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官邸 結果共1,834筆

  • 1200萬官邸修繕費! 外交官拒核銷疑遭霸凌

    持續追蹤這起王姓外交官身亡事件。他的遺孀指控丈夫之所以遭到上級霸凌的原因,是為了不想違背良心核銷一筆大約1200萬台幣的不合理外館修繕費用,不過外交部卻聲稱目前案子都還在調查階段,就連立委索資也碰壁。
    2023/04/11 13:13
  • 「我沒拿公家一毛錢」駐巴西外交官生前音檔曝 家屬泣被霸凌

    我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組長王之化墜樓,遺孀撰寫公開信給外交部長吳釗燮,認為王之化死因疑似牽扯近40萬美元的官邸修繕費用及遭處長馮光中職場霸凌,但馮卻對外稱王是因憂鬱症而輕生。王之化遺孀今(11日)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對外公布王之化喊冤「我沒拿公家一毛錢」錄音檔,以及3年無身心相關門診的就醫紀錄。
    2023/04/11 12:32
  • 家屬認定駐巴西外交官含冤輕生 生前錄音檔內容曝光

    我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王姓組長墜樓輕生,遺孀日前親寫公開信質疑墜樓原因不單純,疑似牽扯到高額官邸修繕費用,而遭長官職場霸凌,遺孀也提及,丈夫生前有錄音自清,遺孀也將錄音檔交給外交部拉美司。對此,拉美司副司長張自信今(6)日證實此事,但強調內容中並無任何指控辦事處的事情,全案已交政風單位處理。
    2023/04/06 10:47
  • 馬英九飛重慶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隨行

    前總統馬英九赴大陸祭祖和交流之旅邁入第八天,他前往此行的第四站---重慶市,陪他一起前往的是大陸國台辦新聞發言人馬曉光,為何前往重慶,對日抗戰期間,國民政府遷都重慶,蔣總統還在那設置官邸,作為八年抗戰期間主要居所。
    2023/04/03 14:01
  • 駐巴西外館組長含冤輕生?傳遭長官霸凌 外交部回應了

    我國駐巴西聖保羅辦事處王姓組長3月上旬於16樓墜落身亡,其妻近期寫信向外交部長吳釗燮陳情,懷疑丈夫之死與不願草率核銷高達40萬元的官邸修繕費,因此遭長官霸凌有關。對此,外交部今(3)日回應,對於家屬悲傷感同身受,將持續對此一不幸事件進行瞭解
    2023/04/03 14:01
  • 台大教授葉丙成車禍! 官邸旁遭公車撞擊

    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昨天(24)下午四點多,在台北市中正區發生車禍!當時從巷口開出來,遭到公車撞擊,整輛車滑行後才停下,幸好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重回事發現場,路口沒有號誌燈,不少車輛都沒有減速就開出巷口,相當危險!
    2023/03/25 13:21
  • 直播太好賺!浪LIVE母公司砸6.8億 一口氣買4戶士林豪辦

    台北市再現豪辦交易,實價登錄顯示,欣翰士林官邸去(2022)年底一口氣賣出四樓的4戶,共計837.3坪,以6.8億售出,平均單價94萬,買方為知名直播平台浪LIVE的母公司「浪凡網路科技」(6165),而浪凡也確實在去年公告,因應公司營運之需及整合子公司部分事業單位而購入欣翰士林官邸。
    2023/03/23 10:39
  • 尹錫悅出訪前夕 韓警突襲龍山總統室搜證

    南韓總統尹錫悅出訪日本前夕,南韓警方15日突襲總統府所在的龍山區國防部大樓,追查總統官邸遷址是否與算命師有關。
    2023/03/16 15:15
  • 銀座蛋包飯讓尹錫悅念念不忘 16號訪日岸田帶他續攤回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南韓總統尹錫悅將在16日於日本東京會面,雙方不只將舉行會談、聚餐,還會再到銀座「續攤」;一般而言,通常聚餐會在首相官邸舉行,但據說尹錫悅十分喜歡吃歐姆蛋包飯,因此日方有意邀請尹錫悅到東京銀座的知名老店「煉瓦亭」品嚐蛋包飯。
    2023/03/14 15:18
  • 加速回歸正常生活!日相岸田摘口罩 上任來首露臉進官邸

