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定位系統 結果共160筆

  • 3D模擬實景GPS 請來名模宣傳

    俗稱GPS的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早已廣泛應用在車用導航上面。
    2007/04/30 07:20
  • 照片哪裡拍? 衛星定位幫你標示

    現在幾乎人手一台數位相機,不過現在在日本,大家手邊不只是有一台相機,還多一台隨身的GPS衛星定位系統,這個定位系統比手指頭還要小,可以馬上標示出你拍照的地點,透過簡單的程序,就可以把你拍的照片,跟衛星地圖結合,照片在哪裡拍的,一目了然。
    2007/01/26 22:43
  • 〈獨家〉GPS關閉 衛豐以為新車測試不理

    衛豐保全號稱具有最先進的運鈔車設備,但保全員李漢揚,卻能關掉車裝GPS衛星定位系統,監控中心卻遲了5個小時,完全不知情,保全業者說,應該不是GPS不靈光,而是內部控管嚴重出現漏洞。
    2007/01/03 18:56
  • 員工監守自盜 衛豐鎖門不回應

    衛豐保全內部員工監守自盜,劫走運鈔車,上午公司內部以主管都在開會為由,拒絕對外說明,不過細數這間保全公司過去的出事紀錄,最近10年內就發生過4起,而且公司最近還增設衛星定位系統,來掌握運鈔車的動態,然而這一次,保全人員自行將車內GPS關閉,公司內部還是未能在第一時間察覺,內部管理似乎有些離譜。
    2007/01/03 12:33
  • GPS定位系統建功 黃金25小時救人質

    警方能在黃金25小時內,迅速救出人質,GPS定位系統可說是功臣之一。這台國外引進,價值3千萬的系統,可查出綁匪發話地點,而且誤差在1公尺內;歹徒一共打了3通電話,警方鎖定人在桃園縣龜山鄉,趕在家屬交付贖款前,順利救出人質。
    2006/10/28 17:59
  • 追蹤環台車隊! 倒扁總部699元搞定

    倒扁主帥施明德,帶著大隊人馬,環台倒扁去了,留在台北的倒扁總部人員,要如何精確掌握環台車隊的行蹤呢?倒扁總部活動發言人范可欽,又想到一個點子,只要花個月租費699元,就可以上電腦網站,衛星定位系統,查詢環台車隊的行經位置,方便又省錢。
    2006/09/30 17:27
  • 專釣偷車賊 「誘餌車」四處埋伏

    為了有效降低汽車失竊率,台中市警方引進一套「誘餌車」系統,先在車內裝上衛星定位系統,將車子停放在竊車率高的路段,只要有人侵入,誘餌車不但會自動斷電上鎖,還會立即通報警網圍捕。
    2006/08/15 16:34
  • 誘餌車釣偷車賊 GPS+針孔攝影

    汽車竊案在全國刑案居高不下,台中市祭出秘密武器,打學美國達拉斯市,在車內裝上,衛星定衛星定位系統和攝影機,放在竊車率高的路段和時段,做為誘餌車要釣出偷車賊,降低汽車失竊率。
    2006/07/19 00:13
  • 媽祖vs.科技!神轎裝衛星定位系統

    大甲媽祖遶境,今年結合新科技,媽祖神轎上裝了最新的GPS衛星導航定位系統,信徒只要上網,隨時可以掌握媽祖神轎位置,有民眾笑說其實是怕神轎被搶,不知媽祖下落,鎮瀾宮表明沒有這種事。
    2006/03/25 18:09
  • 追匪新法寶 衛星定位「吹箭」抓人

    高速公路上警匪追逐的景象怵目驚心,在追車的過程中,除了危險,更可能跟丟,洛杉磯警方最近發明一個新的儀器,利用衛星定位系統,把蹤器射到要追逐的車輛上,就可以輕鬆掌握對方的位置,不用緊追不捨,也降低危險。
    2006/03/07 22:44
  • 全台走透透偷怪手 運大陸賣錢

    高雄縣警方破獲偷竊怪手的集團,雖然車上都裝了衛星定位系統,不過竊賊很聰明,先拆了再偷,但警方有線報,還是讓竊賊難囂張。
    2005/09/04 12:38
  • X光定位篩檢乳房病變 台灣首見

    女性朋友進行乳癌篩檢,常透過超音波或乳房X光攝影,不過現在台大醫院引進最新的X光立體定位系統,將透過真空輔助切片手術篩檢,不必開刀,也不會留下明顯傷口,不過價格貴了點,健保不給付,一次要價一萬五千元。
    2005/08/31 12:47
  • 搭機定位e化 白歆惠代言

    常常搭飛機的人有福了,以後搭機定位,上網就可以搞定,國內就有航空業推出這套首創的網路定位系統,還請到有林志玲接班人之稱的模特兒白歆惠為這項活動代言。
    2005/08/24 15:12
  • 超詐欺!車子租你再偷走索賠!

