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完結篇 結果共387筆

  • 「名偵探柯南」黑衣人獨立影集超鬧 「進擊的巨人」最終章預告曝

    超夯動畫都有新故事!等待名偵探柯南4月份劇場版上映前,2月有外傳動畫「犯澤先生」可以開追,另外劇迷等候好久的「進擊的巨人」,即將播出完結篇,官方17日終於公開前篇宣傳影片,並宣布將於3月開播。
    2023/01/20 17:58
  • 金永大告白成功雙向認愛 床戰朴柱炫「單手解胸前衣帶」

    在韓已連續5周登上電視劇話題榜TOP10的古裝喜劇《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即將迎來完結篇,飾演朝鮮君王「李憲」的新生代男神金永大逐漸走出喪妻之痛,趁著朴柱炫飾演的宮女「素娘」服侍他入浴時,按耐不住心意將對方強拉入水,兩人身體濕透,肌膚親密接觸。
    2023/01/15 14:06
  • 老公刺青藏神秘意義!她一查心碎…竟是私生子超音波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分享幫朋友尋找刺青師、卻途中抓包對方老公在外養小三的故事。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認為「流水席」事件才剛進入完結篇,如今又要上映全新的八點檔大戲。
    2023/01/12 21:27
  • 不用敲碗了!《劇場版弦音》、《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接力台映

    根據日本動畫協會日前公布的數據顯示,2021年的動畫產業市場規模比2020年成長13%,海外市場也增加了6%,而台灣也是日本動畫片搶著上映的國家,像是在日本突破百億票房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完結篇,就選在2023年2月跟台灣影迷見面,另外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劇場版弦音-初始的一射-》,也搶先在跨年檔期上映。
    2022/12/31 17:50
  • 韓網友盤點2022爛尾韓劇! 《財閥家》3理由超越「這一部」

    《財閥家的小兒子》25日迎來第16集完結篇,但主角陳導俊回到尹炫優身上的「夢結局」,實在讓觀眾不甚滿意,與小說結尾不同的「魔改結局」被罵根本爛尾。現在南韓觀眾還列出2022年其他爛尾韓劇,包含《黑話律師》、《二十五,二十一》等,但這次列出這些劇,其實是想向它們道歉。此外,南韓電視台JTBC雖靠《財閥家的小兒子》,一甩收視陰霾,不過也被點名根本就是「爛尾劇累犯」!
    2022/12/27 17:41
  • 為英國女友進軍海外? 宋仲基爆為「BBC戲劇」備戰試鏡

    《財閥家的小兒子》25日播出完結篇後,昨(26)日就立刻傳出男主角宋仲基與英國女友凱蒂戀愛中,現在業界人士獨家爆料,其實在《黑道律師文森佐》拍攝結束後,宋仲基就曾為了英國BBC的連續劇,備戰參加演員徵選。
    2022/12/27 16:34
  • 《財閥家的小兒子》結局收視寫佳績 宋仲基感情事業雙收

    韓國男神宋仲基主演的影集《財閥家的小兒子》昨晚播出完結篇,反轉再翻轉的劇情,讓全劇寫下26.9%高收視率;今天他也大方認愛英國籍女友,堪稱事業愛情雙收。
    2022/12/26 17:28
  • 《財閥家》最後2集! 祕密資金、翻轉死亡成「4大必看亮點」

    《財閥家的小兒子》昨(23)日沒有播出新集數,僅重播第14集,是不是讓大家等得心癢癢的,好奇「陳氏集團」最後是由誰繼承,以及陳導俊到底能不能扭轉局勢,順利復仇。今(24)日、明(25)日兩天耶誕佳節,即將迎來最後兩集,南韓媒體也整理出最重要的4大看點!
    2022/12/24 16:43
  • 《財閥家》演員私約竟獨漏「陳會長」 粉絲笑問:聚餐能賺錢?

