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宏碁 結果共353筆

  • 張善政研究案涉抄襲 陳吉仲:農委會沒簽終生保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農委會研究報告被爆抄襲,張善政日前說有終生保密規定。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這是計畫主持人跟宏碁之間的關係,農委會沒有簽終生保密規定。
    2022/09/12 16:53
  • 綠籲張善政說明抄襲案勿卸責 藍:不要竹篙湊菜刀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申請農委會經費研究報告被爆抄襲後,又有媒體報導張善政複製NCC報告。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張善政勿卸責,對於外界質疑,應盡快開記者會完整說明。
    2022/09/12 15:17
  • 研究計畫終生保密? 鄭運鵬:請張善政別胡說八道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對於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把農委會研究計畫爭議說明推給保密條款感到不解,農委會也沒有說這是終生保密,「請他不要胡說八道」。
    2022/09/12 14:05
  • 農委會不講審查進度 張善政質疑「拖時間」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最近不斷被爆料,當初任職宏碁的報告涉嫌抄襲,之前農委會說正在審查當中,但何時有結果沒明說。對此張善政也質疑,這是故意拖時間打烏賊戰,團隊已經在研擬,會和律師一起開記者會反擊,也不排除提告。
    2022/09/05 19:45
  • 被控抄襲牽連宏碁!張善政頻致歉 任獨董「超高年薪」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2000年至2010年在宏碁擔任副總,隨後到Google並於2012年離職,進入公部門擔任政務委員,歷任科技部長、行政院副院長、行政院長等。對此宏碁2017年選任張善政擔任獨立董事,年報登載其薪酬級距位於「500萬到1000萬元之間」,引起討論。
    2022/09/05 14:49
  • 再被爆複製貼上NCC報告 張善政:合法引用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之前代表宏碁,主持農委會研究計畫,被爆涉抄襲。今天,民進黨立委又指控,在後續農委會公布的報告中,張善政率領的團隊,大量複製NCC委託工研院所做的研究報告。但張善政則說,團隊是在合乎著作權法的前提下「合理引用」。
    2022/09/05 13:25
  • 13年前報告再爆抄襲新事證?張善政火速出面「回應4字」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被爆出2007年擔任宏碁副總時,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涉嫌抄襲。沒想到今(5)日週刊再爆,農委會上週公開的2009年研究報告,其中60頁的子報告中,有近半內容移花接木自工研院2006年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所進行的研究報告;對此張善政隨即回應,強調「在著作權法裡面,定義是『合理使用』」,駁斥抄襲。
    2022/09/05 10:25
  • 張善政再遭指複製NCC報告 農委會:視內容做了解

    繼鏡週刊報導國民黨桃園市參選人張善政申請農委會經費研究報告被爆料抄襲,自由時報又報導張善政被指複製NCC報告。農委會今天表示,會再視檢舉內容進行了解。
    2022/09/05 09:49
  • 獨/抄襲風波未完!又傳有小三?張善政首回應:太太氣死了

    2022九合一選舉將在年底登場,桃園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近日因過去在宏碁的研究計畫身陷抄襲疑雲,然而外界又傳出風聲,指出張善政將再面臨「緋聞門風暴」。對此張善政親自發聲,強調這些都是空穴來風,過去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搭檔選副總統時,就曾被炒過一次,若真有其事不可能藏的住,更透露妻子「氣死了」。
    2022/09/02 14:06
  • 將遭開除黨籍 鄭寶清登記參選:預料之內

    今天(1)上午,鄭寶清登記參選桃園市長,對於可能會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他說早就在預料之內。而他一登記完就到桃園地檢署按鈴,向知名媒體人周玉蔻提告,遭汙衊拿大陸的錢參選。同天按鈴的還有張善政,因為他被鄭運鵬和鄭文燦指控,過去在宏碁的標案涉嫌抄襲。
    2022/09/01 18:42
  • 張善政研究報告疑抄襲爭議 朱立倫:宏碁也要負責說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指控擔任宏碁副總經理時,向農委會申請經費的研究報告疑似抄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宏碁也要負責任,針對整個研究報告做說明。
    2022/09/01 16:53
  • 出來講清楚!綠委重砲張善政「當教授很丟臉」:別硬拗了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其中桃園市選戰尤為激烈,不料身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的張善政卻被踢爆,擔任宏碁副理期間的研究計畫涉嫌抄襲,即便他PO千字文澄清,仍遭民進黨接連攻擊,甚至今(1)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立委王美惠、黃世杰和羅致政接連大罵,還狠酸根本「烏龍踅桌」要球退選也不可能。
    2022/09/01 12:35
  • 張善政遭控抄襲「北北基桃」切割? 侯友宜:並肩作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午9點登記參選新北市長選舉,正式投入年底的九合一選戰。對於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傳出任職宏碁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研究計畫,而當年研究報告遭控涉抄襲,是否會持續「北北基桃陣線」互相挺下去?侯友宜說,就政見、政策上,會一起並肩作戰、團結在一起,好好做事,拼一個「好日子」。
    2022/09/01 10:27
  • 張善政A國庫?網揪「當年扁執政」內幕 嗆爆民進黨:打到自己人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爆出2007年擔任宏碁副總時,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其中2008年的結案報告涉嫌抄襲,最後獲得總經費達5700萬元。消息曝光後,民進黨抨擊張善政「A國庫」,應該退選,但現在有網友指出,當初接受農委會委託進行研究的明明是宏碁(Acer),且2007年是「前總統陳水扁執政」,當時農委會主委為現任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
    2022/08/31 17:25
  • 張善政報告涉抄襲領5千萬 陳吉仲:必要時請當事人說明

