」,亂槍打鳥跟大家催繳過路費,現在換仿冒監理站,說有罰單逾期未繳。
    2023/06/01 18:09
  • 好熟悉!莫允雯喜曝美國超市語音20年沒變:是我錄的

    今年36歲的莫允雯,為拍廣告的童星出身,有不少出名的影視作品,從小在美國生活,15歲時在美國加州的一間超市打工,近日在臉書透露,回到美國逛這間超市,驚喜發現超市客服電話的聲音是她16歲時錄的,並且找到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食物,滿滿的回憶讓她超開心。
    2023/05/30 20:17
  • 補助疫後旅宿業 中高齡、二度就業婦女最高領1.3萬

    因應旅行復甦,行政院今宣布推動「疫後擴大旅宿服務徵才計畫」,結合交通部、勞動部與教育部,解決旅宿業人力短缺問題。分別為「補助旅宿業穩定接待國際旅客服務量能」、「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大專院校學生從事旅宿業暑期職場體驗」的三項方案,共同緩解旅宿業目前缺工問題。
    2023/05/29 16:45
  • 成未來贏家!ChatGPT「4大功效」 善用AI助工作 

    ChatGPT在短時間內擄獲人心,關鍵在於極簡的視覺化介面,並把人類溝通方式帶入人與機器間的溝通。大家都在探討ChatGPT可帶來哪些應用、如何運用,才能提升工作效率,只要「懂得發問」及「換句話問」,就能獲得想要的解答!
    2023/05/29 14:20
  • im.B三度搜索! 處長遭聲押「大帳房」60萬交保

    im.B吸金詐騙案,檢調發動第三波搜索,約談公司高層、行政人員、客服等15名被告,其中新竹營運處長,遭聲押禁見,公司大帳房60萬交保,購買債權的4名投資人,幫忙拉下線,為了獲得額外獎金,也被列為被告,以1到2百萬元交保,有人喊冤自己也是受害人,最後籌不出交保金,檢方改為限制住居,讓他回家。
    2023/05/26 12:36
  • 3個月4萬個資遭竊! 統聯:規劃無個資訂票

    不少統聯客運會員,都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對方自稱是客服人員,說訂票出現錯誤,要求操作ATM,這三個月來,超過四萬多人個資被竊取,為此統聯指出,未來將會規畫用無個資的方式,提供民眾訂票。
    2023/05/24 16:16
  • 誤認網購平台超收會員費 婦急匯款警阻詐她「抱緊感謝」

    台北市一名楊姓婦人日前在家中接到一通陌生來電,對方聲稱是網購平台客服人員,表示不小心將她的資料設定為「高級會員」,為了退還超收的會費,需要楊姓婦人先將帳戶存款匯至指定戶頭後,才能協助處理。楊姓婦人當下不疑有他,先利用網路銀行匯款4萬元後,再前往郵局二度匯款,好在巡邏員警經過發現有異,上前詢問及時攔阻,楊姓婦人這才恍然大悟,還緊抱員警予以感謝。
    2023/05/22 11:44
  • 六福村遭電郵恐嚇 確認安全恢復營運入園需安檢

    六福村客服信箱接獲炸彈恐嚇郵件,休園1天。新埔警分局指出,經全面檢查未發現可疑物,已在園區設機動派出所隨時處理狀況。六福村表示,今天恢復營運,但遊客入園需安檢。
    2023/05/21 14:30
  • YouBike繳費、儲值「先別信」 2.1萬筆資料外流

    全台不少縣市都有YouBike,使用率高,但如果用戶最近收到,電話、簡訊或EMAIL,要你匯款儲值,或是繳納欠費,都先別相信,因為YouBike在5/17首度被境外攻擊,2.1萬筆會員資料外流,目前已經強制更新會員資料與密碼,YouBike公司提醒,別點開不明網址,不要匯款,有疑慮就打給客服詢問。
    2023/05/20 13:03
  • 「提高信用額度買6萬點數」? 姊陪妹購買險遭騙

    苗栗竹南一名女子,接到自稱書局和銀行客服人員電話,說要提高信用額度,要購買6萬元,applecard點數,姊姊陪著她去,店員覺得奇怪,報警處理攔下。台中還有老先生被騙,對方說要捐款35萬歐元到他名下的社福團體,但是要他先匯120歐元過去,警方一語道破,沒有要捐款給你卻要你先匯錢的。
    2023/05/19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