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客人 結果共10,000筆

  • 日新手駕駛意外增 18歲女「整車撞LAWSON」、8旬嬤撞進車站

    日本長野市中心一間連鎖超商,23日晚間發生一起離譜意外。一名18歲少女才剛考到駕照不到一年,疑似在轉彎時出包,導致整台車撞進超商內,店內的2名客人受傷。日媒指出,近日陸續傳出這種「新手駕駛」引發的車禍。
    2024/03/26 17:37
  • 男疑食物中毒病逝當天40人也用餐 寶林董事長揭餐點品項:都素的安全

    一名男性和朋友到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沒想到出現噁心、腹瀉症狀,就醫竟不幸死亡,另一位則因輕微症狀到診所就醫;對此,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回應,週日(3/24)衛生局有來稽查,也有採樣回去,但昨(26)日才知道此事,也試圖聯繫家屬,但一直沒能聯繫上,店內僅有賣3件產品,當天也有3、40位客人用餐,都沒有接獲相關狀況,只能等衛生局的調查結果。
    2024/03/26 17:18
  • 手機平板點餐難 90歲嬤:不會用 60歲伯:字小

    在外用餐,很多餐飲業者已經把點餐方式改為線上點餐,像是QRcode掃碼,或是用平板以及點餐機,但對於長者來說很不熟悉,有些長者說,願意學但是教一教下次又忘了,也曾遇過不會用機器,讓後面排隊客人等很尷尬,根據調查也發現,有近5成長者不會上網,面臨數位落差困境。
    2024/03/25 15:54
  • 店家外送「遲到1小時」餐被退! 10500元自行認賠

    有店家分享,因為自己外送便當遲到一小時,導致70份餐點通通被退,業者說因為是一人作業,知道是自己問題,後續把餐點免費送出,認賠10500元,不過其他便當業者也說,在餐期時,送餐確實可能遲到,但不會超過15分鐘,也會和客人道歉,比較常遇到客人用外送平台點餐,但找不到外送員,最後整單取消。
    2024/03/24 19:40
  • 你哪位?彩券行下注 突遭陌生人巴頭掌摑

    只是在彩券行低頭下注,下一秒竟然遭到攻擊!台北市臨江街夜市旁的彩券行,一名男子在電腦前下注,突然一旁的客人看了一眼後,就走到後面連續攻擊了好幾下,其他客人發現,趕緊將他架開,這幾拳也造成被害人臉部鈍傷。
    2024/03/23 19:26
  • 生日叫披薩外送!備註「黑橄欖加爆」 店員1舉動超暖

    店家若遇到客人奇怪的外送備註,該如何應對呢?最近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人在國外,因為孤單過生日,於是決定叫外送披薩替自己慶生,他在上頭備註「我喜歡黑橄欖,請幫我加越多越好,多到懷疑人生那種程度」。
    2024/03/23 14:53
  • 員工搶先曝!清心福全愚人節限定「珍珠+白開水」 驚人售價曝

    根據財政部統計,全台灣的飲料業店家數量比便利商店數量還多!為了吸引客人眼球,店家會在不同節日推出限定飲品,去年「萬波島嶼紅茶」在愚人節推出10元冰塊水;最近清心福全不小心外流出一張海報,即將推出限定飲品「珍珠白」,如同商品名稱,就是「珍珠+白開水」,文章一出,瞬間引起熱議。
    2024/03/23 14:13
  • 公車衝進臭臭鍋店!雨遮毀 吃鍋客人奔逃

    舉手攔公車,車子竟然是朝自己撞上!台北市五分埔商圈附近,中午一輛公車撞進路旁的臭臭鍋店,遮雨棚坍塌碎片四散,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準備要上這輛公車,卻被衝撞還遭掉落物砸中,頭部骨折必須開刀治療,而肇事駕駛供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暈眩釀禍。
    2024/03/20 19:17
  • 拿零錢結帳!老闆「1舉動」他傻眼 全場共鳴:只有台灣會發生