    日本口罩令今(13日)起正式解除,無論在室內、室外,民眾是否要戴口罩皆依「個人自行判斷」為主,不過媒體拍到,大多數日本人還是口罩戴緊緊。為了加速社會回歸正常生活,首相岸田文雄今日親自示範「摘下口罩」踏入官邸,日媒《每日新聞》報導,這是他自2021年10月上任以來,首次不戴口罩、露出全臉進入官邸。
    2023/03/13 12:01
  • G7領袖剩岸田文雄沒訪基輔 日媒曝他面臨「兩大障礙」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滿一週年前夕,美國總統拜登閃電造訪基輔,使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成為俄烏戰爭後唯一未出訪烏克蘭的七大工業國組織(G7)領袖。《西日本新聞》指出,日本政府自去(2022)年春天起,就在暗自摸索造訪烏克蘭的方法,卻礙於2個障礙,遲遲沒有辦法實現。日本身為今(2023)年G7輪值主席國,岸田是否能在5月的G7廣島峰會前造訪烏克蘭?這個問題讓首相官邸壟罩著焦躁的氛圍。
    2023/02/23 16:48
  • 拜登突訪基輔 民眾驚訝振奮 美再援5億軍備.制裁俄

    美國總統拜登周一突然訪問基輔,他從波蘭搭乘10小時的火車抵達,總統澤倫斯基夫婦在官邸外迎接,現場空襲警報聲不斷。拜登與澤倫斯基進行閉門會談,會後宣布再提供烏克蘭5億美金軍援,但不包括烏克蘭要求的F-16戰機。拜登這趟行程籌畫數月,白宮對外保密到家,直到行程結束才對外公布。拜登啟程前已先知會俄羅斯,表示訪問是為了減緩衝突;俄國內部主戰派則是痛批俄羅斯總統普欽軟弱,應該阻止拜登。
    2023/02/21 20:00
  • 小馬可仕訪日 與岸田文雄會晤討論安保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在日本首相官邸展開會談,兩國將加強安保合作,來應對中國大陸的威脅。
    2023/02/10 13:53
  • 爆料蔡英文曾給潘孟安2個職務 賴清德:他為了幫我沒入閣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卸下職務後,發表新書《紅色鋼鐵人》,今(9日)於市長官邸沙龍舉行新書發表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監察委員葉宜津、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等人共同出席力挺。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潘孟安與他情同手足,不斷回憶兩人過去在立法院共事的點滴。賴清德還當場爆料,總統蔡英文在內閣改組期間,曾託付兩個非常重要的職務給潘孟安,不過,潘孟安說賴需要幫忙,所以他沒有入閣,要掌聲給潘孟安鼓勵一下。
    2023/02/09 18:27
  • 揚言殺女王!英男持十字弓闖官邸 40年來首例認叛國罪

    英國一名男子2021年手持十字弓闖入當時仍在世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溫莎城堡官邸,今天他在倫敦的法庭上認罪叛國法與威脅殺害女王,成為40年來第一個被依叛國法定罪的人。
    2023/02/04 15:20
  • 怕遭烏「斬首」? 普欽豪華官邸周遭裝起鎧甲防空系統

