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宏正 結果共58筆

  • SpeXial開演唱會 晨翔自爆有陰影

    出道三年多的「型男團體」SpeXial,正式宣布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團長宏正坦言,即使已經確定了,還是覺得像場夢!而日前演出在小巨蛋舞台上當場「破褲」的晨翔則許願:「希望演唱會褲子別再破了,一切順順利利的!」
    2016/02/02 09:34
  • 台灣大賽/聽到總冠軍獎金1500萬 兄弟休息室大歡呼

    中信兄弟象17日開始將在台灣大賽挑戰史上火力最凶猛的Lamigo Monkeys桃猿,看好度較低的象隊16日晚間在新莊棒球場練球時,休息室傳出一陣歡呼聲,因為領隊楊培宏正式宣布,奪下總冠軍的獎金將有團隊獎金1500萬元。
    2015/10/16 19:55
  • 幕後直擊/SpeXial錄《榜上榜》 電梯內「壁咚」偉晉

    小鮮肉男團SpeXial今天到TVBS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下午就有大批死忠粉絲在公司外排隊入場,他們特地錄製影片向粉絲打招呼,貼心叮嚀粉絲:「千萬不要翹課來排隊喔!」
    2015/09/11 18:09
  • 壁咚正夯 SpeXial男男互「咚」超養眼

    超人氣團體SpeXial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玩起現在最流行的「壁咚」,偉晉被拱上台和團長宏正合演小短劇,還被要求用「壁咚」作結尾,感情好的兩人認真演了起來,甚至來個四眼深情對望,但偉晉因為身高不夠偷偷墊腳,主持人黃子佼好心拖了張椅子讓他墊高方便「居高臨下」,宏正果然因此感受到被「壁咚」的感覺,當場配合「咬下唇」露出嬌羞的表情,一舉一動都讓台下紛絲驚叫聲連連。Teddy也被指定對粉絲「壁咚」,起初還有點害羞的他,這一「咚」下去頓時男人味十足,最後不忘給粉絲來個「愛的抱抱」,反倒讓黃子佼擔心這名粉絲享受太多福利,開玩笑對她大喊:「下台之後小心一點啊!
    2015/02/05 18:13
  • 廢土倒台北港! 調查官涉貪遭約談

    自家人涉嫌貪污,調查局大義滅親,現任航調處基隆調查站的副主任桂宏正,疑似利用職權,包庇八里土方業者,偷把廢土倒在台北港,藉此牟取不法利益,經過一年多的調查,檢方兵分15路搜索,約談包含桂宏正等9人。
    2014/02/25 20:37
  • 王力宏被下降頭? 麥克風架蓋白布

    王力宏正在大陸進行巡迴演唱會,但卻驚傳有瘋狂女歌迷混進彩排,還對他作法,用白布蓋住麥克風架,希望偶像能愛上她,主辦單位更加派近百名保全、公安跟武警,組成人牆護駕,氣氛詭譎;不過負責人卻說,白布蓋住麥克風架是彩排的例行公事,沒有什麼好怪力亂神的。
    2012/05/15 11:19
  • 王力宏長尾巴 對岸歌迷獻殷勤

    歌手王力宏正在大陸為演唱會預做宣傳,今天是他的生日,捧上大蛋糕,和對岸歌迷一起慶生。號稱優質歌手的王力宏,吃蛋糕大口大口咬可毫不斯文,雖然大陸歌迷獻唱又獻寶,不過對王力宏來說,最好的生日禮物,顯然是才在台灣獲得的金曲獎音樂專輯製作人獎。
    2004/05/17 18:24
  • 歷劫歸來 張俊宏:曾做最壞打算

    菲律賓發生兵變時,民進黨立委張俊宏正好住在叛軍所佔領的飯店,被留置了三、四個小時,才被移到其他飯店安置,晚上張俊宏返抵國門,訴說這段特別的兵變親身經歷,也談到意外的收穫。
    2003/07/28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