    結帳時不少民衆會將錢直接交給店員,等對方點收清楚後再離開,以免引發消費爭議。不過就有網友發現,他買東西給老闆一疊零錢,對方看都不看,只問了1句「剛好嗎?」就直接收進抽屜,讓他不禁感嘆,「大概也只有台灣會發生這種事」,貼文曝光一票人爆共鳴,「很多自己放錢自己找」、「台灣老闆真的很常這樣」。
    2024/03/20 19:14
  • 棋藝館消費起口角! 21歲客人開車撞店遭「殺人未遂」送辦

    高雄市福德二路一間棋藝館,凌晨兩點多遭人開車撞進店內,隨後駕駛就棄車逃逸,一開始大家還以為是失控意外,但警方獲報,三個小時內,就抓到肇事駕駛跟接應友人,經過了解,21歲的楊姓男子,自稱上門消費時,跟業者發生口角,才會衝撞報復。
    2024/03/19 23:18
  • 烤蚵有眉角!業者清洗控溫保鮮 客人注意熟度、避生熟食污染

    由於海水內有弧菌及病毒,因此吃進沒熟的鮮蚵,就容易出現上吐下瀉,因此醫師就建議,烤蚵時,蚵殼打開後,最好多等一兩分鐘再食用,另外有些業者,也會在鮮蚵上岸後,清洗完就全程十度C以下保存,甚至使用防噴鐵板,避免蚵殼爆裂傷人。
    2024/03/19 19:06
  • 2飯加3蛋加菜150元? 自助餐遭暗酸「物超所值」

    台南一間自助餐店遭到指控,民眾拍出自己的午餐暗酸「物超所值」,2碗飯3顆蛋滿滿的高麗菜要價150元,業者認為可能有誤會沒拍到肉,並澄清店內都是按時價在賣,客人覺得貴都可以調整,價格有疑問可當場詢問。
    2024/03/19 18:14
  • 油門當煞車!男大生撞進超商女友嚇坐地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半夜三點多載女友回學校,途中要迴轉,誤把油門當煞車,整輛車撞進超商內,造成大片玻璃破碎,商品掉滿地,女友嚇得坐在地上,幸好當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收銀台離撞擊點還有一段距離,店員也閃過一劫。
    2024/03/18 13:29
  • 火鍋店「隔壁嗑完肉就閃」剩菜盤! 吃貨不忍喊:好想拿

    民眾外出用餐時,常可以看到一些客人吃剩的食物被留在桌上,而有人就有這樣的疑問,到底能不能拿別人吃剩的食物來吃?是否會有法律問題?對此,也有業者給出說法了。
    2024/03/17 13:54
  • 火鍋吃一半天花板漏水! 顧客怨處理不當店家道歉

    高雄有民眾到火鍋店用餐,吃到一半,突然頭髮及肩膀濕濕的,原來,上方天花板的冷氣漏水,民眾抱怨,跟店家反應,竟然只是幫忙換位子,服務人員完全不關心這水有沒滴到火鍋內,甚至要他主動詢問,才說免收清潔費;對此,店家表示,沒在第一時間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希望客人可以再度光臨,讓他們招待一次補償。
    2024/03/17 13:15
  • 嫌超商桌子髒!他怨「保持乾淨是多難」 網一面倒怒轟急刪文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僅次於南韓,排名為全球第2,除了有繳費、領貨、影印等服務之外,店內也會有座位區,提供客人用餐或休息。不過就有人在網路上抱怨,自己在超商用餐區時,因為覺得桌面很髒所以跟店員反應,但卻沒有得到處理,氣得他打算客訴,反而遭到其他網友抨擊。
    2024/03/17 11:02
  • 不滿營業時間怒留1星?業者怨:客只入店3秒

    有店家指控,一名客人進到店內不到3秒就離開,沒想到隨後卻收到一星負評,因為客人不滿店家營業時間,但業者說,當下店員只打招呼也沒不收客,後續業者把監視器影片發上個人IG,卻又再收到一星評論,直呼業者只會在網站上討拍,讓店家質疑是這名客人又找朋友來留言,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幫店家補血,也有人覺得客人只是不小心聽錯了。
    2024/03/16 19:14
  • 永遠抽不中大獎?一番賞「混套」易爆糾紛