    烏克蘭政府15日宣布,其自主研發的一款射程達1千公里新型遠程攻擊型無人機完成首次試射,射程範圍可涵蓋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據近日流傳的照片顯示,俄國當局似乎正強化防禦系統,其中俄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位於諾夫哥羅德州(Novgorod Oblast)瓦爾代湖(Lake Valdai)畔官邸附近,便安裝了「鎧甲-S1」(Pantsir-S1 )中短程防空飛彈系統,疑似防範遭烏國「斬首」。
    2023/01/24 14:32
  • 紐時介紹駐美代表蕭美琴 讚華府最有影響力大使之一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駐美代表蕭美琴是華盛頓最有影響力外國大使之一,即便嚴格來說她並非大使,不能住在過去做為駐美大使官邸的雙橡園,連掛個國旗都可能引發外交事端。
    2023/01/22 17:05
  • 選舉好累歐 蔡英文曝她會做2件事

    今(22日)大年初一,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赴總統官邸,向總統蔡英文拜年,2人一起玩貓、沖咖啡、品咖啡,暢談永續經濟發展。最後,蔡英文與蔡培慧一同住國人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2023/01/22 09:00
  • 格蘭利威「奢創桶藝 利威舍宴」極致台菜奢宴x高年份威士忌

    ▲格蘭利威「奢創桶藝 利威舍宴」品酒會活動,選定於有百年歷史的古蹟台南知事官邸舉辦,帶領與會者品飲格蘭利威三款威士忌並品嘗由台南晶英酒店主廚團隊所準備的獨特「阿舍宴」。
    2023/01/19 10:30
  • 英國前首相強生將出版回憶錄 講述唐寧街歲月

    世界最大的出版公司之一,哈波柯林斯出版社16日宣布,他們與前英國首相強生簽約,強生將撰寫一本,關於他在首相官邸經歷的回憶錄。
    2023/01/17 12:49
  • 曾是愛國片大明星 「俄羅斯藍波」稱願替烏克蘭打仗殺敵

    有「俄羅斯藍波」封號的俄國男星史莫亞尼諾夫曾主演俄國總統普欽最愛電影之一戰爭片《第九連隊》,並獲對方在官邸接待。但他如今卻願意為了烏克蘭而戰,不惜殺死俄國士兵。
    2023/01/17 09:57
  • 英國前首相強生將出版回憶錄 曝唐寧街歲月

    哈波柯林斯出版社(Harper Collins)今天指出,前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與公司簽約後,強生會撰寫一本關於他在首相官邸經歷的回憶錄。
    2023/01/17 08:44
  • 連戰出書揭密319槍擊案後欲探遭拒 陳水扁今親曝原因

    2004年總統選舉前發生319槍擊案,舉世矚目,當時前總統陳水扁的競選對手連戰,近日在新書《連戰回憶錄》揭密,在槍擊案發生後,曾2度想探視陳水扁卻都被拒。陳水扁今(16)日在臉書回應,表示感謝連戰與宋楚瑜當時分別到正副總統官邸表達對槍擊案的慰問之意,但考量雙方既已宣布停止競選活動,有眾多媒體在場的探視動作可能有所不便而予以婉拒。
    2023/01/16 16:30
  • 蔣公銅像拆不拆?蔣萬安態度曖昧 「有更多市政要做」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卸任前研議將北市留存的60座蔣介石銅像等威權象徵移置士林官邸,綠營議員喊話台北市長蔣萬安依法移除,勿因私心而刻意迴避。對此,蔣萬安今(3)日回應,尊重民意,也應該要尊重校園自主,還有更多更重要的市政議題要處理。
    2023/01/03 12:16
  • 「北極風暴」轟炸!全美耶誕節逾30人凍死

    冬季風暴肆虐,為北美地區帶來極凍的耶誕節;美國傳出至少有34人喪命,其中紐約州水牛城和其周邊災情最為嚴重,風雪一度大到車子動彈不得,還釀成大範圍停電。在攝氏零下8度急凍的平安夜裡,有中南美洲移民再度被丟包在副總統賀錦麗華府官邸前。而暴風雪也橫掃加拿大南部,許多乘客假期旅遊被攪得一團亂。
    2022/12/26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