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完結篇 結果共387筆

  • 《與惡》「劉昭國」真的是黨政記者!溫昇豪:想改變社會

    41歲伊林娛樂藝人溫昇豪近期因為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痛失愛子卻情緒壓抑的「劉昭國」一角,帶領戲中妻子「宋喬安」(賈靜雯飾)走出傷痛,卻在完結篇爆哭失聲,精湛演技廣獲好評。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在劇中扮演媒體人的溫昇豪,真實人生也曾當過想改變社會的黨政記者,近日他受邀參與公益演說時,分享了自己追逐夢想的人生故事。
    2019/04/30 10:06
  • 「與惡」報金鐘!男女配角眾多 自家廝殺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最近播出完結篇,創下3.6的收視率,今年提報金鐘獎,每個獎項能提報五人,但配角部分實在太多,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也讓製作人說手心手背都是肉。
    2019/04/26 12:51
  • 林予晞「最美社工師」 實習3天感受沉重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完結篇後,演員也感受到這部戲帶來的影響力。飾演社工師的林予晞坦言現在走在路上都會被認出,表明要和最美社工師合照,林予晞也因為演了這部戲,認為自己更有包容力。
    2019/04/22 21:01
  • 網友檢舉電視台用《與惡》盜版片源 公視發聲明了

    最近最熱的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昨大結局,劇中角色包括賈靜雯、吳慷仁和陳妤、林哲熹等都有自己最好的結局。但沒想到今天中天新聞卻擷取盜版片源畫片做為新聞資料,讓人驚呆,有網友指出:「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善與惡,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可惡。」對此,中天尚未回應,但已悄悄的把有問題的影片從YOUTUBE下架,但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早有網友備份了。
    2019/04/22 15:59
  • 我們與惡的距離將拍第二季! 喬安、大芝都不在了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今晚(21日)播出完結篇,公視已著手第二季劇本開發。編劇呂蒔媛說,目前設想第二季角色、情節都和第一季不同,但仍然是談「與惡的距離」。
    2019/04/21 23:21
  • 《與惡》醫療組CP鬥嘴 攝影師笑到機器hold不住

    公共電視、CATCHPLAY與HBO Asia共同推出、大慕影藝製作的《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後口碑大獲好評,收視率穩坐戲劇節目之冠,本週日(21日)晚上9點即將迎來大結局,「醫療組CP」即將發生更重大的事件,雖然第9、10集結局遭盜版提前外流,兩人齊聲呼籲觀眾,用行動一起支持正版,透過官方平台觀賞精彩完結篇。
    2019/04/21 10:57
  • 「花不棄」挨轟爛尾 林依晨:下部戲改進

    林依晨與張彬彬主演的大陸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先前播出完結篇,但結局草率沒交代清楚、好人全部死光光,受到戲迷狂吐槽,現在女主角林依晨也出面回應,如果有不符合大家期待的地方,未來會在下一部製作的戲中去改進。
    2019/03/08 21:10
  • 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 吳建豪切了百億妻

    40歲的吳建豪,和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超過五年婚姻完結篇,雙方在去年12月離婚,男方去年六月,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給女方,也讓原本求想和的女方心死,主動寄新版協議書,正式離婚。
    2019/02/22 16:05
  • 《天空之城》停播鄉民怨念發威 韓國無緣亞洲盃四強

    韓國夯劇《天空之城》(Sky Castle)播出以來收視率翻身長紅,本週原先預定播出19、20集,但遇上2019年亞洲盃足球賽,JTBC電視台決定停播一次,讓觀眾下週才能看到完結篇,結果韓國隊最終以0:1敗給卡達,遭到淘汰,無緣亞洲盃四強,韓國網友在網路嘲諷:「讓你停播你給我比這樣?」
    2019/01/27 17:48
  • 男神回歸! 李棟旭、李鍾碩接檔朴寶劍、炫彬

    隨著韓劇朴寶劍的《男朋友》、炫彬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陸續完結篇,緊接著也是男神們回歸,像是李鍾碩第一次演出浪漫愛情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還有李棟旭和劉仁娜這對CP也繼鬼怪後重新合體以及小鮮肉南柱赫也有新戲要上。
    2019/01/27 11:46
  • 「櫻桃小丸子」完結篇耶誕出刊 停留九歲永遠不長大

    日本經典漫畫「櫻桃小丸子」,因為作者病逝,在連載32年後,12月25號這一天,終極完結篇正式出刊。不過沒有特定的結局,小丸子停留在九歲童年,將永遠活在漫畫迷的心中。
    2018/12/25 23:01
  • 《延禧》在紅什麼?于正編劇坎坷路曝光:一度口袋剩5元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即便已完結篇,但至今仍有不少網友熱議,甚至回味再回味;而總製片兼編劇的于正也因此攀上事業巔峰,不過于正先前曾捲入抄襲風波,名譽手損,過去還曾經窮到口袋只剩5元人民幣,一度走來坎坷,令他至今仍難以忘懷。
    2018/08/29 13:44
  • 啥?「魏瓔珞」穿越亂入本土劇 觀眾傻眼:編劇有事嗎?