    「一番賞」到底在紅什麼?這是源自於日本的抽獎遊戲,每張籤通通有獎,只要花幾百元就有機會一次抽到高單價公仔,有民眾甚至會花上萬元賭一把,業者說,為了避免藏籤爭議,除了提醒客人核對編碼及數籤外,也不會以「混套」方式販賣,否則容易因中獎機率降低,引發消費糾紛!
    2024/03/16 19:10
  • 包廂歡唱爆擦撞!嫌犯撂人持開山刀、球棒砍2男

    新北市一間KTV發生砍人衝突,兩名25歲男子跟朋友半夜歡唱,在走道跟隔壁包廂客人有碰撞,雙方互嗆後就準備開打,旁人見狀幫忙勸阻,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對方等兩名男子離場時,開車堵人,接著拿出開山刀以及球棒攻擊,警方說,這件傷害案目前確認有四人動手,其中三名男子已查緝到案。
    2024/03/16 18:58
  • 鹹水雞買兩樣「要求送小菜招待」 老闆:我們怎做生意?

    許多人喜愛宵夜吃「鹹水雞」,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去鹹水雞店購買小吃時,因為之前兩次老闆娘都有以小菜招待,這次卻沒有收到,讓他很疑惑,於是主動詢問能否給小菜,卻引來了老闆的不滿,背地裡碎念「嘖!真的什麼人都有」、「你買雞腿雞翅各一支要凹小菜?你這樣我們怎麼做生意?」
    2024/03/15 12:35
  • 男客沒付7千酒錢!酒吧前打群架 友來助陣還襲警

    今日,3月15日清晨5點多,高雄市區一間酒吧發生糾紛,一名男客人沒付7千塊酒錢,與店家起衝突,演變成打群架,警方到場時,其中一名男子不滿朋友被帶走,還對警察拳腳相向,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並移送偵辦,而互毆的兩人到案後,則是互相提告傷害。
    2024/03/15 12:23
  • 丹丹漲價受影響?歐陽靖直擊「店內攏嘸人」

    藝人歐陽靖今日(14日)到台南「丹丹漢堡」用餐,結果直擊店內入竟然客人也沒有,讓她相當驚訝,認為儘管調漲品項價格,但與北部相比還是略有差距,而同樣是連鎖的速食店,摩斯漢堡則有網友發現,用餐的幾乎都是長輩居多,而年輕人也說出不常去的理由,是因為價格太貴了。
    2024/03/14 20:02
  • 頭髮剪一半「斗篷沒拆」 正義哥奔店外阻衝突

    新北市有學生被目擊在校外起衝突,幸好民眾即時出面制止!而正義民眾其實是美容院的女設計師,還有男客人,當時頭髮才剪到一半,發現外頭有狀況,不只客人剪髮斗篷沒拆,造型師連梳子、剪刀都還拿在手上,就衝出去幫忙。
    2024/03/14 18:45
  • 半夜1點傳訊息!商家冷回「2字」她傻了 鄉民掀2派論戰

    客服人員應該要時刻都回復訊息嗎?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她在半夜的時候傳訊息詢問商家一些事情,沒想到對方回應的卻讓她感到非常傻眼,疑惑發文詢問網友,「下班後不能對商家留言訂位或詢問問題?」,貼文PO出後,掀起2派網友論戰。
    2024/03/14 14:06
  • 南港商場火災警報「防火捲門降下」客急避難 店員:先結帳

    台北南港一處商場在上週六3月9日晚間湧入不少用餐客人,但其中有四個樓層傳出火災廣播警告,因為沒看到火煙,大部分消費者無動於衷,餐廳店員也沒任何因應,但陸續又重複好幾次廣播,提醒避難。直到10幾分鐘後「防火鐵捲門」降下來了,大部分消費者急著離開,但店家不是疏散人潮,而是說「要先結帳」,又過了幾分鐘後,商場工作人員才出現,確定這次的火災警報是「誤動作」。
    2024/03/12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