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宏碁 結果共353筆

  • 研究案遭認抄襲 張善政批無聊:沒空理會

    桃園市長張善政過去擔任宏碁副總時,主持的農委會計畫案被認定抄襲,農委會將依規定追回經費,對此,今天(1/19)上午,張善政又被問到相關問題,他說這是選舉操作,更直說這個議題很無聊,強調自己沒時間也沒心思理會。
    2023/01/19 14:53
  • 被農委會控抄襲 張善政嗆:沒時間理這無聊事

    桃園市長張善政選舉期間,被指2007年至2009年擔任宏碁副總時,所主持的農委會研究計畫報告涉嫌抄襲,對此農委會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昨(18)日宣布認定違反委辦計畫契約規範,將追討經費。對此張善政今(19)日上午不甩風波發放紅包,被問及農委會一事回應「沒時間理會這種無聊的事。」
    2023/01/19 10:20
  • 農委會認定研究計畫抄襲 張善政:沒什麼意思

    桃園市長張善政參選時,被指2007年至2009年擔任宏碁副總期間,所主持的農委會研究計畫報告涉嫌抄襲,農委會18日也做出決議,認定違反委辦計畫契約規範,將追討計畫經費。對此,張善政回應,「選舉已經過了,還在炒作這議題,實在沒什麼意思」。
    2023/01/18 22:40
  • 農委會出手!認定張善政研究計畫抄襲 將向宏碁追討經費

    國民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2007年至2009年擔任宏碁副總期間,所主持的農委會研究計畫報告涉嫌抄襲,農委會因此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農委會今(18)宣布認定違反委辦計畫契約規範,將追討計畫經費。
    2023/01/18 15:26
  • 英特爾「季辛格」閃電訪台! 會面宏碁、華碩、廣達高層

    台積電在台灣時間7日凌晨,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剛好在7日、8日炫風訪台,一大早他出席英特爾台灣永續日活動,首度被媒體捕抓到在台身影,據了解,這一回季辛格將會面宏碁、華碩、緯創、廣達等大廠高層,英特爾也私下透露,未來會有更多跟台灣的合作。
    2022/12/07 14:17
  • 2022「最佳雇主」揭曉!全台最好老闆是他 6台企業入榜

    美國商業雜誌《富比世》近日針對全國企業進行評比後,公佈了「2022全球最佳雇主」排行榜。其中,除了南韓三星集團完成3連霸外,台灣也有6家企業進榜,分別是宏碁、台積電、華碩、智邦科技、三商投控,以及華南金控。
    2022/10/28 19:04
  • 施振榮:軟體科技結合醫療 打造下一代護國神山產業

    開發影像式生理資訊量測的AI(人工智慧)新創公司鉅怡智慧今年7月A輪融資,正式進入資本市場。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今天表示,期待有更多結合軟體科技與醫療應用的新創公司,成為台灣下一個世代的護國神山產業。
    2022/10/27 17:14
  • 耶誕節旺季直接躺平?PC最糟時刻未到 科技大廠揮刀裁員

    全球通膨居高不下,聯準會持續暴力升息,間接壓抑民眾消費需求,導致科技業產品庫存水位節節高升,引發一連串營收衰退和裁員的經濟風暴。研調機構TrendForce最新預測,今年全年筆電出貨量再度下修到1.91億台,較去年同期大減22.3%,宏碁董事長陳俊聖警告,PC產業最糟的情況恐怕還沒到,縱使明年年中市況可望觸底,但未必會反彈,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
    2022/10/21 22:44
  • 責任全推給宏碁?張善政舉「鄭文燦這決策」:相同邏輯

    九合一大選今(21)日進行號次抽籤,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農委會研究計畫涉抄襲疑雲,宏碁昨(20)日已函覆農委會,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受訪時表示,張善政身為計畫主持人卻管理不當,更批評他將責任全推給宏碁,沒有承擔的能力。張善政則回應,宏碁在函覆農委會前雙方有聯繫溝通,完全支持宏碁回函的內容,更以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處理運動中心案的決策為例,認為是相同的邏輯。
    2022/10/21 12:47
  • 張善政計劃案宏碁回函 農委會:報告通過驗收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凌濤,檢舉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確診後自主管理期間違規群聚跑攤,還和來賓握手,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要按照規定辦理,而先前對手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宏碁時期的計畫案,被指控抄襲,宏碁公司也正式函覆農委會,並表示這報告當初已經通過檢查驗收。
    2022/10/20 19:08
  • 美擴大晶片管制!劉德音:台灣好好發展半導體

    國際情勢變化,加上美中科技衝突,明年半導體產業勢必受衝擊,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出席TSIA年會不多評論,只強調好好發展台灣半導體就能放心,但對PC產業而言,宏碁董事長示警要做最壞打算,因為全球痛苦指數上升,PC產業恐怕得到明年中旬才止穩,只能「勒緊褲帶」。
    2022/10/19 19:10
  • 「抄襲」沒說明?農委會:宏碁要求展延至10/20