    近期夯爆的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播出完結篇,全劇在海外創下高達135億的驚人點擊率,更讓女主角「魏瓔珞」一夕間廣為人知,現在有本土劇竟也搭上這股熱潮!早前才因演出「靈魂互換」劇情掀起熱議的本土劇《金家好媳婦》,近日竟在劇中安排「英洛」和「環環」出場,立馬令人聯想到魏瓔珞和甄嬛,只是這2人和宮鬥劇演員差很大,居然是大媽。
    2018/08/29 10:53
  • 「雙朴戀」嫁妝已備好? 傳戲劇結局就結婚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雖然已經完結篇,不過戲裡的情侶檔朴敘俊和朴敏英卻傳出假戲真做,甚至早就談了3年的戀愛,現在還有韓國媒體爆料,2人打算戲劇完結篇後就要結婚,而且嫁妝早就已經準備好了。
    2018/08/02 14:26
  • 泡麵封口紙變湯匙 《金秘書》秀南韓文化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這個禮拜迎來完結篇,甜滋滋大結局讓觀眾看得嘴角都跟著上揚,韓劇裡面其實除了浪漫橋段,裡面還演出一些韓國人都會有的一些生活小技巧或是傳統習俗,就連另外一部正在熱播的《一起吃飯吧3》裡面也有許多韓國人的傳統吃法。
    2018/07/28 17:50
  • 情牽蕭大陸17年隨時結婚?侯怡君:只缺一個衝動

    女星侯怡君和大他23歲的男友蕭大陸,2人愛情長跑了17年,去年底女方大方認愛。侯怡君日前演出的八點檔《幸福來了》已經完結篇,她利用殺青後和蕭大陸一起前往宜蘭度假,2人輕便的打扮看來神清氣爽。至於現在的2人的關係為何?侯怡君說,「我們準備好了,隨時隨地都可以結婚。」現在就只缺一個衝動而已。
    2018/07/28 17:37
  • 首度合作! 阿部寬+松嶋菜菜子演電影

    改編自推理小說大師東野圭吾經典系列作的電影《新參者完結篇:當祈禱落幕時》,由日本人氣影帝阿部寬主演,這是他最後一次飾演「加賀恭一郎」一角,不僅如此更找來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加入演出,兩人雖然出道都相當久了,卻是首次合作。
    2018/04/17 21:05
  • 韓瑜爆雷《一家人》大結局 劇迷崩潰喊:「怎會醬?!」

    本土劇《一家人》再兩集就要完結篇,網友瘋猜結局到底是什麼?近日劇中主角之一的韓瑜,在臉書分享兩張她和戲裡飾演自己親生父親伊正拿著身分證的合照,仔細一看,身分證上的名字居然是「趙曉春」,而非原本的「葉曉春」,不禁令人猜測難道曉春最後會改跟「反派生父」姓嗎?!
    2018/01/07 16:37
  • 又一隻!綠蠵龜魂斷海岸…忍痛「就地掩埋」回歸自然

    生態悲歌何時才能寫下完結篇不再上演?東巡局日前接獲通報,有民眾在三仙台跨海大橋岸際沙灘發現一隻死亡海龜,經由台東縣政府農業處畜產保育科鑑定後,確認死亡的海龜是隻綠蠵龜,海巡人員隨即挖開沙堆替牠埋葬,讓無緣繼續長大的龜龜回歸大自然。
    2018/01/04 23:27
  • 聖誕節不孤單! 劇情神展開網友驚呼「甜到炸」!

    今年聖誕節,你是一個人過嗎?網路團體「艾咪拍拍」去年推出「孤單聖誕節-酒測篇」短劇,警察與上班族的曖昧情愫,造成網路瘋傳閃瞎許多網友,今年再推完結篇「酒測重逢篇」,神展開劇情再次讓網友少女心爆發。
    2017/12/22 18:03
  • 《一家人》又神展開!妹夫露奶穿婚紗根本鄉土版《惡吻》

    本土八點檔《一家人》即將完結篇,不過近期劇情卻爆點不斷,繼早前的男男吻後,近日又上演新郎、新娘互換身分的橋段,被指根本是鄉土版的《惡作劇之吻》!
    2017/12/22 15:28
  • 孫儷三部劇海撈八億 中秋大手筆送一人一支iPhone

    由孫儷、陳曉及何潤東等人主演的古裝大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日前已播出完結篇,超過75億點擊率如此耀眼的成績,不僅讓該劇成為最新夯劇,也是大陸女星孫儷繼《甄嬛傳》、《羋月傳》後的又一代表作。據悉,這三部片合共讓孫儷進帳八億台幣,中秋節時娘娘還大手筆送每位工作同仁一支最新款iPhone,被指「戲外也頗具周瑩的氣魄」。
    2017/10/11 14:04
  • 《Code Blue3》收視創新高 完結片尾有亮點!

    日劇《Code Blue3》昨18(日)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率更衝到16.4%的好成績,為10集當中最高。該劇自2008年開播以來,劇情緊湊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而時隔7年再推出第三季,每週劇情都是熱門話題,昨天播出完結篇後,片尾更預告2018年將以電影版回歸,讓不少劇迷們相當期待!
    2017/09/19 12:39
  • 賺不夠? 《暮光》《飢餓》片商跪求新篇章

    獅子門影業推出的《暮光之城》和《飢餓遊戲》系列,為公司賺進大把鈔票,雖然兩大系列都已經完結篇,不過獅子門執行長在最近的營利說明會表示,希望兩大系列作者能繼續發展新故事,讓公司繼續拍電影。
    2017/08/11 21:49
  • 【驚世怨偶】劉家昌追甄珍招數超強 有夫之婦1年離婚

    從認識結婚至今,甄珍和劉家昌糾纏了40多年,早就息影不戀棧演藝圈的甄珍,如果不是為了兒子,絕不願家醜外揚。甄珍表示她資料已搜集齊全準備提告,並想藉此來和劉家昌真正劃清界線,這段上世紀展開的銀色故事還沒完結篇。
    2017/07/12 0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