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完婚 結果共791筆

  • 鄭家純閃電升格醫師娘 「躺帥尪胸膛」首發聲:今天在日本入籍了

    鄭家純(雞排妹)今(2)宣布登記結婚!宣布與大3歲日本小兒科醫生男友AKIRA在日本東京登記完婚,兩人自2018交往,近期復合決定互訂終身,剛在東京辦完手續晉身人妻的她開心曬出婚戒,並在臉書曬出甜蜜依偎老公胸膛的照片,大喊:「今天在日本入籍了。」不少鐵粉得知消息,直接在留言處刷一排恭喜,替她開心。
    2022/11/02 15:42
  • 唐嫣綠綠的!羅晉、女星片場「腿壓腿聊天」 曖昧畫面曝

    38歲的大陸女星唐嫣因出演古裝劇《錦繡未央》,與大她2歲的男星羅晉陷入熱戀,並在2018年完婚,還在2年前生下一女,是許多網友心目中的「模範夫妻」。不過,今(28)日卻有大陸狗仔爆料,羅晉疑似在片場與女星張慧雯「腿壓腿」聊天,引發各界熱議。
    2022/10/28 16:33
  • 「在天上幹嘛」大女兒曝胎內記憶 1舉動嚇壞女星:從未說過

    女星陶嫚曼出身自《我愛黑澀會》,過去曾演出多部偶像劇,2018年低調完婚後,陸續迎來兩個女兒,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如今大女兒已2歲多,二女兒也滿1歲了。近日,她表示有許多人傳了關於「胎內記憶」的影片給她,於是她翻開手機備忘錄的一篇文,當時陶嫚曼問了大女兒「那時候在天上幹嘛?」女兒突如其來的一個舉動令她超震驚,直言「動作超自然!」 ​​​​​​​
    2022/10/24 18:23
  • 孔曉振「小10歲老公」現身!她曬正面照放閃:我的天使

    42歲的南韓女星孔曉振在美國時間本月11日,與小10歲的歌手老公Kevin Oh完婚。過去保持低調的孔曉振,對此也罕見地在婚禮前後曬出婚禮當天的照片,除了有她身穿婚紗的照片外,更曝光了老公私下的正面照,並甜喊「M y A N G E L」,閃瞎粉絲們的眼睛。
    2022/10/18 10:38
  • 恭喜「韓劇女神」孔曉振結婚!喜嫁歌手男友 來賓超大咖

    主演《主君的太陽》等經典韓劇的女星孔曉振(又譯孔孝真)今(11)日被爆出將與小10歲男友韓裔美籍歌手凱文吳在紐約完婚。超大咖閨密星友也將飛往當地見證小倆口幸福一刻。
    2022/10/11 09:38
  • 夫妻蜜月狂嗑整罐「強效壯陽藥」 新婚僅5天暴斃酒店

    印尼一對年輕夫妻上月底才剛完婚,接著安排蜜月旅行,沒想到入住酒店後,隔2天要退房時,被工作人員發現陳屍在房內,嚇得連忙報警處理。當地檢警調查後發現,發現遺體周圍有壯陽藥的空瓶,經驗屍後這對夫妻應該是服用過量「強效壯陽藥」導致心跳加速、血管破裂而亡。
    2022/10/06 17:57
  • 南宮珉明「超美酒店完婚」!喜帖曝光 大咖獻唱祝歌

    44歲南韓演員南宮珉和小11歲模特兒女友陳雅凜(又譯秦雅凜)愛情長跑7年,明(7)日將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僅限親友參加,如今獻唱祝歌的大咖來賓和喜帖也被韓媒曝光。
    2022/10/06 10:27
  • 相差37歲!韓「嬤孫戀YTR」結婚了 秀證書打臉造假

    南韓YouTuber「親密的夫妻(다정한부부)」由一對情侶,75歲玉順子和38歲田東基組成,自2020年開始上傳影片,內容多是以吃播為主,或是分享農村生活的大小事,平均每支影片觀看數都破萬,頻道擁有4.78萬粉絲追蹤。不過最受到關注的,是兩人相差37歲的年齡差距,被形容是「嬤孫戀」,也屢屢陷入造假爭議。近日他們秀出結婚證書,高調宣布正式完婚。
    2022/10/02 20:21
  • 新北聯合婚禮在淡水 侯友宜證婚100對新人

