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完婚 結果共791筆

  • 張鈞甯遭爆年底完婚全認了! 親曝「感情有自己的安排」

    41歲的女星張鈞甯,驚爆即將終結單身,對象是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指出,張鈞甯與柯汶利因合作《唐人街探案》、《女心理師》結緣,兩人在彼此情投意合下決定論其婚嫁。而經紀人稍早也回應此事:「鈞甯目前都在忙新電影項目的籌備,她在每個人生階段有自己的安排,工作和感情都是,有好消息的話會再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1/18 12:57
  • 恭喜光棍節脫單!高爾宣被婁峻碩拱求婚 當場「答應了」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OSN)出道五年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北流演唱會」,人緣超好的他一口氣邀來五位潮流音樂才子好友輪番助攻,其中包括剛求完婚的婁峻碩、王ADEN、李浩瑋情義相挺,還請到高爾宣出道前的組團夥伴「高爾夫」阿夫、G22為歌迷重現強力饒舌風采;其中準人夫婁峻碩一上台就要高爾宣向芮德求婚,他當場答應了,引起現場高潮。
    2023/11/11 21:33
  • 陳子玄甜嫁大8歲男友 好友張靜之驚爆內幕全說了!

    表演工作坊今(6)日舉辦《隱藏的寶藏》記者會,編劇導演賴聲川帶領演員群范瑞君、宋少卿、朱德剛、張靜之、李劭婕、李辰翔、周姮吟等人一同出席。 而女星張靜之的好友陳子玄,近日宣布與大8歲的男友完婚,張靜之受訪透露兩人在去年交往,「私底下本來就認識他,他是幕後的工作人員,人品、個性很好,工作也認真,知道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是滿訝異的。」
    2023/11/06 20:03
  • 陳志強小房間看東方片助興!「取精成功」自豪:在歐美也數一數二

    曾智希去(2022)年8月和陳志強完婚,目前正積極「做人」,夫妻倆今(1)日出席大牙(周宜霈)夫妻舉辦的「憂敗盃羽球賽」,露骨分享備孕過程,陳志強自豪分享精子活性,被醫生大讚:「這個數據在歐美也是數一數二。」
    2023/11/01 15:05
  • 懷孕23週!熊熊突「血流不止」用衛生紙狂塞 痛苦模樣曝光

    熊熊(卓毓彤)與前男友Mars於7月完婚,更喜上加喜立刻懷有身孕,消息一出得到許多人的祝福。目前已懷孕23週的她,卻突然在IG限動透露自己一直流鼻血,無奈的說:「3成內孕婦會這樣。」
    2023/10/29 09:54
  • 陳喬恩不藏了!小9歲帥尪超猛人魚線曝光 加碼泡湯閃翻天

    44歲女星陳喬恩先前參加大陸戀愛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意外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擦出愛火,去(2022)年3月低調完婚。日前她分享陪老公返鄉的度假照,只見夫妻倆一起泡湯,除了公開鴛鴦戲水的恩愛照,曾偉昌更Po出半裸照、大秀精實人魚線,笑說是「老婆視角」,讓大批粉絲閃瞎眼。
    2023/10/28 11:25
  • 以戰機轟炸真主黨基地! 黎巴嫩新人砲火下完婚

    以色列週日派出戰機,連夜轟炸黎巴嫩真主黨兩處據點。黎巴嫩境內不斷有砲彈飛來,新人被迫在砲火下完成婚禮。不過真主黨對以色列的攻擊也沒有停止,邊境已經有28個村莊撤離避難。以色列最新統計,已經有一萬一千名以色列人,從加薩跟北方邊界,撤離後方。
    2023/10/23 19:48
  • 蕭敬騰完婚Summer!岳父竟是大咖老戲骨 中風手萎縮近況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在社群公開在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和大批粉絲分享幸福。Summer難忘高齡74歲的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一起見證他們的幸福,讓全場都忍不住感動泛淚。
    2023/10/20 07:15
  • 吳宗憲豪撒100萬紅包給KID 他急鎖保險箱「怕變芭樂票」引關切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吳宗憲感性表示:「《玩很大》如果沒有我,依然可以很好,但不能沒有拚搏的KID,坤達也越來越有綜藝感;《大熱門》則跟漢典、Lulu熬了很多夜,雖然很辛苦」。而日前KID剛補辦完婚宴,他直言吳宗憲真的包了100萬紅包,讓他很是感激。
    2023/10/12 15:07
  • 2女星去KID婚禮「隔天沒換衣服」被抓包 她強調:有洗澡還好吧

    藝人KID(林柏昇)雙十節在文華東方補辦婚宴,許多圈內好友皆現身祝賀,名模王心恬還幫KID製作專屬香氛氣味當作婚禮伴手禮,熊熊(卓毓彤)則是挺著5個多月的孕肚到場,喜上加喜。特別的是,王心恬在參加完婚宴後,隔天還穿著當天的禮服上通告,在攝影棚遇到熊熊後,發現她也跟前一天穿一樣,原來自己不孤單。
    2023/10/12 10:59
  • 蕭煌奇變證婚人!新加坡女星當台灣媳婦 他真摯叮嚀說不停

    新加坡歌手魏妙如8月底推出新專輯《同溫》,和音樂人未婚夫黃昺翔即將完婚的她,近期帶著巡演前進高雄,並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助陣,蕭煌奇在舞台上有如證婚人上身,喊話魏妙如多多包容黃昺翔的缺點,更苦口婆心給予很多叮嚀,講得太過真摯,讓粉絲笑翻天。
    2023/10/06 17:05
  • 恐不辦婚禮! 熊熊認「生育計畫亂掉」:可能下個月消失螢幕