    桃園市長參選人風波不斷!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被認定抄襲,因而退選桃園市長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也被爆出抄襲疑雲,指其在擔任宏碁(acer)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經費達5736萬元,但2008年結案報告卻涉抄襲。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31)日也做出回應。
    2022/08/31 14:46
  • 張善政被爆涉抄襲詐領5千多萬 綠轟:只會逃避沒資格參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研究計畫涉抄襲一事引發熱議。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31日)表示,張善政昨雖在臉書發表千字長文,卻避重就輕,不僅未釐清疑點,身為計畫主持人還試圖卸責宏碁,這種沒肩膀、只會逃避卸責的人根本沒資格參選桃園市市長。
    2022/08/31 14:00
  • 駁抄襲! 張善政喊「拿錢就退選」 藍籲施振榮說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週刊爆料擔任宏碁副總時,研究計畫涉嫌抄襲還領5700萬的研究費,張善政出面反擊,強調如果有拿一塊錢就退選,國民黨自家人也幫腔,要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出面說明,就能真相大白!
    2022/08/31 13:19
  • 被爆抄襲領5千萬!張善政撂重話:有1塊錢掉我口袋就退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爆出抄襲疑雲,指其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經費達5700萬元,但2008年的結案報告涉嫌抄襲。對此張善政今(31)日照常跑行程,被問到相關一事,張善政駁斥「5700萬元經費如果有1塊錢掉到我口袋,我就退選」。
    2022/08/31 13:00
  • 張善政報告爆抄襲 柯P提解方:找5個柯文哲來審即能辨是非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身陷抄襲疑雲,被爆出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5736萬元,但在2008年的結案報告疑涉抄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1)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只要組織五六個社會上有公信力的專家花時間看一看,大概就知道答案,「我相信我是有能力,但我沒時間去讀」,「只要找五個柯文哲讀一遍討論一下,是非對錯很快就清楚了!」
    2022/08/31 11:36
  • 宏碁捲政治鬥爭!張善政三度致歉老東家 轟綠:有事衝著我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爆出抄襲疑雲,指其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5700萬元,但在2008年的結案報告涉嫌抄襲。對此張善政今(3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永遠感念老東家宏碁Acer,同時向綠營喊話,「有事衝著我來,不要傷害本土企業」。
    2022/08/31 11:15
  • 開告!張善政5千萬研究報告涉抄 民進黨3人按鈴告3罪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30)日遭週刊爆料,任職宏碁公司副總期間,曾擔任農委會研究案的計畫主持人,3年共申請5700萬元的研究經費,結案報告卻涉嫌抄襲。對此,民進黨3名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魏筠、黃瓊慧及王珮毓今(31)日上午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告發張善政涉嫌詐欺、背信及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
    2022/08/31 10:17
  • 張善政5千萬研究案是資料收集?綠委:中學生都做得比你好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被爆出抄襲疑雲,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5736萬元,但在2008年的結案報告涉嫌抄襲,張善政昨天也出面解釋。民進黨立院黨團今(31)日召開記者會,痛批張善政就是推拖拉,並呼籲張善政不要卸責,綠委林靜儀更酸,「如果收集資料要花5736萬,我相信很多中學生都做得比你好」。
    2022/08/31 10:17
  • 爆張善政競選團隊幹部「過半涉違法」 她批:犯罪集團?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30日被踢爆,擔任宏碁副總期間曾拿農委會預算進行研究計畫,總額達5736萬,但結案報告卻涉嫌抄襲。如今張善政的13區競選團隊幹部也遭起底,發現至少有7人涉及違法行為,讓時代力量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林佳瑋痛批,「這是競選團隊還是犯罪集團?」
    2022/08/31 07:41
  • 藍營列9點反駁張善政抄襲 反問綠營:下一個打Google?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涉入宏碁公司研究案抄襲事件,今(30)日他在臉書上以千字文自清,強調是綠營在抹黑。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晚間也在臉書上列出9點事項「破解」抄襲疑雲,林家興還說,現在群起指控張善政抄襲的綠營政治人物與側翼,要不要先想想護航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門時的嘴臉?難道要跟跨黨派時期的農委會、宏碁電腦對打?「接下來要打Google?」
    2022/08/30 22:26
  • 桃園戰情激烈!他急喊出事民調會掉 呼籲張善政「這樣做」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週刊踢爆任職宏碁時,該公司承接農委會委託案時報告涉嫌抄襲。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30)日指出,由於民調會隨著時間與重大改變,當張善政被指控抄襲,他直喊「出事了以後,民調就會掉下來」,而黃暐瀚也呼籲張善政「要勇敢出來面對,不要躲起來」,更認為他應該要提出這份計畫是否有幫助到台灣農民,有「前」、「後」電子化的顯著差異,「那危機就算過了」。
    2022/08/30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