    去年因為新冠疫情停辦的,新北市聯合婚禮,今年恢復舉行,選在浪漫的淡水漁人碼頭登場,100對新人甜蜜完婚,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證婚人,市府也送給新人們,滿滿禮物和祝福。
    2022/09/25 22:22
  • 王思平戴一克拉傳家鑽戒完婚 打點老公變歐巴「嫁給孔劉」

    35歲的辣模王思平,2020年與牙醫老公李世偉結婚,在同年產下獅子座小公主「小米果」,今(17)日兩人於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席開50桌,王思平受訪時坦言,自己為了時隔2年的婚禮,瘦了近5公斤,王思平表示,雖然終於舉辦婚禮,但自己完全沒有籌備婚禮的喜悅,滿腦子都是「顧女兒」,且為了全家人都能健康出席,還特地為女兒請了2周假,降低確診機率。
    2022/09/17 19:46
  • 依偎賴岳謙自拍!周玉琴首次發文曬恩愛 甜喊這句瞬間閃瞎

    52歲中天女主播周玉琴日前大方公開認愛大12歲名嘴賴岳謙,還大方曬出婚戒,預計將在今(2022)年底完婚,喜訊一出,外界震驚之餘不忘給下祝福。而周玉琴昨(10)日無預警曬出兩人合照放閃,開心表示今年中秋多了一個伴,甜喊「感覺真好」。
    2022/09/11 11:18
  • 威廉砸百萬辦婚禮全回收 揪老婆馬爾地夫做人「想生2個」

    男星威廉上月21日與老婆卓君澤在宜蘭補辦婚宴,棒棒堂的戰友阿緯、敖犬、圈內的大哥吳宗憲等人都是座上賓。今(10)日威廉擔任優質生命協會「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的主持人,談到辦完婚禮後的生活,他坦言踏實很多,笑稱是從95分變100分;上週本來要跟老婆卓君澤去綠島度小蜜月,無奈颱風攪局,就去了桃園、嘉義、苗栗等地,而他也透露了極度想當爸的心情。
    2022/09/10 18:55
  • 李安準備當阿公? 兒子李淳傳娶大6歲老婆「適當時機會分享」

    李淳身為台灣國際名導李安之子,一舉一動都受注目。32歲的他與大他6歲的邱姓彩妝師女友穩定交往3年多,《TVBS新聞網》近日接獲身邊友人透露,他已悄悄完婚,準備讓李安當阿公!
    2022/09/06 23:17
  • 蔡允潔挺孕肚與尪揭曉性別 賴薇如預約聊媽媽經被問「也有了?」

    目前懷孕4個月的女星蔡允潔與老公Fraser日前出席好友為他們舉辦的「寶寶性別派對」,圈內好友楊晨熙、小優、賴薇如、謝金晶、葉欣眉、曾治豪、蘇心甯等人皆出席,剛舉辦完婚宴的楊昇達、若綺夫婦也到場獻上祝福,寶寶的性別也正式揭曉,蔡允潔與老公Fraser準備迎接小公主的到來。
    2022/09/06 18:19
  • 遲20年的婚禮!「翹臀珍」披6尺長頭紗風光嫁班艾佛列克

    演歌兩棲拉丁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和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20年後再續前緣,上個月在拉斯維加斯低調完婚,21日選在男方的豪宅舉辦盛大婚禮,耗資新台幣3600萬打造,邀請親友參加,佳偶結為連理受矚目。
    2022/08/22 14:05
  • 日本「最美公主」好事將近?傳與型男牙醫悄悄交往中

    日本真子公主於去年完婚,受到各界矚目,也讓她的妹妹佳子公主的感情動向備受關注。近日有日媒報導,佳子公主目前疑似有交往對象,是一名型男牙醫,也是她的小學同窗。由於佳子最近公務繁忙,有媒體也質疑她是在做婚前的最後衝刺。
    2022/08/09 12:14
  • 愛情長跑多年!陳柏惟美國完婚 太太身份曝光

    前立委陳柏惟於上月底退出台灣基進,目前正受邀到美國進行巡迴演講,不過現在傳出,人正在美國的陳柏惟,也在當地與愛情場跑多年的未婚妻蔡靜娟完成登記結婚,消息一出讓不少支持者直喊恭喜、道賀。
    2022/07/27 18:01
  • 新郎邊打仗邊視訊完婚 烏開戰後爆發「結婚潮」