    《財閥家的小兒子》即將迎來完結篇,為了搶下「順洋集團」繼承權,片中角色為爭權而殺得刀刀見骨,不過戲外演員則是和樂融融,飾演二兒子「陳動基」的演員趙漢哲就分享了劇組的聚餐合照,能看到「忙內」宋仲基拿著夾子乖乖幫烤肉,不過劇迷們則好奇,本劇關鍵人物的「陳會長」怎麼消失了?
    2022/12/22 16:14
  • 偶像劇男神「男男吻太激情」 女主角傻眼喊:原來對我沒興趣

    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即將完結篇,吳念軒飾演的王琥珀雖然不記得變成凡人的采竹仙女夏朧,彼此的牽連卻仍不知不覺墜入愛河,王家四姐弟各自感情也將撥雲見日。除了滿滿的粉紅泡泡外,還將有驚喜橋段,吳念軒和飾演土地公的邱以太將上演「男男吻戲」,2人不只拍了5、6次,還激情到弄傷對方,粉紅泡泡飛滿天。
    2022/12/21 16:46
  • 岡田將生扮護理師收視冠軍friDay上架 MyVideo推新謀殺案

    日劇《旅行護理師》由日本男演員岡田將生與中井貴一主演,兩人在劇中是最強護理師組合,該劇自friDay平台上架後成績亮眼,且在昨(8)日播出的完結篇拿下高達12.9%的收視率,榮登秋季檔日劇收視冠軍寶座。除friDay平台釋出好消息外,平台MyVideo也帶來佳音,公布了本(12)月最新上架作品。
    2022/12/09 19:58
  • 唐寶寶事件落幕!炸物老闆「很愧疚」 母現身暖回11字

    新北市永和區1名唐氏症少年因購買40元炸物卻忘記帶錢,結果遭到王姓炸物店老闆吼罵報警。唐寶寶的母親事後PO網,導致該炸物店不敵輿論壓力而歇業。據了解,王老闆在接受媒體採訪後,表示自己的內心「很愧疚」,而唐寶寶母親也在臉書寫下11字留言,向王老闆釋出善意,網友們為此紛紛大讚,稱這是「最讚的完結篇」。
    2022/11/13 07:48
  • 閃炸!黃尚禾新劇領便當 女友李千娜竟為他「質問導演」

    茁劇場《綠島金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日前男主角林子閎和導演北村豐晴和黃鐙輝、顏毓麟直播聊拍攝實況,黃尚禾女友李千娜突然亂入,質問導演黃尚禾怎這麼快領便當,自曝導演曾找她演出《綠島金魂》,害北村連忙解釋。
    2022/11/09 15:02
  • 無懼足球、大聯盟賽事夾擊《龍族前傳》完結篇930萬人觀看!

    經典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衍生劇《龍族前傳》,故事回到「龍家」坦格利安家族,兩百年前坐擁飛龍,並統治「維斯特洛大陸」的興衰歷史,日前在美國電視播出首季完結篇,儘管當下碰上足球賽和大聯盟棒球賽,仍創下史上全新影集首播最高的觀看紀錄,吸引930萬人數觀看。
    2022/10/28 19:57
  • 民視一哥跳槽三立沒先講!「挨轟背骨仔」他反嗆被虧待:衝我來

    喬傑立旗下藝人出身的42歲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效力民視近10年,然而前一部八點檔《黃金歲月》本月初才完結篇,近日Gino火速跳槽到三立演《一家團圓》,由於未先向民視及旗下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引發「背骨仔」的批評,也傳出民視相當火大。對此,經紀人孫德榮坦言民視新八點檔多次找Gino,但他認為民視沒給出該有的待遇,甚至放話「不開心就對著我來,怎會對著藝人!」
    2022/10/26 07:52
  • 《黑話律師》本週完結!「大老鼠」李鍾碩開戰 潤娥被讚:從影最佳

    由李鍾碩、林潤娥聯手搭檔出演韓劇《黑話律師》即將在明、後天(16、17日)迎來第16集最終篇,本劇自上架Disney+後話題連連,收視率1集最高曾破2百萬人收看,每集都引發網友熱議,其中,林潤娥在上周播出的喪夫飆演痛哭的戲碼,傳神演技被許多網友一遍大讚「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2/09/15 17:59
  • 藍心湄爆「當媽22年」!秘養7兒自嘲沒性趣:處女膜長回來了

    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開播滿20週年,今(13)日舉辦「女人我最大20週年-做自己的公主」記者會。由節目主持人藍心湄領軍助理主持人卞慶華,以及多位達人老師共襄盛舉。主持《女大》有20年的時間,等同於將一個孩子養到大學的年紀,目前仍單身的藍心湄被問到感情狀態,她表示自己「心已死」,自虧只要談戀愛後,智商就會變成零,「我已經封城、完結篇了啦」。
    2022/09/13 20:35
  • 破《冰與火之歌》紀錄!《龍族前傳》首播吸千萬人「癱瘓HBO」