    國民黨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遭爆抄襲,農委會原本要求要在今天提出說明,但宏碁已經要求展延到10/20。而另外,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被國民黨指出,他過去的研究報告有抄襲,對此陳吉仲說是引用文獻,如果要指控非常歡迎。
    2022/09/30 19:23
  • 農委會書面說明到期 張善政:已要求公開專案內容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農委會研究案引發爭議,農委會要求書面說明,今天是最後期限。張善政表示,已在22日行文要求公開專案內容,農委會心虛,才會拖延案件的公開。
    2022/09/30 17:31
  • 白喬茵爆陳吉仲研究報告涉抄襲 「整段抄、標點符號也抄」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過去任職宏碁期間擔任農委會計畫的主持人,報告日前被指有多處抄襲,經農委會對比認定其報告中有6篇重複性高。對此,國民黨高雄市左營、楠梓區議員候選人白喬茵用同樣標準比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過去擔任中興大學教授時,所接的農委會研究計畫,她質疑陳吉仲當時不但拿走農委會125萬研究經費,報告內容還涉嫌抄襲,「整段抄、逐字抄、標點符號也抄」,要求陳吉仲出面說明。
    2022/09/23 21:02
  • 陳吉仲稱農委會是受害者 張善政:做賊喊抓賊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先前的宏碁研究案爭議還未停歇,張善政主張研究案跟論文是兩碼子事,但農委會搬出法規回擊,說規定就是要按照期刊方式撰寫,主委陳吉仲還說農委會才是受害者,但張善政動怒回嗆做賊的喊抓賊。
    2022/09/22 17:52
  • 張善政研究案涉抄襲 陳吉仲:尚未收到來文要求公開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的農委會研究案引發爭議,昨天他呼籲農委會公開全部文件資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沒有保密理由,能公開的都會公開,尚未收到張善政來文要求公開。
    2022/09/22 16:13
  • 陳吉仲稱農委會是受害者 張善政:做賊喊抓賊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先前的宏碁研究案爭議還未停歇,張善政主張研究案跟論文是兩碼子事,但農委會搬出法規回擊,說規定就是要按照期刊方式撰寫,主委陳吉仲還說農委會才是受害者,但張善政動怒回嗆做賊的喊抓賊。
    2022/09/22 15:10
  • 農委會沒保密條款?張善政曬「打臉證據」回嗆:胡說八道

    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身陷宏碁研究計畫抄襲疑雲,對此農委會近日針對此案進行調查,認定報告內文與參考文獻、資料來源有使用相同文字及圖表情形,且引述內容沒有明確標註資料來源。對此張善政今(21)日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當初研究計畫的實際應用成果及證據,同時公布與農委會簽訂合約中的保密條款,怒轟選舉對手「胡說八道」。
    2022/09/21 11:39
  • 台東地震 宏碁宣布捐200萬元助救災

    台東自17日晚間9時許接連發生多起地震,宏碁今天表示,捐出新台幣200萬元,協助救災。
    2022/09/18 19:24
  • 張善政農委會研究案遭猛攻 沈富雄不忍了:整群的流氓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遭爆過去主持的農委會計劃案研究報告涉抄襲,農委會昨(16)日更召開記者會,宣布經初步檢視,認定該報告確有疑義,要求張善政與宏碁於月底前提出書面說明。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現在的農委會在打臉當年的農委會,整群流氓在追一個秀才」。
    2022/09/17 16:47
  • 張善政計劃案涉抄襲要退費? 蘇貞昌嗆:若不法直接處理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身陷計畫案抄襲疑雲,對此農委會近日針對此案進行調查,昨(16)日表示,經比對後認定報告內文與參考文獻、資料來源有使用相同文字及圖表情形,且引述內容沒有明確標註資料來源,對此宏碁低調回應「會進行內部研議」。對於是否討回計畫經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表示,如果有任何不法、不當之處,由相關部會直接處理。
    2022/09/17 12:23
  • 【今日熱搜】張善政/葉安婷/鄭家榆/莫德納次世代疫苗/長沙電信大樓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善政」。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遭爆農委會計劃案涉嫌抄襲,農委會最新調查結果,有6篇文章的重複度高,16日上午已經正式行文宏碁公司與張善政,並且要求針對有疑義事項,要在9月30日前提出書面說明,對此張善政團隊發言人強調他們坦蕩、坦然,針對農委會的主張,會以「前計畫主持人」的角度,配合必要的釐清與說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7 12:19
  • 6篇重複性高! 農委會:張善政9/30前說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遭爆農委會計劃案涉嫌抄襲,農委會最新調查結果,有6篇文章的重複度高,16日上午已經正式行文宏碁公司與張善政,並且要求針對有疑義事項,要在9月30日前提出書面說明,對此張善政團隊發言人強調他們坦蕩、坦然,針對農委會的主張,會以「前計畫主持人」的角度,配合必要的釐清與說明。
    2022/09/16 19:42
  • 張善政報告「遭農委會認有疑義」 老東家宏碁低調回應了

    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身陷研究計畫抄襲疑雲,對此農委會近日針對此案進行調查,今(16)日表示,經比對後認定報告內文與參考文獻、資料來源有使用相同文字及圖表情形,且引述內容沒有明確標註資料來源,對此宏碁低調回應「會進行內部研議」。
    2022/09/16 17:50
  • 農委會出手!認定張善政、宏碁報告有問題:月底前應說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研究案涉抄襲疑雲,有媒體指稱農委會研究案保密條款早已失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多次強調相關契約並沒有保密條款,將對該案進行調查。對此,農委會今(16)日表示,經比對後認定報告內文與參考文獻、資料來源有使用相同文字及圖表情形,且引述內容沒有明確標註資料來源,已正式行文請張善政及宏碁在9月30日前說明。
    2022/09/16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