    您租車時可要小心,車子可能被偷裝了衛星定位系統!台中警方查獲一名租車行老闆,私下在出租車內裝上衛星定位裝置,等車子租出去後,找人把車子偷走,再向出租人和保險公司索賠,牟取暴利。
    2005/08/04 18:21
  • 當街搶車 警方連開4槍抓人

    台北縣警方今天逮捕到一名偷車賊,嫌犯趁著被害人下車,帶著小朋友買早餐的同時,竟然直接把車給偷開走,一路從新店開到木柵,最後警方透過衛星定位系統,追到現場,連開4槍,才將嫌犯給逮捕。
    2005/07/24 13:52
  • 衛星定位系統 獵龍小兵立大功

    一個巴掌大的衛星追蹤器插上行動電話的SIM卡,由線民裝到張錫銘的車子上,成為這次警方獵龍行動鎖定惡龍行蹤的大功臣,到底這套衛星定位系統要怎麼操作、才能成功追蹤到張錫銘,TVBS帶您一探究竟。
    2005/07/14 18:34
  • 倫敦衛星公車上路 不必乾等待

    您有過等公車1個半小時,卻一次來2台的經驗嗎?英國倫敦當局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即將在8000台公車上,加裝最新衛星定位系統,讓乘客可以用手機追蹤公車,還可以改變交通號誌,讓誤點的公車早點到站。
    2005/06/27 10:37
  • 重申護漁決心!謝揆:漁船衛星定位

    軍方和立委大陣仗出海護漁,各界不同評價,行政院長謝長廷除了表示尊重,今天重申護漁決心,還希望盡快採用衛星定位系統,好讓漁船越界的爭議有釐清的依據。
    2005/06/22 12:17
  • 旗山斷層是活的!大學聚集 專家憂心

    成功大學與高師大合作,利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監測,判定高雄旗山斷層應該是「活斷層」,每年水平位移4公分,由於斷層帶上有好幾家大學校及高速公路經過,加上它過去完全沒有震災記錄,可能累積巨大能量,可能像921大地震一樣,讓專家憂心忡忡!
    2005/03/14 13:08
  • 員警辦案「利器」 「老爺級」衛星追蹤器

    名醫林政誠綁架案,警方將「衛星定位追蹤器」裝設在贖金旅行袋中,希望藉此掌控綁匪動向,但可能是追蹤器體積太大,被綁匪發現,立刻丟棄。事實上,礙於經費預算問題,國內警方所使用的的衛星定位系統堪稱是「老爺級」的,不但型號老舊,電力差,誤差範圍也很大,警方想藉助高科技辦案,與國外相比,還有一段距離。
    2005/01/03 17:39
  • 挖土機也要裝衛星導航 防賊必備

    挖土機裝設衛星導航定位系統,不是為了指引道路而是為了抓賊,彰化有民眾1年之內被偷了3部怪手,損失1千多萬,氣憤之餘,就在怪手裡裝設衛星導航,果然一路從苗栗追到彰化,終於抓到竊賊。
    2004/07/16 07:06
  • 衛星定位立功 破獲贓車解體工廠

    台中警方晚間到彰化,破獲一座贓車解體工廠,當場逮捕2名正在拆解贓車的大陸偷渡男子,他們來台灣2個月,至少拆解上百輛車。警方跨區辦案,所根據的線索正是失竊車輛上的衛星定位系統。
    2004/05/07 07:01
  • 美國新發明 可自行移動的「路障」

    美國中部一所大學最近裝設了一種橘白色相間的路障,這種路障可以前後左右移動,甚至可以利用全球定位系統來控制路障的位置,帶您來看看這種最新的科技。
    2004/05/03 10:28
  • 海泳20公里 大老闆體驗海上驚奇

    在海上長泳遇到體型龐大的海龜,該怎麼辦呢?屏東有一個專門挑戰海上長泳的俱樂部,今天派出三名成員,從小琉球出發,準備游七、八個小時到東港,他們說,雖然動用橡皮艇領軍,還備有衛星定位系統,但海象瞬息萬變,還是會遇到許多有趣的突發狀況。
    2004/03/14 12:59
  • 上下車需指紋辨識 佛州校車新制

    為了確保學童安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學校引進了指紋辨識和衛星定位系統,安裝在校車上,規定學童上下車都必須驗指紋,好讓校方全程掌控。雖然有不少學校打算跟進,不過這項措施,被質疑是侵犯人權。
    2004/03/14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