    紅遍全球的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2019年5月播出完結篇之後,討論度依然不減,衍生劇《龍族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昨(22)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的HBO GO專區上架,故事回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兩百年前的維斯特洛大陸,揭開「龍家」坦格利安家族的神祕面紗。
    2022/08/23 15:57
  • 升格人妻8個月!曾沛慈「挺孕肚」現身 坦言當媽真辛苦

    八大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將於本週日(7日)晚間八點播出精彩最終回,曾沛慈為這部戲首次詮釋媽媽角色,替已逝的好友扶養女兒,她在完結篇中,更獻出孕婦初體驗。讓今年剛升格人妻、計畫在明年拚生子的曾沛慈,提前體驗當孕婦的感覺,在肚子上綁上矽膠肚又重又可愛,蠻像在重訓,笑說當下拍攝這橋段時的心情就是想趕快演完,「覺得懷孕的媽媽們真的辛苦了!感覺自己像是上了一堂體驗課。」
    2022/08/04 12:37
  • 竟不知《吳秀才》爆紅!徐玄振「宅過頭」反應慢半拍

    愛情劇女王徐玄振主演的《為何是吳秀才?》,完結篇收視率再創新高完美收官,大女主爽快復仇重拾清純樣貌,徐玄振感性透露藉角色獲得反思的時間,但又自爆都宅在家。主演群也分享劇終感想,黃寅燁充滿感謝,許峻豪壞出新高度欣然接受批評,裴仁爀道出不捨非常遺憾。  
    2022/07/25 09:50
  • 國民黨桃園爭議完結? 羅智強:未來叫張市長

    國民黨在桃園市的提名爭議,進入完結篇了嗎?今天,羅智強桃園「祈福之旅」最後一天,找來黨內的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合體,地點還特別選在桃園市政府前面。不過當羅智強被問到成全張善政,是不是等於「成全國民黨」,羅智強卻說,「國民黨並不重要」,他只是要成全在野制衡。
    2022/06/17 13:47
  • 《女外科》完結衝Netflix冠軍 蔡淑臻憶驚險場面喊:想活下去

    蔡淑臻、朱軒洋主演的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上週六播出完結篇後好評不斷,更一路登上Netflix、MyVideo、Hami Video等播出平台冠軍寶座,對此女主角蔡淑臻激動地馬上截圖發文表示「We are the Champions!」,男主角朱軒洋也恭喜大家的努力被看見。飾演白院長的湯志偉更是開心地說:「對主創團隊五年來辛苦蹲馬步,一步一步踏出堅實的腳步,終於達到一個里程碑,個人身為參與的一員,實在與有榮焉。當然更要感謝廣大的觀眾支持,至少2022年還有件讓人開心的好事。」
    2022/06/08 14:05
  • 貼近生活! 《我的出走日記》完結收視破6.7% 孔劉讚:人生必看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因為貼近真實人生,讓不少觀眾超有共鳴,29日迎來大結局,收視率刷新高。韓國男神孔劉,更是誇讚這部戲是「人生必看」。另外,李準基主演的《AgainMyLife》,也已經完結篇,成績亮眼!李準基先前更兌現與粉絲的承諾,大跳江南大叔PSY的新歌,舞技驚豔大家!
    2022/05/31 12:29
  • 撲倒張本渝遭眾人圍觀 謝祖武噴汗崩潰喊:又累又尷尬

    由謝祖武、張本渝主演的華視劇集《婚姻結業式》日前播出完結篇,另劇迷直喊捨不得,電視台應觀眾要求推出再見《婚姻結業式》,重溫兩人在劇中的虐戀,其中一場親密床戲讓謝祖武坦言又累又尷尬,除了精彩劇情,本週更祭出從未曝光的最強壓箱神秘彩蛋。
    2022/05/28 15:27
  • 無緣與舊愛修成正果!謝祖武「床咚張本渝」親熱畫面曝光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開播後,「卒婚話題」成為網路關鍵字,完結篇的收視率更是創下新高,在完結映後直播中,張本渝感動到紅了眼眶:「結局實在太令人糾心了!」大批網友也惋惜謝祖武、張本渝無法修成正果,明(15)日晚間9點,華視精心安排推出再見《婚姻結業式》,滿足觀眾。
    2022/05/14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