    烏俄戰爭爆發已經6個月,生離死別天天上演,因為未來充滿不確定性,開戰後也讓烏克蘭爆發結婚潮。甚至有的新郎還在前線作戰,透過視訊方式跟新娘完婚。另外烏克蘭電視台,持續在烏東前線,直擊雙方的激烈交火。
    2022/07/25 17:36
  • 為養家兼8職!成龍小三不忍了 怒列「6罪狀」隔空開炮

    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1999年與影壇大哥成龍爆出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多年來獨自撫養女兒,為了維持家計,她身兼主持、裝修、設計跟理財顧問等8種職務努力賺錢,還考取個人保險執照,持續上課進修。儘管生活過得充實,她與女兒的感情卻時好時壞,2017年吳卓林公開出櫃,隔年與大12歲的女友Andi在加拿大完婚,吳綺莉始終持反對態度,雙方關係變得更加惡化。昨(22)日晚間,她意有所指地列出6項罪狀,雖然未指名道姓,但字句中看得出是在責罵Andi,不滿女兒被對方帶壞。
    2022/07/23 15:23
  • 當媽2個月!嚴正嵐自曝「寂寞」發問:該不該請保姆

    33歲演員嚴正嵐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一角爆紅,今年(5)月,與穩定交往多年的吉他手伍晴川完婚並升格當媽,誕下愛子「寶寶」。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點滴的她,昨(18)日晚上分享自己當媽2個月的心得,感嘆自己小看了當母親的這個角色,更詢問「到底該不該請保姆」,掀起討論。
    2022/07/19 10:54
  • 73歲「最美阿嬤」超狂回春術公開 吃鮭魚+檸檬養Q彈肌膚

    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有著「婚紗女王」的美譽,不僅其同名品牌Vera Wang備受全球演藝圈女星推崇(剛完婚的孫藝真正是穿著Vera Wang的婚紗與玄彬步入禮堂~),Vera Wang本人也是十足的話題女王~剛過完73歲生日的Vera Wang,曬出於生日派對上的美照,纖細的身材、逆齡的臉蛋,簡直如行走凍齡保養教科書,究竟Vera Wang有何不老秘密?下滑揭曉~
    2022/07/12 11:21
  • 不是第一次!黃嘉千9年前爆婚姻觸礁 攜夏克立求助諮詢

    藝人黃嘉千2005年因拍攝連續劇與夏克立相戀,隔年9月在加拿大完婚,兩人一直是演藝圈出名的明星夫妻檔,不料今(6)傳出婚變,16年的婚姻將走上法院對簿公堂。其實早在9年前就傳出感情觸礁,夏克立也曾被爆前往聲色場所,當時他澄清是去談生意,到現場才發現是酒店,有跟老婆報備,一家人的感情不受影響。
    2022/07/06 08:58
  • 米砂爆想賣千萬豪宅!新婚入住半年鬆口「新成員報到」

    YouTuber米砂擔任AV界監製後賺翻,不僅購入百萬特斯拉,更豪砸1300萬買房,去年11月時她也曾開箱介紹新家,沒想到才剛完婚,住進去半年的時間,她昨(22)日卻突然透露「家中有新成員」,想要再次換房。
    2022/06/23 10:03
  • 小甜甜布蘭妮梅開三度!婚禮照片曝光 賓客全是大咖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喜梅開三度,9日在加州洛杉磯的豪宅裡低調與交往6年的鮮肉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完婚。如今婚禮照片也曝光,不僅有超夢幻的白色馬車接送新人,連出席婚禮的賓客都超大咖,包括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瑪丹娜()、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等人都是座上賓。布蘭妮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自爆,自己在婚禮當天下午突然恐慌症發作,所幸振作心情後順利完成婚禮。
    2022/06/11 18:05
  • 小甜甜布蘭妮與男友低調完婚 前夫竟硬闖婚禮現場直播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9日與交往6年的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低調完婚,不過當天在婚禮前發生一起意外事故。曾與布蘭妮結婚55個小時的前夫傑森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無預警闖進女方位於加州的家中,不僅宣稱自已有受邀,還大開直播公開婚禮現場,最後被保全壓制在地上,並由警方逮捕。
    2022/06/10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