    女星熊熊(卓毓彤)與前男友Mars於7月完婚,更喜上加喜立刻懷有身孕。目前已懷孕5個月的她,近日接受媒體採訪,鬆口補辦婚禮的進度,礙於生育計畫遭打亂,恐怕得等到2026年再補辦。另外,她也描述胎兒的成長情況,表示由於肚子還沒很大,因此曾在洗完澡後被老公虧說:「胸部還是比肚子大。」
    2023/10/05 15:08
  •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2023/10/04 17:47
  • 「精靈女神」安雅泰勒喬伊義大利完婚! 陽台絕美婚照曝光

    有「精靈女王」美稱的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靈動大眼與出眾氣質讓她一出道就備受歡迎,在2020年在《后翼棄兵》中爆紅,躍升一線女星,年僅27歲的她去年7月傳出與音樂人男友馬爾科姆麥克瑞秘婚,沒有對外回應,不過外媒日前爆出,小倆口已在義大利舉行婚禮,絕美婚照陸續曝光。
    2023/10/03 12:14
  • 歐洲完婚!新光公主吳欣盈幸福現身 告白老公:一天比一天愛他

    新光集團長公主、民眾黨現任立法委員吳欣盈於2022年12月宣布,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再婚,當時2人僅登記,直到近期才完成婚禮,今(21)日她以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身分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問及新婚心情,她滿臉幸福笑容藏不住,笑說「一天比一天愛他」。
    2023/09/21 15:31
  • 最性感男人死會了!小16歲嫩妻靠一魅力收服美國隊長

    以飾演漫威宇宙「美國隊長」爆紅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被譽為美國最性感的男人,日前低調與小16歲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完婚!外界都相當好奇這一位幸運女孩,究竟有何魔力,讓曾不諱言對感情相當老派的Chris Evans願意互許終生呢?
    2023/09/13 15:38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歐陽妮妮傳嫁張書豪!「父管嚴」歐陽龍春風滿面 近況曝光

    現年27歲的歐陽妮妮,和男星張書豪穩交4年,傳最快明(2024)年春天完婚,雙方還挑在8月8日見彼此家長,對此,向來嚴格管教女兒的歐陽龍,坦言「只要他對妮妮好,我們都祝福」,並表示小孩都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做家長的也不便催促,強調會尊重他們決定,歐陽龍近期狀態也曝光了。
    2023/09/10 21:38
  • 好事將近!雙方家長相見歡 傳歐陽妮妮「明年春天」嫁張書豪

    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一直穩定交往至今,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尤其歐陽家已對34歲的張書豪視如己出,父親節時更拍到兩家聚會,結束後歐陽妮妮甚至還跟著張爸、張哥上銀行處理事情,完全可以嗅到彼此散發出的濃濃喜事氛圍。
    2023/09/10 11:03
  • 34歲王子穿高中制服無違和!大陣仗向她「浪漫告白」羞曝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上週開播後獲好評。其中女主角簡嫚書飾演的「江以晴」和邱勝翊飾演「羅政浩」,剛完婚就遇上車禍亡。兩人在劇中從高中開始交往,本週更是上演青澀的學生告白戲,簡嫚書和邱勝翊回春扮演高中生,一出場大家都說:「根本毫無違和感。」
    2023/09/08 12:19
  • 傳明年娶歐陽妮妮! 張書豪不藏全說了:家長很支持

    27歲歐陽妮妮近日遭週刊直擊,帶交往4年的34歲男星張書豪,一同前往張捷與夏如芝的婚禮沾喜氣,8月8日父親節更與男方家庭見面,傳出小倆口好事將近,最快會在明(2024)年春天完婚。對此,張書豪的經紀人也回應揭進度。
    2023/09/06 12:27
  • 歐陽妮妮爆閃嫁「大7歲男星」!爸歐陽龍首發聲 揭張書豪婚事進度

    27歲的歐陽妮妮與張書豪從2019年假戲真做後,一直穩定交往至今,也被直擊過著同居生活。本刊近來得知他們好事將近的消息,計畫最快在明年春天完婚。
    2023/09/06 07:48
  • 新郎婚禮前開溜!她秒傻眼「被嫁給準公公」:完全不給取消

    在戀愛相對不自由的印度部分地區,逃婚、退婚,甚至是搶婚的事件都時有所聞,甚至由新郎/新娘的兄弟姊妹代為完婚的插曲也都曾真實存在,但由新人「家長」出面代打的情況卻是相對罕見。也讓日前發生的這個特殊婚禮引起熱烈討論。
    2023/09/05 21:14
  • 王陽明遭爆分居首發聲!自曝「8年婚姻現況」:知道大家等很久

    男星王陽明在8年前與小4歲的女星蔡詩芸完婚後,雖然多次高調曬恩愛放閃,不料近日竟有週刊爆料2人早在4個月前即「分居」。由於王陽明並未針對傳聞做出回應,也讓各界更加好奇他的婚姻狀況,直到昨(24)日才於Instagram上傳了一段最新的影片,且IG簡介的「亮點」更似乎解答了眾人內心的疑問。
    2023/08/25 14:51
  • 《天道》領飯盒挨轟!曾智希爆「為備孕請辭」 親上火線揭真相

    女星曾智希去(2022)年8月與交往7年的男星陳志強完婚,近日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領便當後,正式宣布「做人計畫」,準備放長假專心備孕。怎料,大批粉絲卻誤會她有喜了,紛紛私訊恭喜;另外也有人誤以為她為全心投入備孕,《天道》劇組才將其賜死,讓她無辜受罵。對於所有困惑,曾智希也在昨(24)日全數澄清。
    2023/08/25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